超卑微!小S與路人開玩笑會被老公訓斥,當眾責罵

京港台:2022-5-13 20:51| 來源:娛樂速報君 | 評論( 1 )  | 我來說幾句

超卑微!小S與路人開玩笑會被老公訓斥,當眾責罵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近日,小S在節目上也是罕見的吐露自己的心聲,表示自己和老公結婚這麼多年,雖然兩個人很相愛,但是兩個人還是有很多的東西需要磨合,比如自己的幽默感和愛開玩笑的性格就與老公格格不入,性格沉穩的許雅鈞會直接訓斥她,讓她很頭疼。

  

  

  小S表示,就算是自己與路人開玩笑都會被老公當場訓誡。因為在許雅鈞眼裡這並不是開玩笑,而是性格不沉穩,甚至是有點不檢點。要知道小S可是相當的喜歡開玩笑愛耍寶,風趣幽默就是她的標籤。

  

  

  小S孩舉例說明,有一次自己和老公去了一家店裡,看到麥克風小S就直接拿起來開玩笑說自己要高歌一曲,沒想到自己的行為卻惹怒了老公。許雅鈞當場把小S拉走,更是對其訓斥一番:真給我丟臉。

  

  雖然小S是在很平淡的講述這件事情,但是網友們都為她感到心酸,因為她老公許雅鈞的行為和言語都很傷人。既然兩人結婚那麼多年,難道還不了解小S的為人嗎?更是在眾人面前訓誡自己的妻子,讓小S顯得實在是很卑微。

  

  小S自從嫁給許雅鈞之後就不斷的被傳言遭受家暴,小S多次上節目出現臉上淤青的情況,不過小S都否認自己遭受到家暴,甚至有一次聲稱自己是騎自行車撞到了,所以眼睛才會淤青。網友們紛紛表示心疼,並且對她的解釋也是將信將疑。

  

  

  尤其是小S在多次直播的時候,自己一個人都是喝醉酒然後嚎啕大哭,網友們也是心疼小S,深夜都不見她老公在家,認為小S一定是因為家庭出現了什麼事情,婚姻生活不美滿,所以小S才會出現這樣的反應。不過小S都否認,表示自己只是醉酒的時候有感而發,與婚姻幸不幸福並沒有關係。

  

  

  雖然外界傳言越來越烈,並且給媒體已經多次拍攝到許雅鈞現身夜店,與美女曖昧不清,但是小S都會極力否認,甚至還為老公開脫,為老公說話。表示自己和老公很恩愛,網友們也就開始慢慢地平息下來,不再揪著此事不放了,畢竟如魚飲水冷暖自知啊。

  

  

  如今隨著年齡的增長,而且小S許雅鈞已經擁有三個女兒,並且孩子們都長大了,小S遭受家暴的事情也是慢慢的被人淡忘,時不時的兩個人還會秀一波恩愛。真心希望小S和老公許雅鈞能夠正面彼此,好好相處,婚姻不易,且行且珍惜。

        更多娛樂八卦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5-14 16:31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