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稱台灣地位未定論是"荒謬言論" 國台辦回應

京港台:2022-4-29 12:30| 來源:中新網 | 評論( 39 )  | 我來說幾句

馬英九稱台灣地位未定論是"荒謬言論" 國台辦回應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4月29日電 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29日在答記者問時強調,世界上只有一個中國,大陸和台灣同屬一個中國。

  有媒體提問:馬英九日前在社交媒體發文稱,「台灣地位未定論」是「荒謬言論」,「《開羅宣言》沒有國際法律效力、《舊金山和約》沒有規範台灣主權」的說法不成立。對此有何評論?

  馬曉光強調,世界上只有一個中國,大陸和台灣同屬一個中國。《開羅宣言》《波茨坦公告》等一系列國際法文件,都已經明確了中國對台灣的主權。

  「無論民進黨當局如何篡改歪曲歷史事實、包裝『台獨』分裂圖謀,都改變不了台灣是中國一部分的歷史和法理事實。」馬曉光指出。

 

        更多台灣熱點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5-2 16:34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