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性會議!40國將領商議烏防務 壯觀畫面曝光

京港台:2022-4-27 03:11| 來源:自由時報 | 評論( 81 )  | 我來說幾句

歷史性會議!40國將領商議烏防務 壯觀畫面曝光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自由時報綜合報導〕俄羅斯侵略烏克蘭逾2個月,美防長奧斯汀(Lloyd Austin)26日邀請40國將領召開會議,聚焦討論烏克蘭防務議題,晚間他也在推特公開此「歷史性會議」的現場畫面。

  據貼文內容,美國國防部長奧斯汀26日邀請40國將領會談,聚焦討論關於烏克蘭、歐洲軍隊現代化,以及長期防務議題。

  奧斯汀26日台灣時間晚間9時也在推特上分享現場壯觀畫面,並稱這場「歷史性會議」已經展開。他說,超過40個國家齊聚一堂,討論如何幫助烏克蘭戰勝俄羅斯不義的侵略。

  奧斯汀強調,這場會議的目標是討論出一個普遍、透明的共識,並聚焦烏克蘭長、短期的國防安全需求。

  據悉,五角大廈發言人(John Kirby)在此之前曾指出,這場會議將從更寬廣的角度,探索戰後將如何持續保持與烏國防衛合作關係,並希望藉此彙整盟友間的軍火工業能力,持續援助烏克蘭。

  

 

 

        更多國際觀察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4-28 18:48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