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地鐵發生槍擊事件 至少13人受傷

京港台:2022-4-12 23:28| 來源:法廣中文 | 評論( 7 )  | 我來說幾句

紐約地鐵發生槍擊事件 至少13人受傷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據警方和消防表示,周二上午交通高峰時,紐約位於市中心布魯克林區的地鐵站發生槍擊事件,至少13人受傷,現場發現未被引爆的爆炸裝置。

  法新社報道,從發出的圖片和視頻顯示,在布魯克林區的一個地鐵列車的地板上和標有36街的車站站台上,有血跡和有人躺在地上。

  一位消防部門的發言人告訴法新社,已經發現了 "尚未觸發的爆炸裝置"。據警方一條推文說,"目前沒有可操作的爆炸裝置"。

  在事件發生的南布魯克林第36街和第4大道處,部署有大量安保人員。

  據NBC NewYork和《紐約時報》等媒體報道,警方正在這個擁有近900萬人口的美國最大城市搜尋一名戴著防毒面具、穿著類似建築工人的橙色連體工作服嫌疑男子。

  據政府發言人Jen Psaki說,拜登總統已經獲悉發生了槍擊事件,周一他剛剛宣布了新的反槍措施。白宮表示已向紐約市區提供協助。

  紐約警察局的一位發言人告訴法新社,"上午8點27分,警方接到一個緊急電話,稱一個人在布魯克林的地鐵上遭到槍擊"。他說,警方已在社交媒體上提醒民眾避開事發區域。

  一位消防部門發言人說,當時有 "幾聲槍響",煙霧瀰漫,"有13人受傷"。

  紐約州民主黨州長凱西-霍楚爾(Kathy Hochul)表示正在密切跟蹤,隨時了解對事件的調查情況。

  紐約市自新冠疫情以來面臨著犯罪率的不斷上升。在發生了兩名警察在執行任務時被槍殺后, 以安全承諾當選的紐約新任民主黨市長埃里克-亞當斯於今年1月底推出了一項打擊槍支擴散的計劃,但此後涉槍悲劇仍不斷發生。據紐約市警察局上周公布的數字,在2022年第一季度,從1月1日到4月初,紐約市的槍擊案數量從2021年同期的260起增加到296起。

 

        更多美國要聞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4-15 08:27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