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方艙醫院借鑒武漢抗疫經驗 跳起網紅廣場舞

京港台:2022-4-10 19:56| 來源:湖北經視 | 評論( 16 )  | 我來說幾句

上海方艙醫院借鑒武漢抗疫經驗 跳起網紅廣場舞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4月9日,上海浦東新區新國際博覽中心方艙醫院W3方艙,在《可可托海的牧羊人》歌曲聲中,武漢大學中南醫院援滬醫療隊和方艙里的患者跳起了廣場舞,整個W3方艙洋溢著輕鬆和歡快的氛圍。領唱並一起跳舞的是武漢大學中南醫院副院長李志強,在2020年,他擔任了武漢客廳方艙醫院的副院長。在2年前武漢抗擊疫情時,武漢大學中南醫院率先在方艙醫院跳起「醫患方艙廣場舞」,視頻經過傳播迅速走紅網路,因為有利於艙內輕症患者放鬆心態、鍛煉身體,「醫患方艙廣場舞」得到武漢各方艙醫院的推廣。這次李志強作為武漢大學中南醫院援滬醫療隊隊長,帶領團隊支援上海,接管了新國博方艙醫院W3方艙。從武漢最大的方艙到上海最大的方艙,中南醫院團隊帶去了成熟的抗疫經驗。(湖北經視記者 童亮 通訊員 高翔 李晗 陳沁)

  

  

  

        更多大陸資訊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4-17 09:00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