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拜美臀軍團」烏克蘭辣妹痛揭戰爭傷害和慘況

京港台:2022-4-6 22:37| 來源:中時新聞網 | 評論( 2 )  | 我來說幾句

「迪拜美臀軍團」烏克蘭辣妹痛揭戰爭傷害和慘況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美臀軍團」(Butt Squad)去年以一張陽台上的裸體照搏得各大國際媒體版面,無視新冠疫情期間防疫守則,群聚又涉嫌公然猥褻,種種行為備受爭議。而其中一名模特兒卡舒巴(Anastasia Kashuba)來自烏克蘭東邊鐵鏽地帶盧甘斯克(Luhansk)地區,近期她向外媒哭訴,超過一個月都沒有父母的消息,不曉得他們是生是死。

      據《紐約郵報》(New York Post)引述East2West報導,21歲的卡舒巴是「美臀軍團」的辣妹成員之一,目前在土耳其攻讀心理學學位。俄烏戰火爆發后,她就一直沒跟父母聯絡上,接受採訪時她哭著說道:「我的家鄉發生嚴重的爆炸,與爸媽最後一次的通話大概是一個多月前…」據悉卡舒巴來自烏東分離主義地區盧甘斯克州,早前俄軍襲擊該地附近的城市魯比日內(Rubizhne),對工業運輸車狂轟猛炸,造成硝酸等化學氣體逸散,態勢十分慘烈,當地居民仍暴露在危險中。

      「到現在我還不曉得他們是不是還活著,我非常害怕…試著用課業分散注意力,但一切已經越來越無法無天了。」

      2021年4月,一名41歲的男子飛往杜拜為13位「美臀軍團」成員拍攝全裸照,當時警方逮捕一群人到桉,他們依涉嫌違反公然猥褻罪被關押,且5年內禁止入境該國。

     

        更多國際觀察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4-7 15:08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