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奧巴馬齊聚白宮 奧巴馬:謝謝拜登副總統…

京港台:2022-4-6 08:41| 來源:美國中文網 | 評論( 4 )  | 我來說幾句

拜登奧巴馬齊聚白宮 奧巴馬:謝謝拜登副總統…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謝謝。拜登副總統……」

  前總統巴拉克奧巴馬在白宮演講,開始他的平價醫療法案(奧巴馬健保)前,開了一個「敏感」的笑話。

  前總統奧巴馬今日重返白宮,慶祝「可負擔健保法」(ACA,又稱奧巴馬健保)簽署12周年。這是奧巴馬卸任以來首次返回白宮,並和他曾經的副總統——拜登共同亮相。

  一名白宮官員介紹稱,周二,奧巴馬、拜登和副總統賀錦麗將發表講話,「慶祝可負擔健保法和醫療補助計劃(Medicaid)的成功,這些措施讓成千上萬美國人獲得了平價健保,這是總統削減美國家庭成本議程的一部分」。

  白宮說,拜登將採取「額外行動」,進一步加強可負擔健保法。今年3月標誌著ACA被簽署成法的第12個年頭。

  在白宮6月發布的一段視頻中,奧巴馬和拜登討論了民主黨在推動可負擔健保方面的努力。

  奧巴馬當時說:「喬·拜登,我們一起做到了這一點。我們一直在討論,如果我們能確立全民健保的原則,我們就能在它的基礎上進一步發展。」

  現年60歲的奧巴馬今年3月宣布確診新冠,但他表示,除了幾天喉嚨發癢外,他感覺很好。奧巴馬已接種了疫苗,並鼓勵其他人也這樣做。

  據NBC新聞報道,周二的亮相后,奧巴馬可能很快會再次回到白宮,揭幕他和前第一夫人米歇爾的官方總統肖像。

        更多美國要聞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4-6 16:37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