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詆毀已故中共領袖 中網信辦要求今日頭條整改

京港台:2019-11-13 05:04| 來源:自由時報 | 評論( 11 )  | 我來說幾句

涉詆毀已故中共領袖 中網信辦要求今日頭條整改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抖音母企位元組跳動(ByteDance)旗下的新聞聚合資訊平台"今日頭條",遭中國網路監管機構指控其搜索引擎出現大量污名化中共工農紅軍高級將領方誌敏的文章。北京市網信辦11日表示,已經約談今日頭條相關負責人,責令該平台進行整改並"完善搜索功能"。

  《路透》報導,北京市網信辦11日在官方微信公眾號發表文章,稱今日頭條的站外搜索結果中,出現"詆毀革命英烈方誌敏同志的不良訊息",日前已嚴肅約談今日頭條相關負責人,並責令平台進行整改,徹底清理相關訊息,處罰有關責任人,健全內部機制,完善搜索功能,切實加強訊息搜索服務管理,防止歪曲、醜化、褻瀆、否定英雄烈士事蹟和精神的訊息傳播。

  根據該文章,今日頭條相關負責人表示,將嚴格落實網信部門約談要求,切實履行主體責任,加強搜索管理,及時全面整改。北京市網信辦還強調,屬地網站也要舉一反三,汲取教訓,嚴格執行《英雄烈士保護法》,堅持正確輿論導向,積極營造清朗的網路空間。

  《路透》指出,這已不是位元組跳動第1次被中共監管當局盯上。2018年,位元組跳動旗下APP"內涵段子"也因"格調低俗等突出問題",遭中國廣電總局要求永久關閉;今日頭條此前也曾被多家中國手機應用程式商店臨時下架。

推薦:美國打折網(21usDeal.com)    >>

        更多大陸資訊 文章    >>

【鄭重聲明】倍可親刊載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說法或描述,僅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構成任何投資或其他建議。轉載需經倍可親同意並註明出處。本網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網友自由上傳,對於此類文章本站僅提供交流平台,不為其版權負責;部分內容經社區和論壇轉載,原作者未知,如果您發現本網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識產權的文章,請及時與我們聯絡,我們會及時刪除或更新作者。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0-1-24 21:16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