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黑華為泄露非盟數據,立陶宛媒體被責令澄清

京港台:2019-10-12 18:14| 來源:觀察者網 | 評論( 4 )  | 我來說幾句

抹黑華為泄露非盟數據,立陶宛媒體被責令澄清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近日,立陶宛維爾紐斯市地方法院(District Court of Vilnius City)認定《立陶宛早報》(Lrytas UAB)2018年12月發表的一篇文章存在對華為公司的不實報道,責令該報於判決生效后的兩周內在其網站上刊登聲明澄清相關不實信息,並承擔華為的部分訴訟費用。華為公司對這一裁決表示歡迎。

  《立陶宛早報》在2018年12月14日發表題為《中國巨頭在立陶宛蓬勃發展》的報道,報道稱從2012年開始的五年內,非盟總部的各種數據每晚都被發送到位於中國的伺服器,並暗示該事件與華為公司提供的部分電信設備有關。該報道毫無事實依據,嚴重損害了華為公司的聲譽。

  事實上華為向非盟交付的解決方案一直由非盟的IT員工所控制、管理和運作,華為既沒有掌控數據,也沒有將數據轉移到任何地方。華為於2019年3月發起訴訟,請求法院認定該報道不實,並要求《立陶宛早報》公開澄清報道中的錯誤之處。法院支持了華為的相關主張,判決書稱,該報道讓讀者產生了誤解,嚴重損害了華為的商業名譽。

  在法院作出判決后,立陶宛早報於2019年9月26日在其官方網站刊登澄清聲明,承認相關不實報道損害了華為的聲譽。

  華為表示,感謝立陶宛維爾紐斯市地方法院的公正判決。該公司也再次重申,網路安全和用戶隱私是華為的最高綱領,華為從來沒有、將來也不會在設備中安裝後門。過去30年來,華為公司在全球170多個國家和地區,為30多億人提供服務,保持了良好的產品質量與安全記錄。華為與全球運營商、企業、渠道、供應商以及廣大消費者建立了相互信任、互相尊重的寶貴合作關係,華為的質量與安全記錄有跡可循,這也是該公司一直珍視的寶貴財富。對於任何刻意抹黑,以及毫無事實依據的公開指控,華為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其合法權益。

推薦:美國打折網(21usDeal.com)    >>

        更多國際觀察 文章    >>

【鄭重聲明】倍可親刊載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說法或描述,僅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構成任何投資或其他建議。轉載需經倍可親同意並註明出處。本網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網友自由上傳,對於此類文章本站僅提供交流平台,不為其版權負責;部分內容經社區和論壇轉載,原作者未知,如果您發現本網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識產權的文章,請及時與我們聯絡,我們會及時刪除或更新作者。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0-4-3 18:16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