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美國已經把中國拉入修昔底德陷阱

作者:西方朔2  於 2020-2-1 23:39 發表於 最熱鬧的華人社交網路--貝殼村

通用分類:熱點雜談|已有50評論

這裡是網友評論第2頁,點擊查看原文

發表評論 評論 (50 個評論)

回復 mali50 2020-2-2 03:29
qxw66: 中國沒有左派,沒有紅軍。。。走資派穩如泰山。。。內亂對人民沒有任何好處
只要沿海一省或數省亂起來(為吃飯就業等問題),美軍就可能介入。帶來大批物資援助,數省響應歡迎,中國就妥妥地走向分裂。
回復 西方朔2 2020-2-2 03:31
mali50: 中國貪官在美國的巨量財富可能是被郭揭露的。過去美國知道不多。
他應和老習合作,能收回多少算多少。而不是挾一己私願勾結外蔻,結果投降了也沒什麼好日子過,還落得個民族罪人的千古罵名
回復 西方朔2 2020-2-2 03:34
鬍子太長了: 我是說在國內,權貴們只有在斷其他人自己生的前提下,才會鼓噪人民行動,,讓權貴他們哭用他們的利益去拼換來國家民族的利益,基本與虎謀皮。在國內你的這篇估計
我感覺現在老習的處境可能和文革前毛的處境差不多,需要群眾的力量來消滅走資派。十分贊同你的,國家之間的鬥爭不在貧富,而在萬眾一心的團結。朝鮮就是例子。
回復 mali50 2020-2-2 03:36
西方朔2: 他應和老習合作,能收回多少算多少。而不是挾一己私願勾結外蔻,結果投降了也沒什麼好日子過,還落得個民族罪人的千古罵名
沒錯。利用完了就扔了,留著是後患。但習優柔寡斷,坐失良機。
回復 西方朔2 2020-2-2 03:39
qxw66: 中國沒有左派,沒有紅軍。。。走資派穩如泰山。。。內亂對人民沒有任何好處
即便有左派也被已成氣候的強大的右派資產階級氣焰嚇得不敢吭聲了。很簡單,你啥時看到主要的媒體,包括談話節目用主席尊稱毛了,能大大方方慶祝毛偉人的誕辰,哀悼毛偉人的祭日了,就知道,中國的社會主義回歸有望了。
回復 西方朔2 2020-2-2 05:33
鬍子太長了: 我是說在國內,權貴們只有在斷其他人自己生的前提下,才會鼓噪人民行動,,讓權貴他們哭用他們的利益去拼換來國家民族的利益,基本與虎謀皮。在國內你的這篇估計
這年頭靠譴責管用嗎?只能強制。
回復 西方朔2 2020-2-2 05:35
mali50: 只要沿海一省或數省亂起來(為吃飯就業等問題),美軍就可能介入。帶來大批物資援助,數省響應歡迎,中國就妥妥地走向分裂。
只要老習軍權在握,指揮得動軍隊,老兄說的哪種可能性不大。
回復 qxw66 2020-2-2 05:46
mali50: 只要沿海一省或數省亂起來(為吃飯就業等問題),美軍就可能介入。帶來大批物資援助,數省響應歡迎,中國就妥妥地走向分裂。
我看你是民運!
回復 mali50 2020-2-2 05:51
西方朔2: 只要老習軍權在握,指揮得動軍隊,老兄說的哪種可能性不大。
習指揮得動多少軍隊對美作戰,沒法估計。對日作戰,對越作戰,對韓作戰的問題不大。習需要指揮幾場戰爭,如敘利亞,但怕得罪美國。所以弄不好根本指揮不了。十幾年前還有王偉,現在可能沒有了。
回復 qxw66 2020-2-2 05:52
西方朔2: 即便有左派也被已成氣候的強大的右派資產階級氣焰嚇得不敢吭聲了。很簡單,你啥時看到主要的媒體,包括談話節目用主席尊稱毛了,能大大方方盪慶祝毛偉人的誕辰,
當局尊毛,但是假的。四人幫不平反就一點沒望。但這沒有可能,因為根本沒左派。
民間所謂毛左,也是假貨,粉飾當局的。有本事就鬧著為四人幫平反。
回復 mali50 2020-2-2 05:57
qxw66: 我看你是民運!
走資派與法輪功和民運都有關係,唯獨不喜歡左派,稱之為極左。
回復 qxw66 2020-2-2 06:00
mali50: 走資派與法輪功和民運都有關係,唯獨不喜歡左派,稱之為極左。
走資派與法輪功和民運,暗中勾結,打打鬧鬧,其實雙簧
回復 mali50 2020-2-2 06:02
qxw66: 走資派與法輪功和民運,暗中勾結,打打鬧鬧,其實雙簧
你都看出來了。
回復 qxw66 2020-2-2 06:04
mali50: 你都看出來了。
早看出來了
回復 鬍子太長了 2020-2-2 06:13
西方朔2: 我感覺現在老習的處境可能和文革前毛的處境差不多,需要群眾的力量來消滅走資派。十分贊同你的,國家之間的鬥爭不在貧富,而在萬眾一心的團結。朝鮮就是例子。
看看習總身邊的人,您就知道他有心無力。我認為他想做大事,可用誰可以密切聯繫群眾?這是問題的關鍵,也就是沒辦法破解困局的現實。
回復 西方朔2 2020-2-2 06:50
mali50: 習指揮得動多少軍隊對美作戰,沒法估計。對日作戰,對越作戰,對韓作戰的問題不大。習需要指揮幾場戰爭,如敘利亞,但怕得罪美國。所以弄不好根本指揮不了。十幾
我對軍隊中下層還是有信心,軍隊還沒完全脫離毛主席的建軍思想,而且 90后新生代沒有老傢伙們諸如傳宗接代,光宗耀祖的傳統包袱,思想自由點但都很有個性,個性很多時候代表自信。而且國人有逆境中自強的基因。
回復 西方朔2 2020-2-2 06:54
qxw66: 當局尊毛,但是假的。四人幫不平反就一點沒望。但這沒有可能,因為根本沒左派。
民間所謂毛左,也是假貨,粉飾當局的。有本事就鬧著為四人幫平反。
民間尊毛的很普遍不是假的。我每年回去,對底下層人民對國家的忠誠很了解。雖然他們痛恨官僚腐敗。壞事的都在70后以上的知識層。官僚和既得利益層。
回復 qxw66 2020-2-2 07:03
西方朔2: 民間尊毛的很普遍不是假的。我每年回去,對底下層人民對國家的忠誠很了解。雖然他們痛恨官僚腐敗。壞事的都在70后以上的知識層。官僚和既得利益層。
我說的是網上的那些。。。人民還是淳樸的。。。但他們對當局也是無奈的
回復 西方朔2 2020-2-2 07:12
qxw66: 我說的是網上的那些。。。人民還是淳樸的。。。但他們對當局也是無奈的
所以老習應該看到人民的力量,趕緊發動人民起來抓貪官,走資派。先建好特別法庭,在西北建大型勞改營,就像去年我說的在深圳建集中營關香港恐怖分子和漢奸鬼子間諜。然後發動群眾再次進行社會主義革命。
回復 qxw66 2020-2-2 07:23
西方朔2: 所以老習應該看到人民的力量,趕緊發動人民起來抓貪官,走資派。先建好特別法庭,在西北建大型勞改營,就像去年我說的在深圳建集中營關香港恐怖分子和漢奸鬼子間
恐怕一個人力有不逮。。。被暗殺倒很可能

facelist doodle 塗鴉板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5 20:22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