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錄
倍可親 返回首頁

琴瑟的個人空間 https://big5.backchina.com/u/366722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記錄

終於看到了《芳華》的抹片,說實話大失所望,比《老炮》差遠了。
  • 酸柚子: 覺得老炮也做作的很。昨天下載了芳華的小說,電影就不看了。 (12-20 00:27)
  • 琴瑟: 不看是明智的! (12-20 00:36)
  • 農家苦: 文革、上山下鄉、自衛還擊戰,等等,等等。共產黨的賊亂史,應該象核廢料一樣深埋。特討厭馮小剛等一夥御用戲子翻箱倒櫃。 (12-20 08:07)
  • 琴瑟: 農兄說得準確,真是翻箱倒櫃的感受。 (12-20 13:46)
  • 正中: (3-14 01:15)
2017-12-20 00:19 回復|
從華涌被指控罪名「聚眾擾亂交通秩序罪」,可體會對五位被抓村民的控罪和未來命運。完全迴避驅趕事件對外地人口群體迫害的問題實質,以及後續跟進行動對新建村村民的財產和生活狀況的粗暴踐踏,「秋後算賬」村民堵路維權行動。預計華涌及營救他的五位村民都將以「聚眾擾亂交通秩序罪」被判刑監禁。聲援與呼籲行動不能停。
2017-12-19 14:56 回復|
華湧因此次京城驅趕D端人囗,用DV拍攝記錄下很多歷史鏡頭,一直遭有司追捕,前兩天在天津被找到。轉眼兩天,又旋即被釋放。如此快速能夠脫身,除了華湧本身無罪外,與網路龐大的關注度,存在非常大的關係。無數個電話打到有司那邊去進行聲援,還是給有司造成巨大壓力的。人心很暖!助人者,終將助己。ZT
  • 法道濟: 也可能那個蔡京後代註定要完蛋 (12-19 05:37)
  • 琴瑟: 這是遲早的事,但最後的瘋狂也很可怕。 (12-19 12:42)
  • 酸柚子: 難道趙家人還在意民意人心? (12-19 06:40)
  • light12: 黨最愛傾聽人民的聲音了,尤其是在黨領導下海外網民的聲音最有力 (12-19 09:17)
  • shen_fuen: 頭腦最簡單 (12-19 11:40)
  • 琴瑟: 你老兄的確擅長陰陽怪氣 (12-19 12:43)
  • light12: 俺支持你 (12-19 12:50)
  • 琴瑟: 感覺這次的確不同,要看民意有多強烈吧,完全不在意也不可能。不過,擔憂並為過去,華涌的前途叵測。所以還是要繼續關注,繼續表達。 (12-19 12:41)
2017-12-19 05:23 回復|
現在最牽掛的還是華涌!
  • jc0473: 【轉帖】多家媒體消息正式,華涌已在18日上午獲釋,以取保候審的形式離開北京,他在下午六時余飛抵四川成都。----貝村新聞 (12-19 01:45)
  • 琴瑟: 聽說了,也看到一張與女兒團聚照片,還是將信將疑。 (12-19 05:09)
  • jc0473: 肯定是暫時的 (12-19 06:55)
2017-12-18 17:38 回復|
北京驅趕事件后,畫家華涌跟蹤直播新建村後續事態,居然被警察追捕!依據是什麼?憲法賦予的言論自由都給狗吃了嗎!!!我覺得自己也應該走出閑雲野鶴的狀態了。
  • fanlaifuqu: 無法,當然無天了! (12-16 20:11)
  • 長河明月: 顛覆國家政權罪,法網無邊!華涌何罪之有? (12-16 21:49)
  • Nanshanke: 那個人將會把中國帶入比毛時代更無法無天,典型的權力傲慢! (12-16 22:11)
  • jc0473: 嚴重關注!! (12-17 01:33)
2017-12-16 20:04 回復|
華涌真豪傑也!
2017-12-14 17:57 回復|
【神州奇聞•上廁所能喝咖啡啦】12月7日,貴陽街頭現「五星級」公廁,公廁採用電子化除臭,24小時空氣清新無異味,母嬰室無線網售貨機咖啡機一應俱全。目前,公廁開放時間是早6點30分至晚上10點。你願意在這樣的公廁喝咖啡么?
  • 浮平: 不是聽說監獄也有五星級嗎? (12-15 00:57)
  • 浮平: 等級制度會讓享受上不封頂下不兜底。 (12-15 00:59)
  • 琴瑟: 是啊,秦城監獄是最知名的,各地都有專門供貪官入住的監獄,比如深圳第三監獄(如果沒記錯的話),除了居住飲食條件好,連私人律師會客廳都是私密的,不設監聽。 (12-15 07:13)
2017-12-14 17:47 回復|
據《東方日報》報道稱,北京市大興區公寓早前發生大火釀19人死亡后,當地政府部署安全隱患大排查行動,大批低收入的外地人口被驅離住所,觸發民怨沸騰。雖然北京市委書記蔡奇深入災場及展開親民探訪,惟未能為事件降溫。內地網路廣傳一封公開信,指蔡奇推行的整治行動影響範圍廣大、違法亂規,要求他辭職下台。
  • 琴瑟: 該封公開信周三(13日)在網路瘋傳,信上有北京清華大學、中國人民大學等知名學府多名校友聯署。 (12-14 03:38)
  • 琴瑟: 公開信認為,整治行動侵佔公民合法私有財產、侵犯公民人身自由和人格尊嚴,認為蔡奇應為北京出現的亂象負責,呼籲他辭職下台。 (12-14 03:39)
  • 酸柚子: 最操蛋的是70年代一次黨的什麼全會,規定中華人民共和國的土地歸中國政府所有。一個政黨,開一次會議就剝奪了全中國人民世代居住的土地,世上還有什麼比這更無恥的事。 (12-14 04:25)
  • 琴瑟: 土地所有權強制收歸國有,的確是那個社會最大的不公和隱患。 (12-14 04:34)
2017-12-14 03:38 回復|
看到村口置頂的金復新先生雄文《呼籲川普將三胖這股禍水引向中國》,大吃一驚。細讀文章這還真是作者原意。我直話直說,太惡毒了!不該這樣盼國家國民遭難,不管是出於什麼樣的動機。
  • Nanshanke: 同感。恨共黨,但請放過老百姓。 (12-13 19:59)
  • 琴瑟: 是這意思! (12-14 02:30)
  • 法道濟: 我覺得他不是一個人,小罵大幫忙,以其奇談怪論吸引人。但又不失為緊跟主旋律,解決主要矛盾的風格。 (12-13 20:46)
  • 琴瑟: 對金先生的論述了解不多,還判斷不了。但共產統治的關鍵就是心中只有政權沒有民眾,這整我們要反對的。 (12-14 02:33)
  • Nanshanke: 這個黨完全淪落一個極端自私的利益集團。 (12-14 02:40)
  • 琴瑟: 而且正在變得赤裸裸的跋扈和殘暴! (12-14 02:46)
  • Nanshanke: 而且是個巨無霸,問題變得很嚴重。 (12-14 02:47)
  • 酸柚子: 不用讀那文章,就知道那是個腦殼進水的傢伙 (12-13 22:32)
  • 琴瑟: 柚子了解他的想法? (12-14 02:33)
  • 酸柚子: 這位金先生有個特點(以前讀過他的文章),很簡單的事,一兩句話就能說清的,他能反反覆複寫上好幾頁,裹腳布地拉開說。他原先的想法是復辟他的大清王朝,我讀了幾篇就不再讀了。 (12-14 03:01)
  • 琴瑟: 還是位在旗的? (12-14 03:34)
  • 酸柚子: 誰知道?進水的腦殼,說出來的話也不能當真。 (12-14 04:01)
2017-12-13 16:46 回復|
又有新說法,北京拆匾的潛台詞,是為了消除前太上皇的影響。現在拆一半擱置了,是在等習大題字給統統補上!也是一說? 依我看,習大起碼應該馬上給慶豐包子鋪題字了!
  • fanlaifuqu: 他的字行嗎? (12-13 07:05)
  • Nanshanke: 象雞爪抓的。 (12-13 07:16)
  • 琴瑟: 不會比李鵬還慘吧? (12-13 14:41)
  • 徐福男兒: 恐怕還不如李鵬,我是說字。 (12-14 01:11)
  • 琴瑟: 我有點很模糊的印象,他好像是練過字的。不過真說不清是啥水平。 (12-14 02:42)
  • 徐福男兒: 琴兄看他那個簽字,就知道他什麼水平。網上那個所謂他的書法,那不知是哪一位書法家拍馬屁捉的刀。 (12-14 08:11)
  • 琴瑟: 原來是這樣,那不是自取其辱? (12-14 17:47)
  • 徐福男兒: 這種人的榮辱觀異於常人。 (12-15 01:31)
  • 琴瑟: 或者說是完全扭曲和失衡的榮辱觀。 (12-15 07:14)
  • 琴瑟: 南浦大橋那個不知道是不是也懸了。 (12-13 14:41)
  • jc0473: 合法尺寸縮小到看不清楚為止 (12-13 11:15)
  • 琴瑟: 「到此一游」! (12-13 14:42)
2017-12-13 05:56 回復|
習大新時代,京官三把火,結果呢?趕人趕一半,停了;拆牌拆一半,停了;禁煤禁一半,停了。北京管理模式:一拍腦袋,有了;一拍胸脯,幹了;一拍大腿,壞了;一拍屁股,算了…… ZT
  • 浮平: 都是預料中的結果,人之常情,不細緻,方法上的極端。只不過現在反饋快一些,透明一點。 (12-13 05:51)
  • 琴瑟: 事實上,驅趕並沒停止,而且大興新建村被拆農戶集體上街維權被彈壓,已有數位參與維權活動的村民被捕。官逼民反! (12-13 06:01)
  • Nanshanke: 他比毛將會有過之而無不及。 (12-13 07:31)
  • shen_fuen: 微信上的 (12-13 08:46)
  • 琴瑟: 是,改了改。 (12-13 14:39)
  • whyuask: 不忘初啥擼袖干,我黨何曾有心肝 (12-13 14:44)
  • 琴瑟: 就是,執政快七十年了,還是渾身地痞無賴的匪氣。 (12-13 16:03)
2017-12-13 05:30 回復|
換個話題吧,跟數學不好的人對話,千萬別叫真!比如這位,「馬雲身價1500多億,中國有14億人,馬雲給每人一個億,他自己還剩下1486億,他沒啥大損失,可全國人民就都是億萬富翁了,我就想不明白,馬云為什麼不肯這麼做呢?」
  • 酸柚子: 我就數學很不好,馬云為什麼不肯呢?太自私了。 (12-6 15:27)
  • 琴瑟: 所以我從來都不跟你較真   (12-6 15:29)
  • 酸柚子: 彼此彼此 (12-6 15:32)
  • fanlaifuqu: 本人60多年前參加過全國數學競賽! (12-6 20:33)
  • 琴瑟: 那跟翻老可以較真兒! (12-7 04:21)
  • tea2011: 厲害了 (12-7 05:18)
  • 浮平: 他算的賬是從每人那裡賺一元,那就是14億了。每人給一億,那是雲馬,不是馬雲。 (12-6 21:59)
  • 琴瑟: 雲馬? (12-7 04:21)
  • ChineseInvest88: 然後大家的一億就像草紙一樣的價值了!大家還是沒有變化,除了馬雲一夜變窮光蛋了~ (12-8 00:13)
2017-12-6 14:55 回復|
柚子柚子你別急,俺說說稅收吧。按說稅收政策應該公平才對。那怎麼才是公平的?基本是兩種,一是人頭份,即每個納稅人都叫一樣多的數額,比如每年兩萬元。這個顯然不好使,窮人會大叫不公平;二是都按統一比例繳稅,比如25%,所有納稅人都是這個比例。這個估計也不行,也會有人大叫對窮人不公平,雖然收入多的交的稅也多。除此之外都是不公平的,但柚子會說要富人多交,窮人少交甚至不交才公平!所以說不公平才是最公平。對吧?
  • whyuask: 直接說打土豪分田地,這聽起來很共產黨;說誰窮誰正義,這就很民主黨;說誰蠢誰平等,這就很哈佛。矯情。 (12-5 17:35)
  • 琴瑟: 你這話說的精闢! (12-5 17:43)
  • whyuask: (12-6 11:53)
  • 酸柚子: 不知你在說些什麼。富人窮人應該怎樣的比例交稅才公平,我沒研究。這次減稅,富人減的比窮人和中產階級更多的多,是事實。我不相信富人錢多了,會trickle down惠及窮人的說法。 (12-5 23:03)
  • 琴瑟: 你不說富人已經比「窮人」交的多得多,不管是按比例還是按直接金額。為什麼一定要別人trickle down?為什麼不自己努力發家致富?況且減稅會帶來經濟繁榮,掙錢的機會多了,是個人就會更好,前提是他本人要勤奮。 (12-6 14:00)
  • 酸柚子: 這個你得去問共和黨。trickle down惠及窮人是共和黨忽悠窮人提出來的 (12-6 14:21)
  • 琴瑟: 不是吧,是民主黨給共和黨貼的標籤。 (12-6 14:24)
  • 酸柚子: 那你還是沒有好好學習貴黨的騙術 (12-6 14:38)
  • 琴瑟: 共和黨?那可不是我黨,你又自以為是了。 (12-6 14:43)
  • 酸柚子: 你當然不會是真正的共和黨人,擁泵而已 (12-6 14:54)
  • 琴瑟: 你是想說擁躉吧?也不是,算是憲法保守派吧。 (12-6 14:56)
2017-12-5 17:00 回復|
既然柚子廣開話題談論時政,俺也說上一條:大選時熱情支持川普的「虎媽」們真是慧眼識真!司法部已經狀告哈弗人為限制亞裔入學限制是違憲行為。這個白人行動,我們黃人是不是應該支持?
  • zhangyiyi: 川普至少推崇人們的努力勤奮的精神,和通過自身努力改變自己民運的原則。 華人在北美唯一突出一點是在教育方面。  而其對手民主黨卻要通過立法限制華人子弟的平等教育機會, (12-4 06:29)
  • zhangyiyi: 所以大多數華人選擇了川普。 而川普上台後廢除了TPP,客觀上有利於與中國擴大貿易。 而出於對華人的仇視, 酸X就用其惡毒如毒蛇的舌頭在這裡咒罵川普和支持川普的華人。 (12-4 06:37)
  • 琴瑟: 所以說,彩虹政策本就是另樣形式的種族歧視,民主黨始終不會尊重看待個體,階級的思路濃濃,經濟上、種族上、性別上都是如此。我更贊成充分尊重個體的色盲政策。 (12-4 06:39)
  • zhangyiyi: 完全贊成。 (12-4 06:56)
  • 琴瑟: 柚子是俺好兄弟,咱評論不爆粗好吧? (12-4 06:35)
  • zhangyiyi: 好, 對於這條職業網棍, 自有老A「照顧」他。 俺不用爆粗 。 (12-4 06:40)
  • 琴瑟: 謝謝了!很高興結識新朋友! (12-4 06:41)
  • zhangyiyi: Cheers (12-4 06:48)
  • 酸柚子: 這是個人渣5毛。琴兄想必不會欣賞 (12-4 07:21)
  • shen_fuen: 琴兄, 柚子爆粗怎麼辦? (12-4 07:36)
  • 琴瑟: 我去勸他 (12-4 07:41)
  • 琴瑟: 我沒看出來他的觀點很五毛,你也不該爆粗口。 (12-4 07:43)
  • 酸柚子: 我懶的理,拉黑了是。看那嘴臉就知道是去漢山的老相識,不敢以真面目露相的馬甲。 (12-4 07:59)
  • 酸柚子: 等著吧,等哈佛華裔超過50%,首先反對華人入學的會是那些已經入學的華裔。和現在已經入籍的華人反對移民一樣的德行。就像這裡高端華人不住中國城,偏扎堆白人區。 (12-4 07:19)
  • 琴瑟: 有人反對華裔學生太多是一回事,校方違憲限制華裔學生是另一回事兒。另外,反對的是非法移民,不是反對移民,也是兩碼事。 (12-4 07:38)
  • 酸柚子: 我不看好這裡的華人反種族歧視,一群自私自利的人,不會要求真正的種族平等,他們要的是自己佔盡便宜。這裡的華人,俺指的是大陸出來受我黨教育多年的喝狼奶長大的 (12-4 07:56)
  • ChineseInvest88: 這是看到本質了!一針見血! (12-4 10:55)
  • 琴瑟: 依我看你這就有點求全責備了。自私自利不能算是錯吧?能靠自己努力就把自己照顧好了,不用向社會索取,已經是件了不起的功德了。 (12-4 17:56)
  • 酸柚子: 說的也對,不能要求太高 (12-4 22:45)
2017-12-4 05:59 回復|
今天最最醒目的標語:硬碟姓黨 請您檢閱 ​ - 當人們指出可以看監控錄像獲得虐童真相的時候,果然,監控及時損壞,這種老戲碼又出現了。這一次,明察秋毫的朝陽群眾都成謠言販子,那些生活還不錯的年輕家長們都不約而同地群體無事生非,不知這些學員家長是處於什麼利益動機哪來這麼大動力?一句監控視頻存儲硬碟損壞,使整個調查及所得結論更加可靠可信了…… ​到底是戲猴還是猴戲?!
  • 往事並不如煙: 「到底是戲猴還是猴戲?!」——鬼把戲。 (11-30 19:04)
2017-11-29 07:41 回復|
「低端人口」的概念,是2015年12月20日由習近平提出的,來源:習近平在中央城市工作會議上的重要講話。鄙視他!
  • Nanshanke: 他等級觀念強得很,自認高別人N等。他將會給中國人民帶來巨大災難。 (11-29 07:15)
  • 琴瑟: 一個自以為是的狂徒人渣! (11-29 07:17)
  • Nanshanke: 他剛上台去武漢街頭,居然說來接地氣,儼然一副天子臨幸姿態。可笑,可笑! (11-29 07:19)
  • 琴瑟: 他會敗得很慘、死得很慘! (11-29 07:42)
  • 農家苦: 我今早還在想這個問題, 一定是出自習近平之口, 別人根本不敢說, 也不可能說如此沒水平的話。 (11-29 11:17)
  • 農家苦: 我見到他就會有霧霾感。 (11-29 11:19)
  • 琴瑟: 那模樣越看越弱智、越瘋狂。 (11-29 12:37)
2017-11-29 07:04 回復|
有網民嘲諷道:2017年底,中國首都——北京,發生大規模排華事件。「北京排華」這一說法在網上獲得眾多響應。「這次清理人口是以安全為說法,說是這麼說,其實明理人誰都能看出來(當局的意圖),現在在那住的當地居民是沒有取暖的,爐子也不能燒,現在是這種狀況。」第54屆金馬獎11月25日晚在台灣頒獎,記錄東北精神病院的大陸電影《囚》獲得了最佳紀錄片獎,導演馬莉在領獎時說自己也代表了「待處理的低端人口」,而在她說完...
  • 琴瑟: 這句話后不久,大陸直播金馬獎的網路平台隨即就掐斷了直播。「當局這種做法可以說是惹了眾怒了,這位導演借著頒獎的機會進行嘲諷,本來是無可厚非的。如果當局有一點點自信和胸懷的話,他應該允許別人有最基本的不滿 (11-27 05:58)
  • 琴瑟: 表達」 (11-27 05:59)
  • wo?: 只有GDP在多少多少時才有自信的 (11-27 06:25)
  • 瘋瘋顛顛: 其實這不過是一部拍精神病院的片子,馬莉為拍到這些真的精神病人。四次進入精神病院,不知為什麼會談到北京清理人口的事?是台灣有心噁心中國大陸?馬莉不知大陸現在和台灣的關係?我也糊塗了。 (11-27 08:10)
  • 法道濟: 為所欲為的驕橫之氣,心狠手毒的暴戾風格,這就是中國特色社會主義 (11-27 08:35)
2017-11-27 05:58 回復|
國內網上已經出現「北京排華」的討論。日前,北京安委會否認「清理低端人口」的說法。另一方面,第54屆金馬獎最佳紀錄片《囚》的導演馬莉領獎時說自己代表「待處理的低端人口」后,大陸的直播被掐斷。
  • 瘋瘋顛顛: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UABBzeyMnI    第54屆金馬獎星光大道&頒獎典禮LIVE直播 (11-27 08:14)
  • 瘋瘋顛顛: 瘋瘋顛顛: http://tube.chinatimes.com/cn/20171125003781-261413  金馬《最佳紀錄片獎》馬莉導演 得獎感言 (11-27 10:36) (11-27 10:48)
  • 瘋瘋顛顛: : 我給出了兩個鏈接,沒有聽見她說自己也代表了「待處理的低端人口。誰聽見了,能告訴我在第幾分鐘時說的?謝謝。因為我想了解她說此話時的背景 (11-27 10:53)
  • 琴瑟: 好,我也做點調查看。 (11-27 17:03)
2017-11-27 05:56 回復|
敬佩賀衛方、章立凡等北京知識界良知的公開信!說他們是習特勒暴政一點都不冤枉!
2017-11-27 04:38 回復|
我是陰謀論者,在寒冬臘月的北京,官府藉機暴力驅趕「低端人口」,我開始懷疑這場大火本就是官府精心策劃布局的一場人禍!
  • fanlaifuqu: 天寒,人心更寒! (11-27 04:05)
  • 琴瑟: 暴虐官府再次把人權問題大大地寫在世人面前! (11-27 04:17)
  • shen_fuen: 天災拆遷法 (11-27 04:26)
  • 琴瑟: 法西斯暴政! (11-27 04:34)
  • Nanshanke: 習比其前幾位殘暴很多。 (11-27 05:37)
  • 北京的大平: 這就是習近平的真面目,千萬別告訴我他手中無權,這是下邊乾的。看看他前五年的白色恐怖執政,他就是個混蛋。 (11-27 05:42)
  • 琴瑟: 下面正是要表示效忠的機遇,如此鐵腕雷厲風行,是在表現執行力呢! (11-27 06:01)
  • 琴瑟: 習特勒! (11-27 06:01)
  • Nanshanke: 他不如希特勒,希特勒對自己的人民不下狠手。 (11-27 07:14)
  • 琴瑟: 你說的太對了! (11-27 16:43)
  • 西施: 西朝鮮版的國會縱火案嗎? (11-27 07:40)
  • 琴瑟: 可不是唄,我幾乎就脫口而出了! (11-27 16:42)
2017-11-27 03:59 回復|
123下一頁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3-2013 Backchina.com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