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聊聊政治- 中國的周邊衝突

作者:虎山寨主  於 2017-7-22 00:04 發表於 最熱鬧的華人社交網路--貝殼村

通用分類:政經軍事|已有44評論

這裡是網友評論第2頁,點擊查看原文

發表評論 評論 (44 個評論)

回復 gushu 2017-7-24 08:04
虎山寨主: 中國的高速增長,做大,美國肯定不舒服。。。
中國周邊的東海,南海,,,各種事端都是美國在背後挑唆的。

新加坡,菲律賓,韓國都被整了以後調整政策了,印度居然還不信邪,我也真為他們的智商著急。他們在印度國內媒體上天天叫囂自己武力有多強大,足以打敗中國。不會謊話說一千遍,自己都信了吧?
回復 虎山寨主 2017-7-24 08:22
(●'◡'●): 那邊著手起訴某私生子了,你替他們閉眼做鴕鳥就阿Q啦,還有徒子徒孫給你唱一個調調,走著瞧~~輸了怎麼弄
俺腦子不太靈了。 沒看懂小妹妹在說啥? 對於政治這種東西,不要感情用事。不值得。聽俺的沒錯。。。
回復 虎山寨主 2017-7-24 08:30
(●'◡'●): 文章太亂人能不亂 看看你哦以為硬體能勝過軟體?告訴你吧,驕兵必敗,不驕也敗,你的期望都定死了,哈哈!
同意你說的。 是有點兒亂。俺沒啥文化。可能思路不清吧。請見諒。。。行不?  
回復 虎山寨主 2017-7-24 08:36
gushu: 中國周邊的東海,南海,,,各種事端都是美國在背後挑唆的。

新加坡,菲律賓,韓國都被整了以後調整政策了,印度居然還不信邪,我也真為他們的智商著急。他們在
印度在軍事上真的沒法跟中國比的。這是 「民主」國家的政客的利益唆使。 中國是印度的第一大貿易國。而印度對中國的貿易根本排不上號。 孰輕孰重他們不可能不考慮。 我想他們會找個台階下就完了。但中國真的應該藉此機會教訓印度一下。殺雞儆猴吧。
回復 successful 2017-7-24 09:08
虎山寨主: 中國當年的計劃生育有點兒像雙刃劍。 如果當年不搞計劃生育,那麼現在可能要多出來幾億人口。 中國的人口基數已經非常大了。那麼大的地盤,要想養活這麼多的人口
原周總理在世時,也提倡過計劃生育,他的計劃是:一個很好,兩個最多,間隔五年; 可當鄧先富上台後從1980年開始立旨強行推行一個家庭一胎制計劃生育,憑證生育(准生證)把人民當動物一樣人控計生,三十佘年造成種種惡劣後患,其中包括現今兵員缺乏,女性婚嫁奇缺,得進口大量外藉女性,這是令人啼笑呰非的計生惡果; 比較白本,印度諸多國家人口密度遠大於中國,人家一樣活得茲潤,美好,這些是鄧先富竊權后無才造福於人民,旡能的強迫中國摸著石頭過活的拙能.
回復 虎山寨主 2017-7-24 09:44
successful: 原周總理在世時,也提倡過計劃生育,他的計劃是:一個很好,兩個最多,間隔五年; 可當鄧先富上台後從1980年開始立旨強行推行一個家庭一胎制計劃生育,憑證生育(准生證)
哈哈。。。您對鄧小平的成見很大呀。但我認為,沒有鄧小平的改革開放,就沒有中國現在的發展,也不會有現在的生活。具體說來,沒有鄧小平,我們今天也是不可能在國外聊天吹牛,是不? 我們都是從那個時代過來的。 心裡應該有桿秤吧。
回復 gushu 2017-7-24 10:04
虎山寨主: 印度在軍事上真的沒法跟中國比的。這是 「民主」國家的政客的利益唆使。 中國是印度的第一大貿易國。而印度對中國的貿易根本排不上號。 孰輕孰重他們不可能不考
教訓印度的手段太多太多,真沒必要直接軍事衝突。直接衝突是大家都輸。美國漁翁得利。
事實上,最近的克什米爾互相射炮,大吉嶺地區的騷亂,,,有理由相信就是手段之一。
還有就是自己沒能力造武器,打起來想買是很困難的。以色列這兩天被修理了,估計導彈購買計劃也泡湯了。這可能導致印度態度軟化的重要因素。
這次事件過去以後可以慢慢修理他們,支持東北部的獨立勢力是成本最低,一舉多得的好方法。他們獨立以後就是外蒙古,基本上就是中國勢力範圍了。到時候包括藏南一起公投,全部歸中國也是有可能的。
回復 虎山寨主 2017-7-24 10:23
gushu: 教訓印度的手段太多太多,真沒必要直接軍事衝突。直接衝突是大家都輸。美國漁翁得利。
事實上,最近的克什米爾互相射炮,大吉嶺地區的騷亂,,,有理由相信就是
同意您說的。 但我總是感覺,一個大國要崛起,一定要打一仗的。才能奠定他的地位。 這個坎可能是躲不開的。
回復 gushu 2017-7-24 10:34
虎山寨主: 同意您說的。 但我總是感覺,一個大國要崛起,一定要打一仗的。才能奠定他的地位。 這個坎可能是躲不開的。
美國從英國手上接下第一的時候,一改以前必須直接衝突才能奪得老大地位。這次中國接位,也許也有不同吧?
目前開戰肯定是影響中國發展速度的,目前畢竟離老大的實力還是有差距的。等把幾十個國家融入中國的經濟勢力範圍以後,再跟誰打,底氣也會足很多。
印度的思維方式,我真的無法理解,他們反殖民,成功以後,再代替英國殖民周邊小國。加上印度的經濟不高,老百姓素質低下,矛盾遠比英國人殖民時期要多的多。印度東北部都是黃種人,眼看著印度人把他們的人種改變成黑不溜秋的混血兒,這種被滅族的心情絕對可以理解。
回復 successful 2017-7-24 17:25
不錯作為過耒人真的知道鄧小平,改革開放一詞確切地講是毛澤東在1973年接見曰本首相田中角榮的時提岀的,其原意是改革一些規章制度,引進開放外國科技實現中國的現代化; 可到鄧小平手上就變成了黨內實現走資化將國有的財產掠為私有,讓一部分人先富起耒,則是讓這些共產黨頭變成土豪,富翁. 以東北為例國有資產統統被鄧浸吞,工人紛紛下崗,走沒無路,大量移民國外找生路,當然移民國外者也不乏那些鄧先富的土豪有岀國機會實現尋洋夢,將刼掠的國有財富大量移轉國,毎個人移民之路都緣於不同原因,沒有鄧小平的作為,就不會有這麼多的人移民耒到海外.
回復 (●'◡'●) 2017-7-25 17:18
虎山寨主: 同意你說的。 是有點兒亂。俺沒啥文化。可能思路不清吧。請見諒。。。行不?   
好呀,你去當兵列印度人。。。只許敗,不許勝
回復 虎山寨主 2017-7-25 19:00
gushu: 美國從英國手上接下第一的時候,一改以前必須直接衝突才能奪得老大地位。這次中國接位,也許也有不同吧?
目前開戰肯定是影響中國發展速度的,目前畢竟離老大的
印度的野心一直是想做區域霸主的。邊境的幾個小國家無奈要有求與它。它對西藏也是一直虎視眈眈的。

以前的大英帝國真的是很流氓的。它離開所有的佔領地,都給當地留下領土糾紛。世界上80%的領土戰爭都是英國留下的後遺症。 世界就是叢林規則。 弱肉強食。。。沒辦法的。
回復 虎山寨主 2017-7-25 19:04
successful: 不錯作為過耒人真的知道鄧小平,改革開放一詞確切地講是毛澤東在1973年接見曰本首相田中角榮的時提岀的,其原意是改革一些規章制度,引進開放外國科技實現中國的現
鄧小平做的不是很完美。但中國要發展,就得走資本主義那條路。中國沒有先例可循。只能「摸石頭過河」。 反正我是想不出更好的辦法能比鄧小平更有智慧。 我覺得中國能發展到目前的水平,已是開了天眼了。 任何事情都不可能讓所有的人都滿意。
回復 虎山寨主 2017-7-25 19:06
(●'◡'●): 好呀,你去當兵列印度人。。。只許敗,不許勝
哈哈。。。瞧小妹妹說的。 俺現在老了。。。打不動了。。。。但俺還是喜歡打獵的。。。
回復 successful 2017-7-25 20:48
虎山寨主: 鄧小平做的不是很完美。但中國要發展,就得走資本主義那條路。中國沒有先例可循。只能「摸石頭過河」。 反正我是想不出更好的辦法能比鄧小平更有智慧。 我覺得中
鄧小平別的事茬說幹得不夠完美的話,8964天安門大屠城可算幹得完美了,調集三十佘萬人民孑弟兵進京,坦克,機槍,剌刀,衝鋒槍齊上陣....將人民的財富從民眾手中奪回耒,暴富鄧氏及其同夥家族; 正如美國之音當年評論的那樣-----鄧小平在天安門指揮並打贏了他一生最後一次戰役,成功鎮壓學生運動和民眾.....論智慧在最高領導人中他笫一個自我焚屍揚灰自葬於海,消失了往後被人追殺的目標.
回復 gushu 2017-7-25 22:34
虎山寨主: 印度的野心一直是想做區域霸主的。邊境的幾個小國家無奈要有求與它。它對西藏也是一直虎視眈眈的。

以前的大英帝國真的是很流氓的。它離開所有的佔領地,都給
印度體制落後,表面上民主體制實際上還不如蔣介石治理下的中國,當時貪官污吏很多,至少人沒有分三六九等,靠努力發達了就是人上人,印度的貪污和無工業程度也堪比民國初年。印度老老實實當區域大國也就算了,居然挑戰世界老二,最可笑的是大多數印度人認為自己比中國強大。也只有慈禧能跟莫迪有的一比。
另外常年跟巴基斯坦軍事對峙,也很消耗國力的。
回復 (●'◡'●) 2017-7-26 19:18
虎山寨主: 哈哈。。。瞧小妹妹說的。 俺現在老了。。。打不動了。。。。但俺還是喜歡打獵的。。。
乘著夜色悄悄打劫~~
回復 虎山寨主 2017-7-26 20:41
(●'◡'●): 乘著夜色悄悄打劫~~
哈哈。。兩國交戰,勝者為王。。。。要不惜使出任何招數。。。
回復 (●'◡'●) 2017-7-27 03:12
虎山寨主: 哈哈。。兩國交戰,勝者為王。。。。要不惜使出任何招數。。。
劫色大戰倒計時
回復 虎山寨主 2017-7-27 05:06
(●'◡'●): 劫色大戰倒計時
哈哈。。。美女間諜也是可以用滴。。。

facelist doodle 塗鴉板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9 07:23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