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當戰爭真的來臨,興奮發狂的愚眾連名字都剩不下

作者:秦臻  於 2021-11-7 09:20 發表於 最熱鬧的華人社交網路--貝殼村

通用分類:熱點雜談|已有69評論

這裡是網友評論第3頁,點擊查看原文

發表評論 評論 (69 個評論)

回復 綠野仙蹤 2021-11-9 23:41
對殺戮興奮的人,其認知還停留在一戰二戰的水平。
回復 秦臻 2021-11-10 00:38
統一,還得暴力解決。自己認為好,認為統一是主權,可是誰都聽說過,強扭的瓜不甜,一個男人看上一個女人,或者一個女人看上一個男人,但對方沒看上自己,看上對方的非要跟人家結婚,硬把婚禮給辦了。可是以後有好日子過嗎?分裂不是一個貶義詞,國家小也不是受到侵略的原因。日本,還有那些真正歲月靜好的歐洲小國,真正的小如彈丸,誰侵略他們了?反而是有些大國,大到無法管理,上有政策下有對策,你即便真的是個好領袖,要管,你也沒時間,沒精力事事親歷親為,中國東北,華北,華東,西北,華南什麼的,也都獨立了也沒什麼不好,彼此也不是不來往了,各自管理的好,經濟,醫療,教育等等都文明人文進步,不好嗎?好不好不是統一可以決定的,統一就好?不統一就一定糟?統一隻是個形式而已,說明不了任何問題。你國家統一之後大了,那又怎麼的?就算把台灣,香港,澳門都統一過來了,可那又怎樣?人在心不在,同床異夢,有意思嗎?
回復 秦臻 2021-11-10 00:43
綠野仙蹤: 對殺戮興奮的人,其認知還停留在一戰二戰的水平。
這些人始終認為統一是民族大義,是民族尊嚴。其實,一個人也好,一個國家也好,它的尊嚴完全取決於自己的行為舉止,處世方法。自己做出各種沒有尊嚴的事,還要求別人尊重,就是無理。尊嚴不是要來的,是別人心甘情願給的。統一也只是面上的東西,統一底下是什麼?他們在意過嗎?
回復 秦臻 2021-11-10 00:52
ccacer7921: 你這傻 逼!黨國的做法逼著台灣非獨立不可。本來還可溫和對待,模糊遷就但貪腐帝王自以為JB粗了,卵子肥了,也不懂,也跟不上人類文明,只TM的懂得黨爹的做
說的好!
回復 秦臻 2021-11-10 00:53
vector: 只要是百姓喜歡的對百姓有益的//
完全贊同,
那這個"我們老百姓"包括不包括中國大陸上的14.1億老百姓呢?
大多數中國老百姓喜歡中國是一個統一的國家,覺
十四億老百姓太注重形式上的東西。
統一,還得暴力解決。自己認為好,認為統一是主權,可是誰都聽說過,強扭的瓜不甜,一個男人看上一個女人,或者一個女人看上一個男人,但對方沒看上自己,看上對方的非要跟人家結婚,硬把婚禮給辦了。可是以後有好日子過嗎?分裂不是一個貶義詞,國家小也不是受到侵略的原因。日本,還有那些真正歲月靜好的歐洲小國,真正的小如彈丸,誰侵略他們了?反而是有些大國,大到無法管理,上有政策下有對策,你即便真的是個好領袖,要管,你也沒時間,沒精力事事親歷親為,中國東北,華北,華東,西北,華南什麼的,也都獨立了也沒什麼不好,彼此也不是不來往了,各自管理的好,經濟,醫療,教育等等都文明人文進步,不好嗎?好不好不是統一可以決定的,統一就好?不統一就一定糟?統一隻是個形式而已,說明不了任何問題。你國家統一之後大了,那又怎麼的?就算把台灣,香港,澳門都統一過來了,可那又怎樣?人在心不在,同床異夢,有意思嗎?
回復 秦臻 2021-11-10 01:03
vector: 大多數中國老百姓,.我想你的年紀也應該足夠大了,至少在中國從出生到留學,移民,有20幾年在中國的生活經歷.
所以,大多數中國老百姓,認為統一比台獨分裂好,你應該知
這跟我多大歲數有啥關係啊? 老百姓注重形式上的東西,不注重內底子。統一了人家就對你頂禮膜拜了,就對你另眼相待了,就佩服你,尊重你了?
統一就是一個形式,咱們人際交往還要看人,合得來的多來往,合不來的少來往甚至不來往,都得看對方,你說是不是?分裂都被國人給色彩化,妖魔化了,認為分裂就一定不好,一定要極力避免,其實在一起不好,就應該分開或者分裂。
尊重佩服一個人或者一個國家的原因,只有他的文明,人文,科技,民眾的幸福滿意,也就是強大。相反,國家再大,問題重重,貪腐腐化,不遵守規則,教育落後,醫療吃人,社會制度不好,人的素質差,你就是統一了整個地球又有個卵用。
回復 vector 2021-11-10 01:16
秦臻: 十四億老百姓太注重形式上的東西。
統一,還得暴力解決。自己認為好,認為統一是主權,可是誰都聽說過,強扭的瓜不甜,一個男人看上一個女人,或者一個女人看上
民意如此.
要尊重大多數人的意願.
至於大國好,小國好,分裂好,統一好,個人有個人的看法.
但事實是,大多數中國人希望統一台灣.

且弔詭的是, 攻擊中國統一台灣,反對中國統一台灣的人,卻反對台灣再分裂,
西藏再分裂,香港再分裂等.
如南台灣,北台灣分裂好不好? 既然南綠北藍,分裂也不是一個貶義詞,國家小也可以歲月靜好,
那為啥只是對著中國叫嚷,分裂好,分裂秒,分裂的中國呱呱叫.
輪到說到台灣了,那就分裂不行,要看大多數台灣人的意見了?
事實上,台灣可以分裂成更小的幾個單位,這個話題,台灣的新黨等深藍系政客,提出過哦.結果呢?
當然是被台灣政客,媒體一頓攻擊.
回復 vector 2021-11-10 01:21
秦臻: 這跟我多大歲數有啥關係啊? 老百姓注重形式上的東西,不注重內底子。統一了人家就對你頂禮膜拜了,就對你另眼相待了,就佩服你,尊重你了?
統一就是一個
統一是個形式,那全世界各國都應該分裂啊.
國家,地區無論大小,都應該分裂看看啊.
台灣要分裂,美國要分裂,加拿大也要分裂.
大家都分裂成更小的單位.
哪怕有一個人要分裂,那也應該容許他分裂,自成一體的行政,法律自治.

在一起好不好,誰說了算啊? 某個人?某一小部分人? 還是大多數人啊?

我說你和你老婆應該離婚,你和你老婆說我們腳著這樣挺好.
但我說你們在一起不好,我看你們在一起不夠文明,不夠科技發達,不夠幸福.所以,你們應該離婚?
回復 vector 2021-11-10 01:23
秦臻: 這跟我多大歲數有啥關係啊? 老百姓注重形式上的東西,不注重內底子。統一了人家就對你頂禮膜拜了,就對你另眼相待了,就佩服你,尊重你了?
統一就是一個
所以,回到中國統一台灣的問題上.
誰說了算?
大多數中國人民要統一,這是事實.
你覺得大多數中國人要統一,是不好的,是腐朽的,是不文明的.

同理,那我說你和你老婆不離婚,是不好的,腐朽的,不文明的.
所以,我應該鼓勵你和你老婆離婚?反對你和你老婆在一起?詛咒,謾罵你和你老婆為啥不離婚?
回復 秦臻 2021-11-10 02:35
vector: 民意如此.
要尊重大多數人的意願.
至於大國好,小國好,分裂好,統一好,個人有個人的看法.
但事實是,大多數中國人希望統一台灣.

且弔詭的是, 攻擊中國統一台灣,反
多數人的意願就是對的咯?意願看的是雙方,不是看單方面。跟人數多少沒關係。
回復 秦臻 2021-11-10 02:38
vector: 統一是個形式,那全世界各國都應該分裂啊.
國家,地區無論大小,都應該分裂看看啊.
台灣要分裂,美國要分裂,加拿大也要分裂.
大家都分裂成更小的單位.
哪怕有一個人
你這也太偏激了吧?分裂好壞要看雙方意願,誰說分裂好,然後世界各國都應該分裂了?您這什麼邏輯啊?
回復 秦臻 2021-11-10 02:41
vector: 所以,回到中國統一台灣的問題上.
誰說了算?
大多數中國人民要統一,這是事實.
你覺得大多數中國人要統一,是不好的,是腐朽的,是不文明的.

同理,那我說你和你老婆
你應該先去學學邏輯思考。我從來沒說統一不好,也沒說分裂不好。統一也好分裂也罷,要看雙方相處如何,你懂嗎?不文明,腐朽,沒有尊重,這些都不是統一能解決的問題。
我和我老婆相處的好,你鼓勵我離婚也沒用。
回復 vector 2021-11-10 02:50
秦臻: 你應該先去學學邏輯思考。我從來沒說統一不好,也沒說分裂不好。統一也好分裂也罷,要看雙方相處如何,你懂嗎?不文明,腐朽,沒有尊重,這些都不是統一能解決的
你說的什麼雙方,一方是指什麼呢?人?還是一個人群做單位?
我個人是一方,美國人民集體是一方,
這樣可以嗎?

如果是以人人平等做單位,對不起,14.1億+0.23億中的大多數人,想要統一台灣島.
回復 vector 2021-11-10 02:53
秦臻: 你這也太偏激了吧?分裂好壞要看雙方意願,誰說分裂好,然後世界各國都應該分裂了?您這什麼邏輯啊?
雙方意願,問題是這個"雙方"怎麼定義?
根據形式邏輯,先要有公理,公社,定義,才能有命題.
如果台灣島全體人做一方,那麼,深藍台灣群為撒不能做一方呢?
回復 綠野仙蹤 2021-11-11 22:16
秦臻: 這些人始終認為統一是民族大義,是民族尊嚴。其實,一個人也好,一個國家也好,它的尊嚴完全取決於自己的行為舉止,處世方法。自己做出各種沒有尊嚴的事,還要求
博主說得極是…
回復 綠野仙蹤 2021-11-11 22:29
ohmygoodness: 倍可親上就有很多在鍵盤上叫囂台海戰爭的人,有些人可以看出來不是年輕人,但依然民族主義爆棚。他們一廂情願的認為台灣只有挨打沒有還擊的能力,一旦台海開戰,
說得準確!
回復 綠野仙蹤 2021-11-11 22:37
ohmygoodness: 我一般不和他人論短長,鑒於你是個明事理的人,這裡就和你多啰嗦幾句~國家民族事務和一個大家庭是一樣的。舉個例子,你結婚前一直是和父母以及其他兄弟姐妹生活
著呀,我也覺得這道理挺簡單,現在連自己子女婚姻都做不了主,還要瞎參合人家台灣兩千多萬人怎麼生活,痴心妄想,狗拿耗子。想起小時候接受的教育是要解放全世界三分之二生活在水深火熱中的受苦人,後來發現人家過得都挺好,就厲害國人生活在水深火熱的窮苦之中。台灣人的事由台灣人決定,這是天經地義!
回復 綠野仙蹤 2021-11-11 22:40
ccacer7921: 你這傻 逼!黨國的做法逼著台灣非獨立不可。本來還可溫和對待,模糊遷就但貪腐帝王自以為JB粗了,卵子肥了,也不懂,也跟不上人類文明,只TM的懂得黨爹的做
   ,罵得好,罵得痛快!有很多二不愣就是欠罵。
回復 綠野仙蹤 2021-11-11 22:42
ccacer7921: 支持台灣統一大陸!
擁護三民主義統一中國!
試想想,若是美國日本統一台灣,人家肯定巴不得,省得辦理移民了。
土共那麼富了,人家還看不上他們,就惱羞成怒,威脅恐嚇,一副窮凶極惡的德性樣。
回復 ccacer7921 2021-11-16 04:56
successful: 在70年前的中國如果你要與家族分庭抗禮,分裂出去獨立生活, 是要受到家族的反對, 必須贍養照顧父母和長輩, 如果你堅決不服, 是會受到家族的懲罰甚至處死, 沒有你
可惜的是在你的分裂法之前就已是事實,還帶回頭算賬的?你以為過家家呢?!低檔次的惡霸就是這樣認為的!想幹啥就立個法,然後開始操作。雖然世界已不是跟你一個層次,也不允許惡霸的存在!誰買帳?

facelist doodle 塗鴉板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0 14:36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