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當戰爭真的來臨,興奮發狂的愚眾連名字都剩不下

作者:秦臻  於 2021-11-7 09:20 發表於 最熱鬧的華人社交網路--貝殼村

通用分類:熱點雜談|已有69評論

這裡是網友評論第2頁,點擊查看原文

發表評論 評論 (69 個評論)

回復 vector 2021-11-8 02:01
ohmygoodness: 別和我談統獨,我在這個議題上不設立場,統獨這個政治話題和我們平頭百姓毛線關係沒有,只要是百姓喜歡的對百姓有益的,就是好的。捷克斯洛伐克分裂了,南斯拉夫
只要是百姓喜歡的對百姓有益的//
完全贊同,
那這個"我們老百姓"包括不包括中國大陸上的14.1億老百姓呢?
大多數中國老百姓喜歡中國是一個統一的國家,覺得統一的中國更好.
這一點我覺得只要是個具有正常思維,正常認知的成年人,尤其是有大陸出生,就學,生活幾十年經驗的人,應該都會得出這個結論吧?
所以,大多數中國老百姓喜歡統一的中國.
那麼,台獨分子就是在強姦中國的民意,損害中國人民的喜歡.
全世界愛好和平的人們,就應該起來和中國人民站在一起,促進中國統一,反對中國分裂,反對台獨分子妄圖挑起分裂戰爭,分裂中國啊.
回復 ohmygoodness 2021-11-8 02:45
vector: 只要是百姓喜歡的對百姓有益的//
完全贊同,
那這個"我們老百姓"包括不包括中國大陸上的14.1億老百姓呢?
大多數中國老百姓喜歡中國是一個統一的國家,覺
我一般不和他人論短長,鑒於你是個明事理的人,這裡就和你多啰嗦幾句~國家民族事務和一個大家庭是一樣的。舉個例子,你結婚前一直是和父母以及其他兄弟姐妹生活在一起。結婚後,由於各種各樣的原因,你和媳婦兒以及你孩子不想和父母兄弟姐妹一起過了,打算另立門戶單獨過日子。對於你們的打算,你的父母兄弟姐妹絕大部分都是反對的。另立門戶單獨過日子是你自己家庭決定,符合你自己家庭的利益,而且分出去,日子過得會更加歲月靜好。請問,凡是有基本的理解和尊重,有基本邏輯思維能力的人會做出什麼樣的決定?你,你媳婦兒和孩子另立門戶生活,是應該以你們的決定為準,還是以你父母兄弟姐妹的意見為準?如果你們一意孤行,就是想要獨立生活,你的父母兄弟姐妹是否應該和你們為此殺個你死我活?
回復 正中 2021-11-8 03:15
ohmygoodness: 我一般不和他人論短長,鑒於你是個明事理的人,這裡就和你多啰嗦幾句~國家民族事務和一個大家庭是一樣的。舉個例子,你結婚前一直是和父母以及其他兄弟姐妹生活
類比不當,國家主權完整與子女另立門戶是兩碼事。
回復 ccacer7921 2021-11-8 05:02
vector: 你們應該反對台獨,而不是對中國人喊,台灣就算是獨立,也要和平,中國人不能發動反台獨的戰爭.
既然知道戰爭是要死人的,後果是可怕的,那麼,台獨就是邪惡的,民進黨政
你這傻 逼!黨國的做法逼著台灣非獨立不可。本來還可溫和對待,模糊遷就但貪腐帝王自以為JB粗了,卵子肥了,也不懂,也跟不上人類文明,只TM的懂得黨爹的做法,不打咋辦,國內管的一塌糊塗,各種惡勢力掌握國家,蠶食百姓。五桶必是雞飛蛋打,偷雞不成失去台灣,乃世界大同耶!另給出個打仗的理由,自己統治已奄奄一息,用JB毛打呀!老美潛艇潛伏周邊是沒事幹玩呢?讓你打出第一槍絕沒地二槍的可能,順勢滅你一半以上軍事基地!一開打日本立即到場,美帝更不用說,西邊阿叉二話不說直插,我黨圈養的眾白眼狼也不是浪得虛名,那可是你媽欽定的啊,早就躍躍欲試,再說南邊眾蠻夷,早就等待機會。那就世界大戰,對你直接就是五馬分屍!留給台灣的頂多不到1/3殘兵敗將。你要繼續就全殲,你要妥協就留你一條狗命!我支持統一,但堅決反對武統,那是自取滅亡!打的結果不是滅台,是滅帝!你傻了吧嘰不怕西帝敲了你!
回復 vector 2021-11-8 05:09
ohmygoodness: 我一般不和他人論短長,鑒於你是個明事理的人,這裡就和你多啰嗦幾句~國家民族事務和一個大家庭是一樣的。舉個例子,你結婚前一直是和父母以及其他兄弟姐妹生活
不用比喻了.
就是那句話,'只要是老百姓喜歡的,對老百姓有益的', 中國老百姓,大部分都喜歡中國統一,認為中國統一,就是對咱老百姓有益.
怎麼辦吧.
還尊重不尊重中國老百姓的民意?
不尊重中國老百姓的意願,是不是在試圖挑起和中國的戰爭?
回復 數據分析 2021-11-8 05:15
ccacer7921: 你這傻 逼!黨國的做法逼著台灣非獨立不可。本來還可溫和對待,模糊遷就但貪腐帝王自以為JB粗了,卵子肥了,也不懂,也跟不上人類文明,只TM的懂得黨爹的做
呵呵,道理說得透徹痛快!佩服佩服! -- 小的就補充一點點吧:個人認為歷史是有規律的,有的看來很蠢的事,遠低於人類智力下限理智下限的事,但它就實實在在地發生了!比如慈禧先是宣戰十二國,然後。。。俺是現實主義者,只喜歡順著規律做事,俺看來在台海打還真的是規律!它的好處就不必說了,首先是殺人方便啦,而中國的事不把人殺透是解決不了任何問題的,而殺透了又毫無疑問地可以解決任何問題! -- 這個可以說是中國很少的靠譜的事情之一了,也可以說是規律吧。除掉這個,還沒看出來這群人也渴望一死嗎?這種事,勸是勸不住的 -- 坦率說俺也從來不勸,個人感覺這一戰不僅不是壞事,總是感覺到有很大的好處能夠撈到!當然,家人的安全策略必須要好好規劃的,俺幾年前就反覆地以各種方式告誡過相關人的。
回復 ccacer7921 2021-11-8 05:17
支持台灣統一大陸!
回復 秦臻 2021-11-8 05:28
ohmygoodness: 別和我談統獨,我在這個議題上不設立場,統獨這個政治話題和我們平頭百姓毛線關係沒有,只要是百姓喜歡的對百姓有益的,就是好的。捷克斯洛伐克分裂了,南斯拉夫
非常贊同!
回復 秦臻 2021-11-8 05:35
vector: 所以,全世界愛好和平的人們,都要反對台獨啊,促進中國統一啊.
一邊支持台獨,一邊說最好不要死人,這不是扯蛋嗎
台獨還是台統,我們不是那些政客,阻擋不了,我們就說一個態度,不管是統一還是獨立,只要老百姓覺得能過好,不然何必非得強求其他自己想要的東西?國家政黨應該是為了百姓可以過上好日子而存在的,雖然現今很多政客都不那麼考慮百姓好不好,只關心自己的利益能否最大化,最久,但在某些受到約束的國家,政客們還不敢明目張膽的拿老百姓的性命當賭注。說到底,無論獨立還是統一,只要民眾可以過的好就行,如果是民眾勢力所趨,人心所向,也用不著發動戰爭了。
回復 數據分析 2021-11-8 05:42
ccacer7921: 支持台灣統一大陸!
沒啥好統一的 -- 統一個雞巴毛。這個「統一」本身就是個偽概念,不存在的東東,是不懷好心的「寡頭」整出來蒙屁名做炮灰用的。台灣自己有原住民 -- natives,高山族排灣族等等 --對台灣的任何權利主張,他們最有資格;當然,他們也最沒得能耐,自己的地方讓別人搶了,有如美洲印地安人。大航海時代,台灣被荷蘭人發現,並殖民用做貿易據點。鄭成功本人是中日混血,但小子確有天分,他看中這塊地方了,也看出了原住民和荷蘭人都不經打,所以想據為己有。但小子很有算計,知道台灣在經濟上很難自持 -- 在當時主要是要做到全年糧食供應,而福建沿海可以給他提供這個「功能」;同時在政治上他找到一個讓韭菜們團結奮鬥的切入口:「反清復明」(那會離「民主,自由,平等,人權,法制」還早,他肯定沒有聽說過:),洪秀全的「天父」之說他大概也看不上);再同時,他對清軍的威脅時刻放在心上,除了在軍事上防範之外,他在政治上也跟清廷拉關係的 -- 但清廷暫時還顧不上他,所以就搞了海禁斷他的糧 -- 他慢慢在台灣搞水稻也基本能做到全年糧食供應無憂,就乾脆踏踏實實做起延平王來了,統個啥的一?台灣人搞「統一」是老蔣的噱頭 -- 而老蔣不過是想維持住他的政權並且終身執政而已,統個啥的一?如今的世界早已不是「福爾摩沙」時代 -- 延平王時代 -- 老蔣時代,台灣在經濟上完全可以自立。台灣唯一的問題是軍事問題,即是否能夠在中國的攻擊下生存下來,僅此問題,除此沒有任何其它問題! -- 台灣具有一個現代國家能有的一切,是否能保有這一切唯一的問題是能否在現代軍事攻擊下生存。俺個人認為:能!原因很簡單:台灣被武力奪取嚴重地傷害美國和包括日本在內的西方的利益和安全!台灣是必打的地方!-- 所謂「必打」只是概念,實際操作可以直接攻擊中國的所有政治軍事和核武中心,具體打法當年蘇聯的整個方案就很完備(被美國阻止了,因為不許蘇聯做大)。把中國的戰爭能力打掉,台海之戰就算是打完了嘛!打完以後恢復秩序恢復經濟,這個世界都干過好幾回了,太有經驗了! -- 紐倫堡審判,東京審判(因朝鮮戰爭未能進行到底),以及晚近的對前南斯拉夫戰犯的審判(規模很小,一般人可能都沒注意)等等,以及對ISIS的完全消滅 -- 是的,就是消滅,連審判都沒有,因為不需要也不值得(其實五毛義和團也不值得,就在台海戰爭中殺掉就好)。。。多了,恢復可享受的現代生活不會需要太久的時間。
回復 數據分析 2021-11-8 06:01
秦臻: 台獨還是台統,我們不是那些政客,阻擋不了,我們就說一個態度,不管是統一還是獨立,只要老百姓覺得能過好,不然何必非得強求其他自己想要的東西?國家政黨應該
如果那一帶的人有您這樣想法的人佔了多數,那麼這個問題就可以完全解決了 -- 和平地解決,非常好地解決,有點類似於歐洲那樣的解決(歐洲人二戰後對這個問題認識很深)。但!個人認為在可預見的未來,那一帶的人不會具有這樣的政治智慧,所以立足於打還是最現實的選擇 -- 俺個人歷來現實,第一不勸人不打仗,第二不勸人相親結婚更不介紹對象,作為一個無比庸俗的現實主義者,俺更關心如何火中取粟為自己謀取利益,對於任何炮灰是否上戰場,就跟對任何人想不想相親搞逼一樣不介意,俺更介意讓炮灰們去死掉但確保俺自己安全,以及俺怎樣搞逼會比較快樂。個人認為台海有大生意,是極有機會的 -- 當然,絕對不許那個流氓政權武裝奪取台灣是最基本的,是底線(這個打開來辦法就多了!當年珍寶島事件后,蘇聯準備大規模報復 -- 同步打擊中國的政治經濟和核武中心其實在技戰術層面很完美,同樣的打擊方案其實就用在台海之戰個人看來仍然很好。當然,這個好只是在技戰術層面,人類戰爭有很多倫理因素,就象曹操殺呂伯奢,在技戰術上也很完美,姑且稱作「預防性殺人」吧,跟趙薇的「禮節性上床」相映成趣,但在倫理上也許有很多的令人詬病之處。)。
回復 vector 2021-11-8 06:20
秦臻: 台獨還是台統,我們不是那些政客,阻擋不了,我們就說一個態度,不管是統一還是獨立,只要老百姓覺得能過好,不然何必非得強求其他自己想要的東西?國家政黨應該
大多數中國老百姓,.我想你的年紀也應該足夠大了,至少在中國從出生到留學,移民,有20幾年在中國的生活經歷.
所以,大多數中國老百姓,認為統一比台獨分裂好,你應該知道這是真實的中國人民的民意吧?
中國老百姓認為中國統一就是好.
台獨分子為啥要強求台獨,分裂中國呢? 這不是誠心不讓中國人民過好日子嗎?
這不是妄圖挑起戰爭嗎?
我們愛好和平的人,難道不應該和中國人民站在一起,制止台獨分子的瘋狂嗎?
回復 vector 2021-11-8 06:24
數據分析: 如果那一帶的人有您這樣想法的人佔了多數,那麼這個問題就可以完全解決了 -- 和平地解決,非常好地解決,有點類似於歐洲那樣的解決(歐洲人二戰後對這個問題認
炮灰從來不是單向的.
中國軍人會因為戰爭有死傷,美國政客膽敢讓美軍參戰,美國的炮灰一定也不會少.
台灣的炮灰就更不用說了,死亡大大的.
所以,為了世界和平,全世界的人都應該站出來,反對台獨,反對美國政客和台獨政客妄圖挑起中國的分裂戰爭.
所有人最好都不要做戰爭的炮灰.
回復 ohmygoodness 2021-11-8 06:39
vector: 不用比喻了.
就是那句話,'只要是老百姓喜歡的,對老百姓有益的', 中國老百姓,大部分都喜歡中國統一,認為中國統一,就是對咱老百姓有益.
怎麼辦吧.
還尊重不尊重中
好吧,你們這些人高興就好,喜歡打就打嘍,我也樂見其成,趕緊的打。但我告訴你,那個習大腦袋長的像豬,但這廝還沒蠢成豬,他所做的一切都是給某些腦殘愛國民眾看的,武力攻台永遠只是停留在口號上,因為他知道打的結果必然是~全世界對中共經濟和軍事上的圍剿,隨之而來的經濟崩潰必然會帶來中共崩潰,習和所有的中共當權者將面臨滅頂之災,台灣會從口頭上的獨立變成實質上的獨立,接踵而來的是香港獨立,新疆獨立,西藏獨立,中國徹底的分崩離析……。這些叫囂台海戰爭的人將是中國分裂的最大推手,遺臭萬年……
回復 vector 2021-11-8 06:47
ohmygoodness: 好吧,你們這些人高興就好,喜歡打就打嘍,我也樂見其成,趕緊的打。但我告訴你,那個習大腦袋長的像豬,但這廝還沒蠢成豬,他所做的一切都是給某些腦殘愛國民眾
別介啊,怎麼,對中國老百姓好的,和你認為的不同,你就詛咒,罵街?
嘖嘖,這,我腳著很LOW啊.
我堅決,完全地同意你之前說的那句話.要是//老百姓喜歡的,對老百姓有益的//,那就去做.
決不能和大多數老百姓的意願做對.
希望你能反省,共勉這句你說的話,多好的話啊.
我們要堅決反對美國政客,台獨分子妄圖分裂台灣,縱容台獨發展,挑起台獨戰爭.
所有人都應該珍惜和平的不易.
回復 帶雞而動 2021-11-8 10:43
按DNA溯源,智人10萬年一路走來滅絕了無數其他進化種群,靠的可不是文明禮貌愛好和平。戰爭狂熱刻在基因里,要不怎麼最受全球敬仰的國家既不是最富有也不是最文明的,而是軍事最強大的。
回復 pinglunla 2021-11-8 11:38
說美國嗎?二戰後,美國拳打腳踢全球人類,沒停過啊!
回復 successful 2021-11-8 14:35
在這個世界上, 沒有人能夠準確的預測到災難的來臨. 像台獨, 悠悠萬事 唯此為大, 因為他篤定了美國會用鮮血和生命來視死如歸的來保衛他. 和平太久了, 根本不知道戰爭是個什麼東西? 蘇貞昌名言: 用一把掃帚就可以把解放軍消滅乾淨. 有人大聲呼喊戰爭的可怕, 真的那麼可怕嗎? 八國聯軍在北京 砍中國人的頭的時候, 圍觀者竟然是中國的老百姓.  美國在長崎和廣島投下了原子彈, 那就算是最恐怖的屠殺, 如今長崎和廣島建設的好好的, 日本人依然歡樂. 戰爭的後果, 在好多情況下都是那裡人自己爭取來的, 台獨會不會是這樣?台獨分子為了分裂祖國而挑起戰爭, 準備肉搏戰,巷戰; 難道他們就不會感到後果可怕了? 台獨一方面宣傳武統戰爭可怕, 一方面把台灣民眾拖下水,用心何其毒也!  主觀上誰都願意在和平享受下生活, 客觀上誰都能承受戰爭的風險和殘酷.事到臨頭也沒有選擇, 該來的總是要來的, 該聽天由命的 也沒有辦法躲開.
回復 successful 2021-11-8 17:53
ohmygoodness: 我一般不和他人論短長,鑒於你是個明事理的人,這裡就和你多啰嗦幾句~國家民族事務和一個大家庭是一樣的。舉個例子,你結婚前一直是和父母以及其他兄弟姐妹生活
在70年前的中國如果你要與家族分庭抗禮,分裂出去獨立生活, 是要受到家族的反對, 必須贍養照顧父母和長輩, 如果你堅決不服, 是會受到家族的懲罰甚至處死, 沒有你自由的餘地, 這是當時的法律. 上個世紀加拿大的魁北克想獨立, 中央政府立即布置軍隊準備鎮壓, 結果魁北克停止分裂活動. 美國的哪個州敢分裂出去獨立成為國嗎?  中國有國家反分裂法, 這就是懸在台獨頭上的一把利劍, 不要誤判形勢, 大陸對台灣在軍事上,外交上是有主動權的. 自由是相對的, 不是絕對的, 在有關的法下必須服從, 你想幹什麼就幹什麼,是行不通的.
回復 叢林法則 2021-11-8 23:54
哎,美國南北內戰也是一場獨統之戰,美國死了30%白人男性,算啥呢?

facelist doodle 塗鴉板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5 08:28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