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李敖和李銳,兩個人的名字叫反了

作者:農家苦  於 2019-3-1 05:19 發表於 最熱鬧的華人社交網路--貝殼村

作者分類:水磨坊|通用分類:文史雜談|已有61評論

關鍵詞:李敖, 李銳

這裡是網友評論第2頁,點擊查看原文

發表評論 評論 (61 個評論)

回復 qxw66 2019-3-1 09:07
農家苦: 我估計這兩人你要理清楚不太容易。但只要以己推人,你一定能明白。
找馬宰相去,我同意他的
回復 qxw66 2019-3-1 09:09
mali50: 按程序公正競選、非屬野心、乃抱負。這完全不同於欺世盜名、既要抹黑又想攀緣的小人。走資派上台殺人關人不少、李銳是幫凶之一。
不要對農家牛彈琴了
回復 農家苦 2019-3-1 09:09
qxw66: 老婆投到別人懷抱,也不是他送的
這兩人其實有很多相似的地方,比如,兩人都有一個不省油的燈女兒,兩人都招惹女人,都愛自誇,等等。大帥來一篇跟我唱反調的,一定值得品味的。
回復 qxw66 2019-3-1 09:10
農家苦: 你是說老鄧掌權后清理三種人,李銳是幫凶?我說了,李銳是執著於共產黨的抽象信念和理想的人,他對具體的人,尤其是領導人,常常拿死的理想和教條的信念來套,所
李銳是執著於共產黨的抽象信念和理想的人?笑話大了,這廝最沒有信念和理想了。
回復 農家苦 2019-3-1 09:11
qxw66: 找馬宰相去,我同意他的
我覺得你倆受了海外民運的影響。建議看他的視頻,聽他自己的言論比較好。
回復 mali50 2019-3-1 09:12
農家苦: 你是說老鄧掌權后清理三種人,李銳是幫凶?我說了,李銳是執著於共產黨的抽象信念和理想的人,他對具體的人,尤其是領導人,常常拿死的理想和教條的信念來套,所
如果沒有功利心、做錯事還可以原諒。貝殼網友successful轉載的文章中有一段
"等到毛后時代,李銳作為組織部高官主持選拔第三梯隊,他積極而自覺地把文革早期在北京街頭殺人傷人的犯罪嫌疑人提拔進入第三梯隊,把參加批判特權和資反路線的群眾領袖和大學生「記入污點檔案且永不重用」,這應該算是他一生之中「職責之內」的主要業績了。李銳在這個方面的努力,非常直接而明白地揭示出他本人對於「自來紅」接班的支持力度,表現出對特權和地位進行世代傳承的高度贊同。 ... - "
當然也沒有提供證據、但感覺可信。
回復 qxw66 2019-3-1 09:12
農家苦: 你誨淫誨盜    
壞人戴綠帽,好
回復 qxw66 2019-3-1 09:13
農家苦: 這兩人其實有很多相似的地方,比如,兩人都有一個不省油的燈女兒,兩人都招惹女人,都愛自誇,等等。大帥來一篇跟我唱反調的,一定值得品味的。
不,你此篇一無可取,不值得爭論
回復 qxw66 2019-3-1 09:15
農家苦: 我覺得你倆受了海外民運的影響。建議看他的視頻,聽他自己的言論比較好。
海外民運一無可取,不值得討論
回復 農家苦 2019-3-1 09:15
mali50: 如果沒有功利心、做錯事還可以原諒。貝殼網友successful轉載的文章中有一段
"等到毛后時代,李銳作為組織部高官主持選拔第三梯隊,他積極而自覺地把文革早
李銳是老右派,這一點應該沒錯。他文革中還死磕陳伯達,足見其二而不三。
回復 農家苦 2019-3-1 09:17
qxw66: 壞人戴綠帽,好
李銳跟你真的很象。但不知為何你反對他。
回復 農家苦 2019-3-1 09:19
qxw66: 海外民運一無可取,不值得討論
然也。
回復 農家苦 2019-3-1 09:19
qxw66: 不,你此篇一無可取,不值得爭論
非也。
回復 qxw66 2019-3-1 09:33
農家苦: 李銳跟你真的很象。但不知為何你反對他。
李銳反革命,阿Q革命,如何像
回復 mali50 2019-3-1 09:33
農家苦: 李銳是老右派,這一點應該沒錯。他文革中還死磕陳伯達,足見其二而不三。
感覺明代亡國之君朱由儉有點像走資派、很想有番作為改變前朝碌碌無為的局面、但沒有見識貪圖私利、沽名釣譽賞罰無常、結果重用的還是小人、連殺多名抗清大將。朝廷腐敗勝於閹黨。寧可投降外敵也不向起義軍投降、利用起義軍抵抗大清。自然落得自殺的下場。
回復 農家苦 2019-3-1 09:44
mali50: 感覺明代亡國之君朱由儉有點像走資派、很想有番作為改變前朝碌碌無為的局面、但沒有見識貪圖私利、沽名釣譽賞罰無常、結果重用的還是小人、連殺多名抗清大將。朝
朱皇帝主要是祖上造孽,積重難返,到他時已經回天乏術,太遲了。與朱皇帝相同命運的,還有秦末的子嬰。
回復 農家苦 2019-3-1 09:45
qxw66: 李銳反革命,阿Q革命,如何像
你倆都執著於理念,不察於黨魁。
回復 qxw66 2019-3-1 09:48
農家苦: 你倆都執著於理念,不察於黨魁。
都沒有理念。。。至少偶沒有。。。偶是鬧著玩的。黨魁?偶就少先隊,誰是黨魁?
回復 light12 2019-3-1 10:05
說共產黨有共同理想基本上不準確。理想是需要解釋的,解釋權在誰手裡?哈哈

比如李達跟老毛討論馬克思主義哲學有不同意見結果被毛的僕從王任重整死。死前向毛求救毛不理。
回復 農家苦 2019-3-1 10:20
qxw66: 都沒有理念。。。至少偶沒有。。。偶是鬧著玩的。黨魁?偶就少先隊,誰是黨魁?
毛黨魁啊

facelist doodle 塗鴉板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9 18:09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