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習近平閹割周強,胡春華入常可能變為零

作者:法道濟  於 2017-9-12 07:12 發表於 最熱鬧的華人社交網路--貝殼村

通用分類:熱點雜談|已有64評論

這裡是網友評論第3頁,點擊查看原文

發表評論 評論 (64 個評論)

回復 相食 2017-9-14 03:05
bigjack: 呵呵看見了~~~

中國啊,近代以來,總是在歷史的關鍵時刻,走向邪路,沒有一次例外,命數乎?文化乎?     」~~~
文化決定民族的命數,就如同性格決定個人的命運
回復 相食 2017-9-14 03:20
法道濟: 謝謝老兄高評。老兄這個信息量太大了。按照郭文貴說法,江家現在要55分成,平分天下。不知老兄看法如何?江家想繼續控制,人之常情,所以種種跡象,包括李鴻忠可
江家是被逼無奈。

上次我們討論時我和你說過,江有海派文化的妥協精神精明算計,習有黃土高原的蠻、犟、橫、狠,再加上江已經垂垂老矣隨時可能嗝屁,習正當年鬥志正勇野心膨脹,所以江且戰且退,習步步緊逼是必然之勢。

就算19大江全部讓出權力,習也不會放過他。

在中國,誰掌控軍隊,天下就是誰的。
回復 相食 2017-9-14 03:30
法道濟: 我覺得郭文貴完全沒有國內背景是不可想象的。他現在為掩人耳目,也說出曾派的名字,好像也要爆他,但明顯只是個幌子。他吹捧趙樂際、從來不爆郭聲琨,想話里話外
你這「老虎庫存」說應該申請專利

天朝政治,就是搞人嘛。升職是用,抓囚也是用 ,都是為黨國做貢獻
回復 相食 2017-9-14 03:37
bigjack: 是的,江家放棄抵抗,習窮寇勿追,萬里江山,得來全不費功夫~~~而且老虎庫存,取之不盡,用之不竭!喝一隻老虎的血,延年益壽三五年,哈哈,習該感謝江為他積攢
習才不會感謝江。19大得手之後就會清算江貪腐治國之罪,把他打成30年來貪腐分子的總頭子,再之後清算鄧的改開錯誤路線,弄個5/5開什麼的,然後就可以毛習比肩了;如果再能收了台灣,那就超過毛了,真成了千年聖君了   

你說,習的中國夢美不美        
回復 bigjack 2017-9-14 03:40
相食: 文化決定民族的命數,就如同性格決定個人的命運
是啊,對中國的事情是越來越灰心了~~~

想起了魯迅的一段文字:「有一遊魂,化為長蛇,口有毒牙。不以嚙人,自嚙其身,終以殞顛。」~~~

中國,很可能超越共產政權顛覆階段,直接進入俄羅斯普京式的個人獨裁階段,哈哈,習近平,天縱英明,(郭文)貴人相助,祖上積德,千古一帝~~~哈哈,隨他去吧,反正咱們都帶著家人孩子逃出來了~~~
回復 bigjack 2017-9-14 03:43
相食: 習才不會感謝江。19大得手之後就會清算江貪腐治國之罪,把他打成30年來貪腐分子的總頭子,再之後清算鄧的改開錯誤路線,弄個5/5開什麼的,然後就可以毛習比肩了
  
回復 bigjack 2017-9-14 03:47
相食: 習才不會感謝江。19大得手之後就會清算江貪腐治國之罪,把他打成30年來貪腐分子的總頭子,再之後清算鄧的改開錯誤路線,弄個5/5開什麼的,然後就可以毛習比肩了
是啊,千年聖君,比肩臘肉,蘇聯曾有兩具,朝鮮現有兩具,我巍巍中華,泱泱天朝,豈可只有一具?
回復 相食 2017-9-14 03:52
bigjack: 是啊,千年聖君,比肩臘肉,蘇聯曾有兩具,朝鮮現有兩具,我巍巍中華,泱泱天朝,豈可只有一具?
就這麼定了

紀念堂剛剛裝修改造完畢,是不是已經為習預留了位置    
回復 法道濟 2017-9-14 05:14
相食: 江家是被逼無奈。

上次我們討論時我和你說過,江有海派文化的妥協精神精明算計,習有黃土高原的蠻、犟、橫、狠,再加上江已經垂垂老矣隨時可能嗝屁,習正當年斗
江英雄一世,但是也只是在換自閉症的衚衕學面前發威,對北京痞子兼黃土高原上的二愣子,就有點不太靈光!
回復 法道濟 2017-9-14 05:16
相食: 你這「老虎庫存」說應該申請專利

天朝政治,就是搞人嘛。升職是用,抓囚也是用 ,都是為黨國做貢獻
謝謝!這個專利屬於王岐山的功勞!
回復 綠野仙蹤 2017-9-14 05:27
法道濟: 你綠野向來是表面奉承,暗地裡嗤之以鼻,不可一世,自以為天下為你所用!實際上。。。哼!
不久前回國時,遇到一位大律師滔滔不絕幾小時,談話全讓他一人包了,根本不容許插嘴,我的意見在分手后才用手機發給他。我們有自己的信息源,不那麼容易被說服,至少也要經過質疑和解惑的程序。
象郭有的爆料張冠李戴,以訛傳訛,他們那個圈有吹噓炫耀、故弄玄虛的成分,但他關於海航的銀行賬單是明確的物證,比較有可信度。
對於江,原來我信與不信各一半,因為他當政時權力在鄧手裡,他很可能如法炮製。但又覺得他九十歲的人了,還有多少精力呢,因而打個問號。
我對法老有的觀點暫時存疑,但對法老的文筆還是真心奉承的。
回復 法道濟 2017-9-14 05:48
綠野仙蹤: 不久前回國時,遇到一位大律師滔滔不絕幾小時,談話全讓他一人包了,根本不容許插嘴,我的意見在分手后才用手機發給他。我們有自己的信息源,不那麼容易被說服,
   開玩笑啦!不要生氣.
過張冠李戴我同意,王岐山和朱鎔基的作用無限誇大。根本不提周小川,實際上江的真正金融掌門人是周小川,而不是別人。估計郭文貴得過周小川的大好處,所以才手下留情。
江的事大方向是不會錯的,你對此認識不夠,消息再多也沒用,還是抓不到中共政治的根本。
回復 綠野仙蹤 2017-9-14 06:18
法道濟:    開玩笑啦!不要生氣.
過張冠李戴我同意,王岐山和朱鎔基的作用無限誇大。根本不提周小川,實際上江的真正金融掌門人是周小川,而不是別人。估計郭文貴得
好吧,願聞法老解惑。
習和胡不同,本人是紅二代,又是喝狼奶長大的,人夠機敏(上台前大講團結,讓大家放心),也夠棱(上台後剷除異己不擇手段),敢動大老虎。當然江是百足之蟲死而不僵,江曾又擅長玩弄權術,不會主動放權。王也許和朱一脈相承,但郭說他是江的人(他當然不會無謂得罪江),有點奇異,習王聯盟才是新一代領導人的主體。
我的問題可能在您眼裡挺幼稚,還請不吝賜教。
回復 法道濟 2017-9-14 07:26
綠野仙蹤: 好吧,願聞法老解惑。
習和胡不同,本人是紅二代,又是喝狼奶長大的,人夠機敏(上台前大講團結,讓大家放心),也夠棱(上台後剷除異己不擇手段),敢動大老虎
首先,十幾年大以來,江澤民的勢力本來是佔有壓倒性優勢的,這是我們討論問題的最根本的前提,你不承認這一點,我們一切都無從談起。
    而理解這個根本前提,首先要理解政權機制的基本運作,中共的政治規律等最基本的政治常識,能夠依據這些基本常識來判斷誰是政壇主流,誰是政壇支流,誰是真正的老大。
    這個判斷到底依賴什麼標準?具備什麼條件的人,我們才能認定是真正的統治者?這些根本性問題對一般人來講,是漫無頭緒的,無從判斷的;但是對具備基本政治常識的政治觀察家,熟知中共政權運作的人來說,這是有跡可尋的,是可以分析的,而不是不可知的。
    首先我們要搞清楚什麼機構是中共的最高權力機構?我們可以列出來,中共政治局和政治局常委會;國務院;人大常委會、政協;中央軍委及各總部。哪個機構最重要?我們憑直覺就可說出,中央政治局和中央軍委最重要。
    現在我們知道了什麼機構是中共最高權力機構了,以及他們中最重要的是哪個!接下來,我們就要看,在這些機構中,有多少人,而這些人中,各個派系如何分佈?江系人馬有多少?團派人馬有多少?習近平人馬有多少?對比下來,我們發現,在上述幾個機構中,江系人馬佔有90%以上的絕對優勢。
    比如政治局的組成人員中,江系人馬16人,團派4人,習近平 2人,其他3人;
    再看中央軍委11名成員中,江系人馬佔10人,習近平系1人,就是他自己。
    這就是判斷中共政治大局的最根本依據,不論你怎麼想,不論中共的報紙怎麼說,江澤民掌握大權的事實,任何人都抹殺不掉;這也是我滿懷信心地做出江澤民垂簾聽政結論的最基本依據,這就是根本事實,就這麼簡單!
    中共報紙胡吹八擂,或者法X功的媒體滿嘴跑舌頭,說什麼習近平絕對權力,掌控大局,江習斗得天黑地暗,江澤民即將被抓捕。。。等等,無論說什麼,都不能改變這一事實,江澤民掌握根本大權,是中共真正的主宰者。除非目前這些人選全被換掉,特別是最關鍵親信退休下野,我們才能考慮得出相反的結論。這就是我對中共政治分析的最基本基礎和出發點,其中有各種變化,但萬變不離其宗。在江澤民徹底退出歷史舞台以前,這將是我們考察中共的最基本理論基礎和方法。離開這一點,就離開了根本,就一定犯根本性判斷錯誤,最終陷於中共政治宏大迷局中不能自拔。
    綠妹說,習近平渾濁悶楞,不吝秧子,以及江澤民會玩弄權術,等等,都沒有說到點子上,都是似是而非的感覺,最關鍵的是,首先要高清誰在掌權?「試看今日之域中,竟是誰家之天下?」就是這個意思,誰是老大?誰是皇帝?搞清這個問題,才是開始一切的前提,否則任何研究都無法進行。目前的情況,最關鍵是要明確江澤民垂簾聽政的基本論斷。
    我們判斷王岐山是江澤民的親信,這很簡單,因為江澤民掌握著最根本的人事權,誰當常委,不是習近平決定,也不是胡錦濤決定,而是老江決定,老江掌握根本權力。如果王岐山不是江的親信,江對王岐山不信任,那江澤民就不可能讓王岐山當中紀委書記,這是非常簡單的邏輯,江澤民不可能任命一個他信不過的人去當中紀委書記。
    如果我們繼續推理,既然王岐山當中紀委書記,老江是最大老闆,那麼王的強力反腐,抓新四人幫,肅反式反腐倡廉,政治清洗,等等一切政治整肅活動,當然首先要取得江的同意,江同意王岐山這麼做,王才能這麼干;或者這就是江澤民指示,王岐山誅殺異己,這就是江澤民的本意,一切都是按江澤民部署進行的,江澤民幕後操縱反腐運動,這不是很容易理解的事嗎?這難道不是很順理成章的嗎?如果王岐山做的事,超出了江的授權,或者王岐山根本不聽江澤民的,自行其是,他王岐山能幹這麼久嗎?他很可能早被撤職了!你說對不對?
    所以,結論就是,江澤民垂簾聽政是理解中共的萬能鎖鑰,只要把握了這一基本判斷,才能對紛紜複雜的中共政局進行基本、合理的分析判斷,否則,永遠是鬍子眉毛一把抓,捉襟見肘,理不清的亂麻。你看,從你搞不清王岐山屬於哪個陣營的例子來看,可以充分說明,不懂江澤民垂簾聽政這個基本判斷,連王岐山的最基本的政治定位都無法進行,更談不上深層次的問題。
    所以,我說你:「不可一世,自以為天下為你所用!實際上。。。哼! 」就是這個意思,你覺得你看得很透,實際上這麼簡單的推理都想不到! 我不是擠兌你,在我的讀者中,絕大多數人都不能想到這些,都處於懵懂狀態。
    我這幾年一邊寫文章,一邊象今天這樣進行科普,試圖講解我的理論,但效果不佳,大部分人不理解其中的玄妙,他們最終寧願去相信中共媒體或者大X元,也不會同意我的觀點,因為他們覺得匪夷所思,或者根本理解不了。
    我記得我給你講過很多,如果綠妹還是不同意上述根本原則的話,我覺得我真沒有辦法說的更清楚了。
回復 bigjack 2017-9-14 08:50
相食: 就這麼定了

紀念堂剛剛裝修改造完畢,是不是已經為習預留了位置      
  
回復 xqw63 2017-9-15 00:30
法老國內有內線吧
回復 綠野仙蹤 2017-9-15 02:26
法道濟: 首先,十幾年大以來,江澤民的勢力本來是佔有壓倒性優勢的,這是我們討論問題的最根本的前提,你不承認這一點,我們一切都無從談起。
    而理解這個根本前提,
謝謝法老的循循善誘,諄諄教誨,我有點思考的脈絡了。
其實我從來沒覺得自己看得透,因為我根本沒太琢磨這類問題,只是憑感覺而已。
記得江剛上台時也是有名無權沒人買賬,鄧掌控一切,他經過多年苦心經營,千年媳婦熬成婆,如法炮製,讓胡政令出不了中南海。可習不甘心當兒皇帝,一上台就叮了咣啷地打虎,特別是軍隊的徐才厚和郭伯雄等,他們不都是江的人嗎,江難道捨棄他們就向當年捨棄陳良宇?但我覺得共產黨的幹部一般都是見機行事首鼠兩端,誰也不想得罪,也許會效忠新主子,不一定對江忠貞吧。
我特想聽法老談談劉亞洲和韓正,我希望韓正入常,因為他開明西化有才幹。
回復 法道濟 2017-9-15 03:43
綠野仙蹤: 謝謝法老的循循善誘,諄諄教誨,我有點思考的路數了。
其實我從來沒覺得自己看得透,因為我根本沒太琢磨這類問題,只是憑感覺而已。
記得江剛上台時也是有名無權
劉亞洲已經退休了,今生休想了。他是個作家,花瓶,在政治上沒有地位,象徵而已。而韓正應該是總理人選。目前總理人選,李克強能力太差,自己戀人意願未必高,汪洋當總理,恐怕不能服眾,江習未必樂意;韓正有能力有經驗,江習都可接受。

至於習的特色,當然性格強勢專橫一些,但是後來反腐,搞出一片天,性格原因在其次,關鍵要認清歷史大勢。最深刻背景是江要交班,江那麼大歲數了,必須交給一個放心的人,這個人首先要保護江死後家人的安全。這是唯一的最重要的考量。怎麼才能保證習近平不追究江家後代?那只有江在活著的時候給習近平好處,習近平想要什麼,江就給他什麼,盡量滿足習近平的各種政治需要和嗜好。

習近平和太子黨紅二代一樣,討厭江時代無官不貪,總想從嚴治黨,扭轉貪污風氣,重現毛時代的清廉和整齊劃一。所以江澤民就配合協助他反腐,且知道習近平沒能力也沒人,派王岐山協助他,想搞誰就搞誰,甚至搞江澤民以前的親信,如曾慶紅、賈慶林也沒問題,都是習近平隨時的囊中之物。習近平在反腐中出了氣,抖了威風,當然覺得王岐山是好哥們,幫他的大忙,江總知心換命,深明大義。

19大前,知道習近平喜歡抓軍隊,玩軍權,手把手幫他抓牢軍權,教他訣竅。可以想見,江必定像當年鄧小平對自己一樣,火盡薪傳,將所有衣缽交給習近平。特別是垂簾聽政的訣竅,可以掌控大權到死,甚至可以傳給自己的家人。

所以,最根本的不是停留在習近平性格強勢等枝節問題上,而是理解中共的新老接替,這是中共能否長治久安的關鍵大事,這才是最根本最宏大的背景,了解這個背景,才能站得高看得遠,勝人一籌,對中共的現狀及大勢有所認知,。
回復 綠野仙蹤 2017-9-15 04:13
法道濟: 劉亞洲已經退休了,今生休想了。他是個作家,花瓶,在政治上沒有地位,象徵而已。而韓正應該是總理人選。目前總理人選,李克強能力太差,自己戀人意願未必高,汪
中共長治久安,國家還有個盼頭嗎?
以前是國庫通黨庫,現在是國庫通私庫,國家銀行的錢直接進了家族基金。
權力沒有監督真是太黑惡了,打倒共產黨!
回復 法道濟 2017-9-15 04:39
綠野仙蹤: 中共長治久安,國家還有個盼頭嗎?
以前是國庫通黨庫,現在是國庫通私庫,國家銀行的錢直接進了家族基金。
權力沒有監督真是太黑惡了,打倒共產黨!
我和你說a,你跟我說b,我和你說b,你又和我說F

facelist doodle 塗鴉板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3 22:40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