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人類已經進入民主自由意識覺醒的時代,再去歌頌一個封建暴君太不合時宜。

作者:daddiy  於 2014-9-11 03:33 發表於 最熱鬧的華人社交網路--貝殼村

通用分類:政經軍事|已有20評論

一個中國老人的忌日,不想再責備他什麼,逝者都該安息。不過,對於有些糊塗的國人,則另當別論。
 
毛澤東有功沒有,當然有,這就像慈禧蔣介石也不都是一無是處一樣。但是,毛澤東是靠民主自由當家作主的美麗謊言欺騙了中國人才贏得了政權,這個結論一九四九年不可信可以理解,二零一四年還不承認就愚昧了。不錯,一九四九年以後的確有中國人站起來了,這個人就是毛澤東,其他的人要不是肉體被鎮壓,就是精神上被閹割。只不過因為大多數中國人太天真善良,以為毛澤東一定會為自己做主而不知道自己正處於他的腳下。沒有感到被踩的人僅僅是因為沒有試圖站起來過,少數試圖站起來,說點站著的人自然會說的話的中國人,下場就是家破人亡,無論你是地富反壞,貧下中農,工人階級,解放軍戰士,共產黨員,還是毛澤東最親密的戰友,沒有人能夠例外。這樣的時代,說中國人站起來了是不是太滑稽?準確地說,那三十年中國人確實沒有跪在帝國主義的腳下,而是跪在了毛澤東的腳下。
 
精神上如此,中國人前三十年的物質生活怎麼樣?還是不說了吧,留點面子。
 
至於當年有不少外國人崇拜毛澤東,這個一點不假,只是不要忘記,崇拜當年的希特勒和當今的ISIS的外國人更多更徹底,這個一點都說明不了偉大還是邪惡。
 
當人類已經進入了民主自由意識覺醒的時代,再去歌頌一個封建暴君太不合時宜。

高興

感動

同情

搞笑

難過
1

拍磚
15

支持
2

鮮花

剛表態過的朋友 (18 人)

發表評論 評論 (20 個評論)

回復 fanlaifuqu 2014-9-11 03:39
從自身感受說起本正常,但對全人類犯下如此罪行還不忘歌頌,難理解!
回復 總裁判 2014-9-11 03:40
毛澤東偉大是「為改革開放打下基礎」,如此的歌頌,好像九月九日他白死了,本不用死,和四人幫一起,和老一輩的無產階級革命家一起,打基礎打得好好的。
回復 總裁判 2014-9-11 03:44
中國共產黨代表中國人民,首先跪倒在俄國斯大林腳下,出賣民族利益,分裂中國,另立政府,搞兩個中國。
回復 sousuo 2014-9-11 03:52
我們是最不願意進入「自由民主」的,「自由民主」=禍國殃民。
回復 十路 2014-9-11 03:56
其實歌頌的人也不知道自己哪一天不小心站錯了隊。只有黑白思維,敵我之分的政治家是可怕的, 不適合領導彩色世界。
回復 酸柚子 2014-9-11 04:03
這就是洗腦機器的威力,在自由世界里,還歌頌一個暴君,還沾沾自喜的,可憐又可嘆
回復 總裁判 2014-9-11 04:05
十路: 其實歌頌的人也不知道自己哪一天不小心站錯了隊。只有黑白思維,敵我之分的政治家是可怕的, 不適合領導彩色世界。
高!此話說得實在是高!
每次運動,都是站錯隊的被打倒,包括劉少奇鄧小平,怎麼就沒有站對了隊的?就是四個人站對?毛一死連張玉鳳都站錯了,結果四人幫倒了。
回復 總裁判 2014-9-11 04:09
fanlaifuqu: 從自身感受說起本正常,但對全人類犯下如此罪行還不忘歌頌,難理解!
按照那幫子人所言,反毛是為了報私仇,那麼歌頌毛的人至今還在從領事館拿錢,不是嗎?沒有無緣無故的愛的呀,毛說的。
回復 總裁判 2014-9-11 04:11
酸柚子: 這就是洗腦機器的威力,在自由世界里,還歌頌一個暴君,還沾沾自喜的,可憐又可嘆
這套把戲放在祖國,派出所無人抓,當人大代表有希望,中央委員也有希望,只是做個正直的人,一點點沒希望。
回復 總裁判 2014-9-11 04:12
sousuo: 我們是最不願意進入「自由民主」的,「自由民主」=禍國殃民。
我們進不去,960萬平方公里的土地上,自由民主的中南海,京西賓館,香山等等,等等,我們進得去嗎?
回復 fanlaifuqu 2014-9-11 04:17
總裁判: 按照那幫子人所言,反毛是為了報私仇,那麼歌頌毛的人至今還在從領事館拿錢,不是嗎?沒有無緣無故的愛的呀,毛說的。
說得好!
回復 雲海暖流 2014-9-11 04:38
哈哈,剛剛歌頌了6.4屠夫110周年,怎麼沒見你寫那些歌頌人愚昧糊塗呢?
回復 9771 2014-9-11 06:21
雲海暖流: 哈哈,剛剛歌頌了6.4屠夫110周年,怎麼沒見你寫那些歌頌人愚昧糊塗呢?
你是否有興趣推出一篇關於「到底是毛澤東殃國、還是6.4屠夫殃國」徼文?
同時希望你不要隨便刪除不同見解的跟貼。
回復 十路 2014-9-11 08:02
總裁判: 高!此話說得實在是高!
每次運動,都是站錯隊的被打倒,包括劉少奇鄧小平,怎麼就沒有站對了隊的?就是四個人站對?毛一死連張玉鳳都站錯了,結果四人幫倒了。
毛澤東確實有對有錯,但是為什麼會錯看看他的思想根源就清楚了:」「凡是敵人反對的我們就要擁護 凡是敵人擁護的我們就要反對」  如果他的敵人和朋友都擁護平等,公義,民主,自由,科學呢?

用他自己的話來分析他為什麼有時會站在真理的反面。
回復 看得開 2014-9-11 09:49
您別激動。他們真心懷念毛澤東,憎恨改革開放的,自然會去北韓永久定居。這些中國人渣普遍缺乏文化素養帶著專制野蠻的遺傳基因來到世上渾渾噩噩、糊裡糊塗、愚昧無知地了此一生。北美的自由土地、民主制度未能將他們教化成文明社會的成員且始終遊離於西方主流社會之外無法享受高品質的現代文明。毛澤東的海外支持者,大多是這路:下 賤 貨 色。
回復 正義感 2014-9-11 09:57
看得開: 您別激動。他真心懷念毛澤東,憎恨改革開放的,自然會去北韓永久定居。這中國人渣普遍缺乏文化素養帶著專制野蠻的遺傳基因來到世上渾渾噩噩、糊裡糊塗、愚昧無知
曹長青寫道:曼德拉崇拜的英雄以及朋友,。。。。。包括:毛澤東、。。。。。
可憐的曼德拉,被西方那麼多政治領袖崇拜的英雄,在倍可親里只是一個「下 賤 貨 色「。
回復 daddiy 2014-9-11 10:18
謝謝支持!
說理只對願意尊重客觀事實和邏輯的人有效,而有些人對毛澤東已經是一種信仰,這個我們要尊重,沒有必要非得要他們放棄。
這些人對毛澤東的認識主要來自毛澤東那些公開的文章和美化過的文藝作品,這是一個神話了的形象,對這個形象我也很喜歡。但是不能用神話代替歷史教導後人,那樣會嚴重誤導後人,遺禍子孫。我想很多網友都已經是四五十歲的人了,網上爭個輸贏沒什麼意思,還是要多想想如何做一些能讓我們大多數人的後代更明智更幸福的事,不要讓另一個「偉人」的霸業毀掉他們的一生。
回復 雲海暖流 2014-9-11 17:27
9771: 你是否有興趣推出一篇關於「到底是毛澤東殃國、還是6.4屠夫殃國」徼文?
同時希望你不要隨便刪除不同見解的跟貼。
毛澤東建國。鄧小平和後人把國家搞得腐敗不堪,人民重新讓資本家剝削,壓迫,環境污染,才是禍國殃民。
對不起,我會刪除那些胡說八道的東西。特別是你這號人寫的垃圾。
回復 9771 2014-9-11 20:43
雲海暖流: 毛澤東建國。鄧小平和後人把國家搞得腐敗不堪,人民重新讓資本家剝削,壓迫,環境污染,才是禍國殃民。
對不起,我會刪除那些胡說八道的東西。特別是你這號人寫
看來對你這號人的診斷還是有一定醫學根據的。
回復 borninheaven 2014-9-17 03:27
希特勒是個Loser, 而毛是個Winer. 這是本質區別

facelist doodle 塗鴉板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8 09:18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