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老錢; 華人中對普京入侵鄰國的糊塗認識

作者:LaoQian  於 2022-4-8 03:20 發表於 最熱鬧的華人社交網路--貝殼村

作者分類:國際時事|通用分類:政經軍事|已有24評論

 

 老錢塗鴉集(倍可親)

普京悍然入侵鄰國的大是大非 

掃華人中的糊塗認識 

老錢 

3/30/22 

 

對於普京悍然出兵征服一個弱小鄰國,這個希特勒以來的最野蠻兇悍的踐踏國際秩序,且笨拙的北極熊,我已經寫過了《老錢:狼要吃羊,需要什麼理由!, 14463》。這是一個大是大非的問題,毫無疑問的,我們應該站在被侵略的人們一邊,堅決反對侵略戰爭和反對入侵的強盜。我們必須要認清基本的大是大非。 

 可是兩個鐮刀黨的大外宣,顛倒事實,混淆是非,不僅僅愚弄了厲害鍋里的愚民,也在民主世界造成了混亂,甚者影響到美國支持Trump的MAGA的華人保守派中的不少人,都陷入了是非混淆謊言漩渦里在這烏雲密布,詭計奸詐,伎倆空前發達,資訊充斥以至於泛濫成災時代里,「謊言說上一千遍就會變成真理」,假作真時真亦假無為有處有還無我們信什麼?我們必須站在歷史的高度和角度,依靠人類長期積累的常識和理智良知,即依靠普世價值,作出我們的是非判斷。所以,我們必須搞清楚這些基本的大是大非。  

第一個大是大非,就是關於北約(北大西洋公約)「東擴」,造成了俄羅斯的「不安全感」。

很多人因此而對俄羅斯的野蠻入侵抱著「同情」和「理解」,認同其「合理性」。但是,這完全是蘇俄編織的顛倒黑白的謊言。  

北約是民主世界的一個自衛型的國際組織。北約強調了自衛宗旨,有著極高的國家的和國際的道德標準。甚至規定了申請加入國,必須是沒有領土糾紛的(這一條現在看來是有問題了。因為俄羅斯與鄰國的領土糾紛,都是由於俄羅斯持強凌弱的領土野心而造成的)。 

 北約何時行過不義? 

 與北約相對的就是「華約」(華沙條約國)。而「華約」是蘇俄和其創造」的社會主義陣營的國際組織。其實也包括了至今還把馬克思主義奉為硅臬的厲害鍋他們奉行「解放全人類」,「消滅資本主義」,把「紅旗插遍全世界」的妄想的列寧斯大林主義包括毛主義如今只有厲害鍋還在公開傳統馬克思主義寫在憲法里。傳統馬克思主義已經沒有市場了,而且已經演變為新/Neo馬克思主義了。這是另外的話題,見《老錢:挑動製造族裔矛盾的戰略和策略, 33829》和《解濱:文化馬克思主義正在毀掉美國 

 ,成立「北約」的必要性就是為了應對,明確要「解放全人類」,「消滅資本主義」,把「紅旗插遍全世界」的俄共。這些都是所有共產主義專制國家的明確而公開的國策。二戰之後,當時緊迫的危機就是共產主義在全世界的擴張。 

 「華約」與「北約」顯著不同的還在於,北約內部是平等的二戰之後,民主世界里再也不信奉為了「生存空間」的血腥的領土征閥了,取而代之的是自由市場,和平競爭。而「華約」完全是一個轄裹著一群龜兒子們的黑社會。即使在「華約」國家之間,不停地發生著相互之間的以強凌弱的侵略。「蘇俄」利用「華約」對不服從其指揮,民眾嚮往自由民主的國家的直接出兵征伐。把坦克,野蠻的軍隊直接開到鄰國的首都大街上去,強行鄰國改朝換代,更鉉移轍。這是蘇俄的一貫國策,而且是獨門法寶。 

 可是,蘇共以及「華約」崩潰了之後,「蘇俄」仍然信奉著過時的「生存空間」和「安全隔離」的陳舊的思維和謊言。這裡我說「蘇俄」,就是因為普京代表的俄羅斯專制獨裁政權,用自己的言行,證明了自己是繼承了從沙俄到蘇共的領土擴張主義和大國沙文主義。雖然普京也否認了俄國的鐮刀黨和馬克思主義但是,馬列主義到底是什麼?連馬克思在世時,都對他的女婿說過,「我不是馬克思主義」,「我播下的是龍種,收穫的是跳蚤」。其實兩百年的馬克思主義實踐,就是人類有史以來最血腥的專制獨裁。俄羅斯有著燦爛輝煌的文化(見我的《老錢:列賓的畫展-莫斯科行5, 61456》系列)。但是普京是俄羅斯文化中的糟粕的集大成者。正像厲害鍋的鐮刀黨是中華文化中的糟粕集大成者一樣。所以,我稱之為「蘇俄」。鐮刀的鐮刀鐮刀黨本質就是割韭菜和割人頭。所以,本文開頭就稱之為「兩個鐮刀黨」。

過去兩百年的歷史,已經充分證實,這個世界,特別是俄羅斯的周邊鄰國從來都沒有威脅過蘇俄的「安全」。恰恰相反的是,蘇俄堅持不懈的不停領土擴張,嚇得弱小鄰國紛紛加入「北約」以求安全。所謂的「北約東擴」的謊言,恰恰是蘇俄自己對世界,和對周邊弱小鄰國的入侵無時不刻地體現兇殘的北極熊般的威懾,而造成的局面 

 所以,根本不存在什麼美國操縱的「北約東擴」和普京聲稱的「安全威脅」。徹頭徹尾的鬼話! 

 

第二個大是大非就是西方的腐敗和烏克蘭自身的腐敗與俄羅斯入侵的關係。 

 美國的許多本來支持Trump的MAGA的華人,紛紛支持俄羅斯對烏克蘭的入侵有些自媒體平台撲面而來的都是蘇俄謊言。即使不直接明說,也是實際上同情普京。因為他們認為,這個入侵是美國DS(Deep State)與蘇俄,甚至還包括了烏克蘭國內的腐敗勢力,勾結串通起來的陰謀。是的,美國也已經不是三十年前的美國了。美國的民主黨中的極左派實質上是奉行新馬克思主義(見《老錢:挑動製造族裔矛盾的戰略和策略》,33829)的和共和黨中的DS(見《老錢:5593頁深的沼澤/Swamp,33987》和《老錢:關於DeepState/深層政府,52734》),白痴偽總統和Nancy Pelosi,Hillary Clinton之類,已經極其腐敗墮落,在走向新的法西斯獨裁。她們(因為這裡有兩個壞女人為主)在烏克蘭的腐敗勢力勾結,特別是石油腐敗,嚴重地削弱了烏克蘭的民主制度,她們也直接和俄羅斯普京專制政權在石油和鈾等利益上的暗通款曲。她們的行為確實是導致了普京領土慾望的極大擴張,和容忍放縱了普京的蠢蠢欲動。特別是在極左派支持下的偽總統在阿富汗撤退中的荒唐軟弱賣國行為,極大地鼓舞了普京的野心。 

 可是,不能因為極左派和DS的腐敗,就削弱了烏克蘭人民保衛國家的正義性。不能為了打擊極左派,就要為普京野蠻入侵鄰國辯護。 

 也不能因為包括了毆美的極左派和DS的腐敗勢力,就把整個民主世界,包括全世界141個國家各種各樣不同信仰,不同制度的,對普世價值的認同和捍衛,億萬人心,都歸結為腐敗勢力的陰謀。無疑的,偽總統和極左派勢力是要參與,無論他們是被全世界的正義裹挾著,還是處心積慮地刻意利用。他們都會要利用全世界人民的正義感,普世價值理念來為他們的骯髒私利謀取好處,並撇清他們和俄羅斯實質勾結 

 即便是有這些腐敗勢力的參與其中,也不能就認為民主世界的國家的決策和道義標準就不可取了。就反過來,證明普京是正義的了。因此入侵就可以理解,可以同情了。這已經不是「潑洗澡水不小心連帶孩子一起潑出去了」,而是因為洗澡水有點髒了,就直接地不要孩子了。何其愚蠢荒唐,片面狹隘啊! 

 而且,澤倫斯基就是烏克蘭的一股清流。這麼多敵對勢力特別是「兩個鐮刀黨」都極盡全力地企圖貶低他,詆毀他。但是到現在也沒有揭出他的丑料出來。他就是當代的英雄。 

這世界上的事情,人類的歷史,從來不是清清楚楚,非黑即白,簡簡單單的。從來都是魚龍混雜,泥沙俱下的。推動歷史的,永遠是各種各樣的,無數多個力量的合力。借用力學幾何,就是無數的力的平行四邊形組成的合力。 

百年來的人類歷史,最基本的大是大非,就是民主自由與專制獨裁(主要就是馬克思主義專制獨裁)的浴血奮戰。民主世界再受極左派的腐蝕敗壞,再壞也還沒有壞到比兩個鐮刀黨還要差啊。這場普京入侵烏克蘭的戰爭,就是民主自由與專制獨裁的浴血奮戰的繼續。我們必須要看清主流,分清大是大非。

 有一個某N姐採訪X教授的節目(3/7)中,問到關於俄羅斯少將宣稱傳烏克蘭在銷毀鼠疫,炭疽,霍亂)軍事項目。。。似乎抓到了什麼。。。這完全是普京的大外宣。其實連普京也不再藉此做文章了。

這位X教授既不是生物病毒專家,也不是軍事專家,對於不在行的東西,最好是謙虛一點。可是教授就此大加發揮,用了近十多分鐘來反覆說對於許多弱小國家,生物武器是「大殺器」,是「窮人的原子彈」,「窮國的核武器」。。。「烏克蘭是完全可能」。。。還自問自答地反覆強調,烏克蘭會例外嗎?」,「我相信不會例外的」,「一步之遙」,「一定會」,「沒有,我才奇怪」。。。既然沒有證據僅僅就是猜想推測,為什麼還要反覆表達「相信」,「絕對」,「一定會」

毫無證據。這是一個教授該有的嚴謹嗎這位教授,如果心中有正確的大是大非,就不會這麼說了。為什麼不說,只有專制獨裁的國家,才是毫無底線,無所不用其極的。這樣的嚴重指責,要說就要拿出確鑿的證據。不負責任的猜測,還要極其肯定地,反覆地,一再地說「絕對的」。。。就是要有意引導對烏克蘭的惡意聯想,就是為了貶低烏克蘭自衛抗戰的正義性嘛。對俄羅斯的偏袒,對普京的憐愛,顯然不掩飾。整個50多分鐘的節目,非常吝惜用不利於普京的辭彙。實質就是為普京入侵辯護即使是為了打擊極左派,也不能這樣「熱愛普京」啊裝「中立,公允」,也得裝像一點啊。我還承認他是MAGA的戰友,但是這裡他顯然是糊塗了,「失貞」了怎麼「自洽」? 

 特別要提到的是台灣的《關鍵時刻》節目的主持人,那個混賬陳寶傑,一直在說「美英不想結束戰爭」,是「歐美在操縱烏俄之戰」,混賬之極!大家明明都知道,美國偽總統開始並不看好烏克蘭沒有料想到烏克蘭人的頑強,和視死如歸的捍衛國家主權的決心意志和能力,不看好澤倫斯基。一開始就為澤倫斯基提供出逃的方案。這明明是一個動變化的過程。當然,沒有全世界的支持,烏克蘭人終將與俄羅斯玉石俱焚。但是,沒有烏克蘭人和澤倫斯基的堅強不屈,英勇無比的戰績,全世界也不會與俄羅斯為敵到底,最後也就無可奈何花落去,和稀泥,綏靖下去了。 

 在全世界矚目下發生的俄入侵烏,清清楚楚的事實,明明白白的是非,們卻裝聾作啞,卻生生要往虛無縹緲的陰謀論的方向上去引導白痴偽總統有陰謀詭計,有利用之意,不奇怪。可是,不是他一廂情願能謀划和指導的。他怎麼想,就可以怎麼安到烏克蘭頭上去?! 俄國入侵烏克蘭就是這個白痴和極左派策劃指揮的嗎?普京和澤倫斯基都是他們棋盤上的小卒子嗎?幫助普京征服了烏克蘭,就能幫助Trump總統和美國人奪回了美國嗎?幫助烏克蘭打敗了瘋狂的戰爭犯普京,就是幫助了美國的極左派了嗎?無論烏克蘭的自衛戰爭結果如何,受夠了極左派的肆虐,覺醒了的美國人民,不會放過偽總統。我們都要清算他的父子以及家族的腐敗。

 為什麼烏克蘭要接受亡國,為什麼要被野蠻的普京破壞滿目瘡痍生靈塗炭,還要忍氣吞聲?!為什麼經過浴血奮戰自衛后,烏克蘭為什麼不可以利用全世界的支持,要求一個公道!?為什麼普京把鄰國摧毀得一塌糊塗,就可以拍拍屁股走人。不堅持,憑什麼讓普京賠償?! 

按照這些糊塗觀念,希特勒,東條英機,墨希里尼都可以從地獄爬出來,大肆叫冤了:英美資本主義腐敗勢力唆使中國和各國老百姓當炮灰了。。。想想看,局勢何其相識乃爾!

 而且,各種各樣的勢力,也在動態變化,消長。4月4日,德國前總理默克爾不是也承認了她拒絕烏克蘭和喬治亞加入北約錯誤 

 侵略就是侵略!自衛就是自衛!沒有什麼「但是」,沒有什麼「不能一概而論言」。烏克蘭沒有對俄羅斯構成任何實際的威脅,都是普京瘋子戰爭狂躁臆想中虛構出來的。 

第三個大是大非,就是他們宣揚出來的,什麼烏克蘭的「納粹」,對烏克蘭東部說俄語的少數民族的屠殺。。。

俄烏之間的恩恩怨怨,殺來殺去,說到底,都是蘇俄獨裁者大國沙文主義的罪惡。沙皇時代不說了。蘇俄在上一個世紀三十年代,竟然世界糧倉的烏克蘭製造了幾百萬人的大飢荒,大餓殺具體手段就是農業「集體化」。把大量的反抗烏克蘭人流放到西伯利亞去摧殘致死。再把俄羅斯人大量地移民到烏克蘭東部。。。對於我們飽經共產主義災難的華人來說,這些是多麼的熟悉啊!鎮壓屠殺大量的蒙,維,藏人。。。人民公社,大躍進,餓死四千萬的中國漢族農民。。。往蒙古,新疆大量的漢族移民。。。只是漢人無法適應高原環境,去不了西藏。。。還有蘇俄在海參威,海蘭泡,江東六十四屯大屠殺。。。兩個鐮刀黨才是貨真價實的法西斯納粹他們自己才是跳動族裔矛盾,製造血腥暴力的納粹政權。 

 夠了,我們華人對在共產主義的「革命的名義」下,無所不用其極,無惡不作的歷史太知道了!事情是怎麼發生,怎麼發展,什麼結果,我們太清楚了。不會相信「兩個鐮刀黨」的大外宣。 

 這些華人糊塗派,甚至,還說什麼,俄羅斯入侵初期,是非常「人道」的,只摧毀軍事目標,不傷平民。入侵就是入侵!入侵鄰國了,還要打腫臉充慈悲?還要幫閑們來塗脂抹粉,粉飾太平?無論多麼「人道」的侵略,還是侵略。那是因為普京臆想可以輕鬆地實現他的「替天行道」。現在終於不要偽裝了,到處無差別地轟炸,屠殺。現在俄羅斯軍隊在基輔附近的布查鎮和烏克蘭其它地方發現的暴行,都讓全世界震驚。我一再說了,這個「戰鬥民族」的軍隊,打仗不行,姦淫特行。就是一支掠奪,姦淫大軍。這是由於蘇俄大國沙文主義獨裁者有意放縱的。但是,俄羅斯民族不得不為之,頂缸買單的。 

 Trump總統並沒有因為偽總統極左派們的參與烏克蘭腐敗,就歧視烏克蘭,否認烏克蘭的自衛權力;也沒有因為這些壞人現在反對普京入侵而支持普京。Trump總統已經多次明確地表達,支持烏克蘭人的正義衛國戰爭,反對普京的俄羅斯大國沙文主義的野蠻入侵。 

 所以,我們保守派,常識派,要支持Trump的MAGA,恢復美國正常的價值理念,道德標準。美回歸正常了,世界能回歸正常厲害鍋外的海外華裔糊塗的人們不要再拾這兩個鐮刀黨的牙慧了。不要給MAGA的偉大而艱巨的事業添亂;那才是為偽總統,極左派小罵大幫忙了。 

 (全文到此)


高興

感動

同情

搞笑

難過

拍磚
1

支持
6

鮮花

剛表態過的朋友 (7 人)

發表評論 評論 (24 個評論)

回復 來美六十年 2022-4-8 03:34
絕對正確
回復 LaoQian 2022-4-8 04:16
來美六十年: 絕對正確
謝謝老先生。
回復 reflexes 2022-4-8 05:11
贊同文中的大部分觀點,除了對Trump的愚忠。您應該承認這些川粉中支持普京的extremists其實就是川普自己催生的,對美國的民主政治有非常大的傷害。不能簡單地把公民貼上左和右的標籤,極「右」其實和極「左」是一家人。堅決反共反獨裁的不一定都是共和黨,而支持共和黨也不等同於要支持川普,更不能把川普當成是上帝派來拯救美國和世界的。任何社會搞極端個人崇拜往往就會走向獨裁,民主制度也可能出現獨裁,希特勒就是前車之鑒
回復 reflexes 2022-4-8 05:23
想起解濱因為反對普拉皮發動的侵略烏克蘭戰爭,被川粉里的extremists罵成叛徒和死敗燈粉,令人啼笑皆非
回復 reflexes 2022-4-8 05:38
多說一句,絕對地以黨為壑黨同伐異,不是民主政治,這次國會兩黨在支持烏克蘭上就非常團結一致,值得華人好好學習
回復 NO_meansNO 2022-4-8 09:52
一直想問拜粉一個簡單問題,你們是男還是女?為啥你們認為上男女廁都無所謂?
看過電視直播女子游泳比賽,一個拜粉輕輕鬆鬆拿金牌,到他上台領獎,拉近鏡頭看見他褲襠鼓起來,終於明白為什麼每項女子比賽他都贏,因為跟其他選手不一樣,他褲襠里多了一件螺旋槳。
回復 8288 2022-4-8 13:22
NO_meansNO: 一直想找機會問拜粉一個十分簡單問題,你們是男還是女?為啥你們認為男女廁都無所謂?
看過電視直播女子游泳比賽,一個拜粉輕輕鬆鬆拿金牌,到他上台領獎,拉近
  
回復 LaoQian 2022-4-8 15:41
reflexes: 贊同文中的大部分觀點,除了對Trump的愚忠。您應該承認這些川粉中支持普京的extremists其實就是川普自己催生的,對美國的民主政治有非常大的傷害。不能簡單地把
你說的空話,我基本同意。
請具體地分析世界和美國的現實狀態。非則不就是天女散花似的扣帽子嗎?
回復 LaoQian 2022-4-8 15:43
reflexes: 想起解濱因為反對普拉皮發動的侵略烏克蘭戰爭,被川粉里的extremists罵成叛徒和死敗燈粉,令人啼笑皆非
太好了。解濱是一位大俠。
回復 LaoQian 2022-4-8 15:43
reflexes: 多說一句,絕對地以黨為壑黨同伐異,不是民主政治,這次國會兩黨在支持烏克蘭上就非常團結一致,值得華人好好學習
說得好。
回復 LaoQian 2022-4-8 15:44
NO_meansNO: 一直想問拜粉一個簡單問題,你們是男還是女?為啥你們認為上男女廁都無所謂?
看過電視直播女子游泳比賽,一個拜粉輕輕鬆鬆拿金牌,到他上台領獎,拉近鏡頭看見
哈哈哈
回復 LaoQian 2022-4-8 15:45
8288:   
回復 ohmygoodness 2022-4-8 16:22
說的好!烏克蘭是一個主權獨立的國家,澤連斯基是民選政府的總統,作為一主權獨立的國家,烏克蘭有權利加入任何國際組織包括北約。烏克蘭政府有腐敗行為,有極少數納粹勢力分子亞速營,這沒錯,但是,這是烏克蘭的國家內部問題,你俄羅斯有什麼權力以此為理由把軍隊開到人家烏克蘭的首都基輔?烏克蘭戰爭本質是俄羅斯對一個主權國家對入侵,這是一個簡單的事實。試問~阿富汗塔利班以新疆穆斯林受迫害為理由出兵中國新疆,你們是否也會認為是情有可原?己所不欲 勿施於人,中國人的腐敗如果說天下第二,沒人敢說第一,哪天俄羅斯以中國腐敗為理由把軍隊開到首都北京,是否也是情有可原?一個主權國家被侵略,是一個簡單的是非問題,中國口口聲聲不干涉他國內政,但俄羅斯豈止是干涉烏克蘭內政?找各種各樣的理由為侵略者之開脫,簡直是荒唐至極……
回復 reflexes 2022-4-8 19:01
8288:   
哈哈,偶不粉白老頭,也不粉川普,不粉普拉皮,不粉任何人。唐老鴨和白老頭就是兩個爛蘋果,也都太老了。偶反對同性戀合法化,也反對不男不女的變性人冒充女人比賽。不過偶不認為所有拜粉就都是支持同性戀和變性人的
回復 reflexes 2022-4-8 19:08
NO_meansNO: 一直想問拜粉一個簡單問題,你們是男還是女?為啥你們認為上男女廁都無所謂?
看過電視直播女子游泳比賽,一個拜粉輕輕鬆鬆拿金牌,到他上台領獎,拉近鏡頭看見
至於上廁所,很多地方比如健身房已經改成男女同廁了,但每次只能進去一個人,進去之後把門鎖上,外面打不開。這樣可以讓女的少等,偶沒有覺得有什麼不好。
回復 LaoQian 2022-4-8 20:49
reflexes: 哈哈,偶不粉白老頭,也不粉川普,不粉普拉皮,不粉任何人。唐老鴨和白老頭就是兩個爛蘋果,也都太老了。偶反對同性戀合法化,也反對不男不女的變性人冒充女人比
謝謝你,都是明白人。
回復 LaoQian 2022-4-8 20:51
reflexes: 至於上廁所,很多地方比如健身房已經改成男女同廁了,但每次只能進去一個人,進去之後把門鎖上,外面打不開。這樣可以讓女的少等,偶沒有覺得有什麼不好。
只要有常識,就好。
回復 LaoQian 2022-4-8 20:53
reflexes: 至於上廁所,很多地方比如健身房已經改成男女同廁了,但每次只能進去一個人,進去之後把門鎖上,外面打不開。這樣可以讓女的少等,偶沒有覺得有什麼不好。
這不是Obama要的男女同廁。
回復 reflexes 2022-4-8 23:12
LaoQian: 謝謝你,都是明白人。
過獎,謝謝
您和解大俠是明白人,對於普拉皮發動的侵略戰爭都堅守住了自己人性中最重要的良知,贊一個。都是從大陸出來的,應該知道極端個人崇拜那套東東與獨裁專制是聯繫在一起的,對民主政治危害非常大,堅決搞不得。
回復 夸父追月 2022-4-10 12:05
什麼叫深層影子政府(Deep State)?說透了就是那些潛伏在西方各政府、各機構、各智庫、各媒體及各大學乃至軍隊、警察機構的親俄、親共、親中共的那批人。共產國際雖然消失了,但共產殘餘這個罪惡的幽靈,還在西方遊盪。比如這次俄烏戰爭,可以看到隱藏在西方的各類DS分子紛紛出馬,為俄羅斯唱讚歌。
所以誰是在西方深層影子集團,現在在俄烏戰爭這個大是大非問題上,一目了然。
俄羅斯是全世界最邪惡的國家之一。它的謊言已經說了百年,沒有一個字可以相信。它的慣用伎倆就是對它的罪惡一概否認,還倒打一耙。中共偽政權在抗日戰爭偷襲國軍及游擊隊也是從它那裡繼承了這個傳統。開戰之初製造各種罪惡勾當,想嫁禍於烏克蘭。在開戰前一周,普京還信誓旦旦地說,「俄羅斯沒有進攻烏克蘭的打算。」
12下一頁

facelist doodle 塗鴉板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3 02:12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