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老錢:糊塗的華左朋友們應該醒醒了

作者:LaoQian  於 2021-3-14 01:01 發表於 最熱鬧的華人社交網路--貝殼村

作者分類:華人參政|通用分類:政經軍事|已有52評論

這是第13次修改了,朋友們的點擊數已經超過一百多了。謝謝大家。(3/27/23, 44,276/2,149,045 )

。。。

但是,倍可親反覆顯示 抱歉,您填寫的內容包含不良信息而無法提交我不得不,一點一點地試探,找出敏感詞來!!!

請耐心等待我完成這一個痛苦的排查過程。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而且完全沒有規律。有時,無論怎麼改都通不過。有時,刪了某一段落,就通過了。然後再加回去,也通過了。完全沒有道理。不知小編讀到我的抱怨,能不能給我一個私信,請指點迷津

真是至暗時刻!!!美國還有民主自由嘛,美國還有言論自由嗎?這還是美國嗎?還有言論自由嗎?

我找出了如下的敏感詞的替代詞:1.民豬黨本來這並非我願,但是,我不得不用這樣侮辱性的方式來規避網路審查2. bl3.jing4. 。。。經過了二三十次的修改,才得以通過。太痛苦了。11.移除link12. 開天窗,

。。。可是,開頭被《倍可親》自動刪去兩個段落。。。 


老錢塗鴉集(倍可親,3/13,10,810)


老錢:華人選擇民豬黨是有百弊而無一利
3/7/21

昨天看到了這個報道,。。。此處被《倍可親》自動刪去兩個段落,放到最後去了,仍然通不過。只好請朋友們自己根據上下文猜測,上網搜索了。。。。。。。。。。。。
已經

。。。此處被刪去82個字。。。

Google上搜索「Oakland police arrest store owner」,也可以得到大量英文報道。為了大家的方便,我把這篇報道的文字附錄在後面了。但是,大家最好還是自己點擊這個Link,那裡有大量的文圖並茂,可以好好看看這些極左派的騙子,偽君子的醜陋嘴臉。這裡先簡單介紹一下這個事件。
此案發生在215日。在加州現行荒唐混賬法規的鼓勵下,$950以下的罪犯抓了就放,和BLM運動的持續騷擾攪合在一起,或者就是不抓,其實就是不算罪,以及奧克蘭/Oakland 市當地警方長期不出力,唐人街一帶一直被暴力搶劫困擾。這個周一的晚上,四個兇手在一家店門口打暈了一個女孩,並準備搶走她的照相機和手機。店主人緊急行動用槍逼退了這群BLM匪徒。整個過程中沒有任何人受傷,但他被捕了!?當地警察局長反而指責華人,聲稱華人不要試圖武裝自己。

這位華人店主見義勇為持槍對抗四名劫匪的正當自衛行為,反而被當地警方逮捕和關押。他們放著劫匪不抓,反而將見義勇為者逮捕並被關了起來。。。真是顛倒是非,混淆是非,令人髮指!這幾乎可以叫做,警匪一家了。美國先賢們制定的憲法,並特地增加了第二修正案,就是規定了美國民眾有擁槍權,不僅僅是一般的自我防衛,特彆強調了民眾有權反抗腐敗作惡的政府。這是公然對抗美國憲法了。

對於這次投票給Biden的華人左派朋友們來說,看到這樣的極端信息,該有何震撼呢?

華左們之所以支持民主黨極左派,主要原因就是還是為了自己的利益。另外一個原因就是「身在曹營心在漢」。我以後會專門討論這個 「身在曹營心在漢」的問題。這裡先說說什麼是「華人的切身利益」。

這些年,我們還聽到有僑領高叫要捍衛華人的「核心價值」。什麼叫「華人的核心價值」?華人有什麼「核心價值」?如果華人要捍衛自己的「核心價值」,就應該是在自己的母國土地上捍衛,怎麼跑到國外去捍衛呢?怎麼跑到美國來「捍衛」什麼「華人核心價值」呢?如果美國是華人的地獄,華人為什麼要不顧一切地涌到美國來?

我們華人爭先恐後,千方百計到美國來,就是看中美國的司法公正平等,社會民主自由。我們華人不需要任何特殊的條件和權利。華人像「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的小草一樣,只要有點陽光,有點雨水,就能生根發芽,倔強發展壯大。多少世紀以來歷史,在全世界都是這樣。特別是在美國,這裡的自由平等法制,特別有利於華人的發展。只要美國的傳統得到保障,我們華人就會如魚得水,興旺發達。

所以「華人的切身利益」就應該是捍衛美國的法制和民主自由,捍衛美國傳統理念價值。

有道德有教養的人,首先應該是講道理,講原則。講利益也是可以的,但是只講利益,沒有原則,這樣的群體就是道德層次就很低下了。退一步說,就是講利益,也要看清楚自己的利益在哪裡。但是,這些投票支持Biden的華人,連自己的「切身利益」在那裡都看錯了。

很多華人都不加入美國國籍,因為他們只是需要來去的方便,所以的保持綠卡,還沒有選舉權投票權。在有選舉權的人當中華人當中,根據這次選舉中的各種報道,百分之七八十的是把選票投給了民主黨的。可是民主黨能給華人帶來什麼呢?

像這樣的「打砸搶燒有理,自衛無理」事件,在加州並不新鮮,將成為民主黨極左派治下的基本正常狀況。

華人,特別是通過讀書工作在美國赤手空拳地從一無所有的打拚起來,在美國生根開花的學者學子,都是通過美國的移民法規,奉公守法地在美國完成了從移民到公民的奮鬥。可是,從Obama,Hillary到Biden,他們的政策就是開放邊境,讓魚龍混雜的非法移民湧進來。大量的犯罪分子,不許檢查,抓了就放,還要把幾千萬的非法移民立刻合法化。竟然還要撤銷ICE(Immigration and Customs Enforcement)。

即使是通過其它各種來到美國的華人,都是勤勞苦幹,不等不靠,靠自己的乾淨正當的勞動,通過給美國做貢獻,改變了自己在美國的地位,掙得合法體面的生活。可是,民主黨的接二連三的所謂「紓困法案」,卻是恰恰相反,「ta眼藥」式的「紓困」,而極大地優惠非法移民遠遠超過合法公民。而且,絕大部分的巨資像ccp一樣用來在全世界「大撒幣」。

奉公守法來到美國,辛辛苦苦工作,反而不如非法偷渡強闖?

這樣的濫發「紓困」,靠的是濫印鈔票,最終將美國置於高台債務,直至破產。最後是全體勞動者的破產。實質上,也就是讓華人辛勤工作積累的一點財富進一步地稀釋了,不值錢了。

華人都是省吃儉用,有了餘力就進行房地產投資。可是,加州法律卻是偏袒租客。保護無賴的租客可以不交房租。甚至還要懲罰房主,直至剝奪房主財產權!

華人重視家庭,可是民族黨提倡LGBT,用福利政策鼓勵支持單親未婚嫁,造成美國的社會道德大淪喪,和社會秩序的極大動蕩破壞。Pelosi在竊取了大選后的第一個動作,就是在國會通過了禁止使用含性別特徵的用詞,He,she,father,mother,son,daughter,都變成了性別歧視性的詞了。尤其令華人家長憂心痛恨的是,正經事沒有本事,專長毀滅美國的Obama,臨下台前還要急急忙忙頒布一個男女同廁令。現在,極左派更加瘋狂地將之推進到各個領域!這不僅僅是反常識,而且是反人類了!

BLM搶劫時,根據當今在洛杉磯現行實踐,低於$950的基本上都不抓。反過來卻不允許自衛。誰自衛就抓誰。可是他們,民主黨和BLMAntifa還在繼續「defund policy/削弱警察」。辛勤勞動的亞裔,以及所有誠實工作的人們,還有活路嗎?

未成年的孩子,連自己做變性手術的決定,都可以不經過父母同意。接受泛濫到小學甚至更早的「性教育」。如果LGTB是人間正道,那麼人類不就應該自取滅亡了嗎?

根據當今加州的法律,在加州大麻合法化了。在洛杉磯的大城市,很多市區街道到處都是濫用毒品的。孩子吸毒父母都不能管。

鼓勵未成年的孩子們拒絕家長的「家庭教育」,鼓勵孩子們動輒報告「警察」,依靠所謂的極左的「社會援助機構」,對抗家長的管教約束,

AA政策,在入學和求職的領域寧可拒絕優秀的亞裔,也要照顧其他族裔。

在藍州,學數學,教數學,數學優異,竟然都都被視為是種族歧視!

在街頭,攻擊,辱罵華人以及亞裔的,經常是民主黨的基礎BLM暴徒。

。。。

先不說關於大選是不是舞弊這些有爭議的,可以公說公有理,婆說婆有理的事情。

所有這些民主黨的政策,那一條是對華人有利,是保護亞裔的呢?不要說有利了,都是明擺著欺負,羞辱華人的,都是壓制傷害華人的利益的。都是以犧牲華人利益去討好BLM和Antifa這些沒有頭腦的美國社會的人渣為目的。民主黨的一貫政策都是如此。難道還有爭議嗎?真希望投票給Biden的華人左派朋友們,能坦誠地面對現實。

民主黨極左派,從來沒有把華人放在眼裡,他們的眼睛就是盯著票倉。其實民主黨極左派根本不是為了所謂的「弱勢」,他們就是為了選票,為了政權。如果,華人能夠佔到美國人口的20%,華人既有能量,又有錢,又有選票。他們的所謂「保護弱勢」政策就會向華人傾倒了。

我前不久寫了《老錢:與楊貴葆先生商榷21848》。我們可以放下,這次大選是不是存在著大規模造假舞弊的判斷和爭議。只談價值理念。華左朋友們能夠直接回答我提出的一系列的價值標準的問題嘛。有哪一個華左敢回答我這些小蔥拌豆腐,一清二楚的問題給以一個簡單的YesOrNo的答覆呢?從來沒有。

竊取了大選以來,Biden,一系列的極左派的極端政策,美國將迅速墮落下去。首當其衝的就是華人,美國即將成為華人和亞裔的地獄。這是你們願意看到的美國嗎?

民主黨對在美華人,有百蹩而無一利。所以,選擇民主黨是和在美華人的切身利益是完全背道而馳的。完全是糊塗的錯誤選擇。這麼簡單的事理都看不清,這麼明顯的事實都看不到,這才華人中經常愛用的說法,叫著,「被人賣了,還幫人數錢」。而且還數得歡哪

(這是被刪掉的開頭段落)

Google上搜索「Oakland police arrest store owner」,也可以得到大量英文報道。為了大家的方便,我把這篇報道的文字附錄在後面了。但是,大家最好還是自己點擊這個Link,那裡有大量的文圖並茂,可以好好看看這些極左派的騙子,偽君子的醜陋嘴臉。這裡先簡單介紹一下這個事件。

(全文到此為止)

高興

感動

同情

搞笑

難過

拍磚

支持
6

鮮花

剛表態過的朋友 (6 人)

發表評論 評論 (52 個評論)

回復 天青青水藍藍 2021-3-14 08:58
首先要糾正一個理解上的錯誤,就是「盜竊金額950美元以下不算犯罪」,這個已經有N個網友發帖提到了,請問有誰能給出法律原文的鏈接,證明950美元以下不算犯罪嗎?如果給不出來,去警察局或是致電911問一下也行,問問是不是我被搶了800元不到950所以警方就不立案?其實這明顯是偷換概念,美國聯邦和州的司法體系中犯罪分成misdemeanor和felony,前者是輕罪,或被歸類為「品行不端」,最多只能判不超過一年的監禁。後者是重罪,如果被陪審團定罪,法定最高刑期都在一年以上,有的甚至可以達到終身監禁。所謂950以下只是不算重罪,只能以輕罪起訴。至於算不算犯罪,是陪審團說了算(如果被告不認罪的話),陪審團確定有罪之後,是判低於一年的監禁,還是念其初犯或是情節比較輕微,允許社區服務來代替入監獄服刑,法官有酌情權。但即使是這種情況,法官都會給一個probation period(守行為期或叫緩刑期), 譬如兩年或是三年,如果這期間再犯案肯定會被取消緩刑收監執行。這點和中國是一樣的。如果有人不同意,請舉出實例來,證明哪個案件probation期間又犯案了,但是法官還是判這傢伙不用坐監,咱們上法院的網查一下是不是有這麼回事,反正聯邦或是州的法院只要知道被告的名字和案件所在的法院就都可以查到,一切基本信息都是公開的。
回復 天青青水藍藍 2021-3-14 09:17
其次,950元以下算輕罪是加州立法機構投票決定的,是州眾議員和參議員分別投票過半數,然後州長簽署,和副總統賀錦麗沒有一毛錢的關係。賀錦麗以前當過地檢官,但她並沒權力去改法律,只能依照法律的規定去提出檢控,除非被告自己認罪,否則算不算犯罪是12個陪審員的決定。定罪后具體量刑多少她可以在法律規定的範圍內建議,聽不聽決定權在法官(當然法官也只能在法定的量刑範圍內判刑)。後來她當了代表加州的聯邦參議員,看好了是聯邦參議員,如果是聯邦制定法律她有權投一票,但也只是100名參議員中的一票,而加州的法律制定和修改根本不經過她手,沒她什麼事。所以不要以訛傳訛。那麼是不是法律制定的越嚴格就越好呢?加州1994年到2015年執行三振出局法,只要犯罪三次就可以判25年到終身監禁,本來立法目的是為了震懾那些屢教不改的人,結果出現了部分只因為偷香煙或是巧克力就被判終身監禁的,最後州監獄人滿為患,連真正的暴力重罪犯都沒地方關了,最後不得不修改立法取消
回復 LaoQian 2021-3-14 11:27
天青青水藍藍: 其次,950元以下算輕罪是加州立法機構投票決定的,是州眾議員和參議員分別投票過半數,然後州長簽署,和副總統賀錦麗沒有一毛錢的關係。賀錦麗以前當過地檢官,
在我之前,這件事已經被多少媒體,但是文章這麼說過了。

你說的很嚴謹,不錯。謝謝你。我接受你的指正,做了相應的修改。
但是,我說的是總體上的美國現實。
我們看現實,那麼多的BLM打砸搶燒,有多少治罪了?
現在,BLM還被提名若貝爾和平獎了。
回復 天青青水藍藍 2021-3-14 12:12
美國司法部門的處理沒有那麼快,因為案件提交到法院后要排期審理,沒有特別的原因不可能插隊到早先已經排隊審理的其他案件之前,像川普團隊2016年競選期間捲入通俄門和封口費門的手下科恩,佛林和馬納福特,都是在他快下台了之前才有判決,那些BLM的案子還要且排一陣子才能到法官和陪審團面前受審。地檢官和聯邦檢察官是依照各州州法和美國法典提出指控,總統,司法部長和州長都無權要求檢察官以什麼罪名起訴或是不起訴某個犯罪嫌疑人,而且檢察官裡面有民主黨人也有共和黨人,BLM期間被起訴的只是還沒有輪到定罪判刑而已
回復 叢林法則 2021-3-14 12:18
說得真好 前共和黨老蠢總統給華人扣上了中國人病毒稱號 讓華人被仇恨歧視

廣大川粉紛紛叫好 加州華裔被揍是活該?

還是趕快營救一下闖國會被FBI抓住的川粉義士吧

另外 喬治亞州的華人們別忘了讓共和黨查查喬治亞州軍中性虐致死的劉美芸吧 可是咱華人的孩子啊?

少操心咱加州的事情兒 一個加州的GDP頂五個喬治亞州

還是多查查一下自己州里選票舞弊的事情 是不是被德國伺服器操控?

喬治亞州可是真正共和黨控制的州
回復 smithcat 2021-3-14 12:22
天青青水藍藍: 其次,950元以下算輕罪是加州立法機構投票決定的,是州眾議員和參議員分別投票過半數,然後州長簽署,和副總統賀錦麗沒有一毛錢的關係。賀錦麗以前當過地檢官,
請教一下,misdemeanor警察管還是不管?有人在我店裡明搶低於950元的商品,報警后警察來不來,管不管。如果警察不管,店主可以自保自衛嗎?警察也不管,店主還不能自保自衛,那個店家還能正常做生意?
回復 天青青水藍藍 2021-3-14 12:57
smithcat: 請教一下,misdemeanor警察管還是不管?有人在我店裡明搶低於950元的商品,報警后警察來不來,管不管。如果警察不管,店主可以自保自衛嗎?警察也不管,店主還不
輕罪警察當然也管,就是可能不算犯罪但是影響社會秩序(譬如在購物時不守排隊次序)警方都應該管,但是在警力有限的情況下警方會優先把警力投放在可能危及生命或是導致嚴重後果的事件上也是合情合理的。店主當然也可以自衛,但是自衛不能超過必要的限度導致嚴重後果,譬如洛杉磯騷亂韓國老闆娘把偷東西的黑人女孩一槍斃命肯定要被以謀殺罪起訴,如果只是把她趕出去肯定結果會不一樣。
回復 LaoQian 2021-3-14 13:21
叢林法則: 說得真好 前共和黨老蠢總統給華人扣上了中國人病毒稱號 讓華人被仇恨歧視

廣大川粉紛紛叫好 加州華裔被揍是活該?

還是趕快營救一下闖國會被FBI抓住的川粉義士
沼澤也包括了共和黨的腐敗分子。
回復 LaoQian 2021-3-14 13:23
天青青水藍藍: 美國司法部門的處理沒有那麼快,因為案件提交到法院后要排期審理,沒有特別的原因不可能插隊到早先已經排隊審理的其他案件之前,像川普團隊2016年競選期間捲入通
大概Obama時代的BLM打砸搶燒還沒有處理完呢。
回復 smithcat 2021-3-14 13:24
你真能瞎掰。別說每天一個950的偷搶,就是每周一個950哪個店主能承受?自衛不能超過必要的限度?黑人的體格和亞裔的平均身高相比哪個厲害?自衛烈度不高怎麼阻止不法侵害?所謂「自衛不能超過必要的限度」就是開門揖盜的說法。是民主黨的吹鼓手吧,這麼淺顯意的常識都能搗漿糊。
回復 天青青水藍藍 2021-3-14 13:35
smithcat: 你真能瞎掰。別說每天一個950的偷搶,就是每周一個950哪個店主能承受?自衛不能超過必要的限度?黑人的體格和亞裔的平均身高相比哪個厲害?自衛烈度不高怎麼阻止
這就是你在胡攪蠻纏了,如果你採用了更激烈的手段就要承受被告上法庭的後果,12人陪審團會根據他們的知識和經驗來判定你是不是要負上刑事和民事責任,不管是共和黨還是民主黨執政都是一樣。如果你自己判斷不來可以請專業的保安公司或是直接聘請休班的警員來店裡值守
回復 LaoQian 2021-3-14 13:41
天青青水藍藍: 美國司法部門的處理沒有那麼快,因為案件提交到法院后要排期審理,沒有特別的原因不可能插隊到早先已經排隊審理的其他案件之前,像川普團隊2016年競選期間捲入通
大概Obama時代的BLM打砸搶燒還沒有處理完呢。
回復 LaoQian 2021-3-14 13:51
smithcat: 請教一下,misdemeanor警察管還是不管?有人在我店裡明搶低於950元的商品,報警后警察來不來,管不管。如果警察不管,店主可以自保自衛嗎?警察也不管,店主還不
實質上,就是不管。只要是BLM,就是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而且,還不許自衛。就是BLM至上。
回復 LaoQian 2021-3-14 13:54
天青青水藍藍: 輕罪警察當然也管,就是可能不算犯罪但是影響社會秩序(譬如在購物時不守排隊次序)警方都應該管,但是在警力有限的情況下警方會優先把警力投放在可能危及生命或
看看過去幾年的實際情況吧。實質上,就是不管。只要是BLM,就是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特別是在藍州。還不許自衛。就是BLM至上。
回復 叢林法則 2021-3-14 13:57
美國政治的沼澤太深 根本不可能抽干

還是關心一下身邊的事情吧

好好反思一下喬治亞州為何這次大選翻藍?

多少華人因為「中國人病毒」而反對老川! 川粉謠言滿天飛 - 德國伺服器?作弊選票機?
回復 叢林法則 2021-3-14 14:00
華人瞎關心BLM幹啥 自己華人被警察殺的事情為啥不管?
回復 天青青水藍藍 2021-3-14 14:30
做為在美華人,不應該以黨派劃界,而應該就具體政策來表明立場。兩黨政策都有對華人有利的地方,也都有對華人不利的地方,前者如民主黨強調多元文化反對白人至上和種族歧視,共和黨反對養懶人高稅收,這些華人都應該支持。後者如民主黨支持同性戀隨便墮胎,共和黨中少部分人排華,華人都應該堅決反對。愛美國並非要不分積極消極地稱頌美國的一切,更不是為某一屆政府唱讚歌,簡單化為支持這屆政府的所有決策,否則幾年之後政府換屆,華人立場跟著變更叫人看不起。這次大選華人票大部分投給了民主黨是事實,實際上中間選民大部分也投了民主黨,原因並非是反對共和黨理念,而是因為川普既不尊重科學也不尊重法制,喝消毒水,不承認全球暖化這些眾所周知(不是媒體栽贓他自己推特都有)濫用總統行政令和緊急狀態,挪用軍費修邊境牆已經被聯邦上訴法院裁決違憲,破壞的是做為美國立國之本的三權分立的憲法體制,這也是共和黨中相當一部分人反對他的原因,在後川普時代,華人不應該因此對共和黨的理念抱有成見。
回復 LaoQian 2021-3-14 20:47
smithcat: 你真能瞎掰。別說每天一個950的偷搶,就是每周一個950哪個店主能承受?自衛不能超過必要的限度?黑人的體格和亞裔的平均身高相比哪個厲害?自衛烈度不高怎麼阻止
是的,這些民主黨極左派的辯護士就是在搗糨糊。
回復 LaoQian 2021-3-14 20:49
叢林法則: 美國政治的沼澤太深 根本不可能抽干

還是關心一下身邊的事情吧

好好反思一下喬治亞州為何這次大選翻藍?

多少華人因為「中國人病毒」而反對老川! 川粉謠言
抽不幹,揭露都不行了?
回復 LaoQian 2021-3-14 20:50
叢林法則: 華人瞎關心BLM幹啥 自己華人被警察殺的事情為啥不管?
是的,這個話就是應該問這些支持民主黨極左派的華左們。
123下一頁

facelist doodle 塗鴉板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9 00:47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