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老錢:「六·四」萬歲!年輕人萬歲!

作者:LaoQian  於 2014-5-27 06:29 發表於 最熱鬧的華人社交網路--貝殼村

作者分類:勿忘六四|通用分類:熱點雜談|已有41評論

關鍵詞:台灣人, 老百姓, 青年人, 而且

這裡是網友評論第2頁,點擊查看原文

發表評論 評論 (41 個評論)

回復 LaoQian 2014-5-27 15:32
東方邪: 作為那個年代的大學生,從來都為自己的一代人自豪。
謝謝東方邪的支持
回復 lbs8663 2014-5-27 18:11
胡說八道,還有這麼多腦部殘障人士人吹捧
回復 zzmlzyz 2014-5-27 19:32
六四事件本質上和蘇聯解體一樣,屬於西方顏色革命的一部分。學生對政府不滿,高呼反腐口號走上街頭,是很正當的愛國行為。但事情演變成外部勢力介入出錢出力給予支持的時候,當自由女神像高高豎立在天安門廣場的時候,當境外媒體整天喋喋不休煽風點火的時候。就註定了這不是一場普普通通的民意宣洩了。
如果89年顏色革命真的成功了,會什麼樣呢?真的爆發內戰?國家會分崩離析?自由女神像真的成為新社會的圖騰?政黨惡鬥真的成為身邊的常態?
但有一點是可以肯定的,就是中國的重新崛起之路會被徹底斷送,以中國的經濟基礎和民衆素養,動亂的結果比前蘇聯肯定更慘,在西方國家眼裏永遠是非我族類,其心必異,中國會重新陷入百年沉淪之中
回復 mwmblinds 2014-5-27 19:57
zzmlzyz: 六四事件本質上和蘇聯解體一樣,屬於西方顏色革命的一部分。學生對政府不滿,高呼反腐口號走上街頭,是很正當的愛國行為。但事情演變成外部勢力介入出錢出力給予
你說的只是推測,沒有發生過的事情不能言辭鑿鑿地斷定必然如此。但你至少承認「學生對政府不滿,高呼反腐口號走上街頭,是很正當的愛國行為」,說明你還不至於喪盡天良地為開槍殺人辯護。
回復 dld 2014-5-27 20:54
qxw66: 薄熙來萬歲,64千歲。
請問薄粉,薄的六四情節是什麼?

殺人是薄家族的祖傳恥辱罪孽!
回復 dld 2014-5-27 21:01
lbs8663: 胡說八道,還有這麼多腦部殘障人士人吹捧
請問: 腦殘8663, 這世界可曾有過任何黨,

屠殺自己絕食請願人民的毫無人性可言的共產黨!
回復 dld 2014-5-27 21:05
zzmlzyz: 六四事件本質上和蘇聯解體一樣,屬於西方顏色革命的一部分。學生對政府不滿,高呼反腐口號走上街頭,是很正當的愛國行為。但事情演變成外部勢力介入出錢出力給予
這世界可曾有過任何黨, 屠殺自己絕食請願人民的

毫無人性可言的共產黨!天遣 六四 共產黨---屠城 !
回復 dld 2014-5-28 03:56
六四證明:

天下歷史 獨一無二 的最最反動透頂

最最無恥血腥的就是-----X中國共產黨X
回復 亦云 2014-5-28 04:34
說的極是!
回復 LaoQian 2014-5-28 09:34
亦云: 說的極是!
謝謝亦云的支持。
回復 LaoQian 2014-5-28 09:34
亦云: 說的極是!
謝謝did這麼儘力支持。
與這些頭腦不正常的傻瓜,不值得這麼認真對待。
回復 LaoQian 2014-5-28 09:38
mwmblinds: 你說的只是推測,沒有發生過的事情不能言辭鑿鑿地斷定必然如此。但你至少承認「學生對政府不滿,高呼反腐口號走上街頭,是很正當的愛國行為」,說明你還不至於喪
謝謝mwmblinds的支持。
與這些頭腦不正常的人,說了也白說。
回復 qxw66 2014-5-28 14:33
dld: 請問薄粉,薄的六四情節是什麼?

殺人是薄家族的祖傳恥辱罪孽!
殺哪個了?不就是文強么。
回復 bill169 2014-5-29 01:04
我們都是這一代人,上山下鄉當了知青,恢復高考上了大學。6.4的慘痛,永遠都會銘記在心,25年了,至今沒能釋懷。我想這決不是我們一些人的惆悵,而是我們這一代人,一代中國知識分子和辛苦勞作人民的惆悵與悲憤。在這裡我想告訴大家,當時的北京市民真是我最敬重的人民,他們不懼風險,呵護著學生。悲劇發生后又護送學生離開.....。作為人民的一分子,我們無疑的要感謝那些不
向人民和學生開槍的抗命將士們。他們是有思想的正直的軍人,歷史會記住你們。
        當説到我們這一代人時,這裡包括了習近平先生和李克強先生。我相信他們會有更多真相史料會鑒借。我期待他們的作為-------民族富強,人民安康,文藝復興,民主自由,腐敗漸亡。
回復 象是一人 2014-5-29 04:33
自古英雄出少年!
回復 LaoQian 2014-5-29 07:45
bill169: 我們都是這一代人,上山下鄉當了知青,恢復高考上了大學。6.4的慘痛,永遠都會銘記在心,25年了,至今沒能釋懷。我想這決不是我們一些人的惆悵,而是我們這一代
謝謝bill169到訪。的確,我們是同樣的一代人。
回復 LaoQian 2014-5-29 07:46
象是一人: 自古英雄出少年!
謝謝「像似一人」。
回復 twmp88 2015-4-23 04:01
"所有有記性的中國人都不會輕易相信。秋後算帳,無情鎮壓是這個獨裁專制的拿手好戲。"
這句話要頂。永遠不要忘記,他們裡面至今還在互相殘殺呢。
回復 xu3331 2015-5-10 09:05
「  一個社會到了中年人,老年人不敢說話,只有靠衝動的年輕人來表達,來反抗,只有靠年輕人生命和鮮血來開路時,就說明這個社會已經腐朽了,不可救藥了。」  

誠哉斯言。其實共產黨完全明白個中道理。有一點提醒一下,當年文革,靠中年人,老年人,一萬年也沒戲。
毛就是靠年輕人,點了一把火,甚至犧牲他們的學業、前途。(越南戰爭殘酷,學生照樣在山洞上課)
毛的卑鄙還在於,一旦得手,就發話:告訴小將們,現在到了他們犯錯誤的時候了。
真不明白毛左們何以喪心病狂,繼續捧毛。
回復 東土唐人 2017-2-7 13:40
8964時我也是所在學校的參與+組織者,事後還受到組織的「關懷和教育」。現在回頭看,覺得當時的結果是兩敗俱傷。只是不解的是:當年那些要民主自由、要反貪污反腐敗的大學生、研究生,現在在國內的很多都「白骨精」了,或者說50歲左右那些有權有位的官員們、精英們,正是當年那些要民主自由、要反貪污反腐敗的大學生、研究生,現在的他們成了既得利益者,貪污腐敗的,也正是他們!我有不少同學,是不同部門的官員、或領導骨幹,有機會來了,貪污腐敗行賄受賄照干不誤。他們再也不是當年那些要民主自由、要反貪污反腐敗的大學生、研究生了。什麼原因呢?體制、制度、文化?所以說,當年太祖發動學生搞文革反官僚,是有現實道理的,雖然最後搞歪了。

facelist doodle 塗鴉板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5 19:03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