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再過六年,中國就要引領世界,準備好了嗎?

作者:峻山  於 2014-4-5 22:56 發表於 最熱鬧的華人社交網路--貝殼村

通用分類:熱點雜談|已有77評論

關鍵詞:虹吸效應, 世界格局

這裡是網友評論第3頁,點擊查看原文

發表評論 評論 (77 個評論)

回復 野百合 2014-4-6 15:38
峻山:   
  呵呵,真是好可笑呀!有人說人權,有人說一黨,有人說知識產權,有人說社會問題,有人說腐敗,有人說吹牛等等,這些問題這幾十年都存在,也沒有阻止中
我罵了就不是我祖國? 什麼邏輯!!! 祖國必須要你這種人供奉著? 你就有祖國了?這是祖國嗎> 祖宗都不這樣. 小屁國家都不買你賬, 還抬頭挺胸, 別踩著香蕉皮.
回復 野百合 2014-4-6 15:40
說得好, 回去當小三兒.
回復 峻山 2014-4-6 16:00
野百合: 我罵了就不是我祖國? 什麼邏輯!!! 祖國必須要你這種人供奉著? 你就有祖國了?這是祖國嗎> 祖宗都不這樣. 小屁國家都不買你賬, 還抬頭挺胸, 別踩著香蕉皮.
哦,你邏輯強大,堂堂中國人民非要去做強盜,耀武揚威、鐵蹄踐踏小國、弱國,嚇得周邊國家不敢說話就偉大?小屁國家不買帳,中國就不能成大國強國了?正因為咱倡導國家不論大小、強弱一律平等,小國才敢儘可能地爭取利益。動不動耍槍弄棒,嚇得別人不敢說話,那是強盜行為,中國人不齒,也不值得因小失大。
回復 寒汀 2014-4-6 18:41
看來,村長確實進步了。不但在村裡強姦文明了,而且知道派村官滿世界安高音喇叭,宣傳村子富甲天下了。峻山這個無賴村長的代表,真是不辱村長選派呀。 說來說去,還是讓村長強姦好啊。
回復 峻山 2014-4-6 19:39
寒汀: 看來,村長確實進步了。不但在村裡強姦文明了,而且知道派村官滿世界安高音喇叭,宣傳村子富甲天下了。峻山這個無賴村長的代表,真是不辱村長選派呀。
.
      六十多年前,魯迅先生在他的《論"費厄潑賴"應該緩行》一文中鮮明地提出:要"痛打落水狗"。他告誡我們,對於落水狗,決不能姑息憐憫,要痛打;不然,狗一上岸,就會繼續咬人,而且會致你於死地。幾十年的風雨過去了,無數的事實驗證了這一真理。魯迅先生真是先見之明呀! 嗯,一定要長記性,要"痛打落水狗",不可沽名學霸王啊!!!
.
回復 寒汀 2014-4-6 20:25
峻山: .
      六十多年前,魯迅先生在他的《論"費厄潑賴"應該緩行》一文中鮮明地提出:要"痛打落水狗"。他告誡我們,對於落水狗,決不能姑息憐憫
時代變了,做狗,也不能太瘋狂。村長說了,作為中華文明的代表,騙人也要文明,咬人更要文明。不然,你要別人尊重包容,就太難了吧?
回復 chico 2014-4-6 22:04
峻山: .
       修仙問道之人視野如此,看來還需要好好修鍊呀!你不反思,如果你是堂堂正正、光明磊落之人,腐敗為什麼總是要粘連你?
        一些人還陷在西方媒體
我討論的是你博文的第三點,「處理好國內事務」。同我個人是什麼人沒關係。希望你「論事」,不站在道德高度上「論人」。

至於你回帖里的體制問題。我認為集權,民主各有利弊。人類歷史上就沒有一個完美的制度,以後也不會有。否則《易經》所揭示的就不是真理了。沒必要拿民主的長處和集權的短處比,反之亦然。

這裡無論是左派還是右派,絕大多數人都希望中國好。60年來,歷次運動衝擊了無數人。執政黨對有些人有殺父之仇,奪妻之恨,被迫害幾十年,要把皇帝拉下馬以解積怨,可以理解。
還有些人在國內有過不愉快的經歷到這裡吐槽,排解鬱悶,痛罵CP這也很正常。
無論誰,無論左右,搞人身攻擊,辱罵同自己觀點相左的人,就太過分了。這是做人的底線啊!
回復 峻山 2014-4-6 22:42
chico: 我討論的是你博文的第三點,「處理好國內事務」。同我個人是什麼人沒關係。希望你「論事」,不站在道德高度上「論人」。

至於你回帖里的體制問題。我認為集權,

       國內事務都有解,國內的頭頭腦腦們不是吃白食的,否則能管理13億人口的世界人口第一大國並能保持穩定發展?對一些人實行專政,讓他們躲躲藏藏暗無天日、苟且偷生,不就是對13億人負責嗎?難道容忍他們呼風喚雨,造謠滋事?如果縱容這些人,國內人民誰還信任共產黨有能力執政?
回復 寒汀 2014-4-6 23:16
峻山: .
       國內事務都有解,國內的頭頭腦腦們不是吃白食的,否則能管理13億人口的世界人口第一大國並能保持穩定發展?對一些人實行專政,讓他們躲躲藏藏暗無天日
靠剝奪政敵或者他人的自由人權,來維持自己的權貴利益,還說成是對13億人負責,這也叫中華文明嗎?別太自欺欺人了,現代政治文明,真不懂嗎?
回復 峻山 2014-4-6 23:41
寒汀: 靠剝奪政敵或者他人的自由人權,來維持自己的權貴利益,還說成是對13億人負責,這也叫中華文明嗎?別太自欺欺人了,現代政治文明,真不懂嗎?
中國是一個獨立的法制國家,犯法就得懲治,這有錯嗎?不管政敵還是流氓,你沒有觸犯法律條文,怎麼關你?法律條文又不是針對某些人制定的,懲治犯罪就不是中華文明了?
回復 borninheaven 2014-4-7 00:11
chico: 我討論的是你博文的第三點,「處理好國內事務」。同我個人是什麼人沒關係。希望你「論事」,不站在道德高度上「論人」。

至於你回帖里的體制問題。我認為集權,
許多老一輩的反共思維都常會有個誤區,把30年前的毛共和現今的鄧共混為一談,其實這是兩碼子的事;新一輩的反共思維也有誤區,聽上去有點象是要復辟毛共,高唱著國際歌反對共產黨
回復 kjren 2014-4-7 02:07
峻山: .
       國內事務都有解,國內的頭頭腦腦們不是吃白食的,否則能管理13億人口的世界人口第一大國並能保持穩定發展?對一些人實行專政,讓他們躲躲藏藏暗無天日
中國執政黨好像不懲罰造謠者峻山先生?
峻山先生(謠言)生活精彩:
峻山說自己:  「畢竟拿了綠卡,法理上就不是中國人了」 「我的經驗是:回國先在涉外賓館住一晚,登記時自然就報了。」 「反正我是經過宣誓加入別的國籍的。所以我從沒覺得到中國后,我立馬變成中國人了,咱還是該那國是那國,本份的事分得清楚的,呵呵。到中國,只能遵守中國的法律和規定,那是中國人制定的,我們外國人只能遵守,從沒想著去推翻他,不然那還不成干涉中國內政了?」

中組部2008年設立大學生村官, 峻山是哪年入選的? 做了3年村官, 哪年辭官的? 後來來美, 有過綠卡, 哪年拿的? 還有了外國」公民權」, 哪年有的?
今夕是何年? 據說峻山是自動化專業的高材生,會數數嗎? 謠言? 六四時在校沒上老師煽動當的英明學子?

你自己說年近而立, 每月2000RMB, 還不愁吃穿, 以啃老為榮, 峻山峻山爺爺輩的收入是那裡來的? 國家稅收! 國家稅收是愁吃愁穿的人交的. 注意」村官」爺爺輩青壯年時忙於運動, 積累的財富有限.

峻山想在中國從政? 峻山「國內當村官,三年的合同期滿后,漂泊到海外,已三月有餘。三個多月里,在前女朋友的公司里謀個閑職落足,除了作為前女朋友的全權代理去了兩次日本簽訂合同外,基本上無所事事。」, 還是」成天客戶如水流,電話如堤決,數字如蠅飛,文書如山積」?

1/10 美國人為警察? 美國可」千萬」輸球,  報銷400元, 要交70元稅?
峻山先生的6年後(2020)中國才」引領」世界來得太保守了,  比起1958年已入」共產主義」?  和2000年就實現」四個現代化」? 來得太慢了.

『現在也覺得那(村官)世界太小、三年的青春時光浪費在那裡,有些不值。』? 你還懷疑國內的頭頭腦腦們吃白食, 浪費稅款, 浪費了你的青春?

注意中國人口佔世界人口的22%, 當中國的財富佔全球的22%時, 也才接近世界的平均水平. 實話! 可惜峻山先生不可能說實話? 希望中國的僑務政策誠實地給海外僑胞回國自由.
回復 柏桐 2014-4-7 02:22
chico: 你的第三點。腐敗問題解決不了,權貴欺壓草民的事情解決不了。沒戲!這個問題基本無解。道光沒救得了大清啊!

工業,中國已經沒有一個獨立自主,自給自足的體系
我真希望中國能引領世界文明和社會進步。 但是還沒看出來哪方面能讓世界景仰和嚮往。
回復 chico 2014-4-7 02:31
柏桐: 我真希望中國能引領世界文明和社會進步。 但是還沒看出來哪方面能讓世界景仰和嚮往。
紅星二鍋頭。
好久不見了,你老弟發大財了吧
回復 kjren 2014-4-7 02:36
柏桐: 我真希望中國能引領世界文明和社會進步。 但是還沒看出來哪方面能讓世界景仰和嚮往。
同感! 真希望中國能跟上世界文明進步的步伐.
回復 qxw66 2014-4-7 03:25
在毛主席的光輝指引下,打倒叛徒共產黨
回復 峻山 2014-4-7 03:30
柏桐: 我真希望中國能引領世界文明和社會進步。 但是還沒看出來哪方面能讓世界景仰和嚮往。
中國不會複製西方所謂文明的。中國有自己的是非和文明判斷標準,肯定不會維西方普世價值為馬首是瞻的。
回復 翰山 2014-4-7 07:24
我的新微薄:http://big5.backchina.com/home.php?mod=space&do=doing&view=all

     翰山: 最近貝殼五毛好像有些猖狂。前者,極右派小A,成了貝殼五毛的首席代表;後者,今天昨天一篇《中國就要引領世界》(峻山 )的五毛帖子一直被推薦首頁,有人驚呼是不是貝殼老A也被五毛了?

翰山: 我看老A的推薦很有遠見。一個網站不能一邊倒,一個聲音,不然就不會有生命力。 (4-7 07:16)

翰山: 第二,無論民主,還是共產黨應該都不會被罵倒的。如果能被罵倒,說明不夠強大,本來就該倒! (4-7 07:21)

翰山: 第三,我們身居海外,願意聽到國內的發聲!不然,我們的思想很可能會離開現實越來越遠!我贊成說出來,讓人們自己判別! (4-7 07:21)
回復 柏桐 2014-4-7 07:31
chico: 紅星二鍋頭。
好久不見了,你老弟發大財了吧
我也想貪污來著,可沒機會。不認識谷峻山啊。
回復 柏桐 2014-4-7 07:42
峻山: 中國不會複製西方所謂文明的。中國有自己的是非和文明判斷標準,肯定不會維西方普世價值為馬首是瞻的。
要引領世界文明當然不可能馬首是瞻誰了。能不能說點具體的?中國是非和文明的標準是些什麼內容?

facelist doodle 塗鴉板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5 19:01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