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在電台或電視台節目里嵌入腦波控制的技術

作者:arznith  於 2014-7-15 10:45 發表於 最熱鬧的華人社交網路--貝殼村

通用分類:其它日誌|已有8評論

以前的文章里,敝人討論過基於仿神經元特拉斯線圈為原理的直流射頻脈衝雷達,但是沒討論過將這技術嵌入電台或電視節目的問題,因為這和普通的電磁波技術有些難以協調---如果要做到這,對特拉斯線圈的設計和控制精度必須相當高,如果說蘇聯可以在1946年前就能實現這技術和電台的融合,那麼唯一的實現辦法當時就只有一個:採用特殊結構材料來作為電台的發射天線系統,同時極大的增加電台功率.(這裡必須用到雙次鑄造材料來製造其電台天線,接收系統好辦---當時的收音機都是膽管機技術的,這可以簡單的還原嵌入普通電磁波的極低頻腦波,膽管的好處是可以還原放大任意結構的電磁信號,對特殊結構和頻譜的波(比如腦波),可以通過波粒效應以及其帶來的熱振蕩效應來釋放---這和膽管這電容的空間結構密切相關)(誰可以找到上世紀40年代蘇聯製造的電台天線?)
 
當然,在目前的技術條件下,這些根本不是難題了,就算在電視台節目里嵌入P-100,或P-300的腦波,也是很簡單的.(這是光刺激引發的特殊腦波).
 
從腦波雷達出現的時間在上世紀二戰前的英國而言,蘇聯在四十年代掌握將其嵌入電波的技術,也比較合理.(這東西敝人強烈要求克拉姆林宮解密了,特別是解密提供給當時的新華社(延安廣播電台)設備的技術材料!)
 
先漏了一段,這疏忽,是恥辱,這技術的核心和膽管的放大特性和其平滑性的確很相關,但是,電台發射設備的天線的構成才是技術的核心.這天線不是簡單的天線,你可以想象用比較低抗阻的金屬先拉成一根類似電爐絲的螺旋線---但必須滿足螺旋的大小均勻過渡,並保證這螺旋線被高抗阻的金屬包裹后,再形成電磁線圈的發射天線后,從這電台天線的正上面觀察下去,其每一個內部的螺旋紋都可以構成"自恰"而"恰到好處的圓形",這原理很複雜了,動用了空間擴展,空間壓縮,空間的平滑過渡,簡單說,這裡其實就是動用了電磁偶合技術和空間結構技術----一般而言對分子級別的神經元遠距離輸送腦波,會面臨極其大的空間衰減,這內螺旋線圈的內部尺寸和外部再構造螺旋線圈的螺旋間尺寸,就必相當精密了,這樣構造的發射電台,可以在基本無視接受設備的基礎上做到普通短波和極低頻腦波的複合同步發送,並在膽管的放大下(當時的技術條件下,敝人反覆提膽管這電容,這是有原因的,通過這電容就可以釋放出腦波,並放大它,而不需要其它任何的接受電路的匹配,以及揚聲器的匹配,這個原理的本質是:如果被電磁波攜帶而連續的腦波,不能被其它的電路匹配和翻譯,那麼這痕迹也必被符合二維態連續性放大的電容翻譯並放大,除非這電容本身是三維的化學電容,並且這裡就由於膽管的結構,被普通短波攜帶的腦波在此就被波粒效應以及其熱振蕩效益來還原和釋放了---這根本不需要任何其他電路),確保這腦波完全被描述.(其實這技術早不稀奇了,在目前,很多大使館里一根根鐵杆子一樣的東西,就是這類天線,但目前的這類天線一般是用維度加密來從事機密信息傳輸的,而非傳輸腦波.)
 
敝人一沒有以前的設備來分析,二沒有克拉姆林宮對相關檔案的解密,但敝人還是強烈的懷疑1946年乃至更早,新華社就用了這些設備了,因為,在這裡有個兩有個很明顯的痕迹:其一,當時的新華社的播音時間一是上午8點到12點,二是晚上18點到凌晨2點,這和人體自然腦波變換的敏感時間段完全重合;其二,當時新華社播音的特點看,其播音的前十分鐘里全是簡單的重複CSR,DE,XNCR等簡單字元,這個背後的原理很簡單---讓你的自然腦波首先同步設備,腦波在外界人工腦波干擾下,就必有自然同步的過程,這過程知道腦電圖檢查中自干擾問題的都該明白.這兩個痕迹太明顯了!
 
如果敝人的這懷疑,是自然真實和歷史真實的描述,那麼,中宣部就是歷來隱藏得最深的中國的信息殖民系統,這比總參四部,總政聯絡部,中辦廳都還隱藏得深,而且還要扯出連統戰部也是信息殖民系統(信息殖民是被嚴格定義為特殊人工設備下控制下的,不是簡單的宣傳就可以叫信息殖民)!
 
這帶來的問題麻煩呢,國共內戰如何說?戰爭性質如何定義?1949年後的國家政權性質如何說?乃至以前延安時代的很多問題如何說?
 
難怪,克拉姆林宮可以對北京肆無忌憚!
 
(這文章里的P-100,P-300技術,估計也是濫用了的了,這讓人不寒而慄呢,這技術不單可用於電視節目,也包括任何的互聯網信息,國外的技術部門應該對此調查調查了!)
 
(改煩了,這什麼個技術嘛,太折磨人了,通過構造異位的特拉斯線圈來發送腦波,再通過這線圈和普通電磁波的結構聯繫性和平滑性,用普通的短波來攜帶特殊的腦波,最後還必須保證攜帶的腦波可以被翻譯放大,科學家都瘋了!!!而且電台工作人員都250---這幅射對大腦的傷害估計不是正常人可以接受的!!!)
 
 
 
 
 
 
 
 
 
 

高興

感動

同情

搞笑

難過

拍磚

支持
2

鮮花

剛表態過的朋友 (2 人)

發表評論 評論 (8 個評論)

回復 8288 2014-7-15 11:55
胡說八道
回復 arznith 2014-7-15 12:38
8288: 胡說八道
我很少看電視,但這文一發,電視立刻就沒信號了,這TMD太巧合了吧?

剛忙完,電視信號才來了,,,鬱悶了,,,

罵我胡說的老兄,如果你以後看到貞子從你電視里爬出來,要立刻猛念P-300技術+秀麗桿線蟲蟲的神經元自感,估計她就不嚇你啦
回復 arznith 2014-7-15 12:47
8288: 胡說八道
唯一可以說這文章胡說的地方是:大範圍的腦波情緒管控,在1945或1946是否有用?到底該用安撫型的情緒,還是暴躁型的情緒,對么?

在國共戰爭前期,如果用暴躁型的腦波情緒管控,那麼有些人膽子是過於大了點
回復 8288 2014-7-15 12:57
arznith: 唯一可以說這文章胡說的地方是:大範圍的腦波情緒管控,在1945或1946是否有用?到底該用安撫型的情緒,還是暴躁型的情緒,對么?

在國共戰爭前期,如果用暴躁型
你懂電嗎? 你明白電視原理嗎?
回復 arznith 2014-7-15 16:56
8288: 你懂電嗎? 你明白電視原理嗎?
不懂,剛才發現寫錯漏了很多,剛改完
回復 arznith 2014-7-15 17:00
改了還有錯漏,鬱悶了,明天再改,,,朋友們別支持了,這技術一思考就煩,,,大的原理好像現在沒多大問題了,這類文章寫的時候干擾特別大,,,
回復 arznith 2014-7-16 09:47
8288: 你懂電嗎? 你明白電視原理嗎?
現在基本改好了,還要請老兄用公式和圖譜來再構建這原理和細節技術,可以么???

謝謝了,我就是想看看人類對技術的濫用,可以多無恥,可以多邪惡,沒完整的公式和技術圖譜,這文章討論的不夠細化,不能成為鐵證,不能逼迫克里姆林宮公布技術細節!

大的原理應該就這樣了,勉強看看考慮下吧?
回復 arznith 2014-7-16 09:47
8288: 你懂電嗎? 你明白電視原理嗎?
現在基本改好了,還要請老兄用公式和圖譜來再構建這原理和細節技術,可以么???

謝謝了,我就是想看看人類對技術的濫用,可以多無恥,可以多邪惡,沒完整的公式和技術圖譜,這文章討論的不夠細化,不能成為鐵證,不能逼迫克里姆林宮公布技術細節!

大的原理應該就這樣了,您是行家,勉強看看考慮下吧?

facelist doodle 塗鴉板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7 05:44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