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張召忠將軍的海帶御潛艇

作者:翰山隨筆  於 2013-3-28 12:06 發表於 最熱鬧的華人社交網路--貝殼村

通用分類:流水日記|已有190評論

關鍵詞:海帶, 潛艇

這裡是網友評論第10頁,點擊查看原文

發表評論 評論 (190 個評論)

回復 泰山石敢當 2013-3-30 19:25
新手登陸: 同意你說的!
謝謝。

希望大家理性討論,全面看待他人觀點,避免人身攻擊。
回復 總裁判 2013-3-30 20:09
泰山石敢當: 從超限戰的角度來説,軍事行動開始時,就沒有軍、民之分了。

老張其實並沒有重點說中國的防禦,主要依靠這些海帶養殖場,而是說,從常識來看,美國的潛艇不會深 ...
如果老張說的意思是,美軍潛水艇何必往海帶繩上繞,這沒關係。
正因為美軍看到軍民團結如一人,看到海帶防禦工程,就不來了,這就是張的荒唐。海帶養殖在整個黃海占的比例是多少,潛水艇的潛行深度是多少,可以不可以迴避,既然是超限戰,還有啥禁區,何況幾條海帶繩!
老張是理虧的,再說不是第一次,他虧在非軍事學術上的亂侃。
回復 鍋蓋 2013-3-30 21:34
翰山: 你不低頭,沒完!
手持一支蛐蛐草
回復 翰山 2013-3-31 03:43
泰山石敢當: 謝謝。

希望大家理性討論,全面看待他人觀點,避免人身攻擊。
我的帖子下,應該沒有人身攻擊。不過沒有仔細看你和其他人的對話。
回復 翰山 2013-3-31 03:55
泰山石敢當: 你當然有權利表明自己的看法,這沒關係。關鍵是需要就事論事,客觀、公正地評論老張的觀點,而並非把其說成一無是處,這未免有人身攻擊之嫌。
老兄以前的文章, ...
往前面看了一下,發現你是在和我說人身攻擊問題。哈哈,有點意思。我以為,張召忠應該是公眾人物,除了評他說的,也可以對人有所評價。這是其一。另外我看了一下文章,大概不敬的詞只有一個:弱智。這是一個判斷,不是侮辱吧?!不過,我還是改了一下,把弱智,改成心口開河,不知道你是否會感覺好點否!

不過我仍舊認為,對公眾人物,應該是可以評價的。而且我文章不是無事實的貶斥,而是在講我的所見所聞,和我的判斷。別人不同意我的觀點,沒有關係,每人可以敘述自己的,也許別人可以獲益。不過,根據我自己的經驗和認識,我還是停留在我自己的水平上!不知道你注意否,我一般從來不在一個問題上,發兩個帖子,去和別人爭論什麼。我的意見發表了,你的意見我看到了,同意或者不同意。如此而已。
回復 泰山石敢當 2013-3-31 07:54
無所謂了,反正在美軍潛艇敢不敢進入黃海這件事上,最有發言權的應當是美國海軍。
至今並沒有他們的見解、聲明或評論。
弱智抑或信口開河,不同角度,會有不同看法。
慢慢地拭目以待吧。
回復 Junkkiller 2013-4-1 01:40
這種劣質的文章除了說明你不懂裝懂還能說明什麼?看了幾遍也沒見張說海帶御潛艇,原文只是說養海帶的繩索對潛艇有威脅。
回復 城市達人 2013-4-2 21:08
局長就那麼隨口一說,大家歡樂半個月。這事兒還真是很有點意思。
回復 泰山石敢當 2013-4-4 05:37
一篇有關『海帶戰』的文章。
http://news.backchina.com/viewnews-238980-gb2312.html
回復 牧晴原 2013-4-9 10:15
張將軍有深水海帶密(秘)密武器也未可知呢。等鬼子的潛艇來了, 張將軍就布下海羅帶網,不發一兵一卒, 不費一槍一彈,叫他有來無回。  萬歲!
1 ...910

facelist doodle 塗鴉板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5 07:58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