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5.28山東招遠無辜女孩被6人在麥當勞圍毆致死 該拷問誰?

作者:亦云  於 2014-5-31 19:09 發表於 最熱鬧的華人社交網路--貝殼村

作者分類:指點江山|通用分類:熱點雜談|已有88評論

這裡是網友評論第3頁,點擊查看原文

發表評論 評論 (88 個評論)

回復 亦云 2014-6-1 09:52
paci: 有道理。差點腦子一熱,抵制麥當勞
請看耐心看完我給你所認為的口出惡言穢語的有道理的回復 再看你的表態有道理是否合適

看明白沒有  麥當勞餐廳內 6個用餐的麥當勞顧客用麥當勞餐廳的座椅和鐵拖把把同時在該麥當勞餐廳用餐的鄰桌的陌生女孩子圍毆致死 從視頻人事發過程麥當勞餐廳的工作人員沒有實施任何阻止事態的言行 是否及時報警也不得而知  這就是我給美國麥當勞總部打電話的原因  同時中國麥當勞分部沒有聯繫方式

同時我擔心麥當勞其他餐廳會同樣發生此類事件 包括美國的麥當勞餐廳 因為我偶爾也會去麥當勞餐廳用餐的   

明白沒有????


腦子進水的你 當今是21世紀了 人人皆是現場記者 家醜不可外揚不是?已經由不得你自己了 發生在麥當勞中國分部所屬餐廳的 在美國會被定為一級謀殺案的惡性案件 難道麥當勞中國分部CEO不會第一時間給麥當勞中國總部回報??

我給麥當勞總部打電話是為了施加壓力 加強麥當勞餐廳給顧客提供一個更為安全的就餐環境 因為我偶爾也會去麥當勞餐廳用餐的

斜眼人看什麼都是歪的 不跟你一般見識
回復 亦云 2014-6-1 09:53
paci: 有道理。差點腦子一熱,抵制麥當勞
我並非有抵制麥當勞的意思 只是提醒麥當勞力爭給顧客提供一個更為安全的就餐環境
回復 亦云 2014-6-1 09:59
paci: 有道理。差點腦子一熱,抵制麥當勞
烏雲2004  
是專門註冊來為 麥當勞 開脫責任的水軍  不值得與其一般見識
回復 paci 2014-6-1 10:03
亦云: 烏雲2004  
是專門註冊來為 麥當勞 開脫責任的水軍  不值得與其一般見識
這麼複雜啊。
主要是反想一下我在麥當勞賣餐,恐怕也不敢上前。
回復 亦云 2014-6-1 10:07
paci: 這麼複雜啊。
主要是反想一下我在麥當勞賣餐,恐怕也不敢上前。
我也不能十分肯定自己如何應對  我給麥當勞美國總部 打電話的主要原因是敦促總部督促麥當勞中國分部引以為戒 杜絕此類現象在其他地方的餐廳再次發生  並沒有抵制麥當勞的意思
回復 paci 2014-6-1 10:15
亦云: 我也不能十分肯定自己如何應對  我給麥當勞美國總部 打電話的主要原因是敦促總部督促麥當勞中國分部引以為戒 杜絕此類現象在其他地方的餐廳再次發生  並沒有抵制
嗯,但願麥當勞引以為戒,否則真就不敢光顧了
回復 yulinw 2014-6-1 10:36
懶懶貓: 反覆看了幾遍這個事件官方的新聞報道文章,MD,用詞不是一般專業和考究,已經鋪墊了很多東東,真讓人寒心!還能怎麼黑?!

另外,這事件有點蹊蹺,不符常情。似
   現在這個敏感時間段,一切的一切都圍繞著那個轉,就好像借反恐之名,全民上陣,行的什麼實呢~~
回復 yulinw 2014-6-1 10:42
   我K,該問的不問~
回復 ryu 2014-6-1 11:01
那不成黒社會了?重要指示呢?
回復 亦云 2014-6-1 11:23
yulinw:    現在這個敏感時間段,一切的一切都圍繞著那個轉,就好像借反恐之名,全民上陣,行的什麼實呢~~
氣數差不多了
回復 亦云 2014-6-1 11:23
yulinw:    我K,該問的不問~
央視記者給歹徒明顯的遞話
回復 亦云 2014-6-1 11:23
ryu: 那不成黒社會了?重要指示呢?
殘忍的令人髮指 毛骨悚然
回復 yulinw 2014-6-1 11:29
亦云: 央視記者給歹徒明顯的遞話
   早晚天譴~~
回復 看得開 2014-6-1 11:52
亦云: 看明白沒有  麥當勞餐廳內 6個用餐的麥當勞顧客用麥當勞餐廳的座椅和鐵拖把把同時在該麥當勞餐廳用餐的鄰桌的陌生女孩子圍毆致死 從視頻人事發過程麥當勞餐廳的
如果你要求美國麥當勞工作人員(包括任何企業)會為你的安全而挺身而出制止暴力,你應該呆在家裡。你去谷歌一下McDonald's massacre 就知道了。我想只有你的父母才會不顧安危施救你。

再說道義性的公民義務應規定明確的區分界限。比如:1) 見危施救應以自己的生命得到安全保障為前提;2) 見危施救應以自己的能力和可承受利益損失極限為前提。

我不明白你為什麼跟中國政府一樣邏輯,中國人見死不救,就站在道德高地譴責美國公司,顯示自己的道德優越感。錯了還不認錯

我認為中國人見死不救,不是麥當勞公司的錯, 也不僅僅是受難者的個人不幸,更是中國社會智慧面對面對災禍挑戰的一個失敗。這樣事情發生在專制獨裁國家是正常的,你還記得小悅悅悲劇嗎?暴政不除,暴民不會少。。。
回復 天涯看客 2014-6-1 12:25
他是招遠金礦的狂主,招遠市公安局長是他的保護傘!
回復 天涯看客 2014-6-1 12:28
ryu: 那不成黒社會了?重要指示呢?
本來就是!他是招遠金礦的狂主,招遠市公安局長是他的保護傘!
回復 笙簫難默 2014-6-1 14:24
憤怒,驚悸,毛骨悚然,不知道用何樣語言表達我的震驚。這樣光天化日之下的犯罪,跟恐怖不相上下!習總不該出來過問表態嗎?這樣下去,中國還有平民的安全嗎?
回復 烏雲2004 2014-6-1 14:37
2B貨,今天的新聞已經表明麥當勞的工作人員當時出面制止並報警了,你是不是再打個電話給麥當勞美國總部,就你之前的指責道個歉呢?施壓?你那是造謠,懂嗎?2貨。
回復 亦云 2014-6-1 15:04
看得開: 如果你要求美國麥當勞工作人員(包括任何企業)會為你的安全而挺身而出制止暴力,你應該呆在家裡。你去谷歌一下McDonald's massacre 就知道了。我想只有你的父母
再請細看看我博文的要點: 麥當勞也有值得汲取經驗教訓的地方
這個惡性案件該拷問誰呢(以責任重要性先後排序)?

1)圍毆的6名喪心病狂的犯罪嫌疑人,導致其視人命為草芥的原因
2)山東招遠公安局,該為如此惡劣的治安狀況擔責
3)招遠麥當勞當班的員工,因為沒有及時採取制止事態惡化
4)圍觀的就餐的食客,因為沒有及時出手相助

該誰承擔的部分 誰都應該承擔起來 麥當勞從中吸取一些經驗教訓難道不可以嗎?
回復 亦云 2014-6-1 15:06
笙簫難默: 憤怒,驚悸,毛骨悚然,不知道用何樣語言表達我的震驚。這樣光天化日之下的犯罪,跟恐怖不相上下!習總不該出來過問表態嗎?這樣下去,中國還有平民的安全嗎?
忙於跟普京蜜月抗美 來作秀呢

facelist doodle 塗鴉板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8 13:03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