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租房子vs找男朋友

作者:亦云  於 2011-11-3 10:45 發表於 最熱鬧的華人社交網路--貝殼村

作者分類:以色列記憶|通用分類:前塵往事|已有108評論

關鍵詞:

這裡是網友評論第3頁,點擊查看原文

發表評論 評論 (108 個評論)

回復 亦云 2011-11-3 22:22
鎮長: 你別要求房東改善條件,你可以自己多花錢租更好的。不然自己買空調。
還是鎮長明理!哈哈!
回復 亦云 2011-11-3 22:22
Matney: 還好,這個女博士沒有要求房東提供強壯男生作伴.
不知道會否?
回復 亦云 2011-11-3 22:23
鎮長: 你別要求房東改善條件,你可以自己多花錢租更好的。不然自己買空調。
村民的發言驚動了上級領導了!!哈哈哈哈   
回復 白樺子 2011-11-3 22:26
That is right "不切實際,不顧自身的條件" are very hard to find rental place and boy friend. A good Chinese tenant is hard to find these day.
回復 鎮長 2011-11-3 22:38
現在的很多人腦子有問題。
回復 鎮長 2011-11-3 22:38
說話辦事不靠譜。
回復 fanlaifuqu 2011-11-3 22:56
亦云: 翻老,我不太明白?
租房和買房,一般都是就現狀出價。不能提多少要求。
這樣挑剔,無法與人相處,獨身較好。
回復 瀟湘妃 2011-11-3 23:37
性格決定命運。
回復 myscorpionus 2011-11-4 01:03
inBear: In the US, you cannot ad your rental property for only Chinese. Otherewise, you (wrote the ad) and landlord will be definitely in big trouble.

In the ...
Agree with some of the hints but not all. like the claim on
"if the tenant is disabled, the landlord has to modify the appliance, for example, access path, lowering the cabinets..."  

my Google search indicates landlord need to do the modification reasonable and that tenants have the right to modify living space to the extent necessary to make the space safe and comfortable, as long as the modifications will not make the unit unacceptable to the next tenant, or if tenant agree and are financially able to undo the modification when leaving. These modifications must be reasonable and made with prior approval.the landlord may require you to pay into an interest-bearing escrow account the amount estimated for the restoration. (The interest will belong to tenant). Reference law United States Code: Title 42,3604. (42 U.S.C. § 3604(f)(3)(A).)
回復 cantaoli 2011-11-4 05:14
不要難為別人了!好象不按你思維行事,會遭報復似的。典型小人之心!
回復 borninheaven 2011-11-4 07:50
亦云: 租房,就是現有條件,你情我願的,人家沒有地毯,你要求別人鋪,那麼下一位不喜歡地毯了,是否房東又咋辦?
那談不攏就得了,生意哪有一定要談攏的?!您也過於挑剔吧!
回復 borninheaven 2011-11-4 07:53
Rockbox: 要求是不是過份,要看價位有多高。

如果是不怕貴的主,有的是錢,鬼都給推磨,任何要求都不算高。

但要是本來就嫌房價貴,找的是廉價租屋,那又要空調又要地毯 ...
這點小事要這麼挑剔嗎!要那麼多的聯想嗎?
回復 綱舉目張 2011-11-4 08:13
這位女博士倒是應該生活在美國啊.
回復 neo42 2011-11-4 08:29
inBear: In the US, you cannot ad your rental property for only Chinese. Otherewise, you (wrote the ad) and landlord will be definitely in big trouble.

In the ...
想給您的回復做一點補充。

您說的法規不適合老太太這個案子。老太太自己也住在同一單元的話, 她雖是租單房,其是法規上是找室友(ROOMMATE)。 在租住給室友時,法律允許對租客年齡,性別,婚姻,宗教以及許許多多的其他條件提出要求。只要不是出租整個單元,以上方面的要求就合法的。

當然,如果您是出租整個一個單元,(含至少一個廚房,一個盥洗室,一個睡房以及兩個獨立的出入口),您所說的基本成立。
回復 neo42 2011-11-4 08:37
xqw63: 女博士?
其實我所認識的大部分中國女博士都很彬彬有禮,對人很善良。
回復 Rockbox 2011-11-4 09:03
borninheaven: 這點小事要這麼挑剔嗎!要那麼多的聯想嗎?
既然房客可以挑剔房東,房東當然也可以挑剔房客。最後談不攏都屬於正常。

你說是小事,也的確沒錯。普通老百姓過日子,能有什麼事兒算大事兒?人的品性也都是從雞毛蒜皮的小事兒一點一點顯露出來的。

樓上網友說的對的,老太太自己住的房子出租一間房,當然要挑一個自己喜歡的人。但是,一個成年人(咱就不拿女博士當噱頭)提要求,不分場合,不分客觀條件,不分合理不合理,甚至合法不合法,到哪兒都不會受歡迎。我想各位要是租房子,別說是自己家裡的一間房,就算是一整套往外租,也不會喜歡這樣的租客。
回復 Rockbox 2011-11-4 09:19
neo42: 想給您的回復做一點補充。

您說的法規不適合老太太這個案子。老太太自己也住在同一單元的話, 她雖是租單房,其是法規上是找室友(ROOMMATE)。 在租住給室友時, ...
雖然法規是這麼說,但是具體操作上是不可能完全做到的。租房廣告上不可以寫,但是房東在選房客的時候都是有個人喜好的。這個任何法律都管不了,隨便找個理由就可以不租給你。房子是我的,誰要住進來當然要我同意。只不過廣告和拒絕時的用詞要小心一些就是了。這個和in不in the US沒有太大關係。

全世界都說不要歧視,in the US黑人都當總統了。你去看看,體會體會,找工作的時候,領工資的時候,有沒有歧視?對黑人的,對華人的,對窮人的?誰敢明說自己歧視誰?誰又不是時時刻刻地歧視著某些其他群體?

這算是回另一位網友的。
回復 越湖 2011-11-4 10:15
亦云: 心眼太稠?
當然不應該以偏概全,也許他只是不願冒險而已。
回復 我愛月季 2011-11-4 10:51
大齡女青年往往都不好說話,一個人獨慣了。
回復 亦云 2011-11-4 11:03
鎮長: 你別要求房東改善條件,你可以自己多花錢租更好的。不然自己買空調。
  

facelist doodle 塗鴉板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9 15:07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