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富二代"留學生在寶馬車內被槍殺竟然有人叫好

作者:jackcanchn  於 2012-5-19 08:41 發表於 最熱鬧的華人社交網路--貝殼村

作者分類:國外社會|通用分類:法律相關|已有26評論

關鍵詞:富二代, 留學生, 寶馬車


"..............於是,在評論中「富二代」、「官二代」、「大快人心」等等惡評與揣測,涌至網路,甚至有人說,「感謝義士除掉了兩個禍害」。慘案發生一周之後,一段名為「我們的聲音」的視頻在網上廣為流傳。這是南加大留學生自己製作的將近15分鐘的視頻,他們悼念亡者,並指責媒體報道不實。

學生:「我是第一次親眼見到了一個新聞從發生到被報道、被扭曲的全過程。」  ...................         "

引自柴靜的報道.

中國人互相仇恨到了瘋狂的程度,自己同胞在異國它鄉被殺,竟然不去哀悼,不去鞭噠兇手,而在寶馬車多少錢,受害者父母親工資級別上大做文章.好象這兩個年輕人罪該萬死.

殺人兇手反到被稱為除掉富二代的義士,真是前所未聞.

但倒也不是都如此,剛在新加波撞死人,自己也身亡的馬某雖然撞死的是外國人,但沒資格做勇除番邦的義士,也被痛毆了一頓,死了活該.此人違章肇事,固然不大值得同情,也就罷了.

但可曾見到有日本人揭被撞身亡的日本女子的什麼醜聞嗎,有新加波人找死去的出租司機的什麼劣跡嗎.按我們網民的人肉和忽悠水平,要找,能找不到嗎?

中國容不得有人富有,孫中山的資產階級革命剛開始就被毛澤東所言的湖南農民的痞子運動顛覆了,

文化大革命中除赤貧的工農,所有有產階級和他們的子女飽受精神肉體摧殘.

而當前仇富到了喪失理智的程度,不能不擔心中國還要來一場均貧富的痞子運動,回歸共產主義軌道.

 

如果相信這世界上還有魔鬼,就在這些冷血禽獸中.

 

 


高興

感動

同情

搞笑
5

難過

拍磚
1

支持

鮮花

剛表態過的朋友 (6 人)

發表評論 評論 (26 個評論)

回復 布依族 2012-5-19 10:32
中國的富人有幾個不是社會的蛀蟲,你以為老百姓不明白。一邊是巴菲特來中國為中國慈善做宣傳無人響應,一方面是郭美美之類的顯富。最近不是又有一個888萬包機去倫敦看奧運的美美嗎?

我看中國社會的老百姓絕大多數是好的, 是這個變態的社會扭曲了人性。 如果你認為仇富就是魔鬼,那我也是這樣一個魔鬼,我們不仇比爾蓋茨,駱家輝這樣的富人,但是對於中國那些巧取豪奪的富人,就讓他們在風中顫抖吧!
回復 翰山 2012-5-19 10:47
嗯,中國社會的對立,從文章和上面的回帖,可見一斑。我看,發展是對的,如此兩極分化,是胡溫無作為的結果。十年的時間呀!
回復 看得開 2012-5-19 12:17
翰山: 嗯,中國社會的對立,從文章和上面的回帖,可見一斑。我看,發展是對的,如此兩極分化,是胡溫無作為的結果。十年的時間呀! ...
中國社會的對立是誰的錯? 胡溫 中國人仇富到了喪失理智的程度是誰的錯? 胡溫?
回復 翰山 2012-5-19 13:01
看得開: 中國社會的對立是誰的錯? 胡溫 中國人仇富到了喪失理智的程度是誰的錯? 胡溫?
那是誰的錯?是小民的錯?是資本家的錯?資本家就是賺錢的。是美帝國主義的錯?如果你說是共產黨的錯,難道是小共產黨員的錯?我看就是胡溫無為的結果。鄧小平搞改革高了十年。江澤民高發展搞了十年。胡溫搞穩定搞了十年。結果如何?胡溫十年的發展走的還是江澤民的路,他們的穩定倒是越來越不穩了,不是嗎?問題是他們的穩定只治末不治本,資本主義是雙刃劍,一方面促發展,一方面導致兩極分化。

你說是共產黨高層把權力都集中在自己手裡了,把財富都集中在自己手裡了。那也是胡溫的錯。他們是共產黨的首腦。江澤民在台上,制止軍隊經商,敢跟鄧小平的兒子(鄧朴方)叫板兒,就是有為!如果軍隊被允許經商,中國大概早亂了。

好,你說不是胡溫,是誰?如果你要認為溫家寶可以當中國的戈爾巴喬夫,那麼前蘇聯崩潰的路在那裡擺著。如果能夠走前蘇聯的路,又避免中國崩潰,那是最好。你認為可能嗎?你認為美國這麼起勁的折騰中國(或當年的蘇聯),是為了讓他的對手更強大?

如果你說,我是美國人,我就願意看到中國垮台,崩潰。那你就對了。美國人把前蘇聯搞垮,非常自豪,里根是美國人的英雄。如果哪一個美國總統能把中國搞垮,讓中國倒退幾十年,那真是美國的英雄。你同意嗎?

但如果站在中國人的立場,是不是最低限度,不希望中國垮台,崩潰,人民處於戰亂或內亂之中?如果你也站在中國人的立場,不滿意目前中國的如此這般亂象,你說應該是誰的錯?
回復 cedarloo 2012-5-19 13:39
那些叫好的人大都等同於畜牲,不管以什麼樣的『理由』,那是兩個青春燦爛的生命!!
回復 白露為霜 2012-5-19 13:46
cedarloo: 那些叫好的人大都等同於畜牲,不管以什麼樣的『理由』,那是兩個青春燦爛的生命!!
同意。
回復 ww_719 2012-5-19 14:01
白露為霜: 同意。
同意!
回復 布依族 2012-5-19 14:30
白露為霜: 同意。
我不會叫好,但我也不同情他們,因為有些和他們相關的人不誠實。不知道真相,為什麼要同情,我的同情不是廉價貨。
回復 看得開 2012-5-19 14:46
翰山: 那是誰的錯?是小民的錯?是資本家的錯?資本家就是賺錢的。是美帝國主義的錯?如果你說是共產黨的錯,難道是小共產黨員的錯?我看就是胡溫無為的結果。鄧小平搞 ...
誰的錯? 我認為以下二小文寫得非常凊楚:

1) 湖濱 2011-12-28 17:57   我(對中國人)沒有任何仇恨,最多就是有點恨鐵不成鋼。不過我倒覺得像你這樣被狹隘民族主義蒙住了智慧之眼的人倒不在少數。

中共的確對中國人民犯下了空前的全方位的罪行,只不過我的看法同你們根本不同。我不把中共同中國人分割開來看。事實上,無論中共犯下多少罪過,那其實也是中國人的錯誤。中共說它是三個代表「,有很大爭議,但至少有一條,中共代表中國人的主流思想,是中國人中最優秀的那一部分人則是一個事實,無論你是否贊同。這種主流思想當然不是指共產主義,而是指的特權意識。如果中國人認識不到這一點,那麼我們這個民族就走不出文明的黑暗。

Read more: 中日關係的一點思考 - light12的日誌 - 貝殼村

2)中國海內外有大量的懦弱的順民。刁民的眼裡沒偉人,偉人需要大量的順民來崇拜。專制獨裁政權也需要大量的順民來維穩。中國人有奴隸的基因,儒家文化要我們溫良恭儉讓,農業文化人民缺少游牧民族的冒險性,流動性及攻擊性,所以中國被游牧少數民族的蒙古族,及滿族統治89年及268年。最讓人不解的是抗戰時,偽軍有118萬,日軍只有50萬,超過日軍一倍以上,南京大屠殺可以輕鬆斬殺,中國人的奴隸軟弱乖順性格,表露無疑!毛主席說:造反有理!可惜他殺光了大陸的叛徒,只有他造反有理。我們海外的大陸移民,幾乎來的都是些順民。

世界新聞網- 瞎子的勇氣(ZT)
回復 jackcanchn 2012-5-19 18:57
布依族: 中國的富人有幾個不是社會的蛀蟲,你以為老百姓不明白。一邊是巴菲特來中國為中國慈善做宣傳無人響應,一方面是郭美美之類的顯富。最近不是又有一個888萬包機去 ...
制度不民主,政府行事不力,官員腐敗,貧富不均,奸商巧取豪多,年輕人炫耀財富是中國社會的主要問題。而隨附主流民意批判社會弊端也很流行,很容易。我所提到的是另一面,在情緒激盎時反映出來的人性。您也是在海外多年的文化人,應該看到一個理智,有教養的民族是如何尊重生命。戰場上掩埋敵方死亡將士,行最後一個軍禮,善待戰虜,法庭上給任何罪犯充分的辯護權力。為即將服法的死囚祈禱。那兩個年輕人和我們共同生活在北美大陸,退一萬步,就算是父母有錢,是貪官,是富豪,深夜在六萬美金的新款BMW中」車振「,難道就該死嗎,就該如此的被潑贓水嗎?如果我們如此不尊重生命,不尊重-人-我們自己的同類,還能指望奸商,貪官,專制體系還人民一個尊嚴嗎?
沒有超越死亡的懲罰,何況兩個同學何罪之有,被匪徒槍殺還要被自己人踩上一腳。如此的「反腐,仇富」會褻瀆了我們追求平等,均富,反腐的正當本意
回復 jackcanchn 2012-5-19 19:06
翰山: 那是誰的錯?是小民的錯?是資本家的錯?資本家就是賺錢的。是美帝國主義的錯?如果你說是共產黨的錯,難道是小共產黨員的錯?我看就是胡溫無為的結果。鄧小平搞 ...
一方水土養一方人,直接看是胡溫政府無能,但這樣的政府體制能在這塊土地上生存如此之久,必有其社會基礎,有民族素質文化的基礎。俗話說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作為深受其害的國人自己身上也有原因吧。
回復 翰山 2012-5-19 20:58
看得開: 誰的錯? 我認為以下二小文寫得非常凊楚:

1) 湖濱 2011-12-28 17:57   我(對中國人)沒有任何仇恨,最多就是有點恨鐵不成鋼。不過我倒覺得像你這樣被狹隘民族主義 ...
不錯呀,這個看法有見地,至少有些見地。這個湖濱,我和他交過一次手,就是上面的印象,不錯,但有偏頗,同樣也是容不得不同意見。記不得是爭論什麼了,最後他一甩手,「不屑於和你這樣什麼什麼主義者相爭」走了。

至於觀點,
1. 是不是「中共的確對中國人民犯下了空前的全方位的罪行」,這是一個判斷,且不論。我同意他說的:如果說中共有錯誤,也是中國人的錯誤,中共代表中國人的主流。而關於特權意識的看法,我也同意。從一個2000年代封建社會出來的黨和政權,沒有封建意識,才是怪事。

所以我說,中國的形勢,大事小事,最後要執政黨負責,執政黨要領袖人物負責。不是胡溫嗎?

2. 他的這個觀點,和我們上面的討論有什麼關聯,我沒有看出來。

所以,我假定你引這段,是來支持我的觀點,是嗎?如果是,那先謝謝了。
回復 翰山 2012-5-19 21:00
jackcanchn: 一方水土養一方人,直接看是胡溫政府無能,但這樣的政府體制能在這塊土地上生存如此之久,必有其社會基礎,有民族素質文化的基礎。俗話說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 ...
我是比較共產黨的三代:鄧小平,江澤民,胡錦濤。胡溫可以做得更好。對他們的打分,如果就此離職,不再折騰,應該是70-80,及格偏上好多。也有問題,就是穩定的問題。但是如果他們最後再折騰,難說了!
回復 看得開 2012-5-19 22:31
翰山: 不錯呀,這個看法有見地,至少有些見地。這個湖濱,我和他交過一次手,就是上面的印象,不錯,但有偏頗,同樣也是容不得不同意見。記不得是爭論什麼了,最後他一 ...
我感覺你認為是胡溫的錯, 我不同意你許多的觀點.

我出來很久, 對中國官場政治的理解非常有限, 但我認為人民與當權者是雞或雞旦的關係, which came first, the chicken or the egg? 我轉貼二小文意思是中國人對當今中國社會的對立問題應付大部分的責任.

"至於, 我是美國人,我就願意看到中國垮台,崩潰。..." 那一段, 你作為一個長期在西方社會生活的人寫出如此觀點, 我是無語了...
回復 jackcanchn 2012-5-19 22:44
山哥所言不錯:老胡這最後一把折騰不在老鄧之下,如果解決不了日益尖銳的社會矛盾,就是險棋一步.
回復 jackcanchn 2012-5-19 22:50
cedarloo: 那些叫好的人大都等同於畜牲,不管以什麼樣的『理由』,那是兩個青春燦爛的生命!!
我都不敢相信還有那麼冷血的人
回復 翰山 2012-5-19 22:54
看得開: 我感覺你認為是胡溫的錯, 我不同意你許多的觀點.

我出來很久, 對中國官場政治的理解非常有限, 但我認為人民與當權者是雞或雞旦的關係, which came first, the c ...
關於第一點,我們沒有太大的分歧。當然是中國人負責啦。但是共產黨是執政黨,要負大責。這是我的一貫觀點,以前寫過一篇關於 6.4, 就是這樣說的。你可以來看看:

http://my.backchina.com/home.php?mod=space&uid=250969&do=blog&id=33548

關於第二點。其實就是一個立場問題。站在美國立場,什麼蘇東波革命,什麼顏色革命,全是對的,管他們革命之後經濟好壞,人民是解放了還是痛苦了,像蘇聯,像阿富汗,像伊拉克,管他們有沒有殺傷性武器,先把他們搞跨再說。搞垮了,就勝利了,美國勝利了。

對於中國,最後,最好是四分五裂,像李登輝說的,成為一個個諸侯小國,之後任美國人屠宰。作為美國人,一個native美國人,這樣思維,一點都沒錯,至於借口是什麼,是民主,是普世,都無所謂。

可惜我們是中國人,至少是在那片土地上出生的中國人。就連民運,法 論 功,都不跟公開說,中國分裂崩潰,倒回到石器時代好。有人心裡這麼想,也不敢說。如果你是美國人,你就是公開這麼叫囂,也不過是一個極右派而已。如果還自認為是中國人,那麼這樣做就是漢奸行為。同意嗎?
回復 jackcanchn 2012-5-19 22:55
ww_719: 同意!
社會已經進步到善待與人類共生存的動物的時代了,怎麼人類之間還有如此的仇視
回復 jackcanchn 2012-5-19 22:58
白露為霜: 同意。
有些人打著反腐敗的旗幟卻暴露了不齒的冷酷,謝謝
回復 布依族 2012-5-20 03:26
我不是你認為的海外 文化人,所以我們的感受不一樣。我想對於中國的種種不合理現象,你是一個旁觀者,雖然你看到了一些不合理,但基本上你的利益沒有受到多少損失,所以可以保持紳士風度。
12下一頁

facelist doodle 塗鴉板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5 17:48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