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做官的要有擔當

作者:徐福男兒  於 2015-1-5 23:03 發表於 最熱鬧的華人社交網路--貝殼村

通用分類:熱點雜談|已有99評論

這裡是網友評論第5頁,點擊查看原文

發表評論 評論 (99 個評論)

回復 徐福男兒 2015-1-6 13:07
mayimayi: 黃浦區公安局長/ 上海市公安局長-- 應該擔責

韓正, 可能會記過處分
靜觀發展。
回復 徐福男兒 2015-1-6 13:08
九月.豆: 嚴重同意徐兄觀點,的這篇大作應該發到新華社去!!:))
新華社必發文批臭!
回復 徐福男兒 2015-1-6 13:10
yulinw:    做官的找人擔當~
還是雨林姐的主意好。
回復 徐福男兒 2015-1-6 13:10
秋夢闌珊: 說得好,支持。
謝謝秋夢。
回復 穿鞋的蜻蜓 2015-1-6 13:20
徐福男兒: 其實我覺得韓正還做得可以,當然也只是皮相之見。
對,不見得是貶:)
回復 北京的大平 2015-1-6 13:26
徐福男兒: 所以我拿台灣的官員來做比較,同樣是中國人,優劣立見。
中共是我今生見到的最不要臉的群體。
回復 sissycampbell 2015-1-6 13:31
對,好文章!但現今的官不是那時的官。誰又捨得辭職?推卸責任還來不及呢。就看替罪羊是誰了。
回復 笙簫難默 2015-1-6 23:58
這次恐怕不會有人擔當了。要擔當早就擔當了。死了這麼多人,也沒看到習近平露面以示哀悼。中國的政治,離現代化還早著呢。
回復 amassadinho 2015-1-7 00:34
徐福男兒: 已經說了,這次沒有組織活動,是群眾自發的,言外之意。。。。。。
這就已經把責任推的乾乾淨淨啦?
回復 徐福男兒 2015-1-7 01:03
amassadinho: 這就已經把責任推的乾乾淨淨啦?
至少有這個意圖啦。
回復 徐福男兒 2015-1-7 01:07
sissycampbell: 對,好文章!但現今的官不是那時的官。誰又捨得辭職?推卸責任還來不及呢。就看替罪羊是誰了。
蔣彥士辭職的時候,台灣也還是處在威權時代,也是專制體制。我感慨的是,同是專制體制,大陸為什麼卻出不了這樣有擔當的人物呢?
回復 徐福男兒 2015-1-7 01:07
北京的大平: 中共是我今生見到的最不要臉的群體。
所以能撐到今天。
回復 徐福男兒 2015-1-7 01:08
笙簫難默: 這次恐怕不會有人擔當了。要擔當早就擔當了。死了這麼多人,也沒看到習近平露面以示哀悼。中國的政治,離現代化還早著呢。
您一語中的:中國的政治離現代化還早。
回復 qxw66 2015-1-7 01:20
徐福男兒: 政府當然有責任,不能因為非政府組織的活動就推卸責任。
我日誌已有評論
回復 沁霈 2015-1-7 04:50
強烈支持徐兄的好文!這次事件導致那麼多人遇難,當然與當政者有關,黨不是掌管一切嗎?!
回復 徐福男兒 2015-1-7 08:28
沁霈: 強烈支持徐兄的好文!這次事件導致那麼多人遇難,當然與當政者有關,黨不是掌管一切嗎?!
黨掌管一切,承受一切歡呼與讚美,卻拒絕所有批評和責任。
回復 sissycampbell 2015-1-7 10:42
徐福男兒: 蔣彥士辭職的時候,台灣也還是處在威權時代,也是專制體制。我感慨的是,同是專制體制,大陸為什麼卻出不了這樣有擔當的人物呢?
到如今大陸的體制早已於當年的國民黨體制不一樣。大環境如此黑暗,在不貪白不貪的官僚心理怎放下這千載難逢的記會?機不可失時不再來,搶官還來不及,又怎能輕易棄官?正義,道德,同情,責任早就不值錢了。不被人拉下馬,是不會自動下馬的!
回復 亦云 2015-1-10 22:58
該擔當的官員估計最近也是寢食不安呢
回復 寇一仁 2015-1-13 13:47
其實,如果丫真想辭,也有的是辦法:在網上公開發表自己的辭職信,公開發表演講請辭,實在不行了,最後一招;殺身成仁----自戕以謝罪!都是可以辦得到的!關鍵是:丫是不是男人!
1 ...345

facelist doodle 塗鴉板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3 18:50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