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從章穎瑩是怎樣落入虎口的看為什麼華人已是美加第一高危族群

作者:fighter8  於 2019-7-5 06:34 發表於 最熱鬧的華人社交網路--貝殼村

通用分類:熱點雜談|已有14評論

章瑩穎案發生之時,相當多數的華人似乎對其下落都抱樂觀態度,認為她長相好被抓去當性奴,藏在哪裡了,還有猜測說不定幾年後她會帶著幾個混血孩子重新出現。。。等等。記得似乎只有我預見了 「結果很可能就是又一個林俊藍可兒的結局」。果不其然被我言中,章瑩穎是又一個林俊式被白人罪犯虐殺砍頭分屍的華人。

 這是又一個林俊案。十年之內就又發生於華人族群頭上。林俊死時,不少華人認為那只是同性戀變態的個案。現在呢,這次可是正兒八經的PHD高知白人,還是個案嗎?難道我們不該問問自己,為什麼又是我們?為什麼美加這些聳人聽聞的跨種族罪案的主角總是我們華人?林俊,蘭可兒,章穎穎,。。。為什麼不是黑人拉丁人印度人中東人。。。被白人這樣虐殺的呢?南亞移民在加拿大,拉丁諾人在美國都是人數超過中國人的有色人種族裔。這是不是不符合統計學規律?毫無疑問我們華人已成為美加第一高危族群,是這個社會惡性犯罪的最大犧牲品。是什麼使得我們中國人有這麼特別的命運?

 其實答案首先就在我們自己身上。是我們中國人自己文化性格中的某種特點造成了我們特殊的命運。這一特點已被章穎瑩以及林俊落入虎口的過程清楚地證明了。

 章瑩穎與林俊案都有這些共同點- 都是華人青年,都是被白人罪犯殺害,殺害的手法都是極其殘暴包括活活砍頭在內的虐殺和肢解,都包含性侵犯,而且還都是在罪犯自己的公寓單位里實施虐殺,然後棄屍。

注意是在兇犯的公寓里,不是在死者自己家中。他們是怎樣自己去到兇犯家裡呢?顯然是上當受騙了。林俊是以為遇到了愛人,章穎瑩呢?

據最新庭審報道說,她跟兇犯藤森是偶然巧遇,藤森裝便衣警察,還用一個警徽騙章上了車。如果真是如此,已經很說明問題,就是,如果這個男子是一個華人,或者所謂黑幕三人,就憑一個警徽,章穎瑩會上車嗎?大家都以基本常識認為一定不會。就是說,只有對白人,一個中國人會產生那樣難以理喻超乎常識的信賴。而其他族裔的人包括白人自己卻不會產生這樣的信賴。據說當天一個白女就被藤森企圖以便衣警察身份誘使她上車,即使有警徽,這個白女當場拒絕,並且馬上報警不說,還發到FB去了。可見藤森這種做法有多麼超乎尋常。我相信其他任何一個黑幕三女性都會同樣反映。這是一種足以使每一個女性嚴重警惕覺察到危險,只有中國人除外。中國人這種信賴照中國人自己總結出來了,就是「以最大的善意理解白人,以最大的惡意推測國人」。這是根植於中國文化中的強權崇拜,過去是皇權,如今是白人崇拜。也就是,這一定是中國人白人崇拜惹的禍。

 另外,我仍然不相信章盈盈上車真是這樣簡單,仍然堅持我在案發時的推理:「據說章瑩穎是在等公交車。但是從那個視頻看來並不然。她站立等待的位置離車站太遠,在那麼遠的位置公交車司機一般都不會意識到這人在等車而為她停下來。她看到公車來再跑過去也太倉促一般人不會這麼做。她是在等認識的人給她一個便車。就是那個黑車司機。。。這人肯定是章認識的,但又不是很熟的人。而且這個人肯定是個白人。。。」更多推理見我2年前的博文。

章上車是落入虎口第一步,第二步,是她從車上出來去到藤森的公寓單位。上車以後,章可能會被打暈了,因為曾經有高科技專業網友考據視頻說車開走後副駕駛座上沒見有人。但是她又是怎麼從車上出來去到藤森的公寓單位?

在這個節點上章脫離了車那個封閉的空間,來到公共地帶,應該會有人來人往,暴露於大庭廣眾之下的可能。這個時刻是她最後一個逃生的可能機會, 她可以掙扎呼救,爭取逃脫。她做了什麼?到現在沒有看見庭審有關報導,只是說藤森把章從車上「帶進了公寓」。怎麼帶進去的?隨時會有人的地方,不可能是打昏抗上去的吧?要把一個大活人裝進他買的那個大袋也不可能,只有肢解后的屍體才可能。

章肯定是自己跟藤森走上去的。到那個時候,章應該已經明白,這不是警察在做調查,是壞人,出事了。為什麼還要去?在那種場合,藤森肯定不會用刀子逼著她走,肯定是哄騙加威脅,比如,lets go to my apt, just to have some fun if you dont go you will end up dead

然後呢,章盈盈就像可能大多數國女那樣在這種場合以為藤森不過是要圖色,那與其冒被殺死的風險,不如順從他,留得一命,就老老實實跟著他走進了他的公寓,從此以後再沒有生還的機會。

這是一種中國人特有的邏輯,認為對企圖加害自己的人,只要順從就會使對方手下留情留下自己小命。這點可以從大多數中國人對章案的反應看出來。前幾天還有文章說,如果章不是那樣英勇反抗,而是順從被強暴,就不會死。但是庭審證明藤森早就事前預謀謀殺並且脫罪,連心理醫生面前都說出來了,裝屍體的口袋,作案工具都準備好了。足以證明中國人的天真和愚鈍 ,還有膽怯。明明知道自己遇到壞人出事了,都沒有膽量作殊死的一博,而是心存僥倖,把事情往最有利於自己的一面想。

這對廣大華人特別是國女是一個經驗教訓。其實,一個白男根本沒有任何強暴一個亞洲或基本上所有少數族裔女性的必要,他們是所有這些女性的Most wanted 異性,甚至被小黃女們公然倒追的對象。只要他們願意,無論對方婚否等等,基本有求必應,求之不得。什麼時候聽說過白男青年強暴亞女而且還讓她活著出來報警了?這是有色人種犯罪的現象,比如前不久就有一個勞模把一個華人老太強暴了,還把她扔出來,讓她得以報警把自己抓起來了。白男可不會傻到留活口。希望下一個李穎穎一旦覺察出事要儘可能利用一切求生機會拚死一搏。

然後一旦進入藤森公寓,就一切太晚了。據藤森自己說章反抗很激烈。是什麼使她自己自願走進去又開始激烈反抗?我認為藤森作了一件事使她終於感覺到被騙了,這不是要圖色,還要害命-

警方公布的藤森作案工具里有膠帶。沒有說他用這個來幹什麼。最大的可能,是他用膠帶把章的嘴牢牢封貼了,大概是在整個頭上都繞了幾圈。而且一進去就做了。所以才沒有樓里鄰居聽見慘烈呼救的報道。記得德國那個華人女小劉被兩個德國人請幫忙騙進樓去殺害后報道說她的呼救聲整個樓都聽見了。但是藤森是博士生,足夠聰明要封嘴滅音。而章此時意識到了這恐怕不是僅僅圖色,而是要害命,才開始激烈反抗。但是藤森有足夠的力氣控制她的手不讓她撕掉殘在頭上的膠帶。所以章基本是在做無聲的反抗。她的力氣哪裡可能在搏鬥時弄出很大動靜。一直到最後,活活看著自己被砍頭。。。那是什麼樣的慘烈。

章穎穎和林俊的恐怖遭遇的發生,都源自於上當受騙,和怯懦。這是所有華人共有的性格特徵,也正因為如此,我們成了白人罪犯們理想的犧牲者,成為了美國加拿大第一高危族群。我等廣大華人當以此為鑒!


高興

感動

同情

搞笑

難過

拍磚
3

支持
1

鮮花

剛表態過的朋友 (4 人)

發表評論 評論 (14 個評論)

回復 qxw66 2019-7-5 11:38
洋奴太多
回復 總裁判 2019-7-5 11:42
這篇文章有道理!
回復 E=MC2 2019-7-5 13:21
聽說過NCVS嗎?從謀殺角度說,亞裔無論是案件數還是百分比都是墊底的,原因很簡單,亞裔平均教育程度最高又不愛惹事。華人在亞裔中被謀殺率略高,原因還是自己殺自己的多。你知道的 案件只有華人的,不是因為這類案子發生在華人身上最多,只不過你從不關心其他族裔的死活罷了。
回復 ddayjason 2019-7-5 20:52
還是廣東同胞有先見之明,一切洋人不論顏色都叫 鬼佬。小心啊
回復 sousuo 2019-7-5 21:06
沒有的事,華人安全著呢。
回復 fighter8 2019-7-6 03:36
E=MC2: 聽說過NCVS嗎?從謀殺角度說,亞裔無論是案件數還是百分比都是墊底的,原因很簡單,亞裔平均教育程度最高又不愛惹事。華人在亞裔中被謀殺率略高,原因還是自己殺
從你的回復和支持可以看出中國人的阿Q精神到西方來還是很強大。

林俊被害於2012,章被害於2018,中間還有蘭可兒,忘了哪一年。短短6年之間就發生了這樣聳人聽聞的華人虐殺案。之所以聳人聽聞,不僅僅是因為殺人方式的殘暴無人性,還因為兇犯刻意製造聳人聽聞的戲劇效果來自我欣賞和陶醉。比如嗎各路他殺林俊,還要把那麼殘忍分屍割頭的視頻放上網,蘭可兒的兇手不僅僅殺了她,還費老大勁把她扛上頂樓塞進蓄水池,而藤森則是自己親自去了章的追悼會,在那裡有說有笑,還示範其女朋友他怎麼輕而易舉地就當場釣到一個華人女的電話號碼。

請問,有哪一個其他少數族裔會在短短6年時間裡發生這樣的3宗聳人聽聞的虐殺案?按照人口比例,和時間段比,這樣的high profile案子不僅僅沒有發生在其他少數族裔頭上,也沒有發生到白人自己頭上。任何這類的惡性案子,絕對沒有不報道的事。

所以不要自欺欺人。只有我們中國人總是成為主角。。。
回復 E=MC2 2019-7-6 04:12
fighter8: 從你的回復和支持可以看出中國人的阿Q精神到西方來還是很強大。

林俊被害於2012,章被害於2018,中間還有蘭可兒,忘了哪一年。短短6年之間就發生了這樣聳人聽聞
我回答的內容基於NCVS給出的統計數據。美國司法統計局(BJS)國家犯罪受害調查署(NCVS)是國家刑事受害信息的主要來源。每年,數據來自全國代表性的大約240,000次刑事受害訪談樣本,涉及約95,000個家庭中的160,000名獨特人士。當一個人在自媒體上說「誰誰已是第一「什麼什麼的時候,如果你沒有科學的數據支持,往輕了說是不負責任,往重了說就是危言聳聽信口雌黃。如果你是因為你說的幾樁公布的案件產生了危機意識,這和你的性格、經歷、學識、自我保護能力以及社會地位有關,是你自己的事沒人會幹涉你。但你跑到網上說你的恐懼就是全體華人的恐懼,所有人都和你一樣是「第一高位族群」,認為所有華人的處境都跟你一樣,你就有點過於自信又過於自悲了。如果活得這麼辛苦,還是回去吧!又如果你根本不在美國,甚至根本不在國外生活,那..想法出來用自己的眼睛看看吧!
回復 fighter8 2019-7-6 06:51
E=MC2: 我回答的內容基於NCVS給出的統計數據。美國司法統計局(BJS)國家犯罪受害調查署(NCVS)是國家刑事受害信息的主要來源。每年,數據來自全國代表性的大約240,000
NCVS給出的統計數據。美國司法統計局(BJS)國家犯罪受害調查署(NCVS)是國家刑事受害信息的主要來源。?

那就請你把數據拿出來證明你的論點。


有一件事是不言而喻的 - 大多數犯罪犧牲者都死於自己本族裔罪犯之手,任何族裔都一樣。因為本族裔的個體相互來往最多,所以最容易產生矛盾衝突最後導致犯罪。但是,美國及加拿大政府還是要專門統計發生於異族之間的犯罪,因為這樣的犯罪可能會有更加特殊的意義。我就專門看過FBI對異族重大罪案的統計數據。

美國不是中國,不會發生了一個惡性刑事案件可以不報道不統計的事,就是在中國都不可能。

回想起來,黑人被異族虐殺的惡性案件我知道有多年前的一起 - 一個黑人跟他的白人朋友一起出去玩,不知怎麼被那兩個白人朋友用卡車拖在地上開把他活活拖死,腦袋都拖掉了。那就是一個聳人聽聞的異族犯罪罪案。那之後就沒有見聞了。
回復 fighter8 2019-7-6 07:18
中國人的一個特點就是為達目的不擇手段,為了攀白人往往會飢不擇食,不管不顧,降格以求,結果給了白人中壞人的可乘之機。

林俊案時我就在加拿大媒體新聞報道下看見一個FB的白人用戶評論說,為什麼這個林俊剛在網上認識瑪格魯塔,就會這麼輕易地獨自去他的公寓?一般剛結識的要談戀愛一定是要先go out together,藉此相互了解信任的,誰敢直接就上門去?因為瑪格魯塔是白人,林俊才願意降低自己的標準急於求成。

我覺得說的很有道理,當時還把那個評論抄下來了,不知存到哪裡去了。
回復 fighter8 2019-7-6 07:25
章穎瑩案判決了,陪審團僅僅用兩個小時就判決藤森guilty as charged! 願章妹妹在天之靈得到安慰!感謝陪審團員們的人類良知!

但是我並不吃驚。因為這個結果正好完全印證了我兩天前對此案的法律分析和事實判定 - 「參照案例法,章穎穎被謀殺死亡已經證明無疑beyond reasonable doubt」。我又一次為自己感到驕傲。感謝倍可親網友yumn 等的支持! 現在事實證明,我果然是所言不虛,對此案事實法律的判斷與主流社會司法系統達到高度吻合。

其實,美國司法系統能把這些證據交出來,就是他們已經決定要判罪藤森了。因為這些證據已經充分證明了他的罪行,不判他罪將會有損美國司法尊嚴和威信。如果不想治罪他,司法系統就會從一開始連基本刑偵結果都做手腳,不透露出來,叫做cover up。我認為藍可兒案就是這樣。為什麼這次不一樣?不是司法系統良心發現,而是如果再有一個藍可兒一樣的聳人聽聞,同樣涉及中國人,產生很大國內國際影響的high profile case,再來一個藍可兒案式的荒謬斷案,必將有損美國司法尊嚴和威信,且有嚴重的針對中國人的司法種族歧視之嫌。

現在此案面臨的是是否死刑問題。我相信體系內人已經定了要免予死刑,終身不得保釋。從他們對證據的取捨和交待上可以看出。比如,如果需要積極追查章的遺體,為什麼不定位藤森那天的電話軌跡?據我所知,一個職能電話就是關機了,都會泄露其軌跡信號。還有,浴室沒有找到章的DNA這個難以相信。化學試驗檢測出來的血跡面積很大,應該不太可能被清洗乾淨刀沒有DNA。等等。

應該是已經內定了沒有死刑。陪審團從來基本就是這個司法系統的橡皮圖章。但是對於我們來說,打折扣的正義也是正義。正如我前文所說,我們絕不能接受無罪判決,而要爭取死刑結局。目前章家的表態很好,把球踢給檢方,讓他們看著辦吧。

無論如何,這對華人來說是太值得慶幸的勝利。如果再做成一個藍可兒案的結局,可以想見今後會有多少藤森認為華人是「理想的犧牲品」從而蠢蠢欲動拿華人下手?下一個被活活砍下頭顱的會是誰?
回復 fighter8 2019-7-6 07:37
還有,真想要判死刑的話,他的charge 應該更是: First Degree Murder by means of kidnapping,這是我查看美國聯邦法關於死刑判決有關條例看來的。現在他這個 kidnapping causing death,根本就是避重就輕。
回復 fighter8 2019-7-6 07:45
雖然這個判決正如我所期待,我相信相當一大部分華人對此頗感意外。華人社區對章案的有罪判決是持懷疑甚至一度程度否定的態度。哪怕就僅從對我博文「參照案例法,章穎穎被謀殺死亡已經證明無疑beyond reasonable doubt」的反應就可以看出來。我這篇文章首先在倍可親網遭到了冷遇,沒有置頂,而與我論斷極端對立面的另外一篇博文卻被置頂了。那篇文章宣稱從藤森的親友角度來設身處地想,要判罪藤森法律上根本不可能。同時在買買提上我這篇文章遇到的不僅僅是冷遇,還有對我的各種嘲弄和人身攻擊。其中特別是一個叫Wang Zi 的華人所謂律師,不知哪個野雞大學畢業的野雞律師,出來叫罵我精神病。感謝Matrix等網友最後幫我打了回去。
回復 fighter8 2019-7-6 08:03
華人人口才佔美國人口的5%左右。6年裡發生了3次這樣的案件,還是「小概率」啊?

美國加拿大惡性殺人high profile一類案件根本就沒有過這樣的高發頻率。

華人的確已經是第一高危族群了。是時候拿出勇氣來正視這個事實,理性反思自己,方
能夠避免重蹈覆轍。
回復 E=MC2 2019-7-6 17:37
fighter8: 華人人口才佔美國人口的5%左右。6年裡發生了3次這樣的案件,還是「小概率」啊?

美國加拿大惡性殺人high profile一類案件根本就沒有過這樣的高發頻率。

華人的
真是嘆為觀止啊,你洋洋洒洒寫了這麼多,就是為了證明自己的人種比別人好欺負,辛苦了!不過如果華人真的佔美國的5%,按美國2018年人口3.27億計算,有1500萬之多。如果按美國2018年的殺人案發案率全國平均每10萬人約5起計算,華人每年要死750人才追得上,就這也低於世界平均的每10萬人6.2起。而實際上華人的謀殺死亡率要遠遠少於這個數字。6年才死了3個人你就嘰嘰歪歪的高喊第一高危族群了?洗洗睡吧!

facelist doodle 塗鴉板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4 10:06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