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從軍事角度看釣魚島之爭的結果

作者:三Y老豆  於 2013-3-20 15:00 發表於 最熱鬧的華人社交網路--貝殼村

作者分類:軍事探秘|通用分類:流水日記|已有181評論

這裡是網友評論第3頁,點擊查看原文

發表評論 評論 (181 個評論)

回復 trunkzhao 2013-3-21 08:05
老豆這是唯武器論。在戰爭中,精神作用是第一位的。你沒看見創立主題思想的紅太陽拿步槍就把飛機打下了了,沒有精神的美軍高射炮都沒用。
我相信用馬列主義毛澤東思想戴三塊表喝軍用茅台的人民軍隊戰無不勝,最不濟還有三千萬愛國憤青做後盾呢。
回復 徐福男兒 2013-3-21 08:12
trunkzhao: 老豆這是唯武器論。在戰爭中,精神作用是第一位的。你沒看見創立主題思想的紅太陽拿步槍就把飛機打下了了,沒有精神的美軍高射炮都沒用。
我相信用馬列主義毛澤 ...
說得好! 憤青們是最愛國的,最喜歡用武力解決爭端的,那應該披掛上陣,親冒鋒鏑啊!躲在村裡叫囂算什麼英雄呢?
回復 trunkzhao 2013-3-21 08:18
徐福男兒: 說得好! 憤青們是最愛國的,最喜歡用武力解決爭端的,那應該披掛上陣,親冒鋒鏑啊!躲在村裡叫囂算什麼英雄呢?   ...
憤青是最喜歡叫囂戰爭,不畏犧牲別人。
在我三十歲時,因為看了幾本汪偽政權的書,突然對漢奸發生了興趣,發現很多漢奸來自鐵桿的愛國者。比如說,愛國運動學生領袖,張楊部隊親共愛國憤青。
回復 三Y老豆 2013-3-21 09:43
ahsungzee: 三Y兄這篇文章火藥味十足,估計會在你博文後發生一場網上世界大戰。所以先佔張沙發再說!~
看三Y兄的文章,圖片總是非常耐看到位的。值得一贊!~ ...
圖片都是網上的
其實很多明白人都知道中國打大戰,國力還是很不夠,50年代打朝鮮,沒蘇聯支持,中國也不會打。60年代列印度,70年代打越南都是打一下就趕緊退回來,因為蘇聯大兵已壓境中國北部。如今,經濟上還得要依重西方的資金和技術(幾千億買美國國債,實際上是買了份長期保單,不僅拿不回來,還得月月繼續買),對釣魚島就更不會打了。再則,要打也沒有打贏的把握,反而會把頭頭們自己輸進去。
回復 三Y老豆 2013-3-21 09:46
yulinw:    想起一句口號:十幾億中國人一人一口唾液就淹死他們~~
現在的政府還在繼續提倡精神勝利法,天天還是在唱高調噴口水
回復 三Y老豆 2013-3-21 09:49
ofox: 好文章,看到中美武力差距很大。
中美差距確實很大,但還是有人愛做將頭埋在沙里的駝鳥不敢面對現實。
回復 三Y老豆 2013-3-21 09:50
笑臉書生: 好文章!!!好文章!!!
謝謝!只是將網上的東西加以粗略的整理而已。
回復 三Y老豆 2013-3-21 09:50
8288: 上至天文地理下至吃吃喝喝可真有你的
網路信息量如此豐富,人人都可成為專家。
回復 三Y老豆 2013-3-21 09:50
light12:   
笑了,顯得咱很膚淺。
回復 三Y老豆 2013-3-21 09:56
fanlaifuqu: 老逗厲害,啥都精!
興趣使然,男孩從小愛玩槍槍炮炮
回復 三Y老豆 2013-3-21 09:57
tea2011: 哈哈哈,我也記得〜〜
我們也多給幾口。
回復 三Y老豆 2013-3-21 09:57
病枕軛:   
笑了,顯得咱很膚淺。
回復 三Y老豆 2013-3-21 09:58
天涯看客: 你要是貼到豬灣來,肯定會引發世界大戰!
那兒捧臭腳的多,我去那兒一定會被臭氣熏出來。
回復 三Y老豆 2013-3-21 09:58
月光明: 老豆吃喝玩樂之餘,竟是在搞軍事科技涅
男孩從小愛玩槍槍炮炮,大了還時時想過把癮。
回復 三Y老豆 2013-3-21 10:07
meistersinger: 戰爭叫囂都是給國內看的。真打起來都不利。擦槍走火。一次世界大戰就是由一個無政府主義者刺殺費迪南大公引起的。 ...
喊打的,喊不打都是有政治動機的,擦槍走火也是有意而為的,只是看哪方最需要用打來解決自己的問題。
回復 三Y老豆 2013-3-21 10:09
看得開:    老豆火眼金晴呀!

就算中國軍事裝備趕上了美國武力,如果打起長久戰,中國科技原創幾乎為零, 中國也肯定會輸的!   ...
中國的問題,就是千年來形成的專制,專制的惡果之一就是壓制了人們的創造力,靠山寨的科技永遠會受制於他人,也就會心有餘而力不足。強國夢也永遠只會是場夢。
回復 三Y老豆 2013-3-21 10:10
看得開: 據壞人說"豬灣不用貼也不正在搞文革嗎?"
豬灣有很多豬才成了豬灣嗎
回復 三Y老豆 2013-3-21 10:11
相食: 不但會生活,也懂政治,還通軍事 ,全能型人才呀


劉源將軍已經替習總高調發聲了不是:我們要向人民講清楚,打仗是很殘酷要死人滴 ,很 ...
劉將軍代表的一大班人是真正不願意打的,一是沒實力打,二是打敗后輸掉的是他們的整體利益。所以要用面子觀來忽悠國人。
回復 三Y老豆 2013-3-21 10:12
活水湧泉: 好文,我現在是老豆的粉絲~~~
是米粉涼粉還是紅薯粉
謝謝你的熱情支持!
回復 徐福男兒 2013-3-21 10:13
trunkzhao: 憤青是最喜歡叫囂戰爭,不畏犧牲別人。
在我三十歲時,因為看了幾本汪偽政權的書,突然對漢奸發生了興趣,發現很多漢奸來自鐵桿的愛國者。比如說,愛國運動學生 ...
是的,張學良、楊虎城手下不少將領後來投敵當了漢奸。真是看不懂!

facelist doodle 塗鴉板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0 04:50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