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北大才女的卜測人生:斥柯林頓,赴美,與美國公民結婚到發帖尋夫 ...

作者:ryu  於 2012-10-24 14:12 發表於 最熱鬧的華人社交網路--貝殼村

通用分類:網路文摘|已有104評論

這裡是網友評論第2頁,點擊查看原文

發表評論 評論 (104 個評論)

回復 箐葦 2012-10-25 03:45
總裁判: 而且她的博客我根本就看不懂,裡面有好多可疑之處。
讓你看懂的話,她就得不到同情了,是吧?
我是這麼安一般邏輯想的,我對她不熟悉,跟著瞎起鬨呢。
但是有一點我總感覺到的是,有不少女人和任何人結婚都不是想好好過日子的,尤其是華人。
回復 總裁判 2012-10-25 03:55
箐葦: 讓你看懂的話,她就得不到同情了,是吧?
我是這麼安一般邏輯想的,我對她不熟悉,跟著瞎起鬨呢。
但是有一點我總感覺到的是,有不少女人和任何人結婚都不 ...
她比那些華婦更為詭異些,所以我看不懂她發那樣的博客,究竟出於何種思路,好象有那種故意隱匿自己的護照,還得去登報聲明之類的詭異,就象前面我說的,感覺她不誠實。
回復 箐葦 2012-10-25 04:02
總裁判: 她比那些華婦更為詭異些,所以我看不懂她發那樣的博客,究竟出於何種思路,好象有那種故意隱匿自己的護照,還得去登報聲明之類的詭異,就象前面我說的,感覺她不 ...
你真厲害!!
回復 早安太陽 2012-10-25 05:45
總裁判: 絕對,一個不誠實的女人。
我對馬楠其實一無所知。但是,您就看她那眼神,裡面充滿了投機與能豆的光芒,感覺此人不太靠譜。你看第一張她老公的眼神,裡面是一種真誠與穩定和天真。
回復 總裁判 2012-10-25 06:27
早安太陽: 我對馬楠其實一無所知。但是,您就看她那眼神,裡面充滿了投機與能豆的光芒,感覺此人不太靠譜。你看第一張她老公的眼神,裡面是一種真誠與穩定和天真。 ...
是,一點不錯。作為稟賦良心和正義的對質,與外國首腦的爭辯,竟然目的是為了引起一個男人的好感,而不推卻北大女生的榮譽,不推卻專制政府給她的青睞,這種榮譽其實是北大的恥辱,這種青睞要社會正義付出代價。越看越覺得難看,象那條打槍的小手臂,醜陋。
回復 tangremax 2012-10-25 07:31
總裁判: 有道理!可能這淺薄是人為的,是自我拔高到高材,拔高到雲端,才顯得格外地淺薄。「我是清華的!」
老總明鑒。
回復 tangremax 2012-10-25 07:33
徐福男兒: 大哥看得透徹!
徐兄好!
回復 dwqdaniel 2012-10-25 09:20
總裁判: 是的,不好看,但是我有個觀點,這種人還是有勇氣的,不象有種女人,在顯示婦女解放的時候,也就是打靶的時候,只敢把整隻屁股對著觀眾,她看著靶心,讓人家看她 ...
這個女人真不自覺啊。她最好的辦法就是呆在美利堅別煩那些真正愛國的中國人。
回復 dwqdaniel 2012-10-25 09:39
總裁判: 這種女人么,就可以叫她向本村某個無理便用槍來顯示威風的同胞學習,自己的位置還不知怎麼放,只曉得虛榮逞強,好在美國,她就是用槍嚇唬嚇唬一個要飯的,人家一 ...
反美不是光說不練,要有具體行動。反美鬥士馬楠去哪裡稀釋美國人種,讓美國女人成為剩女製造社會矛盾引起社會動蕩,就是最厲害的反美行動。
回復 總裁判 2012-10-25 09:47
dwqdaniel: 這個女人真不自覺啊。她最好的辦法就是呆在美利堅別煩那些真正愛國的中國人。
別裝就好,觀點是怎樣就怎樣,裝淑女但說粗話,什麼意思?不講道理,還要裝清高,說什麼政治最討厭,可她自己玩政治已經玩得村裡鬥了再斗,可還要裝著騎牆派。而且虛榮性太強,老是想玩別人,用槍嚇唬人,幼稚不幼稚?她擁毛沒關係,擁毛也可能是好人,政治觀點不同罷了,但她把政治說成是齷鹺人所關心的,好像她關心的莫言現象與政治無關似的,根本不在理。
回復 dwqdaniel 2012-10-25 09:51
總裁判: 別裝就好,觀點是怎樣就怎樣,裝淑女但說粗話,什麼意思?不講道理,還要裝清高,說什麼政治最討厭,可她自己玩政治已經玩得村裡鬥了再斗,可還要裝著騎牆派。而 ...
中國的所謂左派有史以來都是這樣裝逼的,越是想接近什麼,越是反對什麼,越是主張什麼,越是拋棄什麼。打天下的時候高喊民主自由,拋棄了。反對美國,是為了得到美國的重視,更因為反美很安全,也很「愛國」,無論怎麼裝逼,都不吃虧。
回復 總裁判 2012-10-25 10:12
dwqdaniel: 中國的所謂左派有史以來都是這樣裝逼的,越是想接近什麼,越是反對什麼,越是主張什麼,越是拋棄什麼。打天下的時候高喊民主自由,拋棄了。反對美國,是為了得到 ...
裝純藝術,緊跟毛左,諾貝爾和諧了,純藝術的勝利?
回復 dwqdaniel 2012-10-25 10:15
總裁判: 裝純藝術,緊跟毛左,諾貝爾和諧了,純藝術的勝利?
那和平獎就是純和平的勝利?
回復 總裁判 2012-10-25 11:47
dwqdaniel: 那和平獎就是純和平的勝利?
對頭!
回復 芳華 2012-10-25 17:01
人家的隱私何必如此的?每個人都有自己生存方式,都應值得尊重!美國人不是總這麼說嘛?
回復 nierdaye 2012-10-25 20:47
tangremax: 中國女性高級知識分子的淺薄與無奈,到也值得同情一下。
她只是特殊時代特殊情況下的被提前選拔、有資格提問的一個無知少女。被利用了。

和中國的女性的高級知識分子,不沾邊。
回復 nierdaye 2012-10-25 20:47
dwqdaniel: 長得有點土啊!
是生命力旺盛,不是土,是質樸。
回復 dwqdaniel 2012-10-25 21:24
nierdaye: 是生命力旺盛,不是土,是質樸。
  
回復 tangremax 2012-10-25 23:02
nierdaye: 她只是特殊時代特殊情況下的被提前選拔、有資格提問的一個無知少女。被利用了。

和中國的女性的高級知識分子,不沾邊。 ...
  
回復 sweets 2012-10-27 21:17
總裁判: 聽聽那個要找一定找得到的原配偶說說,他可能是不幸和災禍的真正承受者。
同感。。

facelist doodle 塗鴉板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4 17:12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