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評:北美崔哥如何調侃香港反送中示威遊行

作者:總裁判  於 2019-8-5 00:40 發表於 最熱鬧的華人社交網路--貝殼村

通用分類:熱點雜談|已有115評論

關鍵詞:香港, 反送中, 美國國旗

這裡是網友評論第2頁,點擊查看原文

發表評論 評論 (115 個評論)

回復 總裁判 2019-8-5 02:30
金復新1: 這傻比前段時間還企圖在倍可親東山再起,可惜愣沒人理它狗 日的。只好夾著尾巴回去了。
他就憑著二人轉檔次的低俗嘴皮翻了翻,寫出來的東西比他嘴皮更次。
回復 一劍飄塵 2019-8-5 02:40
這傻*原來在舊金山唐人街賣燒餅的。後來在網路上有點名氣,就投共,跪舔了。
回復 總裁判 2019-8-5 02:43
一劍飄塵: 這傻*原來在舊金山唐人街賣燒餅的。後來在網路上有點名氣,就投共,跪舔了。
醜陋的傳統型土匪類人物
回復 總裁判 2019-8-5 02:49
浮平: 對北美崔哥的視頻評論在中間或者偏下面。
找過。請您帖幾段上來,我看看,因為對那個混賬不夠了解,只曉得是個混賬,他的東西我還是頭一回看。
回復 浮平 2019-8-5 02:59
總裁判: 找過。請您帖幾段上來,我看看,因為對那個混賬不夠了解,只曉得是個混賬,他的東西我還是頭一回看。
他主要是模糊是非,跳躍邏輯,混淆對象,錯亂職責。

仗中軍之強,鄙小暴之弱
借洋警之榜,尋粗魯之由

1)他舉了美國近來的兩大抗議遊行,OWS and Unite the Right rally, 兩屆總統都明確的及時表態支持和平遊行,譴責暴行,要求警方儘力保護遊行民眾的安全。這是執政者的職責,不需要他代理權力方。如果介紹的目的是督促或者批評港府和大家長做得不妥,需要明確。升級的主要責任在於哪方失職。首先是執政方是否失職?

2)美國這兩次的警方都對違法或者暴力進行了執法,前後有上千人被抓,之後被放被審被判。 這個信息他沒有介紹全面,也沒有自己明確的是非觀,警察的行為是失職不管,還是使用了 excess force。 藉此為榜樣,又來代表香港警方訓話。警方在此事上是不懂這個道理呢,警力不夠呢,還是失職?

3)忽視大家長小家長是否失職的問題而進一步代表權力方訓斥極少數違法者,以此改變了99%(上百萬人遊行,暴行者連1% 都遠遠不到)和平遊行的性質和升級的主要責任方,直接呼籲軍警對付極少數的違法者。為什麼不完整的介紹美國這兩次遊行均未因為管理方的失職而造成升級和傷亡。

這位想當管理者,但缺乏現代文明意識和能力,依然是爺孫思維,借爺訓孫,不聽話老子弄死你的思維方式,多半起負作用。
回復 總裁判 2019-8-5 03:03
浮平: 他主要是模糊是非,跳躍邏輯,混淆對象,錯亂職責。

仗中軍之強,鄙小暴之弱
借洋警之榜,尋粗魯之由
不錯!
回復 法道濟 2019-8-5 03:39
總裁罵他就行,不用介紹他的視頻。反而得了他的意
回復 alexdeng1021 2019-8-5 03:57
我覺得他講的沒錯啊,就事論事吧。
回復 總裁判 2019-8-5 04:22
法道濟: 總裁罵他就行,不用介紹他的視頻。反而得了他的意
因為我對這個人的東西根本不看,頭一回,也想讓大家對他的路子摸個透。
回復 總裁判 2019-8-5 04:23
alexdeng1021: 我覺得他講的沒錯啊,就事論事吧。
他並沒就事論事啊!
回復 john71 2019-8-5 04:26
總裁判: 一個成龍,一個他,都是一夥的。
成龍如果是大五毛,那它頂多就是個小三毛   不是個東西!!
回復 總裁判 2019-8-5 04:26
alexdeng1021: 我覺得他講的沒錯啊,就事論事吧。
請你看看上面浮平的帖子,看看人家是怎樣就事論事的,他把事情的真相講得清清楚楚。
回復 alexdeng1021 2019-8-5 04:28
總裁判: 他並沒就事論事啊!
是,大家都有政治傾向,但就香港示威和北美對比一些嘛,我個人覺得香港的示威過了。
回復 john71 2019-8-5 04:32
綠野仙蹤: 不看了,免得生氣,醜人多做怪。
有公德心,有良心和正義感的人沒有死絕,這個世界就還有得救!
回復 總裁判 2019-8-5 04:34
john71: 成龍如果是大五毛,那它頂多就是個小三毛     不是個東西!!
你善於觀察人家的優點,好樣的,向你學習!我開始學著說:越大的五毛越是他黨媽的那個東西!
回復 總裁判 2019-8-5 04:42
alexdeng1021: 是,大家都有政治傾向,但就香港示威和北美對比一些嘛,我個人覺得香港的示威過了。
你這樣說,我覺得你能對話。
按著你的視角,我想說,也就是香港的政治條件限制了港民的觀點表達,限制了他們的觀點所能起到的作用。《獨立宣言》曾針對成立怎樣的政府,針對這一問題,作了如下闡述:政府的合法權力,應得到被統治者的同意。
回復 alexdeng1021 2019-8-5 04:48
總裁判: 你這樣說,我覺得你能對話。
按著你的視角,我想說,也就是香港的政治條件限制了港民的觀點表達,限制了他們的觀點所能起到的作用。《獨立宣言》曾針對成立怎樣
是,那是對獨立國家實體,但香港的權力都是被授權的,擁有主權的又是非憲政體系,這是事實啊。
回復 successful 2019-8-5 04:51
不知道總裁判的認為如何?  崔哥是在說謊話?  美國的警察不是這樣的?
回復 總裁判 2019-8-5 04:51
john71: 有公德心,有良心和正義感的人沒有死絕,這個世界就還有得救!
倍可親網站功不可沒。
回復 john71 2019-8-5 04:56
這個傢伙為了迎合北美的華人群體,它早期的視頻也有不少的反共反獨裁的,最近這幾年,它把表演的重心放在了人口更多的大陸。。。於是它開啟了對獨裁中共歌功頌德舔屁眼的模式,真正的成為了齷齪噁心的五毛。

facelist doodle 塗鴉板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5 21:19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