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排一排,誰是恐怖分子!

作者:總裁判  於 2015-8-21 01:07 發表於 最熱鬧的華人社交網路--貝殼村

通用分類:熱點雜談|已有34評論

關鍵詞:恐怖襲擊, 天津大爆炸



       天津港恐怖襲擊成功,中國人民解放軍三軍司令將統統撤職。
       新疆人,騎著毛驢到天津,囊兜里揣有一枚小型核彈,到了天津港就埋下,然後咬咬牙引爆,同歸於盡。
       這與咱空軍司令啥關係,冤枉啊!
       西藏人,趕著氂牛到拉薩,乘坐高原火車彎里彎,彎里彎一直彎到天津,埋下小型核彈,逃去達賴喇嘛那裡報喜。
       這與咱陸軍司令啥關係,冤枉啊!
       台灣人,仿照當年林毅夫,肩負一顆小型核彈,游過台灣海峽,到了天津港就引爆,悄悄溜回民進黨那裡領賞。
       這與咱我們海軍司令啥關係,冤枉啊!
       
       只有那些仇恨中國,到了仇恨得要死的地步,才會設計出「恐怖襲擊」構想,比納粹的焚屍爐提效一萬倍。那些支持這種恐怖構想的人,平時貌似客觀、公允、四平八穩、面面俱到,盡量冒充有知識的讀書人,但一到這個時候,便雀躍歡呼:查到了,查出原因了,恐怖襲擊! 
       回想抗戰那個年代,即便是皇軍聽說有八路,還要跑去問個清楚:哪一路的幹活!這恐怖襲擊以來,言者與聞者彼此亂了套,竟不管是哪一路,會一起叫起來:有道理,有道理,恐怖襲擊有依據,有分析,有道理!












2

高興

感動

同情
6

搞笑

難過

拍磚
1

支持
11

鮮花

剛表態過的朋友 (20 人)

發表評論 評論 (34 個評論)

回復 十路 2015-8-21 01:22
都沒有查出來,都是個人分析,不是 security 的問題就是 safety 的問題,或許兩者都有。查出出事原因之後還有背後原因的原因,有學術自由的社會就能一層層地深入分析,為的是預防同類事故的發生。 沒有學術自由的社會就只能到一定層面被政治控制,所以類似的問題還會由更深一層的因果關係決定。
回復 前兆 2015-8-21 01:45
大家都在探討么!
回復 活水湧泉 2015-8-21 01:52
嗯,游擊隊乾的,恐怖分子的幹活!
回復 總裁判 2015-8-21 02:07
十路: 都沒有查出來,都是個人分析,不是 security 的問題就是 safety 的問題,或許兩者都有。查出出事原因之後還有背後原因的原因,有學術自由的社會就能一層層地深入
查出來了。查出來才會有結論,才有論點。
哪有個人分析,我看到的是網上摘來,主要是冠以個人的結論。
學術不是招牌;學術分有門類,各有各的學術標準,切忌如同那個姓錢的,用科學的名義支持毛澤東畝產萬斤。
回復 總裁判 2015-8-21 02:08
活水湧泉: 嗯,游擊隊乾的,恐怖分子的幹活!
哪有?傳說中的鐵道游擊隊子虛烏有,唯有一支派遣破壞日本軍火運輸的部隊,是國軍。
回復 總裁判 2015-8-21 02:09
前兆: 大家都在探討么!
誰,誰跟誰?探討什麼?
回復 前兆 2015-8-21 02:10
總裁判: 誰,誰跟誰?探討什麼?
我和你探討呀!     
回復 sissycampbell 2015-8-21 02:11
簡直有點不著調。胡猜瞎想。。。聽著像農夫和蛇的故事。。。
回復 總裁判 2015-8-21 02:11
前兆: 我和你探討呀!        
歡迎歡迎!
回復 總裁判 2015-8-21 02:13
sissycampbell: 簡直有點不著調。胡猜瞎想。。。聽著像農夫和蛇的故事。。。
恐怖故事類似鬼故事。
回復 前兆 2015-8-21 02:19
總裁判: 歡迎歡迎!
是你邀請我來討論的呀!     
回復 總裁判 2015-8-21 02:22
前兆: 是你邀請我來討論的呀!        
三請四邀不來的,大概去做恐怖分子了。
回復 酸柚子 2015-8-21 02:43
那天俺看見有人斬釘截鐵地說是恐怖襲擊,嚇俺一跳,進去一看,泥螺河的主要證據居然是,亡我之心不死的反華分子興高采烈,所以必是恐怖襲擊無疑。    5毛護主心切之態暴露無遺哈
回復 總裁判 2015-8-21 02:47
酸柚子: 那天俺看見有人斬釘截鐵地說是恐怖襲擊,嚇俺一跳,進去一看,泥螺河的主要證據居然是,亡我之心不死的反華分子興高采烈,所以必是恐怖襲擊無疑。      [em:4
是的,不是我猜,而我只是讀者,先讀到結論,後讀到無確切寫作者的書面證據,還是在我的催促下被提供的證據。有人認為這樣的證據就是學術,就是個人分析。如此辯護和弘揚知識有何關係?科學成了斷頭刀,象弄弄明白的人,先給他來上一刀,便徹底了。
回復 吃喝玩樂 2015-8-21 02:53
萬萬不能是「恐怖襲擊」, 要給習總添多大麻煩?誰是恐怖分子?該報復誰?
死幾個貧民不礙中國夢。耽誤習總閱兵大事,不利於維穩才會出大事。
還是「化工產品自燃自爆」更適合國情!  
回復 mongoes 2015-8-21 04:08
五毛亂拍馬屁給D添亂!
回復 總裁判 2015-8-21 04:59
mongoes: 五毛亂拍馬屁給D添亂!
常常會這樣的,思想混亂,理論混亂所致。
回復 總裁判 2015-8-21 05:01
吃喝玩樂: 萬萬不能是「恐怖襲擊」, 要給習總添多大麻煩?誰是恐怖分子?該報復誰?
死幾個貧民不礙中國夢。耽誤習總閱兵大事,不利於維穩才會出大事。
還是「化工產品自
帶給十八大新領導一大堆的麻煩,還自鳴得意,讓領館彙報上去,連領事一起挨罵。
回復 法道濟 2015-8-21 05:17
癥結應該是不滿對黨的處理爆炸案的種種指責,這種指責這一次有著理論充分,證據確鑿,黨對漠視法制,不嚴格執法,草間人命,管理過時,自身腐敗,毫無希望等系統指責,絲毫不能逃避。甚至像上次翻船,把責任推給冥冥之中,這一次連這點借口都找不出來,除了拔槍掃射,已經無法在開拓自己。所以急領導之所急。。。
回復 jinbaicao 2015-8-21 05:25
恐怖是中國人的一種生活方式,聽說以前有日本人的三光政策,接著是國民黨反動派的白色,後來就是人人熱愛共產黨的紅色。所以,斗膽猜測:不恐怖,不是中國人。
12下一頁

facelist doodle 塗鴉板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0 12:40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