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我抗議警方暴力驅逐大學教授

作者:總裁判  於 2013-5-12 23:28 發表於 最熱鬧的華人社交網路--貝殼村

通用分類:政經軍事|已有59評論

關鍵詞:張宏良, 毛澤東

      張宏良,中央民族大學教授講演毛澤東思想聞名。他原定昨日在河北保定市,為大專院校師生及社會各界人士宣講為什麼支持習主席」這一論題,卻在凌晨遭20多個警察闖入賓館標準房,稍施盤問后,將其連人帶行李一股腦兒驅逐出河北省

      這次事件發生在孔慶東被判誹謗罪成之後,引起輿論關注。孔慶東自詡毛左師爺,貶損、侮辱人之習性不改,被判誹謗罪,實屬應得。但張教授從不罵人,他反對人身攻擊,他主張對毛三七開,歌頌毛的前半生,維護毛德高望重的領袖之本。這是他的觀點,他沒權利說話,難道張口就是「你有種、你丫的、你媽的」那些人理該說話?

      張宏良這次以擁護習近平為題的演講準備,究竟是左是右,尚待知曉並尚待論定。「四人幫」擁毛髮動文革,被黨中央判定為極右分子,叛徒,國民黨特務,那毛澤東倒是極左?由此可見,左右不能以非此即彼來論定。所以警方對張驅逐的後果,不一定會象有人說的那樣:把中間立場的人往左邊推。再說,大部分人聽得左派遭殃了,便都往右跑,隨大流曆數正常。

      毛澤東自己說過:讓人講話天不會塌下來。張教授只是代表他自己,一個公民的講演,眾人可以提問,可以反駁,本來理論問題不可能畢其功於一役,最後也可以與會者一人一票,為社會調查提供量化數據。

      中共既然是執政黨,中宣部可以親臨現場,觀察、監督,從中獲得民眾輿論,聽取民眾呼聲,減少各類社會思潮對黨中央產生的壓力,進一步完善高層將出台的相關政策,如此,人民意願和國家意志將產生良性互動,黨群關係得到互信、互諒和鞏固加強。

      政治生活的公開化、民主化過程是暴力、強權的消亡過程;但為什麼對一個以教書為生的知識分子,實行暴力驅逐,為什麼這個國家總是要靠暴力來解決非暴力問題以及靠警察去對付社會生活中實屬正常的現象呢?

      再次呼籲:強烈抗議毛派旗手被警方驅逐

1

高興
1

感動
2

同情
4

搞笑
1

難過

拍磚
8

支持
20

鮮花

剛表態過的朋友 (37 人)

發表評論 評論 (59 個評論)

回復 翰山 2013-5-12 23:35
我冒死給你送朵花!
回復 總裁判 2013-5-12 23:39
翰山: 我冒死給你送朵花!
用暴力對付文明的做法,其結果將依法的暴力合法性毀於一旦。
回復 翰山 2013-5-12 23:44
總裁判: 用暴力對付文明的做法,其結果將依法的暴力合法性毀於一旦。
一般來說,我同意你的觀點。但是運作中,政治從來都是有黑箱的。比如說,老A刪帖,哪裡有道理可言。他就是有輿論導向,按照他自己設定的框架,可允許的範圍來運作!共產黨 就是 老A!
回復 oneweek 2013-5-12 23:45
警察們瘋了
回復 總裁判 2013-5-12 23:53
翰山: 一般來說,我同意你的觀點。但是運作中,政治從來都是有黑箱的。比如說,老A刪帖,哪裡有道理可言。他就是有輿論導向,按照他自己設定的框架,可允許的範圍來運 ...
跟共產黨比,老A太可愛了,我愛老A!
也愛你,尤其你冒死獻花給我。而我過去痛斥岳某人,其實他從沒對我出言不遜如孔慶東,我都是為了你去砸他磚!
回復 網路遊戲 2013-5-13 00:00
共產黨是一個革命政黨,革命政黨當然愛好使用革命手段,就是暴力手段。
回復 翰山 2013-5-13 00:02
總裁判: 跟共產黨比,老A太可愛了,我愛老A!
也愛你,尤其你冒死獻花給我。而我過去痛斥岳某人,其實他從沒對我出言不遜如孔慶東,我都是為了你去砸他磚! ...
是嗎?岳某人在這裡時,還沒有看到我們之間的分歧呀?
回復 ahsungzee 2013-5-13 00:09
張叫獸這是奴才操主子心太過熱心無意間泄露了主子的天機令主子鬧心——因此拍馬屁拍到馬腳上被踢了頭!~
回復 dwqdaniel 2013-5-13 00:19
互聯網的輿論風向我黨一直掌握的很好,在網路上你侮辱鄧試試,肯定屏蔽或者遭到水軍圍攻。對老毛,我黨採取的是雙軌制,網路上基本上誰想罵就罵,而平面媒體是要崇毛的,明顯是用來維持輿論界的左右平衡。這段時間毛派鬧得有點過,驅逐張宏良,只是打打屁股而已。
我黨要是真的全面否定了毛澤東,也就否定了整個自己的歷史,成為無根的草,在世人面前弱不禁風,一推就倒。用毛左的高度集聚性、愚蠢盲目性來恐嚇民眾、維護現制度,永遠是這個執政當局的主要手法,提醒各位別過度解讀這個事件。
回復 寇一仁 2013-5-13 00:27
雖然我不看好這個「習主席」---(太好自吹自擂!什麼還沒搞,就大吹特侃!)但怎麼也不能因為一個人的言論制罪!現在是還沒有發生就抓人,就更它媽的混蛋了!另外,老總,能不能推薦一,二篇「張宏良」論茅廁咚的文章給我看看!謝謝!
回復 總裁判 2013-5-13 00:51
翰山: 是嗎?岳某人在這裡時,還沒有看到我們之間的分歧呀?
前幾天,我在翻找以往資料時,發現十年前和岳的對話,早就不記得了。
回復 翰山 2013-5-13 00:56
總裁判: 前幾天,我在翻找以往資料時,發現十年前和岳的對話,早就不記得了。
我對岳,以前的對話也基本上是這樣的模式,

「不錯,或有道理,有些偏激!」

偏激,對於一個發言者,是可以的;對於一個實踐者,是不行的。
回復 越湖 2013-5-13 01:26
oneweek: 警察們瘋了
執行命令而已。
回復 小皮狗 2013-5-13 01:37
是不是就是所謂的穩定要高於一切?
回復 總裁判 2013-5-13 01:44
小皮狗: 是不是就是所謂的穩定要高於一切?
虛弱本質決定了現狀的必須維持。就象當年日本大軍心裡沒底,見中國人那麼窮,那麼一盤散沙,反抗無力自救也無力,飯吃不飽種田也無人起勁,真拿他們毫無辦法,只能先搞個「維持會」。
回復 總裁判 2013-5-13 01:44
小皮狗: 是不是就是所謂的穩定要高於一切?
虛弱本質決定了現狀的必須維持。就象當年日本大軍心裡沒底,見中國人那麼窮,那麼一盤散沙,反抗無力自救也無力,飯吃不飽種田也無人起勁,真拿他們毫無辦法,只能先搞個「維持會」。
回復 無為村姑 2013-5-13 02:24
真的奇怪啊,既然毛還是黨的祖師爺,為何不許宣講?還動用暴力驅趕?簡直太怪了
回復 穿鞋的蜻蜓 2013-5-13 02:25
這題目,像回到49年前,只是抗議在海外~  不管怎樣,有堅持立場的思想者,說明中國知識界並非都是混吃荒淫等死的豬狗之輩。
回復 無為村姑 2013-5-13 02:26
寇一仁: 雖然我不看好這個「習主席」---(太好自吹自擂!什麼還沒搞,就大吹特侃!)但怎麼也不能因為一個人的言論制罪!現在是還沒有發生就抓人,就更它媽的混蛋了!另 ...
哈哈哈,想起文革時的批大毒草做法,趁機試吃了不少毒草。這個茅廁氡粉看是啥味
回復 trunkzhao 2013-5-13 03:00
我也抗議,應該把五毛們送到北韓去,遂了他們的心愿。
123下一頁

facelist doodle 塗鴉板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8 00:56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