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按刑事罪處理薄谷,正顯示著社會進步?

作者:總裁判  於 2012-4-14 08:39 發表於 最熱鬧的華人社交網路--貝殼村

通用分類:政經軍事|已有36評論

關鍵詞:刑事罪, 法制, 刑法, 薄谷

這裡是網友評論第2頁,點擊查看原文

發表評論 評論 (36 個評論)

回復 huasendg 2012-4-14 11:06
無為村姑: 刑事處理是一個方便的整人策略。LZ分析有道理。
此論最佳,一句頂一篇:刑事處理是一個方便的整人策略
回復 無為村姑 2012-4-14 11:14
huasendg: 此論最佳,一句頂一篇:刑事處理是一個方便的整人策略
  
回復 秋天的雲 2012-4-14 11:16
你信不?
俺信!
回復 宜修 2012-4-14 11:55
閑雲野鶴一忽悠: 俺對總裁堅決相信   
稍息!
回復 閑雲野鶴一忽悠 2012-4-14 11:56
宜修: 稍息!
謝謝書記 呵呵  
回復 ofox 2012-4-14 17:27
貪腐罪,一個。刑事罪,一家。路線鬥爭,血流成河。
回復 nierdaye 2012-4-14 19:10
Cristal: 都不是好東西
哈哈哈哈。乾脆利落
回復 laozeishiwo 2012-4-14 21:41
說得在理。
立法、執法、司法都掌握在共產黨手裡,其實也就是等於他說誰有罪犯法誰就是有罪犯法。這不是法治,這是專制!
回復 活水湧泉 2012-4-14 21:59
派系鬥爭的特色,用法律名詞和手段,打到異己。
回復 Cristal 2012-4-14 22:13
nierdaye: 哈哈哈哈。乾脆利落
回復 11nn93n9 2012-4-14 22:27
用刑事案打擊政治對手,是共產黨這次的一大發明。
回復 sam333 2012-4-15 04:19
這是黨國!黨大於國,黨領導一切當然包括法了。
回復 rfw1972 2012-4-15 13:10
共產黨大多數都貪污,查誰就是整誰,如果胡溫貪污有人敢查么,希望再出一個知道內情的王立軍。
回復 青貝殼 2012-4-15 13:19
mosville: 言論罪也是刑事罪?個人作風也是刑事罪?再者,犯罪不打緊,就看當權者想不想起訴你。如果當權者不管你,犯多大的罪都可以。這叫什麼法制? ...
中國從來就沒有什麼法制。文革時關押劉少奇、彭德懷、賀龍等一大批中共高級官員,哪裡有經過法庭審理?
回復 青貝殼 2012-4-15 13:22
總裁判: 堅決不同意,不是立場關係,而是邏輯推導關係。
別人會這麼想,你們這些人(指我們),原來薄熙來多年來的努力是那麼的英明,那麼的富有遠見,你們這些人,簡直 ...
對中共官員判刑,然後保外就醫,然後在家用貪污來的巨款安享晚年,這是我黨的一貫做法。
回復 亦云 2012-4-15 14:21
關鍵是官員無論大小在貪腐方面都是烏鴉和豬的關係!誰的屁股都不幹凈!
12

facelist doodle 塗鴉板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9 19:39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