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打仗不是打電玩

作者:mali50  於 2017-1-15 02:26 發表於 最熱鬧的華人社交網路--貝殼村

通用分類:政經軍事|已有48評論

關鍵詞:南海主權, 南海戰爭, 圍堵中國, 中國南海

這裡是網友評論第2頁,點擊查看原文

發表評論 評論 (48 個評論)

回復 烘乾機 2017-1-16 10:39
ryu: 美國的部分軍人對南海戰爭的勝利充滿信心。這信心不主要來對自美國先進武器,包括水上、水下和空中武器的優越性,肯定還有其長年出色的訓煉吧。

誰在南海、東海
這位RYU先生你在自己的博客里把所有與你觀點相左的評論都通通拉黑,只留一些互相吹捧,互拍馬屁的評論.沒有基本的風度和氣量,你又何必到別人這裡來嘰嘰歪歪.
回復 qxw66 2017-1-16 12:02
烘乾機: 這位RYU先生你在自己的博客里把所有與你觀點相左的評論都通通拉黑,只留一些互相吹捧,互拍馬屁的評論.沒有基本的風度和氣量,你又何必到別人這裡來嘰嘰歪歪.
他是皮條客
回復 mali50 2017-1-16 13:57
successful: 實際戰爭真打起耒就沒那麼恐佈感了,美國打小國弱國明顯厲害這是有目共暏,真跟中,俄對壘還是心虛膽寒的;美國自以為自己武器超優,自吹自擂,中,俄武器也沒差到那裡
有道理。
中國在南海的癥結不是軍事上的,而是經濟上的。在偏遠的角落,目前中國海軍還是沒有把握的。如果不是經濟問題,中國可以死纏爛打,主動出擊。美軍還是怕這種水中游擊戰。現在只能應付人家的大艦隊挑戰。這就很被動。比如南海可以布雷(遙控水雷無法安全排除)。但現在中國就不敢。
回復 successful 2017-1-16 15:44
mali50: 有道理。
中國在南海的癥結不是軍事上的,而是經濟上的。在偏遠的角落,目前中國海軍還是沒有把握的。如果不是經濟問題,中國可以死纏爛打,主動出擊。美軍還是
戰爭這玩藝就與打架一樣,剛開始中方可能會吃些虧,經調整打法,美方就要挨打了;戰爭也講天時,地利,人和,這些方面美軍不佔優勢,在家門口打仗,利於中方打持久戰,美國耗不起;國內方面因外部民族矛盾上升,國內階級矛盾下懌,全國將凝合力量眾志成城,一致抗美,
中,美真要開戰是鍛練我軍致勝好機會,中,美戰爭在某種意義上講會加強加快中國崛起.
回復 mali50 2017-1-16 22:58
successful: 戰爭這玩藝就與打架一樣,剛開始中方可能會吃些虧,經調整打法,美方就要挨打了;戰爭也講天時,地利,人和,這些方面美軍不佔優勢,在家門口打仗,利於中方打持久戰,美國
理論上如此。實際上川普一嚇,外商跑了,經濟垮了,國家亂了。南海再開幾炮,美債和中國投資被凍結。美國盟國如跟上,中國就只有破產了。光斷了進口糧食,中國就得哭。這棋,中國恐怕還沒料到呢。
回復 tofu 2017-1-17 00:37
xu3331: 不要用這些空話塘塞。
剛從古巴歸來,哈瓦那滿目凄涼,多的是革命口號,缺的是食品。
街頭破破爛爛,骯髒不堪。
憑心而論,造成這一狀況也有美國制裁封鎖的功勞,而且功勞不小。
回復 mali50 2017-1-17 01:29
「 美巨頭突然撤離中國:國人一片嘩然」。嘩然啥呀?因為在贏利狀態下撤離蘇州。得風氣先的美商放棄中國不就是被嚇跑的?中國還在夢裡。
回復 mali50 2017-1-17 04:09
特朗普說北約過時。這話馬葛亮早就說過多遍了。不服不行。即便川普也說了,相信許多人並不真懂他的意思。馬葛亮再告訴你,就是美國不會為歐洲傻冒(如今常用B代)與俄國同歸於盡的。請好自為之吧。
回復 successful 2017-1-17 07:04
mali50: 理論上如此。實際上川普一嚇,外商跑了,經濟垮了,國家亂了。南海再開幾炮,美債和中國投資被凍結。美國盟國如跟上,中國就只有破產了。光斷了進口糧食,中國就
你所述之情也的確,仼何時候都有壞亊變好事的可能,中國走資派,土豪劣坤太舒服,太享受,朱門酒肉臭,女人懷中摟,風光極樂,醉生夢死;  南海炮響,經濟,糧食危機驟生,1959年的苦曰子即將耒臨,糧,油,肉票人們不陌生了.戰爭會出人才,只有苦曰子人們才會奮發圖強; 1950年的中國,志願軍就是在窮困,落後的情況下打敗美軍,打岀軍威,國威,所以不要害怕戰爭和窮困,倒是擔心岀不了傑岀的領導和統師.
回復 successful 2017-1-17 07:30
mali50: 「 美巨頭突然撤離中國:國人一片嘩然」。嘩然啥呀?因為在贏利狀態下撤離蘇州。得風氣先的美商放棄中國不就是被嚇跑的?中國還在夢裡。
外國撤離早就應該,耗盡國家資源去干外資加工業,肥了走資派和土豪,苦了中國民眾;只有撤走外商,走自力更生道路,中國才能富國強兵,中國崛起是要靠艱苦奮鬥,奮發圖強,否則會亡黨亡國.
回復 mali50 2017-1-17 08:17
successful: 外國撤離早就應該,耗盡國家資源去干外資加工業,肥了走資派和土豪,苦了中國民眾;只有撤走外商,走自力更生道路,中國才能富國強兵,中國崛起是要靠艱苦奮鬥,奮發圖強
壞事可以變成好事,只要不怕付出。但既得利益者恐怕不這樣想,因為首先是他們付出。
回復 mali50 2017-1-17 08:22
successful: 你所述之情也的確,仼何時候都有壞亊變好事的可能,中國走資派,土豪劣坤太舒服,太享受,朱門酒肉臭,女人懷中摟,風光極樂,醉生夢死;  南海炮響,經濟,糧食危機驟生,19
置於死地而後生。中國恐怕只能這樣了。歷史上每次前進都是被外人逼的。什麼時候才有自我動力?沒有中世紀和宗教改革,就沒有歐洲資本主義的成功。中國連文革這樣溫和的自我改造都受不了,只好上斷頭台。不是每次亡國都能復國。總有最後一次。
回復 mali50 2017-1-17 08:38
「韓國突然鬆口 薩德部署選址出現變數」。韓國如果也聽懂了川普的話,應該明白美國更不會為韓國與俄國玩命。
回復 烘乾機 2017-1-17 12:13
qxw66: 他是皮條客
有意思,大概是上海十六鋪碼頭上混的小癟三.舔美,媚日,吹捧台獨,沒有人格底線和民族氣節的傢伙.
回復 qxw66 2017-1-17 12:25
烘乾機: 有意思,大概是上海十六鋪碼頭上混的小癟三.舔美,媚日,吹捧台獨,沒有人格底線和民族氣節的傢伙.
呵呵,他是大腕
回復 successful 2017-1-17 13:04
mali50: 置於死地而後生。中國恐怕只能這樣了。歷史上每次前進都是被外人逼的。什麼時候才有自我動力?沒有中世紀和宗教改革,就沒有歐洲資本主義的成功。中國連文革這樣
文革是毛為反修,防修的偉大變革,走資派仇恨至極,終於扼殺;今天中國嚴重貪腐變質是歷史循環的必然,沒有毛氏人物的治理,是無法根本改變規狀的;自古亂世岀英雄,沒有清庭,民國腐敗,就不可能有共產黨和毛澤東.
回復 mali50 2017-1-17 22:24
不出所料,中國開始讓步了,「遵守」WTO對中國最危險的條款:國務院發文擴大對外開放:放寬金融機構外資准入限制。西方不會就此罷休,還會得寸進尺。
回復 mali50 2017-1-17 22:43
中國剛剛試射了新型超遠程空空導彈霹靂-1X,最大飛行速度可達5馬赫。該導彈可攻擊400公里距離外,以6個G過載機動的速度1.2馬赫的小型空中目標;而打擊機動性較差的大型目標時,採用衛星中繼制導,射程可達700公里。在預警機配合下,可在美國隱身機的打擊距離(200km多一點)外擊落隱身機。這是很可怕的。
回復 烘乾機 2017-1-18 02:17
qxw66: 呵呵,他是大腕
大腕嗎? 可悲,靠拉幫結派,互相吹噓. 別看他到處散布仇中言論,其實中國人的惡習他一點都沒少.倍可親里一大票這樣的人,中國社會進步的毒瘤.
回復 烘乾機 2017-1-18 02:25
mali50: 中國剛剛試射了新型超遠程空空導彈霹靂-1X,最大飛行速度可達5馬赫。該導彈可攻擊400公里距離外,以6個G過載機動的速度1.2馬赫的小型空中目標;而打擊機動性較差
同美國這樣的國家交鋒,戰術上的優勢比戰略上還重要.這是為什麼普京在國力完全處於下風的戰略態勢下,敢跟美國叫板的原因.你有幾款讓對方可以被打到痛的武器,美國在戰略決策上就會顧慮很多.這基本上是議會制國家的痛處,中國應善於利用.

facelist doodle 塗鴉板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3 15:28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