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中華民主聯邦 -- 從和諧說到民主,再到祖國和平統一

作者:東方華  於 2010-8-2 07:03 發表於 最熱鬧的華人社交網路--貝殼村

通用分類:熱點雜談|已有47評論

關鍵詞:

這裡是網友評論第2頁,點擊查看原文

發表評論 評論 (47 個評論)

回復 異域堂 2010-8-2 17:49
東方華: 哈哈。從晚清到現在,一直都有人叫別人莫談國事的。。。
利益使然。不奇怪。
回復 東方華 2010-8-2 21:29
wazhh: 一笑而過
忽見莊子野馬~
回復 東方華 2010-8-2 21:42
yulinw: 佩服你~~~
看到某些人對共和國號情有獨鍾,卻對國體和國民棄之如履,本想說說「中華人民和諧國」,後來還是改成正論了。大國之開宗立意,當以國之興衰為宗民為本,唯民主共和才是出路。可惜啊,蔣介石將民國去民化,毛澤東的共和也只有共,沒有和了。。。
回復 yulinw 2010-8-2 21:47
東方華: 看到某些人對共和國號情有獨鍾,卻對國體和國民棄之如履,本想說說「中華人民和諧國」,後來還是改成正論了。大國之開宗立意,當以國之興衰為宗民為本,唯民主共
給華兄拍手~~~現在國內的事件一件接一件,怎麼偏有人看不見,看見了也一定說是小節一樁,形勢總是大好呢~~
回復 東方華 2010-8-2 22:28
yulinw: 給華兄拍手~~~現在國內的事件一件接一件,怎麼偏有人看不見,看見了也一定說是小節一樁,形勢總是大好呢~~
就是順著他們的邏輯講下去也行啊,既然改革開放收效這麼好繼續擴大戰果嗎,為何要駐足不前哪?以前還流行一個論調:經濟基礎決定上層建築,現在經濟基礎這麼好,趕緊上層建築吧。他們又不幹了。。。
回復 yulinw 2010-8-2 22:42
東方華: 就是順著他們的邏輯講下去也行啊,既然改革開放收效這麼好繼續擴大戰果嗎,為何要駐足不前哪?以前還流行一個論調:經濟基礎決定上層建築,現在經濟基礎這麼好,
沒法子干吶~~~那是根兒啊
回復 無名俠 2010-8-3 02:08
想法好,可行性難。
回復 xqw63 2010-8-3 02:34
前面怎麼有一篇繁體字,和你的文章一樣呢?
回復 東方華 2010-8-3 05:38
無名俠: 想法好,可行性難。
中華民族一定要用武力才能實現統一嗎?似乎很多人甚至認為一定要有強大的專制的中央集權才能維護統一的局面。
回復 東方華 2010-8-3 05:39
xqw63: 前面怎麼有一篇繁體字,和你的文章一樣呢?
是嗎?
回復 xqw63 2010-8-3 05:47
東方華: 是嗎?
你的?同名哦
回復 東方華 2010-8-4 02:19
xqw63: 你的?同名哦
也是我的,免得被馬甲了。有些同胞不習慣看簡體的~
回復 xqw63 2010-8-4 02:21
東方華: 也是我的,免得被馬甲了。有些同胞不習慣看簡體的~
考慮這麼周到啊,以後能否先發簡體的,咱往往先看了繁體,簡體就不看了
而看繁體,累啊
回復 東方華 2010-8-4 02:29
xqw63: 考慮這麼周到啊,以後能否先發簡體的,咱往往先看了繁體,簡體就不看了
而看繁體,累啊
好咧,謹記了。。。
回復 昨夜星宸 2010-8-8 14:14
我感覺有道理.
回復 東方華 2010-8-9 00:27
昨夜星宸: 我感覺有道理.
感謝支持!
回復 昨夜星宸 2010-8-9 06:54
東方華: 感謝支持!
回復 同往錫安 2010-8-9 13:07
你寫的嗎?可以競選總統了。
回復 東方華 2010-8-9 13:30
同往錫安: 你寫的嗎?可以競選總統了。
哈哈,匹夫有責了一下。。。
回復 同往錫安 2010-8-9 15:05
東方華: 哈哈,匹夫有責了一下。。。
支持~

facelist doodle 塗鴉板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5 12:27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