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岳博士的牛氣沖翻了一些人

作者:田奟  於 2011-8-29 00:04 發表於 最熱鬧的華人社交網路--貝殼村

通用分類:熱點雜談|已有132評論

 
平靜的貝殼村為了賀梅姐弟一行來美鬧出的風波持續了近三周了,咱在這周末進村,看到大家對此事還餘興不盡。咱真有點納悶。以前咱村裡辯論一些大是大非問題,也就一周之內收場。這次這麼激烈,到底是嘛原因。帶著疑問,咱仔細讀了辯論雙方的文章。我認為,根據事實說話,是衡量誰對誰錯的基準。事實已經很清楚,結局已經也很清楚。但這戰火似乎還沒有停止的跡象,咱又讀了讀岳東曉博士的文章和村友們介紹的相關文章以及一些跟帖。咱找到答案了,那就是岳博士的牛氣沖得很多人不爽。
 
來咱村的人,都還是自我感覺不錯的(當然也包括我),咱們出國,在這裡打下屬於自己的天下(事業),成家立業,心中的小自我非常滿足。岳東曉來了,打贏了賀梅案和自己知識產權維權案的岳博士。來了后還發表了和一些人政治觀點不同的言論。時不時的還給大家做些普法教育。寫出來的文章,又不給大家互動回帖(或者很少回帖),不高興的時候刪你沒商量,時不時文章中還要罵罵洋奴,鼠輩。呵呵,麻煩來了,什麼NB博士,不就是個沒有執照玩兒法律的冒牌貨嗎?咱們這些在國外功成名就的博士們,碩士們誰理你那個碴啊,咱們是什麼,是能把你搞臭的高級書生!這不,你打贏了賀梅又怎麼了,他爹媽是人渣,是混賬,你幫人渣要回孩子真的是該挨千刀。打贏了賀梅案有什麼了不起,殺人犯辛普森不也打贏了嗎?你打贏了產權案有什麼了不起,誰沒有上過法庭啊,那說明你是洋奴呀。。。。。
 
咱也議議岳博士該不該牛?該!太該了!為賀梅回家,岳東曉從完全的法盲鑽研那美國浩瀚枯澀的相關法律,付出的精力和時間是以年來計算。這個案子有他的參與才有了實質性的轉折,最終取得了完全勝利。賀梅案也被美國司法界納入里程氏的案例,完善和修改了美國這方面法律的不足。這是辛普森案能比的嗎?參與其中的主要人物之一,岳博士不牛嗎?太牛了!!!
 
岳博士的產權維護案;自己的成果有專利,有產品,美國著名的大公司都是他的顧客,作為計算機方面的人才,他也牛到家了。為了維護自己的權益,不畏強權,不怕傾家蕩產,也敢和SUN這樣的大公司較真到底。最後取得了勝利。這樣的膽識,不牛嗎?太牛了!!!
 
岳博士自己不是法律科班出生,通曉的法律知識是很多有執照的律師望塵莫及的。兩次把官司打到美國頂級法院,最終獲得全勝。這樣的經歷,很多有律師牌照的人終其一生也很難遇上。他不牛嗎?太牛了!!!
 
咱村的人才們,你們要是覺得自己比岳博士還出類拔萃,把真名實姓報上來,把你那牛哄哄的經歷寫出來,比如搞工科的,你取得了什麼專利或者發明,搞文科的你寫出了什麼大作,搞科研的你們有什麼轟動的發現,搞醫學的,你們治好了什麼不治之症。咱發誓,不管你的政治觀點和咱是否一致,咱都來為你叫好。美國是一個講自信的國家,別謙虛,超越岳東曉,大家努力啊!!
 

高興

感動

同情
1

搞笑
1

難過
4

拍磚
23

支持
6

鮮花

剛表態過的朋友 (35 人)

發表評論 評論 (132 個評論)

回復 ManCreatedGod 2011-8-29 00:19
先有人在網上誹謗賀家並給貝克塗脂抹粉,後有岳博士回應。到了某些人的嘴裡就變成岳博士炒作。看看這篇拙劣的文章http://www.caing.com/2011-08-05/100287919.html
回復 田奟 2011-8-29 00:24
ManCreatedGod: 先有人在網上誹謗賀家並給貝克塗脂抹粉,後有岳博士回應。到了某些人的嘴裡就變成岳博士炒作。看看這篇拙劣的文章http://www.caing.com/2011-08-05/100287919.ht ...
謝謝你給的鏈接。事情的背景不簡單,咱村的那些人就是按照這個調調在行動。
回復 人間的盒子 2011-8-29 00:30
哦,哦,哦,你不可以這樣說的哈,人家為什麼要把自己經歷寫出來呀,就不寫。
回復 田奟 2011-8-29 00:33
人間的盒子: 哦,哦,哦,你不可以這樣說的哈,人家為什麼要把自己經歷寫出來呀,就不寫。
哈哈,只寫放陰招的「牛」
回復 窩窩頭 2011-8-29 00:33
哈哈,耦是就事論事,田奟先生要弄個什麼驚天動地滴大事,為華人爭氣,殺殺洋人的威風,耦一定支持你,但是耦要是看不慣,管你岳博士、田博士,耦一樣拿窩窩頭砸你
回復 靜齡 2011-8-29 00:36
偉大光榮正確的岳皇萬歲萬歲萬萬歲!
回復 田奟 2011-8-29 00:36
窩窩頭: 哈哈,耦是就事論事,田奟先生要弄個什麼驚天動地滴大事,為華人爭氣,殺殺洋人的威風,耦一定支持你,但是耦要是看不慣,管你岳博士、田博士,耦一樣拿窩窩頭砸 ...
這也是牛。
回復 田奟 2011-8-29 00:37
靜齡: 偉大光榮正確的岳皇萬歲萬歲萬萬歲!
你把他架得更牛。
回復 人間的盒子 2011-8-29 00:39
網上太多的謠言,我比較願意憑自己感覺來判斷,就是 make sense 不。

提出捐款那個中講的一些東西對不上號,後來修改著還是沒完全圓起來。另外有人引出一篇講岳後來輸掉了很多官司,這個我相信,但是說是同一個法官這點不是事實,而且用心不良,因為他贏的是陪審團。岳的那些東西都比較清楚和邏輯,他能抵擋法庭上那樣的惡意誹謗,我們要編都編不出來的,這些沒什麼好爭的。
回復 torpedo1 2011-8-29 00:41
說得對!這種心態的人大有人在。
回復 putongren10 2011-8-29 00:41
不知道岳東曉是美國人還是中國人?
回復 田奟 2011-8-29 00:46
人間的盒子: 網上太多的謠言,我比較願意憑自己感覺來判斷,就是 make sense 不。

提出捐款那個中講的一些東西對不上號,後來修改著還是沒完全圓起來。另外有人引出一篇講岳 ...
我看過他的回帖,用事實說話佔多數。對攻擊他的人,在回帖中他從不失態。
回復 人間的盒子 2011-8-29 00:47
putongren10: 不知道岳東曉是美國人還是中國人?
你是美國人還是中國人啊?

他自己那個侵權案是中國使館幫忙的,當時應該還是中國護照吧,我瞎說。
回復 田奟 2011-8-29 00:47
torpedo1: 說得對!這種心態的人大有人在。
看了很多攻擊他的回帖,這種心態毫不掩飾。
回復 田奟 2011-8-29 00:48
putongren10: 不知道岳東曉是美國人還是中國人?
這個咱沒有調查。不好回答你。
回復 putongren10 2011-8-29 00:50
田奟: 這個咱沒有調查。不好回答你。
謝謝,
這個問題很關鍵
回復 人間的盒子 2011-8-29 00:52
田奟: 我看過他的回帖,用事實說話佔多數。對攻擊他的人,在回帖中他從不失態。
而且他也不感謝你們拍MP的人。   
回復 田奟 2011-8-29 00:54
人間的盒子: 而且他也不感謝你們拍MP的人。    
哈哈,咱們瞎拍   
回復 世道變了 2011-8-29 00:54
原來我以為自己最牛,沒想到還有人比我牛啊,哈哈,搞得我都不好意思吹我的經歷了.堅決不寫!省得被牛人笑話.
回復 田奟 2011-8-29 00:55
putongren10: 謝謝,
這個問題很關鍵
你是哪裡人一樣的關鍵。

facelist doodle 塗鴉板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30 16:19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