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你好,休斯敦 - 一個中國家庭在美國 (節選十三 弟弟的音樂故事(二))

作者:春苗  於 2010-4-18 02:33 發表於 最熱鬧的華人社交網路--貝殼村

通用分類:原創文學|已有34評論

關鍵詞:

這裡是網友評論第2頁,點擊查看原文

發表評論 評論 (34 個評論)

回復 春苗 2010-4-18 09:23
德州龍: 他剛剛開始啊,才學了一期(三個月)
拉一個最簡單的也行啊。給你兒子錄音,他肯定帶勁兒。
回復 春苗 2010-4-18 09:24
穿鞋的蜻蜓: 很開心!真的謝謝!
開心就好。
回復 老太爺 2010-4-18 11:01
在中國的古代就已有十二平均律。每個民族的音樂都有它的特性。一些比較追求平靜安寧的民族的音樂都主要是用五聲音階為主;反之則用七聲。像日本的音樂有很多的fa,xi,說明它沒有安全感。而美國現在是世界音樂最集中的地方,各式各樣的音樂都有,因此美國音樂可以稱之謂最有特點的音樂,也可稱之謂最沒特點的音樂。順便,能介紹幾本你弟弟的書嗎?
回復 春苗 2010-4-18 11:05
老太爺: 在中國的古代就已有十二平均律。每個民族的音樂都有它的特性。一些比較追求平靜安寧的民族的音樂都主要是用五聲音階為主;反之則用七聲。像日本的音樂有很多的f
你對音樂很有研究呀!我弟弟就出了這一本書《二十世紀西方作曲技法》,華樂出版社(跟人民音樂出版社是一家)。
回復 老太爺 2010-4-18 11:19
春苗: 你對音樂很有研究呀!我弟弟就出了這一本書《二十世紀西方作曲技法》,華樂出版社(跟人民音樂出版社是一家)。
在中國才買得到嗎?
回復 xqw63 2010-4-18 11:34
「 辣子和花椒,說穿了,就是要創新」
來美國,對創新太有體會啦
回復 春苗 2010-4-18 12:09
老太爺: 在中國才買得到嗎?
是的。網上有吧,好像不多了。
回復 老太爺 2010-4-18 12:11
春苗: 是的。網上有吧,好像不多了。
好的,謝謝。
回復 春苗 2010-4-18 12:14
xqw63: 「 辣子和花椒,說穿了,就是要創新」
來美國,對創新太有體會啦
是的。記得在中國的時候,我發現有一個美國人的演演算法不是最佳,就搞了一個演演算法。馬上在同行很轟動。到了美國,發生了類似的事,結果文章被打回來,理由是originality那一欄分數低。
回復 xqw63 2010-4-18 12:15
春苗: 是的。記得在中國的時候,我發現有一個美國人的演演算法不是最佳,就搞了一個演演算法。馬上在同行很轟動。到了美國,發生了類似的事,結果文章被打回來,理由是origina
周圍都是中國培養的PHD,來了后一個個感嘆,實在佩服老外那些研究中的奇思異想啊
回復 春苗 2010-4-18 12:17
xqw63: 周圍都是中國培養的PHD,來了后一個個感嘆,實在佩服老外那些研究中的奇思異想啊
我也非常佩服他們。我先生搞工的,更有同感。好了,對不起,我要下線了。
回復 xqw63 2010-4-18 12:19
春苗: 我也非常佩服他們。我先生搞工的,更有同感。好了,對不起,我要下線了。
88
回復 leahzhang 2010-4-20 06:31
你一家人都很有天才!
回復 春苗 2010-4-20 11:27
leahzhang:你一家人都很有天才!
過獎,謝謝。
12

facelist doodle 塗鴉板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9 21:33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