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中國有正義的利益集團嗎?

作者:異域堂  於 2013-3-19 11:21 發表於 最熱鬧的華人社交網路--貝殼村

通用分類:熱點雜談|已有26評論

習,李發狠,岐山發威,都決心向四個非正義利益集團(即:壟斷國企利益集團、政府部門利益集團、官商勾結利益集團、身份血緣利益集團。)開刀。無論後果如何,我都真心擁護。但是中國有正義的利益集團嗎?因為所有發財成為既得利益集團的都是在權力的庇護下發的財。所以其實中國只有一個腐敗集團,即各級政府和各個領域的權力集團

從文革後期的參軍走後門開始,到撥亂反正的全民經商,從陳雲的「有計劃的市場經濟」到鄧小平的「讓一部分人先富起來」。從康華的殘疾人公司到部隊的保利集團,從榮毅仁的信託公司到全國大大小小權力部門的創收,從戰略物資價格的雙軌制到證監會開始製造上市公司,所有的暴發戶哪一個不是借重權力和特殊政策撈錢發財的?所以所謂「合法渠道」發財的各戶,我都敢斷定:全有和官家勾結的非法「貓膩」。此外,區別合法與非法的標準和判官們本身就是既得利益集團的自己決定的和任命的。

看看中紀委自己的文件就知道了,從「貪污2000元,就立案調查。」到「貪污10萬元,判一年徒刑。」的山寨意見。說明中國最大的貪污集團是打著共產黨旗號的各級官員和他們的家奴走狗。而所有揭出來的貪官污吏,除非立即槍斃的,大多「保外就醫」而提前變相釋放了。

從一個批件換幾萬元到幾百萬元的好處費,到批一個上市公司各級官員撈幾百萬到幾個億的「盈利」。從賤賣國有資產的「化公為私」到「私募」外國財團賺中國老百姓數以千億計的民脂民膏。從軍商勾結走私,到公檢法「創收」維穩,從太子黨呼風喚雨發財上億,當官均到省部級;到秘書黨,團派群魔亂舞壟斷權利。星半個小家子人物想發財不是靠矇騙就是靠花錢買利益,概莫能外。

天真的我,原以為是共產黨的好經被歪嘴和尚們念壞了。現在才知道最大的歪嘴和尚居然就是當家主持。而那經也是歪嘴和尚們肆意篡改的。

我當然願意相信習,李,王等是想干好事的。可是,他們打得敗包括他們自己家眷和親朋在內的既得利益集團嗎?

痛定思痛,中國的出路只有一個:共產黨回歸黨派,把權力交給國家,憲法才是國家的老大。

 


高興

感動

同情

搞笑

難過

拍磚
14

支持
6

鮮花

剛表態過的朋友 (20 人)

發表評論 評論 (26 個評論)

回復 jinren 2013-3-19 11:26
最大的歪嘴和尚就是當家習主持;而那經是絕對由他嘴歪到那裡肆意篡改到那裡的。
回復 yulinw 2013-3-19 11:41
   不抱希望就對了~·
回復 ahsungzee 2013-3-19 11:50
既稱利益集團就無正義可言!~
回復 徐福男兒 2013-3-19 12:20
絕對支持異域堂兄的意見,發狠、發威都沒有用,這種秀難道還見得不多嗎?唯一可行的路是民主監督,異體監督,黨絕對不能再領導一切,做得到嗎?
回復 緘默碎煙 2013-3-19 14:00
民主監督?別做夢了。
當官的少說多做,做了,無論做了多少,老百姓都有眼睛能看到。說得好聽有什麼用?前幾任說得好聽得也不少,但最終大多都是一個p,放完就完了。
回復 老君岩 2013-3-19 18:34
百萬村官七常委,競無一人是男兒。
回復 fanlaifuqu 2013-3-19 19:18
前途渺茫!
回復 中意 2013-3-19 21:27
可能要個幾代人!
回復 總裁判 2013-3-19 23:12
除了既得利益集團之外,任何利益階層都要服從黨的中心工作的需要,都要以黨的大局為重,都要不遺餘力急黨中央所及,想黨中央所想,全心全意為黨中央負責。
註:在國家社會主義制度下,不可能有其他的利益集團,但如果有類似的集團,一定是和黨有密切關係的團體,如民主黨派、民營官督企業等等。
回復 foxxfam 2013-3-19 23:56
看不見希望
回復 卉櫻果 2013-3-20 00:12
問:中國有正義的利益集團嗎?
答:在中國人的夢裡
回復 無為村姑 2013-3-20 00:50
老哥高見!不過聽了卻難受啊~
回復 異域堂 2013-3-20 02:15
總裁判: 除了既得利益集團之外,任何利益階層都要服從黨的中心工作的需要,都要以黨的大局為重,都要不遺餘力急黨中央所及,想黨中央所想,全心全意為黨中央負責。
註: ...
其實黨的本身就是個虛無縹緲的帽子,毛澤東戴上就是毛澤東思想,鄧小平戴上就是鄧小平理論,江澤民就是三個代表,胡錦濤就是科學發展觀。他們有什麼區別嗎?沒有。都是自己立的碑文。下面服從與否也都是各取所需,撈名撈利撈女人才是服從的關鍵。什麼民主黨派,企業家,公務員都是三撈的網名而已。
回復 總裁判 2013-3-20 02:17
異域堂: 其實黨的本身就是個虛無縹緲的帽子,毛澤東戴上就是毛澤東思想,鄧小平戴上就是鄧小平理論,江澤民就是三個代表,胡錦濤就是科學發展觀。他們有什麼區別嗎?沒有 ...
正是。
回復 異域堂 2013-3-20 02:22
無為村姑: 老哥高見!不過聽了卻難受啊~
人類社會就兩樣東西是真實的一是活著,二是性。只有自我感覺的區別和追求的所謂檔次。
看透了,就自己好好地活著,替誰難受都因為那裡包含自己的追求。
回復 異域堂 2013-3-20 02:23
卉櫻果: 問:中國有正義的利益集團嗎?
答:在中國人的夢裡
習,李就是在造夢。
回復 異域堂 2013-3-20 02:24
fanlaifuqu: 前途渺茫!
物極必反熬時間而已。
回復 無為村姑 2013-3-20 02:24
異域堂: 人類社會就兩樣東西是真實的一是活著,二是性。只有自我感覺的區別和追求的所謂檔次。
看透了,就自己好好地活著,替誰難受都因為那裡包含自己的追求。 ...
聽老哥的~
回復 異域堂 2013-3-20 02:26
老君岩: 百萬村官七常委,競無一人是男兒。
最能靠近皇上的就是太監,和妃子。要男兒幹啥?
回復 Laile 2013-3-20 04:15
徐福男兒: 絕對支持異域堂兄的意見,發狠、發威都沒有用,這種秀難道還見得不多嗎?唯一可行的路是民主監督,異體監督,黨絕對不能再領導一切,做得到嗎? ...
徐福兄一針見血
12下一頁

facelist doodle 塗鴉板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5 16:09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