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分享 [ 熱點雜談 ]:盲人摸象
light21 2017-2-9 21:33
一個藍鳥一個柚子。藍鳥跟毛共學以歷史收入劃分階級。毛共地主家庭永遠被歧視。藍鳥曾經中產永遠中產。柚子更是危言聳聽川普專制代替自由欺負恩人63.。政治正確不讓人說話難道不是無形專制嗎?只要美國憲政體制在,川普專制就不是現實。 [ ...閱讀全文 ]
2 個評論
分享 [ 熱點雜談 ]:誰是第三個
light21 2017-2-8 01:38
俺早就講共產黨二世複製共產黨一世。共產黨一世也是講民主的,那時是國民黨當道。現在共產黨一世當道,共產黨二世講民主。不過講民主是沒有權力人講的。有了權力民主就成了累贅。周而復始。一世,二世,三世,...法老同時支持民主和薄熙來。支持民主是他在美國沒有權力。支持薄熙來是因為薄熙來擁有過權力,法老預言薄熙來 [ ...閱讀全文 ]
2 個評論
分享 [ 熱點雜談 ]:一劍飄塵要是敢把殺人付諸行動
light21 2017-2-6 00:13
一劍飄塵要殺掉50%美國選民。 毛主席每回整人針對5%。希特勒針對猶太人。斯大林殺了幾百萬?都離50%很遠。當然他還沒動手。口頭上暴力程度超過這幾個大魔頭。 美國是法治國家一劍飄塵雖然口頭上壞過希特勒等。他是不是犯罪要由司法體系認定。以言獲罪殺他是不可能的。但是他要是敢付諸行動,美國殺他也是肯定的! [ ...閱讀全文 ]
6 個評論
分享 [ 熱點雜談 ]:微博討論毛委員
light21 2017-1-31 23:26
往事並不如煙: 老A:怎樣拉黑他人?謝謝告知~ shen_fuen: 怎麼啦 (1-30 21:03) 回復 light12: 他說毛主席要分時期看,俺請教如何分期他要俺拉黑他,俺請教問題要拉黑老師,俺也納悶呢 (1-30 21:33) 回復 light12: 毛主席要分時期看也有專利?石頭當老師吧,你來分期講講毛主席的好? (1-30 21:37) 回復 shen_fuen: "數風 [ ...閱讀全文 ]
30 個評論
分享 [ 熱點雜談 ]:皇民和准皇民的優越感
light21 2017-1-22 01:20
日本是個好地方中國人有願意歸化的,當然也會有了皇民和准皇民的優越感。遠有南京大屠殺,近有ryu莫名其妙的威脅:當然對美國人他還有所忌憚,對中國人就不同了。ryu敢於行兇也算一條好漢了。為啥俺也不清楚。附錄緣由:shen_fuen: 他有日本名字嗎? (1-20 22:24) 回復 刪除 light21: 你去問他? (1-20 22:46) 回復 刪除 [ ...閱讀全文 ]
分享 [ 熱點雜談 ]:支持日本人和准日本人否認南京大屠殺
light21 2017-1-20 00:21
日本人為什麼否認南京大屠殺?從規模上或許有爭議。其他俺覺得是顏面問題,軍紀渙散強姦擄掠殺俘虜都是為人不齒的。即便借口是共產黨講南京大屠殺,日本人准日本人否認南京大屠殺,說明他們也認為自己先人不應該做如此醜陋的事,堅決支持!附錄:https://en.wikipedia.org/wiki/Nanking_Massacre [ ...閱讀全文 ]
分享 [ 熱點雜談 ]:新聞工作者的死穴
light21 2017-1-19 22:01
新聞工作的第一要素是真實。作為新聞工作者談論問題要有追求真實的勇氣。許多記者為了採訪真實不惜以命相博在戰場上被打死。貝殼在日網友wo首先談及Apa hotel 主人否定南京大屠殺。新聞工作者ryu 拋出長文談此事。俺認為他是權威了。反覆問他到底有沒有南京大屠殺。結果俺在不當地點問了不該問的問題。袁木講天安門廣 [ ...閱讀全文 ]
分享 [ 熱點雜談 ]:毛澤東,就是要用馬列主義否定中國文化!
light21 2017-1-14 22:40
自從西方入侵中國文化就一直被中國人民質疑。滿清要改革趕不上激進的革命黨倒台了。五四新文化又是幹嘛的?革命革到最後革出個的狂人毛澤東,拿到政權后治國無術革命有方繼續革命,上層幾乎無一倖免基層百姓無辜餓死幾千萬。臨死搞得天怒人怨經濟到崩潰邊緣。一蹬腿老婆就被自己選定的接班人和近侍下了大獄。中國文化有不斷 [ ...閱讀全文 ]
22 個評論
分享 [ 熱點雜談 ]:人有多大膽地有多高產
light21 2016-12-19 21:52
法老講:「再來50年,還有共產黨嗎?沒有了吧?中國建立類似美國的體制,不再需要雙重標準,才能真正強盛。」 50年後為什麼就沒有了共產黨?沒有薄熙來到可預期。法老力挺的薄熙來平反出獄完成反共大業實現中國民主化用不了50年。看看過去重慶就知道薄熙來的民主化極其類似美國的體制而且更完善他不尿黨中央想幹啥就幹啥。 [ ...閱讀全文 ]
分享 [ 熱點雜談 ]:悼念水影兒,為什麼要設置禁區?
light21 2016-11-29 20:31
為什麼不能涉及過去廣泛存在的因為政治觀點不同罵人驅趕網友問題?63講他不怕挨罵。跟他有不同意見都要封名。不怕挨罵可以理解。當然俺是壞人,是左派右派的共同敵人,09年記得俺被左派開批鬥會63是極少數出來緩呷的人。不過誰反對言論自由俺還是要發聲。管你左派右派。現在右派勢大。左派借著悼念回歸。俺斗膽呼籲一視同仁 [ ...閱讀全文 ]
4 個評論
分享 [ 熱點雜談 ]:爆料理論家
light21 2016-6-15 16:34
中共習慣暗盤操作其中各個派系斗得死去活來有內幕就可以爆料,爆料有市場吸引眼球有價值,爆料人因此也應該得到掌聲和稱讚。但爆料人不是理論家更不是理論權威。力捧文革欲孽薄熙來要經得起質疑和檢驗。美國有保障言論自由不要把中國共產黨的壞習慣帶到美國來,自我膨脹以為自己永遠正確。 [ ...閱讀全文 ]
分享 [ 熱點雜談 ]:不能被質疑的毛澤東及其徒子徒孫
light21 2016-4-29 17:30
不能被質疑的毛澤東及其徒子徒孫
毛澤東是不能被質疑的,無論怎樣瞎整,怎樣語無倫次。彭德懷萬言書討論大躍進的問題成了惡毒攻擊被整死。李庄在中華人民共和國既有法制下為黑打犯人辯護成了惡毒攻擊被下獄。俺壞人問問網路大作家自己的政治傾向成了「等同罵人」被封名。當然封名可能與作家無關。但邏輯思維就事論事有那麼難嗎?「等同罵人」就成了人身攻擊 [ ...閱讀全文 ]
4 個評論
分享 [ 法律相關 ]:認罪書
light21 2015-1-17 20:56
南昌羅漢罵人屬於明確違規還好樣的? 俺沒罵誰只是跟63有不同意見就被冠上 『挑撥』 罪封名三天, 俺以前真不知道除了偉大祖國,美國還有這罪存在。 俺還是堅決認罪,服罪,老老實實管住自己的嘴 。 [ ...閱讀全文 ]
7 個評論
分享 [ 網路文摘 ]:金嗩吶 韓戰60周年隨想(完)
light21 2010-11-8 09:14
時間: 11 07 2010 23:59 --------------------------------------------------------------------------------作者:金嗩吶 在 蘆笛自治區 發貼, 來自 海納百川韓戰60周年隨想(完) 金嗩吶 第二件蠢事,就是我黨這次明確公布的抗美援朝中方死亡人數,真是冷了弟兄們的心。我黨在韓戰後公布的志願軍死亡 [ ...閱讀全文 ]
分享 [ 網路文摘 ]:一次被取消的演講——2010年10月16日辛子陵擬在三味書屋的演講詞
light21 2010-11-7 21:53
                              辛子陵中國的政治體制改革遲遲推不動,阻力來自權貴集團的本能抗拒,他們的列寧主義護身符就是「劃界論」。我寫了篇文章《挑戰兩報一刊,推倒劃界理論》在網上發表,就是要從根本上推倒「劃界論」,粉碎「劃界論」。政治體制改革風聲一起,主流媒 [ ...閱讀全文 ]
2 個評論
分享 [ 網路文摘 ]:金嗩吶 韓戰60周年隨想(3)
light21 2010-11-4 10:49
時間: 11 04 2010 01:13 --------------------------------------------------------------------------------作者:金嗩吶 在 蘆笛自治區 發貼, 來自 海納百川韓戰60周年隨想(3) 金嗩吶 雖然我前邊說過,這「抗美援朝」是我黨建國以來為數不多的、還可以拿出來晾曬一番「光輝歷史」。不過依我看,當局 [ ...閱讀全文 ]
4 個評論
分享 [ 網路文摘 ]:金嗩吶 韓戰60周年隨想(中)
light21 2010-11-2 10:25
時間: 11 02 2010 00:25 作者:金嗩吶 在 蘆笛自治區 發貼, 來自 海納百川 先回答一下網友老滄和老非跟帖中提到的幾個問題。 一、老滄跟帖中說:「韓戰後美國對中國還是有所顧忌的,以致在越戰時極力避免惹怒中國。但老毛同樣被美國鬼子打怕了……」 老滄所說的「韓戰後美國對中國還是有所顧忌 [ ...閱讀全文 ]
2 個評論
分享 [ 網路文摘 ]:萬潤南 關於曉波的點滴回憶
light21 2010-10-30 18:28
時間: 30 10 2010 09:35 --------------------------------------------------------------------------------作者:萬潤南 在 蘆笛自治區 發貼, 來自 海納百川關於曉波的點滴回憶 得知曉波獲得本年度諾貝爾和平獎,我由衷地為他高興。深感世道人心畢竟良知未泯,也希望這能成為中國已經延遲得太久的政治 [ ...閱讀全文 ]
4 個評論
分享 [ 網路文摘 ]:金嗩吶 韓戰60周年隨想(上)
light21 2010-10-30 18:14
時間: 10 30 2010 07:47 --------------------------------------------------------------------------------作者:金嗩吶 在 蘆笛自治區 發貼, 來自 海納百川韓戰60周年隨想(上) 金嗩吶 前幾天,也就是10月25日,是中國軍隊志願赴朝作戰60周年紀念日,國內各大媒體都刊登了紀念文章,CCTV-1在黃金時 [ ...閱讀全文 ]
分享 [ 網路文摘 ]:金嗩吶 社會主義四兄弟的現狀與前途(9)
light21 2010-10-24 12:01
時間: 2010-10-24 周日, 上午8:36 作者:金嗩吶 在 蘆笛自治區 發貼, 來自 海納百川 社會主義四兄弟的現狀與前途(9) 金嗩吶 再說說第二個問題,如果共產黨真想進行實質性政治改革,即政體的改革,到底怎麼個改法?實際上,不管越共還是中共,由共產黨主動或被動進行政治改革, [ ...閱讀全文 ]
4 個評論
分享 [ 網路文摘 ]:金嗩吶 社會主義四兄弟的現狀與前途(8)
light21 2010-10-24 08:13
時間: 2010-10-22 周五, 下午8:39 作者:金嗩吶 在 蘆笛自治區 發貼, 來自 海納百川 社會主義四兄弟的現狀與前途(Cool 金嗩吶 說起越南和中國將要進行而從來沒有進行過的「壯士斷臂」式的政治改革,我經常想這樣一個問題:「壯士」為什麼要「斷臂」,理由在哪裡?怎 [ ...閱讀全文 ]
分享 [ 網路文摘 ]:金嗩吶 社會主義四兄弟的現狀與前途(7)
light21 2010-10-24 08:12
時間: 2010-10-20 周三, 上午11:52 作者:金嗩吶 在 蘆笛自治區 發貼, 來自 海納百川 社會主義四兄弟的現狀與前途(7) 金嗩吶 第二、越南南方民眾有過自由民主制度下生活過20年的親身經歷。 五十年代越南在脫離法國殖民統治獨立后,日內瓦國際會議決定以北緯17度 [ ...閱讀全文 ]
分享 [ 網路文摘 ]:金嗩吶 社會主義四兄弟的現狀與前途(6)
light21 2010-10-24 08:11
2010-10-17 周日, 下午10:20 作者:金嗩吶 在 蘆笛自治區 發貼, 來自 海納百川 社會主義四兄弟的現狀與前途(6) 金嗩吶 2、相比較而言,我認為越南搞民主憲政可能要比中國容易。越南是個小國,又當過幾十年的殖民地,還在南方搞過20年左右的民主「試驗田」。另外,越 [ ...閱讀全文 ]
分享 [ 網路文摘 ]:梁文道 光明、慈悲與和平----關於劉曉波
light21 2010-10-24 08:08
梁文道 @ 2010-10-23 1:06 首發 牛博網 好久沒有打理自己的博客了,這個地方近一年來全靠牛博的朋友們代勞。就和其它幾個地方的博客一樣,它的名字是我的,上頭的文章也的確是我的(除去幾篇未經 我審校的演講紀錄和節目聽寫稿);但我一沒有管理它們,ニ沒有自己貼文,甚至連看也沒怎麼看,大家讀來偶而難免要有時空錯 [ ...閱讀全文 ]
4 個評論
分享 [ 網路文摘 ]:蘆笛評劉曉波獲獎
light21 2010-10-17 17:03
竊以為,劉曉波獲獎對中國政治有何衝擊?這才是值得關心的事 時間: 12 10 2010 16:11 作者:蘆笛 在 蘆笛自治區 發貼, 海納百川而不是什麽輪子和某些民運分子吃醋的無聊問題。 眾所周知,毋庸置疑,民運早就給拋進了歷史垃圾堆,對中國的進步(或退步)什麽 [ ...閱讀全文 ]
2 個評論
123下一頁
最新更新書架
熱門博客書架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9 10:33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