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錄
倍可親 返回首頁

oneweek 周 https://big5.backchina.com/u/273891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記錄

看看。順祝諸位節日快樂。
  • 8288: 節日快樂 (12-27 07:08)
  • fanlaifuqu: 高興看到老友進村!happy holidays! (12-27 08:17)
  • 看得開: 節日快樂。 (12-27 09:08)
2020-12-27 05:19 回復|
https://fox4kc.com/2019/08/21/ku-researcher-indicted-on-fraud-accused-of-not-disclosing-job-at-chinese-university/
2019-8-22 08:49 回復|
這幾天看郭文貴的錄像比較頻繁。 登陸看看 有篇叫人啞然失笑。 題目大約是 騙子郭文貴 祖國母親叫你回家。 這個公安部的一局局長孫立軍跟郭在電話里勸他說 跟祖國分手 就好比夫妻離婚 要好聚好散,不要東爆料西揭露的。 照這個推一圈,這個郭文貴還成了祖國父親了。
  • 酸柚子: 敢情這個祖國母親是人人能上的失足女青年樂 (10-1 13:26)
  • 趙麗麗: 有68歲的失足女青年嗎? (10-2 02:10)
  • oneweek: 這個 不是很妥當 (10-2 09:05)
  • 酸柚子: 把祖國比做母親本來就不妥當 (10-2 10:53)
  • 浮平: 比作祖宗爹媽和比作兒孫是天淵之別。擬人化如果是人格平等的概念就無所謂,比如有將大人物比作是 playground bully toddler。 (10-2 11:59)
  • 看不慣就說話: 你一來就逗我笑。 (10-1 15:41)
  • oneweek: hehe (10-2 09:05)
  • 病枕軛: (10-3 07:24)
2017-10-1 09:35 回復|
說到家庭廚房。 有的人家裡很乾凈,沒問題。 有的家裡實在不好評論。 涉及到食品安全, 還是希望政府這個低效官僚的系統能有所監察。 當然現在已經有一套系統, 家庭廚房是遊離於系統之外的星星點點。 有的人說他經常吃沒事, 這個個體現象沒有意義。類似於某人說我每天駕駛都發50個TEXT現在很好。
  • 病枕軛: 豬兄倒是好久不見 (8-28 08:33)
  • oneweek: 問好, 偶爾才來。 因為忙於生計 (9-3 09:05)
2017-8-26 21:29 回復|
過來看看 諸位問好
2017-4-23 08:11 回復|
最近瞎忙。 過來祝大家元宵節快樂。
2017-2-11 06:13 回復|
【Zt】 一件熱了半年又冷了半年最近又熱了的事件,賠償金額從1200萬到了4000萬后,老婆越來越賢惠了!電話里、微信里總叮囑我:男人在外不容易,該去捏腳就捏腳,該去洗頭房就去洗頭房。男人嘛,可以偶爾放鬆一下。就算自己不想放鬆,也可以經常進去給她買個塑料的洗腳盆什麼的。 老婆還特別說:遇到掃黃什麼的,該反抗還是要反抗的。
  • tea2011: 高手在民間 (1-3 10:51)
  • jc0473: Zt.滴也好 新年快樂! (1-3 11:37)
  • fanlaifuqu: 4000萬成常規那一定擠破頭! (1-3 21:55)
2017-1-3 10:48 回復|
霧霾的真正原因和解決方案 http://big5.backchina.com/blog/273891/article-266563.html
2016-12-23 11:37 回復|
政府的翻譯大有問題, 說他後悔接了蔡英文的電話。 串頗原來說的是, 有點意思(真他嗎見鬼), 美國可以給台灣那麼多的軍售,(他們跟我說)我不可以接一個祝賀電話。 Interesting how the U.S. sells Taiwan billions of dollars of military equipment but I should not accept a congratulatory call.。
  • oneweek: http://big5.backchina.com/news/2016/12/03/462580.html (12-3 19:21)
  • oneweek: '但只過了十個小時,特朗普卻在台北時間上午9點40分左右,在他個人的推特(twitter)帳號上發文表示,不應該接蔡英文這一通道賀電話,還推翻一個鐘頭前的發文,原本內容是親自證實接到蔡英文的道賀電話,表示感謝。' (12-3 19:21)
  • 笑臉書生: 晚清作法,騙騙百姓而已 (12-3 19:57)
  • wo?: 這個川普沒譜 (12-3 21:39)
2016-12-3 19:20 回復|
前幾天剛讀 人民幣貶值 中國或是最大贏家。 剛才讀一篇,好像不樂觀 http://big5.backchina.com/news/2016/12/02/462376.html
2016-12-3 00:51 回復|
剛剛去讀了水影兒近期的博客, 不由一聲長嘆。 為什麼呢?
2016-11-29 08:18 回復|
哀悼一下不很熟的熟人
  • xqw63: 跟著難得露面的豬兄,哀悼!走得太早了,非常可惜 (11-27 02:13)
  • awang9988: 非常難過。有兔死狐悲之感。如果她不出國,快退休了 (11-27 02:46)
  • 病枕軛: 驚愕之餘異常難過!    水影兒博主走好    (11-27 03:35)
  • tea2011: 同悲 (11-27 03:45)
  • 劉小雨: (11-27 07:18)
  • 秋天的雲: 同哀悼。 (11-27 10:09)
  • 小小..: (11-27 11:08)
  • 醜女多做怪: (11-27 11:50)
  • dongfang2006: (11-27 13:10)
  • jc0473: 問好! (11-27 13:39)
  • rongrongrong: (11-28 03:03)
  • hu18: 同悼。 (11-28 05:09)
  • Giada: 同悼念。 (11-29 03:59)
2016-11-27 02:01 回復|
紀念一下。
2016-6-5 02:37 回復|
蔡英文講的真是不錯。 大陸什麼時候有這樣的國家領導就好了
  • 看得開: 蔡是美國康乃爾Cornel law藤校和英國倫敦大學的畢業生,那裡出來的學生是有實力的。大陸人民都喜歡山寨,更喜愛山寨版的博士當大大或軍隊內慰安團唱歌出來的將軍當國母 (5-21 21:55)
  • ChineseInvest88: 喜萊莉也會是很棒,很有腦的總統!也是精英法學院畢業的哦! (5-23 11:31)
  • 病枕軛: 我還沒看~~ (5-24 07:27)
2016-5-21 19:52 回復|
叫這個 噁心了一下 http://big5.backchina.com/news/2016/03/01/413127.html
  • fanlaifuqu: 吐了,也徹底絕望了! (3-1 10:27)
  • daddiy: 我倒認為這才大有希望,也省了海外華人費勁了。 (3-1 10:41)
  • 淺色: 超出了常人可以理解的程度了。 (3-1 10:59)
  • xqw63: 實在太噁心了,現在拍馬屁竟然到了這樣無恥的地步,真的回到從前了 (3-1 11:33)
2016-3-1 09:57 回復|
"大陸媒體公然發頭版頭條,指責美國司法不公。" 底下的這條很有意思。 國家之間互相指責才有意思。 大陸到處是司法不公, 自己滿身是屎, 卻要指責別人上廁所沒收拾乾淨。 最好也這樣放開讓人們遊行抗議。
  • 法道濟: (2-27 01:54)
  • dwqdaniel: 這好比性工作者指責良家婦女貞操有問題,可笑 (2-27 01:54)
  • 看不慣就說話: 人家遊行是開放的,就是在10環以外 (2-27 09:36)
2016-2-27 01:28 回復|
很多立場我是同意的; 但 說話要平靜講事實; 比如「其次,梁彼得警官不適宜擠入救援或靠近中彈者,原因至少包括,一是不清楚中彈者是或者不是歹徒。」  這個和看到 有人跌倒了 要搞清楚他是貧農還是階級敵人 才能扶 類似。  梁SIR知道自己走火了, 那麼倒下的是歹徒 也好 不是歹徒也罷, 都應該大力救援    http://big5.backchina.com/blog/327623/article-244939.html
  • oneweek: 再一個他們也不會搞排華陪審團。 那幾位老中不去或不想去, 誰也沒辦法。 法官也不會專門去老那裡啦一個老中陪審團  ON --「紐約市非裔人口大約是華裔的三倍。但此案非裔陪審團成員佔主體,卻沒有八十多萬華裔一席之 (2-27 00:40)
  • oneweek: 「找不到一名華裔美國公民做陪審團成員,簡直是天方夜潭,只能哄騙外星人」 (2-27 00:41)
  • oneweek: 實在看不完了  思維方式沒法同步 (2-27 00:42)
  • 長河明月: 嗯,很多時候還真的沒法看下去了。 (2-27 01:22)
  • 看不慣就說話: 裝睡的人哪裡叫得醒 (2-27 09:46)
2016-2-27 00:38 回復|
梁警官的案子還是有它的不公正的地方。 這個事情實際上是個走火事故。只不過在目前的形勢下(幾個黑人被警察射殺所以有黑人生命也重要的運動),被狠狠地判了一下。 換一個不是少數民族的人, 結果十有九不是這樣。 美國絕對的公正從來沒有, 都是大家遊行 辯論 寫信 等一點點變得更好。
  • oneweek: 這個國家的遊戲規則就是這樣, 你有不滿, 你要大聲說出來, 嚷嚷得全世界都知道。 你說的有道理,聽眾就會聽進去。 說老實話, 就算我們老中嚷嚷了幾下, 有些媒體也會當成沒有看見。 (2-21 21:56)
  • 酸柚子: 有不滿說出來是對的,但無理取鬧還是算了吧,狼來了的故事大家應該都知道的。 (2-21 23:30)
  • oneweek: 不公平的事情 說一說還是沒有問題的。 談不上無理取鬧。 大家只是說說要求公平和合理而已。 這也是個契機,說一下。 比如 同等工作經驗資歷  亞裔的工資就沒有白人的高。 你可能覺得無所謂, 我也覺得我改變不了。 (2-22 00:23)
  • dwqdaniel: 遊行還有漲工資的好處啊?那一定要多游幾次   (2-22 01:06)
  • 酸柚子: 工資問題,我覺得大多數情況是白人比較會sell自己,同等工作經驗資歷,offer低的他不接受找到更好的,而亞裔容易將就,take了低工資的job,這個雙方都有問題,可不能說別人歧視。 (2-22 02:10)
  • oneweek: 你在政府機構 這些不公相對較少 所以沒有經歷而已  工業界差的很多 (2-22 02:59)
  • oneweek: 順便說一下。 就是民主黨的競選人也提到了 白人女性只有白人男性的80% 黑人女性大約65% 。 能不能真正的平等, 不知道, 咱們只是說 這樣做不對。 (2-22 03:03)
  • dwqdaniel: 我知道華人的餐館,超市付給華人的工資最低的,剝削也是最嚴重的,華人自己歧視自己最嚴重,與其要別人不歧視,不如帶頭不歧視自己的同胞 (2-22 03:12)
  • oneweek: 這個也是問題。 (2-22 03:17)
  • dwqdaniel: 做生意也是如此,白人覺得價錢低會不接單子,而華人幾乎都是主動降價接單的,沒有最低只有更低,然後我的華人同行反過來再抱怨人家歧視性壓價,其實這種歧視都是自己製造的 (2-22 03:23)
  • oneweek: 我們自己有自己的問題。  PEter沒有及時施救, 也是問題。 問題都是很多,多多呼籲,慢慢進步。 這個機會來了 先批評別人對我們的不公。 對自己人的不公,任何時候都可以寫 可以說。 (2-22 03:30)
  • dwqdaniel: 把華人超市餐館的老闆們看成自己人?我覺乾脆上街遊行呼籲華人在美國成立自治區吧,要不然歧視還分自己人和外族人,這種思維價值觀太分裂了,我做不到   (2-22 03:42)
  • oneweek: 呵呵 (2-22 03:44)
  • whyuask: 美國政治就是會哭的有奶吃,從來不存在什麼無理取鬧讓人輕視,只有一盤散沙才讓人輕視 (2-22 02:46)
  • oneweek: NYDA 有些過分  所以大家抗議抗議也是應該的。 比如說控方稱打槍是主觀要打的, 要好幾磅的力才能扣動扳機; 但是你坐在法庭里試扣扳機 和 PETER在半夜裡犯罪高發地方 那個身體反應差別會很大的。 (2-22 03:06)
  • 酸柚子: DA只是did his job。你都能想到反駁的理由,我想梁的律師也會指出。看誰更能說服陪審員了。梁失去官司,和他律師的策略有很大關係,這個大夥應該都沒什麼疑義了 (2-22 03:26)
  • oneweek: "It's no accident that (the bullet) hit off the wall steps from where Akai Gurley stood," Alexis said during his closing argument on Tuesday. "It's no accident that the bullet ripped through his heart (2-22 03:38)
  • 酸柚子: 不知道這段話能說明什麼,既然已經上告了,DA當然要千方百計說服陪審團誤殺罪成立。難道你指望DA敷衍了事不去履行他的職責,做個不稱職的DA,我們華人就公平了 (2-22 03:51)
  • 酸柚子: 株株的說法,好像美國也有個黨中央在控制著一切,這次是梁撞了嚴打倒了霉,是嗎?問題是誰在幕後控制,總統還是法官,還是媒體,6個陪審員是unanimous投票,一票反對即有罪不成立,是誰有那個能力force他們全投有罪 (2-21 23:27)
  • oneweek: 黨中央是沒有的  但是人性如此  比如麥卡錫時代 看紅色雜誌都會被控。 所以才有MANIPULATION這一說 (2-22 00:16)
  • 酸柚子: 所以你說的不公正,只是個感覺而已,也可以說是莫須有的東東。 (2-22 02:03)
  • oneweek: 不能直說感覺 正常的邏輯推理還是有的。 (2-22 03:09)
  • 酸柚子: 感覺啊,推理啊,就是沒有hardcore evidence (2-22 03:20)
  • 淺色: 是啊,分析得有道理,我們中央集權慣了,所以思維里不自覺的認為人家也是這樣。其實,美國的體制保證了沒有什麼搞運動的說法。有也是從下而上,不可能從上而下,如中國。 (2-22 02:16)
  • 酸柚子: 對,美國的體制保證了幕後操作的幾乎不可能 (2-22 02:40)
  • 病枕軛: 表達自己的意願是對的。希望能有所改變 (2-22 08:15)
2016-2-21 21:51 回復|
http://big5.backchina.com/blog/255008/article-242987.html 被裡面的醫生感動了; 自己盡全力搶救病人 還有承受家屬的指責  很不容易
  • 笑臉書生: (2-2 16:22)
  • 心隨風舞: 謝謝推薦,用聽的偶爾看看畫面,確實很感動。國人都應該看看,大概就不會那麼醫鬧了……醫生首先都是為了病人救命。 (2-3 00:29)
2016-2-2 11:29 回復|
回想這近一年和大家談笑風生的股市生涯,經歷了太多起落,嘗盡辛酸艱辛。
  • oneweek: 。從一開始什麼都沒有到30萬,從30萬到200萬 (1-12 10:46)
  • oneweek: ,從200萬到500多萬,從500萬到800萬, (1-12 10:46)
  • oneweek: ,最後從800萬到現在的1300萬! (1-12 10:47)
  • oneweek: 不是炫耀......我只是想通過我自己的經歷告訴我的朋友們: (1-12 10:48)
  • oneweek: 手機像素越高,拍的照片越清晰! (1-12 10:49)
  • yulinw:    (1-12 10:53)
  • dwqdaniel:    (1-12 11:19)
  • 鬍子太長了: 我能不能說,天下就你最牛 (1-12 11:57)
  • 鬍子太長了: (1-12 11:57)
  • whyuask: (1-12 14:01)
  • fanlaifuqu: (1-12 11:24)
  • jc0473: 太清楚了吧 (1-12 12:30)
  • jc0473: 今天已經到14個憶了 (1-12 12:31)
  • 病枕軛: (1-13 07:52)
  • 以後彩虹: (1-18 20:24)
2016-1-12 10:44 回復|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3-2013 Backchina.com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