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劉曉波要西方再奴役中國300年,僅此一點就應死罪!

作者:linzhiding  於 2010-12-17 15:38 發表於 最熱鬧的華人社交網路--貝殼村

通用分類:信仰見證|已有14評論

劉曉波要西方再奴役中國300年,僅此一點就應死罪!

 

 

聽其言觀其行:劉曉波是殖民地文化的鼓吹和擁護者          來源: 9753 2010-10-13 07:14:45

劉曉波鼓吹殖民地文化,恨不得中國殖民三百年,做為日本帝國主義殖民侵略者歌功頌德的白眼狼。 下面是劉的言論擇要:

劉曉波在接受香港《解放月報》採訪時關於殖民地對答:

問:那什麼條件下,中國才有可能實現一個真正的歷史變革呢?

  劉曉波:三百年殖民地。香港一百年殖民地變成今天這樣,中國那麼大,當然需要三百年殖民地,才會變成今天香港這樣,三百年夠不夠,我還有懷疑。              問:十足的:「賣國主義」啦。

  劉曉波:我要引用馬克思「宣言」的一句話:「工人沒有祖國,決不能剝奪他們所沒有的東西。」我無所謂愛國、叛國,你要說我叛國,我就叛國!就承認自己是挖祖墳的不孝子孫,且以此為榮。

再看看劉曉波對日本殖民侵略者的美譽:「日本侵華戰爭期間在中國留下的遺跡多了,僅就我生長的東北而言,最初的大連市是日本人建起來的,著名的鞍鋼、小豐滿水電站、阜新煤礦和東北發達的 鐵路 網……,在在都是日本人留下的……在北京人主要用無煙煤爐做飯取暖之時,長春人主要用煤氣暖氣。這也都是日本人留下的遺產。正如長春人所說:當年的小日本 真把咱長春當自己家建了……「。——劉曉波:《櫻花的中國劫難》,2006411

劉曉波要西方再奴役中國300年,僅此一點就應死罪!

 

再談劉曉波其人其事    本帖最後由 華盛頓人 2010-10-27 08:08 編輯 2010102614:24  中國網

  108日,挪威諾貝爾委員會將今年的和平獎授予在中國服刑的劉曉波,引發世人疑問:劉曉波是什麼人?他何德何能受到諾貝爾委員會的青睞?

  渴望中國被殖民:「三百年還不夠」

  1955年出生的劉曉波早年當過知青和工人,1984年碩士畢業后留北京師範大學任教。四年後,獲文藝學博士學位。為出人頭地,他以「罵名人」的方式一舉躥紅,從而也開始暴露出其本來面目。

  1988年,時任香港《解放月報》主編金鐘採訪劉曉波:「有人對中國人的民族性格提出批評,你以為如何?」劉曉波毫不掩飾地說:「我絕不認為中國的落伍是幾個昏君造成的,而是每個人造成的,因為制度是人創造的,中國的所有悲劇,都是中國人自編自導自演和自我欣賞的,這可能與人種有關。」對於金鐘問「什麼條件下,中國才有可能實現一個真正的歷史變革」的問題,劉曉波毫不猶豫地回答:「三百年殖民地。香港一百年殖民地變成今天這樣,中國那麼大,當然需要三百年殖民地,才會變成今年香港這樣,三百年夠不夠,我還有懷疑。」對於「你今年6月在北師大獲得博士學位,是否意味著一種官方承認」的問題,劉曉波回答:「我永遠不承認學問好壞由博士碩士決定,我只看具體的人,如果你行,可以不用任何學位。我認為,真正像樣的只是極少數,所以我說大學畢業生有95%的廢物,碩士畢業生有97%,博士畢業生有98%99%的廢物。」

  憑藉這些偏激的言論,劉曉波一躍成為當時西方人眼中的「文壇黑馬」。劉曉波對西方的政治、經濟、文化制度極盡吹捧之能事,他盛讚「西方有最好的經驗主義哲學家、思辨哲學家、宗教哲學家、非理性哲學家和邏輯學者,他們能把人身上所具有的每一創造力,都發展到一個極致和非常漂亮的地步」。對於養育自己的祖國,劉曉波竟然說「我無所謂愛國、叛國,你要說我叛國,我就叛國!就承認自己是挖祖墳的不孝子孫,且以此為榮」。

  作為一個中國人,劉曉波把自己的民族和同胞貶得一文不值,說「中國人從肉體到精神統統陽痿」,「中國人的素質這樣低」,「中國人缺乏創造力」,而一切的原因「與人種有關」,「人類的不少弱點是共同的,只不過中國人把它發展到沒法再操蛋的地步」。劉曉波恥於做中國人,他認為自己最大的悲哀是外語不過關,「如果可以過關,中國會和我根本沒有關係」,他稱「與中國不得不有關係很丟臉」,甚至不屑於提到「中國」這個字眼。這與當年西方列強罵我們是「東亞病夫」、「劣等民族」如出一轍。他還曾多次公開為「台獨」、「藏獨」搖旗吶喊,甚至提出要把中國分裂成十八塊。

  痛哭流涕:「我真的知道錯了」

  1989年北京政治風波后,在美國訪學的劉曉波認為成名的時機到了,立即提前返國,充當「六四」動亂的主要煽動者。后被公安機關逮捕。據當時的工作人員回憶,在一次審訊結束后,劉曉波突然跪倒在地,緊緊抱住工作人員的腿,痛哭流涕地乞求:「我真的知道錯了,我不想坐牢,您一定想辦法幫幫我。」他親筆書寫了「認罪書」、「悔罪書」,聲稱「要從現在開始努力痛改前非,脫胎換骨,做一個有利於國家和人民的人」。在宣判當日,劉曉波當庭認罪,聲淚俱下地進行懺悔。鑒於其認罪態度較好,政府作出免於刑事處罰的寬大處理。此後,劉曉波被學校除名。但他不思悔改,於1991年重操舊業,繼續參與「民運」活動,並於1995年和1999年兩次因擾亂社會秩序被勞動教養。

  國外有人發工資:「我不差錢兒」

  劉曉波自20世紀90年代中期開始,即任職於有美國中央情報局背景的美國國家民主基金會資助的「民主中國」公司,定期領取薪水。今年1012日,境外阿波羅新聞網站刊載《「貴族犯人」劉曉波坐牢月薪知多少》一文披露,劉曉波的年薪是23004美元,按當時的匯率摺合成人民幣為157600元。即使在劉曉波服刑期間,每月仍可掙到13000元人民幣。

  另外,劉曉波還靠在海外媒體撰文罵中國政府掙稿費,加上每月接受境外媒體採訪的收入,以及西方頒發的各種「獎項」,過著衣食無憂的生活。境外媒體發現他「居所擺設高雅,牆壁架上擺滿名貴的瓷器」,同時出手闊綽。劉曉波對獄友狂言:「我不像你們,我不差錢兒,我在這裡服刑每年還有國外人給錢」。

  錢是一種自我評價:我被「完全粉碎了」

  劉曉波一直宣稱自己是本著中國公民的危機感、責任感和使命感參與「公民運動」,把自己裝扮成一副道德高尚的正人君子形象,但察其言、觀其行,劉曉波真的是言行一致,像他自己所標榜的那樣高尚嗎?

  劉曉波到底追不追名?2003年,劉曉波在接受所謂「傑出民主人士獎」時,得意地說:「敢於在重大公共事件上說真話的人,即使得不到有形的物質獎勵,也會得到無形的道義盛譽,特別是來自大陸民間和國際主流社會的道義獎勵——會逐漸成為由民間崛起的具有公共影響力的社會名人。」可謂一語道破天機。對於西方施捨的各類「人權獎」、「民主人士獎」、「言論自由獎」、「新聞大獎」等等,劉曉波趨之若鶩,拚命以攻擊自己的國家、民族來賺取這些廉價的獎項。

  劉曉波真的不逐利嗎?還是讓他自己來說吧!「我為什麼要演講,一是自我感覺好,二是為了掙錢,不給夠一小時多少錢,我就不去。錢是一種自我評價,有了一定數量的錢,你的生命也就隨著開放到一定的廣度。」他坦言,「有次去北京友誼商店,見到一瓶160元外匯券的酒,當時我站在那瓶酒前面,感到自己是個弱者,完全被粉碎了!他媽的,你劉曉波出名、演講,有什麼用,這瓶酒都不能征服它!」夠清楚了!  熟悉劉曉波的人都知道,他的性格極其「偏激」、狂妄自大。2001年,他參與組建非法組織「獨立 中文筆會」,並藉此打壓異己,建立以自己為核心的小圈子,為此在「民運圈」四面樹敵,並曾經因為挪用組織經費在美國遭到起訴。也正因為如此,劉曉波獲獎使海外「民運」分子多有不服。

  以「憲章」反憲法:「讓自由女神手中的火炬燃遍全球」

  拿人錢財,替人辦事。「不差錢兒」的劉曉波從2005年開始不遺餘力地為西方反華勢力效力,並在2008年拋出所謂《零八憲章》。一方面以造謠、誹謗等方式否定憲法確定的人民民主專政政權、社會主義制度和單一制國家結構形式,另一方面利用網際網路煽動他人加入,企圖改變政治體制、推翻現有政權,超出了言論自由的界限,涉嫌犯罪。

  所謂「零八憲章」其實了無新意,幾乎照搬照抄了把捷克搞亂的哈維爾撰寫的「77憲章」,其內容完全是違反中國現行憲法和法律的主張,它宣揚徹底否定黨的領導和現行政體,以修憲為突破口推行西方政治制度,以循序漸進的方式擾亂群眾思想,並且鼓吹「暴力革命」的思想。從根本上看,其終極目標就是推翻黨的領導、顛覆現行政權。推行這樣的一部「憲章」,不但會使中國淪為西方的附庸,而且中國社會的進步與人民的福祉也將不復存在。「零八憲章」受到西方一致的吹捧。200812月,劉曉波因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罪被判處有期徒刑11年,剝奪政治權利2年。

  劉曉波本人成為「零八憲章」的主要炮製者顯然與他長期以來親西方、崇美國的思想不可分割。2001年「9·11」事件發生后,他發表《我想為捍衛生命、自由與和平而戰》,稱「這是美國人民為建立和捍衛全球自由秩序所付出的超常代價」,「要想讓自由女神手中的火炬燃遍全球,每個人都有責任向恐怖主義宣戰」。

  劉曉波作為西方演變中國的「馬前卒」,必將遭到國人的唾棄。

 -------------------------------------------------------------------------------------------------------

劉曉波於1955年生於吉林省長春市。1969年隨父母到內蒙古下鄉。1974年,劉曉波作為知青在吉林省農安縣插隊。1977年高考恢復之後,他考進吉林大學中文系,之後又考上北京師範大學中文系的碩士研究生,並於畢業后。。。。。。。

 -------------------------------------------------------------------------------------------------------------------

來論:劉曉波其人其事--------------------------黎子珍

 

 提起劉曉波, 一般人對其人品道德不太了解。真實的劉曉波靠謾罵著名學者李澤厚而一舉成名,遂食髓知味,靠謾罵名人博取名聲,被他罵的名人,有魯迅、巴金、冰心、李澤厚、錢鍾書、錢學森、李敖等。他嫌罵名人撈取的利益不夠大,於是吹捧美國發動伊拉克戰爭,詆毀中華民族,鄙視中國人種,以造謠、誹謗等方式辱罵和否定中國政府和中國的社會制度,以博取西方的青睞,他的政治投機得到了西方給他的政治「犒賞」,這一方面暴露劉曉波缺乏做人起碼的道德操守,一方面說明諾貝爾和平獎是一個走入政治歧途的獎項。

 

劉曉波靠謾罵名人起家

 

 劉曉波靠謾罵名人起家,他不遺餘力地攻擊謾罵名人,被他罵的名人,有魯迅、巴金、冰心、李澤厚、錢鍾書、錢學森、李敖等。

 

 李澤厚是中西學養深厚的著名學者,他吸收了許多新思維新方法,同時典籍功力深厚,力圖將這兩方面結合起來,得到普遍尊重。在80年代中國文化熱中,李澤厚最熱,投機成性的劉曉波以罵李澤厚而一舉成名,遂食髓知味,一味靠謾罵名人博取名聲。

 

 劉曉波謾罵魯迅「不過是毛澤東打擊異己的棍子而已」,攻擊魯迅「罵所有文壇上和文化界的有頭有腦的著名人物,因為這些人對他沒有學生對老師、追隨者對盟主的尊敬和順從」,誣衊魯迅「對別人批評的反擊中充滿了人身攻擊,這就已經是器量上、人格上的惡習了」。

 

 劉曉波在文學大師巴金葬禮剛剛結束的時候,迫不及待地在網上發表了題為《巴金是一面下垂的白旗》的文章,對巴金大潑污水,攻擊巴金「不過是『御用文人』加『政治花瓶』」,是「無力下垂的白旗」。

 

 劉曉波對學貫中西的大學者錢鍾書進行人身攻擊:「我看到的是一副既老奸巨猾又奴顏媚骨、既冷血又世故的面孔。」他無理指責錢鍾書以及楊絳的「沉默」,攻擊他們說:「對無恥的沉默即無恥,無恥即知識和道義的雙重死亡。」

 

 劉曉波謾罵「茅盾由小資加左傾活成圓滑平庸的文壇不倒翁,曹禺由戲劇天才變成懦弱的御用捧哏」。在劉曉波筆下,著名作家巴金、冰心、物理學家錢學森、梵文專家季羨林等都不再是人,而是「物件」─「珍貴古董的重量級統戰物件」。李敖因為反對「台獨」但不寫反共文章,也遭劉曉波謾罵:「不過是要港人學他李敖的犬儒化智慧,或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或翻雲覆雨,兩面三刀,或乾脆作縮頭烏龜,向中共陪笑臉。」

 

 由於劉曉波靠謾罵名人起家,缺乏做人最起碼的道德操守,在他同時代的那輩人中極不受歡迎。作家鄭義批評,劉曉波「一舉手一投足都在掂量名利得失」。連許多海外「民運人士」都聯署公開信,反對劉曉波獲獎,原因是指劉曉波是「政治騙子」、「政治投機者」。

 

 內地和海外的許多學者指出:「諾貝爾和平獎應該給有道德操守的人。如果授予劉曉波這樣人格的人,是設立了錯誤的樣板,會對中國人的道德重建生成負面影響,也會影響諾貝爾和平獎的神聖與光輝。」

 

劉曉波不是一個和平主義者

 

 美國發動伊拉克戰爭,一直受到國際社會強烈譴責和反對,國際輿論抨擊美國置國際秩序於不顧,單方面向伊拉克宣戰公然違反國際法,對伊拉克人民犯下了不可饒恕的罪行。伊戰造成伊拉克至少10萬名平民死亡、20萬人受傷、480萬人流離失所。當前伊拉克派別暴力衝突不斷,政局持續動蕩,百姓連最基本的人身安全也毫無保障。  

 

 諾貝爾和平獎是頒授予「為促進民族和睦,增進各國友誼,推動裁軍以及為召開和宣傳和平會議而努力的人」。但劉曉波不是一個和平主義者,而是狂熱的戰爭鼓吹者,他完全不顧「自由、博愛、人權」這些「普世價值」,將伊拉克平民的死亡稱作「必須付出的代價」:「世界上沒有免費的午餐,任何正義事業的成功皆要經歷曲折,甚至要付出慘烈的代價。特別是在自由聯盟與獨裁政權、恐怖主義、原教旨主義等邪惡勢力進行較量之時,必然要付出巨大的代價才能取得最後的勝利。」「聯軍和平民的人員傷亡,不過是反恐鬥爭、推翻薩達姆暴政和建立民主伊拉克所必須付出的代價。」「向在二戰以來為自由事業付出巨大代價的美國致意!」「無論愛國憤青們對如我這樣的挺美派多麼厭惡,我對伊拉克戰爭的支持決不會動搖」(劉曉波:《美英自由聯盟必勝》)。

 

 諾委會把和平獎授予劉曉波時所稱的理由是「他在中國進行爭取人權特別是言論自由的鬥爭」,以及「西方議會民主制度是世界和平的前提」。對此,挪威科技大學教授阿努爾夫.科爾斯塔1012日接受新華社記者採訪時就指出:「這也是一個錯誤。如果我們看看全世界,美國和英國等具有悠久議會制民主的國家,過去50年來一直屬於最具進攻性的軍事強權之列,佔領別國或在別國(如伊拉克和阿富汗)發動戰爭。」

 

劉曉波詆毀中華民族 鄙視中國人種

 

 1988年劉曉波在香港接受記者採訪時說:「香港一百年殖民地變成今天這樣,中國那麼大,當然需要三百年殖民地,才會變成今天香港這樣,三百年夠不夠,我還有懷疑。」又聲稱:「但歷史不會再給中國人這樣的機會了,殖民地時代已經過去了,沒人會願意再背中國這個包袱。」

 

 劉曉波獲諾貝爾和平獎,網路上迅速流傳一篇《獲獎的漢奸依然是漢奸》的文章,文章說:「主張在中國大搞三百年殖民地的一個漢奸文人獲諾獎了。大大小小的漢奸、有漢奸傾向的人們裹挾部分好事之徒,彈冠相慶。但是,獲獎的漢奸也是漢奸。」

 

 劉曉波詆毀中華民族,鄙視中國人種、肆意醜化中國文化。他污衊「中國人99%的萎靡狀態」,「從肉體到精神統統陽痿」,主張「用西方文化代替中國傳統文化」,中國要「引進總理」,「改變人種」。

 

 亞里士多德說:「極端就是一種罪惡。」劉曉波主張讓達賴喇嘛這種人上台實行西藏農奴制,鼓吹「中國應分裂為十八個國家」, 為八國聯軍火燒圓明園喝彩,顯示劉曉波不受約束的自我狂妄和非理性主義,導致人格的裂變和乖戾,極端的肆無忌憚導致極端的荒謬絕倫,連最起碼的為人的良知、炎黃子孫的血統都忘光了。

 

劉曉波要西方再奴役中國300年,僅此一點就應死罪!

 

1

高興

感動

同情

搞笑

難過

拍磚
3

支持

鮮花

剛表態過的朋友 (4 人)

發表評論 評論 (14 個評論)

回復 whyuask 2010-12-17 16:41
好威風啊,先堵嘴再找罪名。照你的邏輯:
1)我黨從一開始加入「共產國際」就是賣國大逆死罪;
2)放棄日本賠款的我黨一代領導人全是賣國大逆死罪;
3)壓榨國民勞動然後用錢大買美國國債的現領導人全是賣國大逆死罪;
4)小劉,輪得到他來賣?他也就是發牢騷的份。
所以重點在哪裡?
回復 yulinw 2010-12-17 19:42
whyuask: 好威風啊,先堵嘴再找罪名。照你的邏輯:
1)我黨從一開始加入「共產國際」就是賣國大逆死罪;
2)放棄日本賠款的我黨一代領導人全是賣國大逆死罪;
3)壓榨國民 ...
重點就是乖乖做順民,否則就是死罪~~
回復 人間的盒子 2010-12-17 23:39
只是說說沒有道理判罪的,感覺中國政府管人言論那麼嚴格還是缺少自信的表現。
回復 whyuask 2010-12-18 01:11
yulinw:    重點就是乖乖做順民,否則就是死罪~~
所以說愛國者猛於我黨也!我黨判人11年還自慚而鎖言論,愛國者們卻是頂著我黨的敏感詞偏要加判死罪 - 他以為他比我黨還聰明。
回復 linzhiding 2010-12-18 15:11
人間的盒子: 只是說說沒有道理判罪的,感覺中國政府管人言論那麼嚴格還是缺少自信的表現。
翟田田才叫典型因言治罪!他有什麼行動?

他是您的學生,每個學分他交美元給你;

你是他的老師,因為一句話神速逮撲入獄遣送出境。。。。

不是美國教育都是快樂教育?讚美表揚為主嗎?。。。。。
回復 人間的盒子 2010-12-18 16:10
linzhiding: 翟田田才叫典型因言治罪!他有什麼行動?

他是您的學生,每個學分他交美元給你;

你是他的老師,因為一句話神速逮撲入獄遣送出境。。。。

不是美國教育都是快 ...
應該是吧,你想說什麼呀。
回復 linzhiding 2010-12-19 14:35
人間的盒子: 應該是吧,你想說什麼呀。
「只是說說沒有道理判罪的」

翟田田才叫典型因言治罪!他就是「只是說說」而且僅一句話?判罪沒有道理?

美國因20多歲在校國際學生很平常的與教自己老師發生口角,
年輕人一時性急說了句氣話「不然就..... 學校。。」
因為這一句話美國立即神速逮撲入獄遣送出境。。。。


感覺美國政府管人言論那麼嚴格還是缺少自信的表現。!!!!
回復 yulinw 2010-12-19 16:49
whyuask: 所以說愛國者猛於我黨也!我黨判人11年還自慚而鎖言論,愛國者們卻是頂著我黨的敏感詞偏要加判死罪 - 他以為他比我黨還聰明。
   事實上是的~~
回復 linzhiding 2010-12-19 17:12
人間的盒子: 只是說說沒有道理判罪的,感覺中國政府管人言論那麼嚴格還是缺少自信的表現。
人間的盒子 2010-12-17 23:39
「只是說說沒有道理判罪的,感覺中國政府管人言論那麼嚴格還是缺少自信的表現。」
-------------------------------------
如果把劉曉波的原話照搬到美國來,

把他一生夢想要顛覆的目標:由中國=》美國,

同樣,若「紐約時報」敢登出來,。。。。美國才沒騙人!
回復 linzhiding 2010-12-20 12:59
誰? JUST NOW:  缺少自信!   

請看如下對比:
1.     震撼!柯林頓曝美轟炸中駐南大使館內幕
作者:它鄉異客  於 2010-8-14 12:17 發表於 最熱鬧的華人社交網路--貝殼村

作者分類:摘編|通用分類:政經軍事|已有 521 次閱讀|57 條評論 關鍵詞:柯林頓 大使館 內幕

               柯林頓曝美轟炸中駐南大使館內幕
                                             (文摘)
    摘者按:此文對我們深入探討當前美國政府對華新動向有指導性意義。

    1999年5月13日,在五枚導彈轟炸中國駐南斯拉夫大使館后,由於美國國會議員強烈要求說明真相,柯林頓總統來到國會發表了秘密講話。
    「首先,我必須申明,我的以下講話將涉及我們國家的最高利益,當然也是最高機密。雖然在這個星球上我們不用怕誰,但是,在當前這個階段我們也不想製造任何不必要的麻煩。」「眾所周知,冷戰結束以來,就美國的綜合國力而言,我們在全球不僅沒有對手,而且完全有能力控制全球。我所要描述的新戰略的目標將是從現在起,美國將成為人類的最後唯一的帝國。」「我們制定了詳細目標:第一步:北約要東擴」。」「諸位已經看到,在科索沃戰事上,原來我們還對他(俄羅斯)心存餘悸,現在,他幾乎成了一絲不掛的乞丐。但是,我想各位議員能夠明確地了解,我們東擴,不僅僅是讓葉利欽出出洋相,我們東擴的目的是控制整個歐亞板塊,在那裡,在東南亞有一個我們頭痛的地方,就是中國,」「總之,在這條路上雖然也有一點冒險性,但基本上沒有可以阻擋我們的敵人。一個完全在美國領導下的21世紀很快就會到來。」(全場掌聲)
    接下來,柯林頓針對議員們的提問,將美國的戰略意圖表露得清清楚楚。
    一議員:總統閣下,科索沃戰事久拖不決,費用一增再增,到底還要打多久?
    柯林頓:縱觀一部美國的發展和發達的歷史,二次世界大戰給我國經濟帶來高速發展已經足以證明,戰爭符合美國的利益。
    一議員:科索沃是否可能成為下一個朝鮮或越南,讓我們陷入戰爭的泥潭?
    柯林頓:海灣戰爭已經證明了我們在戰爭中的傷亡幾乎等於零,這就像玩一個電子遊戲。所不同的是,他們是在用他們的生命和不多的、賴以生存的家當與我們來賭博。
    一議員:在科索沃的戰爭中我們一再失誤,造成了1500多名平民和中國駐南大使館被炸,這是否證明我們的戰爭機器已不再受控制或有別的原因。
    柯林頓:我想在這裡強調的是,所有的轟炸目標都是既定目標。同時,我想引用中國領導人的一句話:炸完軍事目標、道路、橋樑,我們還能炸什麼呢。但轟炸必須繼續下去。再重申一遍:這符合美國的戰略利益。
    一議員:毫無疑問,轟炸中國大使館是一次精心策劃的結果,剛才閣下也承認了這一點。可我似乎看不出有什麼符合美國利益的地方。
    柯林頓:除了莫斯科,東擴——不僅僅指東歐,在更遠一點的地方,有一個讓我們更擔心的國家,他同時也是一個核大國,那就是中國。他本來應該在十年以前就已分裂成七個國家,可是,至今仍似乎牢不可破。儘管在我們的各種打壓下,他的發展仍然令人吃驚,而且等他自行內部肢解的可能性不大。出於一種考慮,應該讓他沿著前蘇聯的老路走,即瘋狂地軍備,這樣足以拖他下水。不遠的將來,他將同樣因經濟崩潰而無力對我們說「不」,並且淪為國際乞丐。
    一議員:據說中國的核武器如果在美國本土有效爆炸,可以把美國毀滅若干次。採取這樣一種危險的策略是不是慎重?
    柯林頓:在此之前,我們做了慎重的研究,分析了各種可能性。我們得出的結論是:首先,「誤炸」會刺激中國人,但不至引發中國領導人啟動核按鈕。
    「況且還有個愚蠢的承諾(指的是中國不首先使用核武器,不對無核國家和地區使用核武器的政策)。其次,中國人現在最想做的事就是需要我們的科技。因此,他們在全球最不想得罪的就是美國。第三,鑒於此,他們能做的一切也只有抗議而已。第四,即使做最壞的打算,他們動手,這裡我要引用朱榕基的話,既然世界上最先進的武器全出自美國,我們還怕什麼呢。
    一議員:那麼人權是否高於主權?
    柯林頓:我覺得我在作完前面有關美國全球戰略的談話后再問這個問題,是政治上的幼稚。
    一議員:客觀上發展中美關係符合兩國的共同利益,可是轟炸使館這一件事將會使中美關係嚴重倒退,況且已造成大規模的反美情緒。毫無疑問,這也同樣影響到本國企業界的利益。總統閣下是如何認為的?
    柯林頓:在我們的全球戰略中,這(中國)是一個可怕的障礙。但我可以預見,中國領導人比我們更渴望恢復中美關係。他們的幾張關鍵的底牌也在我們手中,諸如台灣問題、西藏問題、新疆問題等等。不管在什麼時候,只要我們想做點文章,是不難找到話題的。要在歐亞板塊全面達到我們的目的,仍然有些麻煩的地方諸如中國和印度等,不過我們的形勢仍然有利。在東方,有日本和台灣作為我們永不沉沒的航空母艦,對中國形成鉗制的形勢。全球將按我們的遊戲規則進行,任何行動必須是在符合美國利益的前提之下。在這之後,我們只有一個敵人;外星人,如果他們存在,而且比我們強大的話。(掌聲雷動)

                                       摘自2010年8月13日《神州時報》


2.     奧巴馬演講十提中國 稱美國正迎來新「衛星時刻」  2010.12.07
  美國總統奧巴馬6日在北卡羅來納州一所社區大學發表演講時十次提到中國,他列舉中國在科研、教育等領域取得的領先於美國的種種成就,並以1957年前蘇聯發射人類首枚人造衛星作比,稱美國人正迎來新的「衛星時刻」,必須加強對基礎設施、科研創新和教育的投資,否則美國在未來的競爭中有落後的危險。
  奧巴馬第一次提到中國時表示,當擁有超過10億人口的中國融入全球經濟時,這意味著全球面臨的競爭將更加激烈,贏得這場競爭的國家將是那些大多數工人受過教育、認真進行科研技術研究、擁有高質量基礎設施的國家,而這些都是21世紀經濟增長的種子。
  「幾年前跨國公司被問及計劃在哪裡建立新的研發基地時,80%的公司不是選擇中國就是印度,因為這些國家重視數學和科學,也重視對工人的培訓和教育。」奧巴馬說,這讓他很「受傷」。
  「殘酷的現實是:在未來的競爭中美國有落後的危險。」奧巴馬說,為增加緊迫感,他列舉了中國在科研等領域取得的成就:中國修的高鐵已超過美國過去30年所建的高鐵,中國擁有世界上最快的火車以及世界上最快的超級計算機,中國最近開設了由美國公司承建的世界上最大的私人太陽能研發基地。
  「我們這一代人的『衛星時刻』又回來了。」奧巴馬將中國取得的一系列創新成就比作前蘇聯1957年發射人類首枚人造衛星,稱正是當年的「衛星時刻」敲響警鐘,促使美國對教育和科研的投資,最終美國不僅超越了前蘇聯,還開發了新的技術、產業和就業。他就此呼籲,美國必須像當年那樣加強對基礎設施、科研創新和教育的投資。
  在稍後的演講中,他又分別提到與中國的競爭、從中國借債、中國2020年的高鐵總里程將達到10000英里而美國的只有400英里、 很多跨國公司選擇中國設立研發基地的原因等。

      
       請問村中各位:    現在  USA  美國  還有 「自信」 嗎?
回復 oldgunner69 2010-12-21 15:52
放棄日本賠款的我黨一代領導人全是賣國大逆死罪
回復 Cristal 2010-12-22 12:11
不過,劉曉波此人,很討厭
回復 linzhiding 2010-12-22 15:43
Cristal: 不過,劉曉波此人,很討厭
晶體透亮—正如君所言:

    劉曉波貶低華人「從肉體到精神統統陽痿,素質這樣低,缺乏創造力」,而一切的原因「與人種有關」,
「人類的不少弱點是共同的,只不過中國人把它發展到沒法再操蛋的地步」。
劉曉波恥於做華人,他認為自己最大的悲哀是外語不過關,「如果可以過關,中國會和我根本沒有關係」,他稱「與中國不得不有關係很丟臉」,甚至不屑於提到「中國」這個字眼。。。。
   
   劉曉波是不是遠遠的超過了希特勒?!
回復 Cristal 2010-12-22 22:00
linzhiding: 晶體透亮—正如君所言:

    劉曉波貶低華人「從肉體到精神統統陽痿,素質這樣低,缺乏創造力」,而一切的原因「與人種有關」,
「人類的不少弱點是共同的,只不 ...
中華民族在世界屹立了幾千年,這難道不說明問題嗎。謠言會不攻自破的。

facelist doodle 塗鴉板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5 17:08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