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轉貼:很多學生死了,為何柴玲, 吾爾開希, 李錄等發起人卻還活著?

作者:ManCreatedGod  於 2010-6-7 12:42 發表於 最熱鬧的華人社交網路--貝殼村

通用分類:政經軍事|已有100評論

關鍵詞:

這裡是網友評論第5頁,點擊查看原文

發表評論 評論 (100 個評論)

回復 一樹繁花 2010-6-9 04:33
吳螽: 很同意您的看法。為那些無辜的逝去的生命惋惜。
21年過去了,時間說明了很多的問題。看看這些當年的「民主火種」們現在的作為,答案就已經很清楚了。
確實是,當時他們幾乎是大多數人的期望啊
回復 世道變了 2010-6-9 16:01
yulinw: 是的,俺這樣的都死了,你這樣的連對手都沒了,閑了~~
嘿嘿,不是我閑了,是你這樣才能閑了.
回復 yulinw 2010-6-9 16:05
世道變了: 嘿嘿,不是我閑了,是你這樣才能閑了.
你說的不錯,一槍把俺也蹦了,隨了你們的意了,俺也清閑了-- 就一邊看著了。
回復 世道變了 2010-6-9 16:17
人權是非: 那批學生領袖都屬兔子的,跑得快.
唉,人不是不能把命看得重,但如果把命看得太重就最好別做大事.

如果把命看得重又不幸做了大事還失敗了(這結果是必然的么),那最好把失敗的大事忘掉.

如果又要保命,又要做大事,又失敗了,又忘不掉,那隻說明一個問題:

這些人自己沒能力還要等著陷餅從天上掉下來,掉不下來還要恨人一輩子,為什麼不讓餡餅掉下來?腦殘么.

現在不止是當時的領袖,包括當時跑出來的,到現在還在哭哭啼啼的那幫人都屬這類型的.
回復 世道變了 2010-6-9 16:20
yulinw: 你說的不錯,一槍把俺也蹦了,隨了你們的意了,俺也清閑了-- 就一邊看著了。
不是隨了我們的意,誰是我們?是隨了你們的民主的意.懂嗎?你們的民主不需要你這樣的.
回復 yulinw 2010-6-9 16:58
世道變了: 不是隨了我們的意,誰是我們?是隨了你們的民主的意.懂嗎?你們的民主不需要你這樣的.
那你別理俺了~~
回復 世道變了 2010-6-9 17:00
yulinw: 那你別理俺了~~
我有理你嗎?
回復 nierdaye 2010-6-10 11:09
海外憤青: 丟下同學堵坦克、帶著捐款自己跑,是這些學生「領袖」的徹底失敗。
丟下同學堵坦克、帶著捐款自己跑,是這些學生「領袖」的徹底失敗: they abandoned those who trusted them. 這些學生「領袖" are sh*t.
回復 吳螽 2010-6-13 02:39
一樹繁花: 確實是,當時他們幾乎是大多數人的期望啊
也是,就像現在流行的韓寒現象,道理沒有錯,事實也的確存在,但只有揭露和批判的能力,並沒有解決的有效辦法和措施.這應該是問題的關鍵.
回復 吳螽 2010-6-13 02:58
yulinw: 俺自己就在現場,看到的死傷就不止原木說的市民學生僅23人。

就是找來天多的事實文章,你也可以說:都是假的,是給GCD故意抹黑吧!!
要知道在場不等於你知道內幕.在場的確是有親眼目睹的真實性.但在萬眾之中,又能代表多少全面性.當時,俺在動亂的城市當學生.光從表面,俺也同意學生們的口號.但俺知道這只是表面的東西,背後是誰和誰斗,知道有,但不知道是什麼.當時到現在,俺還是恨那官僚無能的李鵬,嘆老趙不能把李給踢下去,但這就是政治.

最近,在網上看到一個關於64的錄像,發現學生中最無恥的是柴婦人,她在學生領袖決定撤出廣場,並且已經開始戒嚴的關鍵時候,她還假傳聖旨,說趙紫陽總書記帶信,要大家堅持度過今晚.什麼東西!這難道是在場的一般學生當時能知道的嗎?

再說,當時學生的運動就和現在的韓寒現象相似,有合理的想法和口號,有堅實的事實為依據,有正當的熱情和理想,對不良的醜惡的社會現象有正義的看法.但對如何解決這些問題,卻沒有任何真正可實施的建議措施.這也就是這些學生領袖這21年來無所事事的根本原因.

希望,這種以事論事的討論,能對你有所啟示.
回復 吳螽 2010-6-13 03:06
sousuo: 共產黨革命死的更多,領導人不也都活了下來?
說對了一半.應該說還沒有被弄死的,大多數都當了領導.
回復 ManCreatedGod 2010-6-16 11:34
吳螽: 要知道在場不等於你知道內幕.在場的確是有親眼目睹的真實性.但在萬眾之中,又能代表多少全面性.當時,俺在動亂的城市當學生.光從表面,俺也同意學生們的口號.但俺知
柴玲假傳趙紫陽的話,後來真相到底是什麼?
回復 吳螽 2010-6-17 15:22
ManCreatedGod: 柴玲假傳趙紫陽的話,後來真相到底是什麼?
其實,那個時候,老趙已經被停權了.柴婦人假傳總書記的話,完全是無中生有.可見柴女的惡毒之心.她就是要想完成香港人給她下得一定要死人,一定要流血的命令.拿學生的血去換她要的東西.當然,最後,她拿到了她想要的.但那些無辜的人,卻流了不該流的血.
回復 lindaao 2010-6-23 18:46
這個""柴玲, 吾爾開希......"" 我感他們是政治投資,所以我不喜歡他們.也不支持他們,  但我知道爭取自由係無錯, 如何錯都不應當人命如草介, 更不應開槍打人休不應用上戰場的坦克輾人
回復 金寶 2010-6-27 19:43
lindaao: 這個""柴玲, 吾爾開希......"" 我感他們是政治投資,所以我不喜歡他們.也不支持他們,  但我知道爭取自由係無錯, 如何錯都不應當人命如草介,
國家秩序要不要維護,學生在柴玲們的煽動下死不撤退,怎樣維護?

6.4時GCD犯的最重大的錯誤,就是沒有在第一時間堅決果斷地把遊行頭目們都抓起來,把學生們都遣返校園。結果,針尖大的窟窿,透過了天安門事件這個「斗大的風」。如果及時控制,何至於動用軍隊?這是鄧小平老眼昏花的無能之處。

現在,多倫多抗議升級,警察就得鎮壓,能說錯了么?

抗議沒關係,一旦越過紅線,政府就得立刻鎮壓,沒商量。
回復 montrealatang 2010-6-28 10:09
6.4時。我在大學。你呢。我們是同齡人嗎
回復 ManCreatedGod 2010-6-28 10:11
montrealatang: 6.4時。我在大學。你呢。我們是同齡人嗎
那就是
回復 lindaao 2010-7-2 17:12
他們都給權利金錢沖昏了腦
回復 lindaao 2010-7-2 17:15
抗議沒關係一旦越過紅線,政府就得立刻鎮壓, .........
鎮壓可以用別的,如摧淚, 胡椒濆霧 不應用槍,坦克,  總之不認同
回復 老阿姨 2010-10-10 21:51
ManCreatedGod: 共產黨革命的時候風險是人人皆知的,所有革命者都是知情者。即使被留下來掩護別人撤退而最後犧牲的,也是知情者
這學運領袖卻是為了自己苟且偷生,欺騙絕大多數
1 ...345

facelist doodle 塗鴉板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5 14:20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