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說到剽竊,我倒希望別人轉發我的文章

作者:Cannaa  於 2015-3-11 20:27 發表於 最熱鬧的華人社交網路--貝殼村

作者分類:瞎侃瞎聊|通用分類:文史雜談|已有56評論

關鍵詞:中國人, 美女, 美國, 文章, 才女

這裡是網友評論第3頁,點擊查看原文

發表評論 評論 (56 個評論)

回復 西嶽華山 2015-3-12 15:08
她把貝殼別人的文章用她的名義發在山上,在哪裡都一樣。不是別人容不得她,是她被慣壞了,不知道天高地厚,也不知道自己能吃幾碗乾飯,稍不如意就發少奶奶脾氣,把自己的錯歸結到別人身上。她在人生在生活的失敗皆源於此,這已不是她第一次被網站踢出,該反省自己了。你也一樣,都什麼年齡了做事說話跟小孩子一樣,她的事你替她承擔的起?

來說是非者就是是非人,希望你記住這句話。
回復 往事並不如煙 2015-3-12 17:04
Cannaa: 我就看著這女的太出類拔萃了太注意到她。村裡到底什麼瓜葛我反而不清楚。奪標有自己畫的油畫作品,有被人畫的人體油畫,有詩詞,有文章,文史藝術樣樣通,網上這
有才華的人都很狂妄,但狂妄有其狂妄的資本。這裡所用「狂妄」一詞不是貶義。

我不了解其人,也許彼此有相同或不同的觀點。但這僅是每個人看問題的角度不同,不代表不能相互溝通。不要動輒給人扣帽子,甚至拒人千里之外。

無論是誰且不要高高在上,不能以俯視的態度而目空一切——共勉吧。

大肚能容容天下難容之事;開口常笑笑世間可笑之人。   
回復 閑雲野鶴一忽悠 2015-3-12 22:32
西嶽說得清晰明了,被封不是因為轉發,而是因為用全面開戰的手段爭眼球和注意。不好揉成麵糰一起批發。
回復 Cannaa 2015-3-12 23:16
xqw63: 把寫給他人的一句話貼在這裡:轉載他人文章不註明,還覺得他人反對這樣的行為嬌情,您不會是連常理都不知道的人吧

        xqw63: 嚴重鄙視抄襲行為 (3-12 02:21)
        閑雲野鶴一忽悠: 這又是和哪一頭掐上鳥   (3-12 02:24)
        xqw63: 看到貝殼村一篇文章為抄襲辯護,有感而發 (3-12 02:28)
        閑雲野鶴一忽悠:    又有輿情?神馬情況?? (3-12 02:23)
        閑雲野鶴一忽悠: 即使只有一個人在黑夜吶喊,在霧霾中尋求清風,黑暗與霧霾也是心驚肉跳的;兩會表面的「祥和」會因線上線下的行動而打破,站出來的身影雖然不多,但代表了無數中國人渴望自由呼吸的心聲。 (3-12 02:25)
        xqw63: 您引用微博,沒說您,別誤會 (3-12 02:28)
        閑雲野鶴一忽悠: 俺心大,不會滴     我是說關於汗衫和那個貌似女性的愛狄事件,都是網站營銷策略,打打就好,大家都明白滴   (3-12 02:31)
        xqw63: 表明自己的態度,反對抄襲,至於人家怎麼玩,不關咱的事 (3-12 02:34)
        fanlaifuqu: 可能有隱患? (3-12 02:32)
        xqw63: 看到貝殼村一篇文章為抄襲辯護,有感而發 (3-12 02:33)
        fanlaifuqu: 看到了,以前從不看他的。 (3-12 02:37)
        xqw63: 咱覺得抄襲之風不可長,獨舞深受其害,她是最痛恨欲絕的,都準備打官司了,而一些人還為抄襲行為辯護,很是來氣 (3-12 02:43)
        閑雲野鶴一忽悠: 他?還是她?好像中間參隊出走了耶   (3-12 03:03)
        xqw63: 希望不是他,也不是她 (3-12 03:08)
        懶懶貓: 白露為霜的點評非常好,看到那博主也贊同時候,偶就壞笑了,既然認可,那博文里扯滴豈不都是廢話+p話! (3-12 02:55)
        閑雲野鶴一忽悠:    不光懶,還粉壞涅     看眼希望亂子大哈   (3-12 02:59)
        懶懶貓: 你這回真是名符其實的忽悠了,用邏輯思維去看一遍偶上面所談及滴,看看答案是不是偶說滴這個理?! (3-12 03:11)
        閑雲野鶴一忽悠: 那樣的話題,俺基本木興趣,又不是靠賣字為生滴   (3-12 03:04)
        xqw63: 真正喜歡寫文章的人,絕大多數都不希望自己的文章被人抄襲,借用似乎還好說,但整篇整段的抄襲,實在可惡,為這種行為背書,和為虎作倀沒區別 (3-12 03:07)
        懶懶貓: 白露那句回復,偶很贊同。不用說再多了 (3-12 03:13)
        tea2011: 同贊⋯ (3-12 08:11)
        酸柚子: 我就納悶,那個叫著抄襲無妨的美人蕉,她有值得抄襲的文章發布嗎? (3-12 03:16)
        fanlaifuqu: 也有人把抄襲的是非轉移成男與女,漂亮與否。什麼邏輯? (3-12 04:47)
        xqw63: 有本事別抄襲 (3-12 05:55)
        西嶽華山: 你們好脾氣,我忍不住發飆了,罪過。 (3-12 05:34)
        xqw63: 對抄襲發飆,不是壞事 (3-12 05:56)
        西嶽華山: 別人罵我我會介意,但是我也特希望我罵人的時候,別人都不介意 (3-12 06:04)
        xqw63: 咱被罵的時候忒多了,咱不在乎,能讓那些不喜歡咱的人生氣並開罵,說明戳到了這些人痛處 (3-12 06:08)
        東風無力: 說的好!! (3-12 06:12)
        xqw63: 謝謝 (3-12 11:36)
        存在: 所以說那人腦子有病,沒藥治。 (3-12 06:34)
        paci: 非常同意,轉載引用他人文章要標註,不希望轉載引用的也標註 (3-12 07:43)
        xqw63: 贊成 (3-12 11:37)
        yulinw: 照她的道理,世間沒誰不抄襲的了 (3-12 09:39)
        xqw63: 狡辯代替不了事實,越狡辯越表明了一個人的檔次 (3-12 11:38)
        RNSandi: 小偷的辯解:誰讓你往口袋裡裝錢,哈哈~:) (3-12 10:20)
        xqw63: 在美國,有專門的軟體可以測出中小學生作業抄襲比例,抄襲內容達到15%以上,就可能這門課不及格,整段抄襲難以想象,而抄襲還標明原創則是臉皮其厚無比了 (3-12 11:41)
        xqw63: 歡迎小護士回歸 (3-12 11:42)


閱讀詳情: http://big5.backchina.com/home.php?mod=space&do=doing&view=all&page=3#ixzz3UBVCU9bS
回復 Cannaa 2015-3-12 23:18
心曠神怡1: 拍磚的是少數,大多數是支持你的,說明群眾的眼睛是雪亮的。問好。
問好!
回復 Cannaa 2015-3-12 23:21
xqw63: 咱沒反對轉帖,咱反對轉帖不表明,而有些人甚至還標出「原創」。
您這樣的解釋和您這篇文章的意思一致嗎?咱的感覺有點王顧左右而言他。
當然,本村有一些人長期
就這麼網上文章,也沒什麼經濟利益,老實說我根本沒把它當回事。就像有人要告翰山兩行CODE侵權,鬼了。說膘竊,誰要是膘竊基督山伯爵大部頭書,那是該查。
回復 paci 2015-3-13 01:31
Cannaa: 我幾乎不封人,不刪貼,如果髒字太多,就把具體字詞模糊掉就行了。我奉行歷史就是歷史,說出兩的話,潑出去的水,我都留在那。倒是不少人事後自己刪除掉。
胸襟寬廣,佩服
回復 paci 2015-3-13 01:35
心曠神怡1: 不必理會流氓拉三,不肖和這種無賴一般見識,它們比你低檔,和它們辨,貶了自個兒身份,因它們不配.說不定一家子也沒準。這裡一家子不是沒有,不知道的根本分不
嗯,確實沒有什麼可探討的,盡量迴避這幾個id
回復 xqw63 2015-3-13 02:07
Cannaa: 就這麼網上文章,也沒什麼經濟利益,老實說我根本沒把它當回事。就像有人要告翰山兩行CODE侵權,鬼了。說膘竊,誰要是膘竊基督山伯爵大部頭書,那是該查。
莫以惡小而為之,會有報應的
回復 Cannaa 2015-3-13 03:40
xqw63: 莫以惡小而為之,會有報應的
說得對,莫以惡小而為之。不過也不能太計較,有的時候是難得糊塗。
回復 精彩 2015-4-8 16:36
心曠神怡1: 看來精彩博是個講義氣,夠朋友,有正義感,敢說真話的男子漢,大丈夫!贊一個! 不像有些人在人倒霉時還踹上一腳,落井下石,人云亦云,出賣朋友,令人不齒
心神大師,在奪標女傑身處弱勢時,我在此發表了力挺她的評論,我因此在網路上得罪了一些和她對立的名家們;不過,我不後悔我發表了力挺奪標女傑的評論,因為我感覺奪標女傑和我們都共同具有「敢打敢拼、敢恨敢愛」的性格。
兩天前,我在網路上發表了「起訴美國猶他大學惡意歧視華人紀實系列報道之一-------所有的男性華人們都髒得跟豬一樣」這篇文章。作為華人的您可否大駕光臨在我的這篇紀實文章上隨意發表您的觀點呢?
回復 精彩 2015-4-8 17:49
Cannaa: 我就看著這女的太出類拔萃了太注意到她。村裡到底什麼瓜葛我反而不清楚。奪標有自己畫的油畫作品,有被人畫的人體油畫,有詩詞,有文章,文史藝術樣樣通,網上這
美人蕉,在奪標女傑身處弱勢時,我在此發表了力挺她的評論,我因此在網路上得罪了一些和她對立的名家們;不過,我不後悔我發表了力挺奪標女傑的評論,因為我感覺奪標女傑和我們都共同具有「敢打敢拼、敢恨敢愛」的性格。
兩天前,我在網路上發表了「起訴美國猶他大學惡意歧視華人紀實系列報道之一-------所有的男性華人們都髒得跟豬一樣」這篇文章。作為華人的您可否大駕光臨在我的這篇紀實文章上隨意發表您的觀點呢?
回復 誰怕誰 2015-5-15 03:49
西嶽華山: 她把貝殼別人的文章用她的名義發在山上,在哪裡都一樣。不是別人容不得她,是她被慣壞了,不知道天高地厚,也不知道自己能吃幾碗乾飯,稍不如意就發少奶奶脾氣,
以上最後一句「來說是非者就是是非人,希望你記住這句話」是人話嗎?一直在說是非的你卻貶稱其他發表評論的人為「是非人」。我就搞不明白你這種思維錯亂的人靠什麼能力一直在欺負心曠神怡1、奪標這樣的女強人?
回復 西嶽華山 2015-5-15 04:06
無聊之人做無聊之事,她做了什麼事自己不明白?你有種,她被封的時候怎麼不說話?

不要再玩這一套了,真的不要臉了。
回復 誰怕誰 2015-5-15 05:22
西嶽華山: 無聊之人做無聊之事,她做了什麼事自己不明白?你有種,她被封的時候怎麼不說話?

不要再玩這一套了,真的不要臉了。
難道你真的不知道到底誰是真不要臉了?你先說說你有什麼出息呢?很多人都看到了「作為男性文化人的你如此斯文掃地用齷齪語句寫評論破口大罵女強人心曠神怡1,事後,你又自己把你那既齷齪又明顯違規的評論全部刪除」,也只有「言行不一、心口不一、表裡不一」的陰奸偽君子才能做出此類令人不齒的齷齪事。人在做,天在看。
回復 Cannaa 2015-5-29 08:10
誰怕誰: 難道你真的不知道到底誰是真不要臉了?你先說說你有什麼出息呢?很多人都看到了「作為男性文化人的你如此斯文掃地用齷齪語句寫評論破口大罵女強人心曠神怡1,事
以後碰到罵文,要全速拷貝存下。罵人者最怕看到自己的罵文,不堪回首。
123

facelist doodle 塗鴉板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9 09:30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