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急!!!王立山尋求華語精神科醫生

作者:Cannaa  於 2012-2-26 09:19 發表於 最熱鬧的華人社交網路--貝殼村

作者分類:王立山案|通用分類:熱點雜談|已有62評論

關鍵詞: 精神科

這裡是網友評論第2頁,點擊查看原文

發表評論 評論 (62 個評論)

回復 Cannaa 2012-2-26 13:36
qyed: 好,剛剛找到耶魯大學中國學生學者聯誼會的網站,先在這裡分享,可以把你的文章轉貼過去(可是怎麼找不到怎麼註冊?很多年以前注過冊的):
http://acssy.org/

...
非常感謝!您能不能幫助轉貼啊?一台戲,大家唱,我們人手很有限。拜託了!
回復 Cannaa 2012-2-26 13:37
綱舉目張: 看他寫的東西,每段的主題似乎都不清楚.自己為自己辯護,能說得清嗎?心理明白和讓別人聽明白還有距離.建議他找個思路清晰的律師.
你要是法官就好了,他就容易無罪辯護了,說不清楚,語無倫次,當然有病了。
回復 qyed 2012-2-26 13:49
Cannaa: 非常感謝!您能不能幫助轉貼啊?一台戲,大家唱,我們人手很有限。拜託了!
兩家都試了,耶魯的找不到如何註冊(我多年前注過);麻省理工的倒是註上了,卻不讓我發新帖。已經凌晨一點多了,不好意思,明天再找朋友想想辦法看。
回復 Cannaa 2012-2-26 14:09
qyed: 兩家都試了,耶魯的找不到如何註冊(我多年前注過);麻省理工的倒是註上了,卻不讓我發新帖。已經凌晨一點多了,不好意思,明天再找朋友想想辦法看。
thank you very much.
回復 goodoctor 2012-2-26 14:20
試試以下這幾位是康州精神科醫生:


Han, Yuncheng  203-758-2300, 750 Straits Turnpike 2D, Middlebury, CT 06762

Ling, Qi  [In Training] Yale School of Medicine, 300 George St., Suite 901
New Haven, CT 06511


Traboulsi, Ammar Sami   (860) 437-6914, Connecticut Behavioral Health Associates,
41 Fair Harbour Pl New London, CT

Xu, Ke  [In Training] Yale School of Medicine, 300 George St., Suite 901
New Haven, CT 06511

Ye, Zhongbo  West Hartford, CT, 06117


來自CMG Physician Database - 華人醫生資料庫:
http://physician.cmgforum.net/ct.loc.php
回復 Cannaa 2012-2-26 14:23
goodoctor: 試試以下這幾位是康州精神科醫生:


Han, Yuncheng  203-758-2300, 750 Straits Turnpike 2D, Middlebury, CT 06762

Ling, Qi  [In Training] Yale School of ...
thank you very much.
回復 ofox 2012-2-26 14:29
SORRY,  看成王立軍了。
回復 Cannaa 2012-2-26 14:34
ofox: SORRY,  看成王立軍了。
  
回復 qyed 2012-2-26 14:38
Cannaa: thank you very much.
又花了點功夫,找到下面這些信息,希望能有些幫助:
耶魯醫學院的華人精神科醫生/PhD:
http://psychiatry.yale.edu/people/chiang-shan_li.profile (畢業於台灣)
http://psychiatry.yale.edu/people/xingguang_luo.profile (畢業於上海)
http://psychiatry.yale.edu/people/jiansong_xu.profile (畢業於浙江/江蘇)
http://psychiatry.yale.edu/people/huiping_zhang.profile
http://psychiatry.yale.edu/people/fei_wang.profile (畢業於北京)
http://psychiatry.yale.edu/people/ke_xu.profile  (四川)
http://psychiatry.yale.edu/research/programs/divisions_people/bao-zhu_yang.profile
http://psychiatry.yale.edu/people/dawei_li.profile
http://psychiatry.yale.edu/people/jack_tsai.profile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哈佛醫學院麻省總醫院精神科華人醫生/教授: (2小時稍多一點車程)
http://whitepages.med.harvard.edu/WhitePagesPublic.asp?task=showperson&id=HVQxYGFFNDw=&a=hms&r=3&kw=

http://whitepages.med.harvard.edu/WhitePagesPublic.asp?task=showperson&id=F1QwZmtFODU=&a=hms&r=3&kw=

http://whitepages.med.harvard.edu/WhitePagesPublic.asp?task=showperson&id=FlQyY2pBOjw=&a=hms&r=1&kw=

http://whitepages.med.harvard.edu/WhitePagesPublic.asp?task=showperson&id=EVQwY2tENTA=&a=hms&r=3&kw=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紐約哥倫比亞大學醫學院精神科華人教授/醫生:(1.5小時車程)
http://asp.cumc.columbia.edu/facdb/profile_list.asp?uni=hw2319&DepAffil=Psychiatry (畢業於北京大學/哈佛大學/麻省理工學院)
http://asp.cumc.columbia.edu/facdb/profile_list.asp?uni=acc2151&DepAffil=Psychiatry (畢業於倫敦/台北)
http://asp.cumc.columbia.edu/facdb/profile_list.asp?uni=dx2103&DepAffil=Psychiatry (畢業於浙江大學)
http://asp.cumc.columbia.edu/facdb/profile_list.asp?uni=hz22&DepAffil=Psychiatry (畢業於復旦大學)
http://asp.cumc.columbia.edu/facdb/profile_list.asp?uni=wwl2115&DepAffil=Psychiatry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按康州郡鎮劃分所有精神科醫生:
http://www.healthgrades.com/psychiatry-directory/ct-connecticut
回復 yerrr 2012-2-26 17:38
我在工作生活中也見過很多比國內還下三濫多得多的老外,但是取人性命就萬萬不該了。實在氣不過請混混教訓一頓半黑也就罷了。終歸還是自己處世太幼稚。
回復 yunmu 2012-2-26 20:45
yerrr: 我在工作生活中也見過很多比國內還下三濫多得多的老外,但是取人性命就萬萬不該了。實在氣不過請混混教訓一頓半黑也就罷了。終歸還是自己處世太幼稚。
取人性命之事萬萬不可為,但人被逼瘋時可能不意識自殺或殺他的嚴重性。似乎找中國的精神病學有名醫生參與更好!特別是那些著作等身的。王醫生以前工作的中國醫學院就會有很多。不會說英語時可以寫,法庭肯定要提供翻譯的。
回復 綱舉目張 2012-2-26 21:00
Cannaa: 你要是法官就好了,他就容易無罪辯護了,說不清楚,語無倫次,當然有病了。
看不懂你是在說真心話還是在挖苦.我是好心建議而已,請你不要把好心當成驢肝肺.再說一遍,我不喜歡這些無聊的爭論.從他寫的東西,就可以看出他為自己辯護的時候要吃虧.你看不出來,不要別人以為別人也看不出來.好了,STOP.
回復 soarchen 2012-2-26 21:03
好吧,我是看成王立軍才點進來的。。。。。
回復 往事並不如煙 2012-2-26 21:37
我在西班牙, 不知發生---
不能隨意表態!
回復 miyatacn 2012-2-26 21:53
難道非要在一個樹上弔死,做過界的事情總是會被人踢出去的?為了當年的快感,自己認了吧。
回復 新手登陸 2012-2-26 22:08
宜修: 深深的同感。
其實他說的醫院裡的事情,我似乎見過,我相信他說的醫院裡的事情是真的!
回復 新手登陸 2012-2-26 22:13
ofox: SORRY,  看成王立軍了。
哈哈哈,還有這種事?
回復 天涯煮婦 2012-2-26 22:41
卉櫻果: 點錯了表態,狗狗了后,暫時無法同情他
同意你的觀點!同情他的妻子小孩,王只是一個脆弱的,自私的,沒有責任感的男人。
回復 瘋和尚 2012-2-26 23:14
開除王立山的那個醫院認為王立山「精神有病」。律師能否據此讓法庭相信王立山精神有病?
回復 Cannaa 2012-2-26 23:44
綱舉目張: 看不懂你是在說真心話還是在挖苦.我是好心建議而已,請你不要把好心當成驢肝肺.再說一遍,我不喜歡這些無聊的爭論.從他寫的東西,就可以看出他為自己辯護的時候要吃 ...
你一個書獃子,不知道司法部門負面,王立山就是因為指定辯護律師不賣力才自我辯護,吃虧是必然,但是總比聽天由命強吧?吳京華也是自辯,直到最後庭審才把律師請回來。

facelist doodle 塗鴉板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5 07:12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