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你希望中國和全世界更好嗎?看看這個

作者:HappyUSANA  於 2011-11-22 11:57 發表於 最熱鬧的華人社交網路--貝殼村

通用分類:熱點雜談|已有7評論

這是《上海女孩ShanghaiGIrls》的作者Helen Wang 發過來的信息:JUCCCE中國夢項目--重新定義一個更可持續發展世界繁榮。 Sustainable國內翻譯成「可持續發展」,目前看應該是「地球可以承受的發展」。為了一個美好的中國,為了一個美好的世界,請看以下這個連接,並從自己做起!
http://prezi.com/gyeezslovbnw/china-dream-juccceorg/?auth_key=c9141e33b787efc1fd6a2b21ac5f6bd101f2dbb3 
或者點擊這個連接 here
JUCCCE China Dream Project: Redefine Prosperity for a More Sustainable World
Talking about changing the world for the better, JUCCCE, a small but high power non-profite organization, has done just that.
 
Imagine if hundreds of millions of middle class Chinese aspire for the "American way of life," the world will be in serious trouble. But JUCCCE is determined to decouple the rise of the standard of living in China with the rise of energy use.
 
They do so by re-imagining prosperity for a sustainable world. JUCCCE not only helps governments implement green policies, but also works with commercial companies, ad agencies, and celebrities to shape an alternative status symbol that is more energy efficient and environmental friendly.
 
Please see the details at JUCCCE China Dream presentation here, and find out how you can help.


http://prezi.com/gyeezslovbnw/china-dream-juccceorg/?auth_key=c9141e33b787efc1fd6a2b21ac5f6bd101f2dbb3

高興

感動

同情

搞笑

難過

拍磚
1

支持
4

鮮花

剛表態過的朋友 (5 人)

發表評論 評論 (7 個評論)

回復 keaz 2011-11-22 12:44
炫,懸,好難啊! 喜歡LV的垃圾袋~~~
回復 世外閑人 2011-11-22 20:39
希望如此。
回復 weihua99 2011-11-26 02:53
資源的缺乏和環境的破壞是人類發展面臨的棘手問題,特別是中國,印度等人口大國,希望開發出新能源,大家儘可能用能反覆使用的紙袋和布袋。本人英語不夠好,看了圖片后談一些體會,不知對否?
回復 HappyUSANA 2011-11-26 09:32
weihua99: 資源的缺乏和環境的破壞是人類發展面臨的棘手問題,特別是中國,印度等人口大國,希望開發出新能源,大家儘可能用能反覆使用的紙袋和布袋。本人英語不夠好,看了 ...
當然正確了!同時為你的不懈努力表示感謝!
回復 心如水 2011-12-4 09:56
質量是一個更大課題。現在中國內地銷售的從鞋子到衣服都有嚴重質量缺陷,因為小缺陷所造成的浪費十分驚人。比如開膠的鞋,讓可以穿3年的鞋子的壽命只有3個月,一個小拉鎖可以使衣服的壽命降低5年,一個掉色的衣服可以使使用壽命降低5年。如此十幾億人一起浪費,什麼資源也不夠。
回復 HappyUSANA 2011-12-4 10:36
心如水: 質量是一個更大課題。現在中國內地銷售的從鞋子到衣服都有嚴重質量缺陷,因為小缺陷所造成的浪費十分驚人。比如開膠的鞋,讓可以穿3年的鞋子的壽命只有3個月,一 ...
完全同意您的觀點。也可能是一些不法廠商故意為之,好增加銷售量。現在國內存在很多類似的謬論,多數是貓論的必然結果
回復 心如水 2011-12-4 11:07
HappyUSANA: 完全同意您的觀點。也可能是一些不法廠商故意為之,好增加銷售量。現在國內存在很多類似的謬論,多數是貓論的必然結果
應該是為了節約成本,反而造成整個社會的浪費。還有就是國家沒有過硬的技術,好質量的膠要進口,成本高。很多農民廠為了生存的無奈之為。拉鎖也是材料問題,中國國產尼龍不過關。顏料也是這個問題。國產顏料掉色。所有這些都是沒有好的技術,也沒有人研發。其實是可以逼出來的。就是允許劣質材料的產品退貨,用不了多少年,技術就逼出來了。

facelist doodle 塗鴉板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9 13:20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