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70周年慶典,崩盤的開始

作者:解濱  於 2019-10-1 13:27 發表於 最熱鬧的華人社交網路--貝殼村

作者分類:多管閑事|通用分類:政經軍事|已有42評論

這裡是網友評論第2頁,點擊查看原文

發表評論 評論 (42 個評論)

回復 你懂的 2019-10-2 12:41
二楞子情願拜鬼也不敬禮,至少3面血旗也該行個禮
回復 Kalco 2019-10-2 13:21
確實,中國軍隊最強、也是唯一的實戰經驗和能力,就是閱兵。
回復 慈林 2019-10-2 15:01
滿城霧霾,老天爺不給臉子,下多少功夫都沒用,人鬥不過天,兆頭不好啊。
回復 慈林 2019-10-2 15:16
提交不了
回復 慈林 2019-10-2 15:16
寫了一大段
回復 慈林 2019-10-2 15:19
小編說我:來路不正,無法提交。啥來路不正呢?正正規規的,用常用名?請解釋解釋。
回復 慈林 2019-10-2 15:19
上一段也被刪了。奇怪!
回復 石頭山 2019-10-2 19:41
彎刀斧頭旗壓過國旗,是國慶還是黨慶。
回復 披著人皮的狼 2019-10-2 20:35
殷楚緣: 有錢了開個大的party 也有人說三道四。去中國大街上問問, 99% 的中國人民都願
意開這個party. 至少我所認識的人都很期待。  大閱兵應該看到的是中國的組織能
呵呵, 且不說有多少個%的中國屁民已被洗腦, 像畢福劍那類人在中國現在敢說不同意嗎?

說到你所認識的人都很期待, 沒聽說過 「近朱者赤 近墨者黑」?
回復 披著人皮的狼 2019-10-2 21:01
石頭山: 彎刀斧頭旗壓過國旗,是國慶還是黨慶。
一個領袖, 一個政黨, 一個國家。

領袖大於政黨, 政黨大於國家。
回復 NO_meansNO 2019-10-2 23:49
hog4oc: Excellent writing, can't agree more, I hope one day majority of Chinese stand up to say no to them.
There you go, NO means NO!
回復 NO_meansNO 2019-10-2 23:52
慈林: 小編說我:來路不正,無法提交。啥來路不正呢?正正規規的,用常用名?請解釋解釋。
替小編 回答,,,先生登記為外國代理人了嗎?   
回復 ymliu 2019-10-3 01:49
海內外吃瓜群眾都在看央視現場直播 ,數字時代無需上街添堵了麽
回復 juztiz 2019-10-3 03:57
又是法輪大法的信徒
回復 Polar_bear 2019-10-3 08:10
黃笑吾: 我很少看到美國佬在網上互相罵個不停。中國人戴個馬甲就成精了,,倍可親吵吵鬧鬧。中國人會民主嗎? 不可能的。做夢吧
跟你說,民主是個啥玩意兒:民主體制其實際就是一種「和平奪權體制」。獨裁體制或者專政體制,其實際就是一種「暴力奪權體制」。「和平奪權體制」,其產生的震蕩小,代價也小。「暴力奪權體制」,其產生的震蕩大的多,代價也大的多。不要認為中國實現不了民主,關鍵是要容忍不同意見。
回復 xqw63 2019-10-4 05:43
納稅人花這麼多的錢,開心呢。微信全是這次閱兵的信息
回復 黃笑吾 2019-10-5 10:08
Polar_bear: 跟你說,民主是個啥玩意兒:民主體制其實際就是一種「和平奪權體制」。獨裁體制或者專政體制,其實際就是一種「暴力奪權體制」。「和平奪權體制」,其產生的震蕩
民主是個啥玩意兒:民主體制其實際就是一種「和平奪權體制」。獨裁體制或者專政體制,其實際就是一種「暴力奪權體制」.
------- 你是教授啊,頂!太對了!
吵架奪權,和殺人奪權!
回復 看熱鬧和看門道 2019-10-7 00:03
一場表演讓解先生如此思緒發達,縱橫幾千年,世界各國的陳芝麻爛穀子都翻出來了。看來是很不服氣啊。應該說小學生在城市廣場搞了一場表演,表演得還不錯!為此本君特意去各大西方媒體上搜了搜西方媒體的反應,應該說同解先生的見解是一樣的,幾乎清一色地在報道香港的爛事,幾乎沒有任何視頻和畫面報道北京廣場上的表演。究竟是不屑還是發酸,不好猜。但有一點可以說,肯定是不想讓西方的老百姓看到,讓西方百姓天天看到的是中國共產黨香港的殘暴,沒有人權。呵呵,我就說嗎,為什麼中共要建防火牆,原來都是從西方學來的propaganda!! 當年中共學馬列,連這些一起學來了,並且青出於藍勝於藍!!

民主啊,自由啊,獨裁啊,哪個好,哪個不好,現在大家也都在比較,至少,大家各走各的陽光道。美國打砸搶太多了,需要更多的自由,槍下冤魂都不冤。問問伊拉克,利比亞,美國輸出的自由有多幸福?幾百萬的冤魂真的是冤。特朗普心裡有多羨慕獨裁,只有他知道。

十四億人的慶生會,花了多少錢?按人頭算,不會比任何一個家庭的小屁孩的生日趴花的錢多吧。解先生沒有出一個子,大概沒有必要在這裡泛酸勁吧。

從表演的角度看,這場典禮肯定是不錯的。現在中國人講究一個組織能力,保障能力,這個他們做到了,很了不起。凡是就怕講究認真,中國人從西方學來的認真辦事,高效組織指揮在這裡得到體現。一個民族能夠做到表演得不錯至少是一個進步。如果表演都一團糟,估計解先生和西方媒體有更多的吐槽了。想想當年中國一盤散沙的時候,估計是你和你的朋友最愛看到的情形吧。不要說這場閱兵是中國人的傑作,任何一個國家和民族能夠表演到這樣一個可以欣賞的水平都不錯,都值得讚歎!!

解先生現在同中國一點瓜葛都沒有,替香港人操點閑心也就算了,還要替14億人去操心,難道你比那個小學生更行?

崩盤也好,垮台也好,那也是那14億人自己的事情,你來當預言帝有可能丟醜。說道崩盤,倒是現在世界上最自由最民主的城市,香港崩盤在即!一個租了人家的地,在上面住了一群外來雜居民族的人,藉助外國經濟勢力,從土地主人那裡巧取豪奪了大量財富,現在不滿主人自己有了發展,香港人對大陸日漸排斥而經濟衰退。香港人不反省自身,還要怪大陸,真的是不知好歹。從頭到尾,香港人可以列出大陸做了對香港有任何不好的事情了嗎?那個書店老闆,說不好聽的,沒有像沙特一樣把他弄死,他應該很慶幸了。若是該老闆得罪的是美國或者俄羅斯,他死十次都不會太多。香港人是被大陸慣壞了,像台灣一樣。倘若大陸同香港台灣競爭,那個鼻屎大的地方有什麼活路!!!香港人說白了,就是一幫傻X,被人操弄!香港人有本事到全世界任何一個地方去弄一塊地,看看是否可以得到比現在的香港更多的民主自由和經濟繁榮!!沒有任何一個國家和民族會容許在自己身上長這麼一個毒瘤,不但吸血和營養,還要潰瘍和發炎。他們去印尼,去美國,去歐洲,去中東,去非洲任何一個地方試試?最好的結局也不會比德國的猶太人幸運。

香港人不知感恩中國大陸人的大度與寬容,得寸進尺,遲早要被自己的下作懲罰的。不作不死,作太多,死無葬身之地!
回復 黃笑吾 2019-10-10 04:09
Polar_bear: 跟你說,民主是個啥玩意兒:民主體制其實際就是一種「和平奪權體制」。獨裁體制或者專政體制,其實際就是一種「暴力奪權體制」。「和平奪權體制」,其產生的震蕩
------- 你是教授啊,頂!太對了!
吵架奪權,和殺人奪權!
回復 金復新1 2019-10-25 21:19
我的最新博文《揭秘諜企華為和騰訊快速崛起的營銷策略》,發布后第三日,居然被自動設置為「僅好友可見」,隱藏了起來,其他網友都無法看見。因本文主要涉及輪仔,不知道這是李野心大師隔空發功所致,還是輪功當局威逼倍可親所致,讓倍可親也可恥地當了回屈服於淫威的NBA。

facelist doodle 塗鴉板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4 18:11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