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2016美國大選,華人會投誰的票?

作者:解濱  於 2015-7-30 11:29 發表於 最熱鬧的華人社交網路--貝殼村

作者分類:我愛美國|通用分類:政經軍事|已有83評論

關鍵詞:美國大選

這裡是網友評論第2頁,點擊查看原文

發表評論 評論 (83 個評論)

回復 解濱 2015-7-30 21:29
goodoctor: 這個族裔真的這麼重要嗎?
從醫學遺傳角度來講,一位白人和一位黑人(或一位亞裔)的基因有可能比兩個白人之間更接近。政治就是不同利益集團的博弈和妥協,人持有
很有道理!!! 俺一定把好醫生的觀點帶到群里跟群友們分享
回復 解濱 2015-7-30 21:31
小皮狗: 大俠既然在文中一再明確美國肯定是現實的骨感,那就挑個白骨精出來吧。
至今為止,只知道趙美心夫婦是真正不辭辛苦為爭取華人利益奔波以外,很少看到有什
哈哈哈!    趙美心是白骨精,太逗了
回復 解濱 2015-7-30 21:32
笑臉書生: 下一次肯定希大娘,不信打賭
你憑啥說希大娘一定贏? 她在民主黨裡面都不一定能打敗那個老大爺呢。
回復 解濱 2015-7-30 21:32
粒子在: 從支持李林笛當選國會議員、支持我們所有的華人參選這件事上開始我們的合作,改掉我們「窩裡斗」的陋習,把我們更多的華裔參選人選進國會和各級政府機構
握手!
回復 解濱 2015-7-30 21:34
foxxfam: 阿班嗎是美國最糟糕的總統,本人八年前就不看好他,喜歡川普和佩玲的強憾作為,雖然嘴巴大了點,但是美國需要一個強人來領導。謝謝
奧巴馬就是會吹,花狸狐哨的。 辦事情,他也就是想著黑人而已。
回復 解濱 2015-7-30 21:35
洛游郵樂: 族裔不重要。用自己的心去投自己神聖那一票。不贊成「窩裡斗」這一提法,本來政治上就會有不同觀點。
猶太人就很團結嘛。 再看看黑人。 如果不團結,我們一事無成,因為我們人數太少了。
回復 解濱 2015-7-30 21:37
五十仙: 美國的法律已經充分保障了所有人的權利,美國的媒體幫民眾緊盯所有的醜惡。
目前最大的醜惡現象,就是民族主義。號召黑人們對法院判決不滿的要「燃燒街道」的夏
木有辦法。 米國的政治實際上就是各個利益集團在瓜分大餅。 會哭的孩子有奶吃。 美國沒有互相謙讓一說。 大家都在爭自己的利益。
回復 解濱 2015-7-30 21:37
fanlaifuqu: 反正不投特朗普! 中國這樣翻譯!
俺也不會投他的票的。
回復 xqw63 2015-7-30 21:43
跟著大俠走,您說選誰,咱回家就動員咱家的美國佬選誰
回復 陳營 2015-7-30 21:54
五十仙: 美國的法律已經充分保障了所有人的權利,美國的媒體幫民眾緊盯所有的醜惡。
目前最大的醜惡現象,就是民族主義。號召黑人們對法院判決不滿的要「燃燒街道」的夏
「號召族裔團結,而不是社區和諧,就是醜陋的中宣部!」

你這話講的正確,不過醜陋一詞不好聽,因為所有社會團體,無論是同鄉會,活動中心,幾乎都是立足於族裔人群,號召族裔團結,文化團體尚且如此,政治團體更是這樣,這是普遍的必須的。玩政治就是為達目的無所不用其極,講和諧是逗孩紙玩的。此文博主標題就是華人如何如何。。自覺的號召族裔政治投入,中宣部也不過如此,不該是醜陋的,呵呵
回復 陳營 2015-7-30 22:19
解大俠一貫熱衷政治事務很難得,你「建議諸位向美國的政治家們學習,要有寬廣的胸懷,放棄兩黨之爭。。。」,美國有這樣的事情么?你例舉二戰和911事件,那是特殊的歷史大事件,而且背後有很多不為人知的內幕,兩黨在最後的國會投票上使得議案通過,這並不是放棄了兩黨之爭。在更多的和平時期,更多的多國計民生有重要意義的事情上,美國兩黨有放棄過對立的爭論么。木有,對不對?最近有個新法律誕生,有人歡喜有人愁,法治國家,法律神聖,有黨員有選民大聲疾呼反對,聲稱抵制,美國的政治家有木有參與、號召和聲稱抵制的呢?如此視法律如兒戲,想推翻就推翻?也是心胸開闊,放棄黨爭了么?這回是上帝遇到了兵,男女分不清了,呵呵。
回復 tsueict 2015-7-30 22:29
Neither (any member of/from) Bush nor Clinton (family)!
回復 釣魚城 2015-7-30 22:44
大致同意「盲選」。像華人這樣弱小,幾乎屬於政治嬰兒期的族群,還是自己好好把自己捍衛好,讓族裔大於理念吧。
但我仍然認為,華裔候選人得到我的選票的標準是,不能身在漢營心在曹,或者黃皮白心,跟華人大眾只混個臉熟,賺你幾張選票就不理了。那也沒意思的。不能長久。
可能會說,不選怎麼知道。是的,只要有華人,總是先投華人,不管好不好。如表現不好,就沒有下次。
回復 解濱 2015-7-30 23:12
xqw63: 跟著大俠走,您說選誰,咱回家就動員咱家的美國佬選誰
俺可不敢跟63說該選誰啦,俺只能當俺自個兒的家
回復 解濱 2015-7-30 23:14
陳營: 解大俠一貫熱衷政治事務很難得,你「建議諸位向美國的政治家們學習,要有寬廣的胸懷,放棄兩黨之爭。。。」,美國有這樣的事情么?你例舉二戰和911事件,那是特
俺是反對同性婚姻合法化滴,難道你是贊同滴???
回復 解濱 2015-7-30 23:14
tsueict: Neither (any member of/from) Bush nor Clinton (family)!
Agree!!!
回復 解濱 2015-7-30 23:15
釣魚城: 大致同意「盲選」。像華人這樣弱小,幾乎屬於政治嬰兒期的族群,還是自己好好把自己捍衛好,讓族裔大於理念吧。
但我仍然認為,華裔候選人得到我的選票的標準是
這是良策!  我會照你說的去做的。 謝謝!
回復 xqw63 2015-7-30 23:16
解濱: 俺可不敢跟63說該選誰啦,俺只能當俺自個兒的家
沒問題,您對候選人比較熟悉,加上咱們新移民背景差不多,您選誰肯定可以代表咱們的利益,咱就跟您走了
回復 法道濟 2015-7-30 23:26
大俠說的都是正理,華人應該支持華人候選人。但是現實中,我的看看華人什麼樣,從大部分目前的華人參選人來講,我沒有好感,寧願把票投給別的族裔。我也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回復 陳營 2015-7-30 23:27
解濱: 俺是反對同性婚姻合法化滴,難道你是贊同滴???
我只是想看看這邊法律的尊嚴到底在哪裡,又是怎樣被尊嚴的;選民的意願是自由自主的,還是被某些人忽悠的,呵呵

facelist doodle 塗鴉板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9 13:43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