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星條旗永遠不落!

作者:解濱  於 2013-4-17 01:14 發表於 最熱鬧的華人社交網路--貝殼村

作者分類:我愛美國|通用分類:熱點雜談|已有209評論

這裡是網友評論第2頁,點擊查看原文

發表評論 評論 (209 個評論)

回復 jc0473 2013-4-17 04:39
我愛這裡一位黑人都能成為總統的美國。她的偉大理想,自由民主精神,人與人之間真摯友好,博愛情操~~
本土和外來任何恐怖主義,狹隘民族主義,利益集團的敵對勢力和罪惡活動都擋不住美國人民正義的發展潮流
回復 高爾夫 2013-4-17 04:44
偉大的國家,不是靠黨和政府宣傳出來的,支持美國~~
回復 解濱 2013-4-17 04:48
WheatGleaning: 恐怖分子還沒有LZ所說的"針對美國的民主制度"那麼高的覺悟,說"針對美國的國家政策"還勉強,1990年前和1990年後美國實行的是同樣憲法同樣的政治制度 ...
你如果繼續搬下去,還可以發現美國1950年代還出現過麥卡錫黑暗。 再往前找,甚至發現美國曾經是個蓄黑奴的國家,這還沒提美國甚至大批屠殺過印第安人那件醜事。

美國何止支持過李承晚、馬克斯、皮諾切克?  二戰時也支持過「獨夫民賊」蔣介石嘛。 可是在那個時候難道不該支持蔣介石,你難道要美國支持汪精衛不成?  

支持李承晚也比支持金日成強10000倍!  這是因為李承晚固然獨裁,但那個政府畢竟不同於金家父子的世襲專制。 李承晚有那個本事讓他家後代繼承總統嗎? 金家就讓他子孫繼承了王位。

你還是共產黨思維嘛。 不過你還是可以在美國自由地謾罵、攻擊甚至侮辱美國的,美國就有這個度量!  你回中國公開謾罵一下偉大光榮正確的黨試試!

美國為屠殺印第安人早已公開認錯了。 中共何時為64認錯?

美國至少還承認過自己身上有虱子。 偉大的黨何時承認過自己身上有虱子?
回復 解濱 2013-4-17 04:50
jc0473: 我愛這裡一位黑人都能成為總統的美國。她的偉大理想,自由民主精神,人與人之間真摯友好,博愛情操~~
本土和外來任何恐怖主義,狹隘民族主義,利益集團的敵對 ...
是的,完全是這樣!
回復 解濱 2013-4-17 04:51
高爾夫: 偉大的國家,不是靠黨和政府宣傳出來的,支持美國~~
謝謝留言!

黨和政府完全可以讓百信言論自由的,這樣才能偉大起來。
回復 jc0473 2013-4-17 05:05
解濱: 是的,完全是這樣!
我們是自由世界,真正幸福的倖存者。我們的責任就是要珍惜,捍衛各民族和廣大人民最大利益的事業能夠千秋萬代,發揚光大~~
回復 解濱 2013-4-17 05:11
jc0473: 我們是自由世界,真正幸福的倖存者。我們的責任就是要珍惜,捍衛各民族和廣大人民最大利益的事業能夠千秋萬代,發揚光大~~ ...
就是啊。 俺剛來美國時也很不適應這裡的言論自由和各種自由,連個「報戶口」的地方也沒有。 在這裡住的時間越長,越能體會到自由是多麼寶貴的,越來越愛這個國家。
回復 WheatGleaning 2013-4-17 05:24
解濱: 你如果繼續搬下去,還可以發現美國1950年代還出現過麥卡錫黑暗。 再往前找,甚至發現美國曾經是個蓄黑奴的國家,這還沒提美國甚至大批屠殺過印第安人那件醜事。
...
這裡關中共什麼事?我說的是美國政府如果光反恐不同時檢討自己的政策,反恐沒有結束的時候。
你不會不懂"除非象殺印第安人那樣進行種族滅絕"這句話在這兒要要說明什麼吧?這跟殺印第安人對不對,是否公開認錯沒有任何關係,只是在討論現在的政策是否可行,須不須要改善,更和64撤不上任何關聯,難道中共不為64認錯美國就要用代價高昂甚至錯誤的方法去反恐?而不是用釜底抽薪低代價的方式去根除恐怖主義?我想不出你這是愛美國還是在害美國。當年如果沒有德國的愚民對西特勒的政策推波助瀾西特勒也不會成氣候,自然也不會有二次大戰。
不要什麼都撤到共產黨思維,難道美國民眾對政府的反恐政策提出質疑就是共產黨思維?那中共也太神了吧?
這裡有些人根本就是在起鬨,根本就不是站在美國國家利益的角度去思考,愛美國不是停留在口頭上,因為用錯位的方式去反恐弄的稅率年年上升對生活在這裡的誰都沒好處,不論他是窮還是富。
支持李承晚也比支持金日成強10000倍還是強100000000000000倍更不重要,我給你舉的例子只是想說美國並不象你所粉飾的那樣不與獨裁者結盟,事實上美國政府自己都不掩飾為了美國利益和獨裁者結盟你有何必自作多情去替它掩飾呢?
至於承認有虱子的勇氣並不能抵消有虱子的事實,你看美國哪個法官因為罪犯向受害者道歉就給罪犯宣判無罪當庭釋放了?
反對反恐和反對用錯誤的方式反恐有本質的區別。
說句玩笑話,你不會是做軍火生意的吧?
回復 chineseman 2013-4-17 05:33
WheatGleaning: 恐怖分子還沒有LZ所說的"針對美國的民主制度"那麼高的覺悟,說"針對美國的國家政策"還勉強,1990年前和1990年後美國實行的是同樣憲法同樣的政治制度 ...
和您探討一下:如果套用您的邏輯到日本偷襲珍珠港是不是可以這樣說:「日本人偷襲珍珠港還沒有LZ所說的"針對美國的民主制度"那麼高的覺悟,說"針對美國的國家政策"還勉強,1941年前和1941年後美國實行的是同樣憲法同樣的政治制度,為什麼1941年前日本沒有偷襲珍珠港,......顯然是具體的政策出了問題。用這種不成比例的代價去反日很難想象能堅持多久,除非象殺印第安人那樣進行種族滅絕。」
如果希特勒是惡魔,打擊它需要理由嗎?如果美國是民主自由和世界和平的捍衛者,與之為敵的是什麼人還用問嗎?愛美國當然也包括幫她改正錯誤,但絕不是讓她流血。碧如你的孩子是不會沒錯的,但你不會因此去扎他一刀。關鍵是立場問題。到底美國是你的國還是你棲身的美帝國。
回復 xoyuanfen 2013-4-17 05:33
一個小小的移民,愛這個新大陸,難道要太多的理由嗎?

這篇文章有太多的金句, 強頂。
回復 小小.. 2013-4-17 05:34
說得好!
回復 WheatGleaning 2013-4-17 05:50
chineseman: 和您探討一下:如果套用您的邏輯到日本偷襲珍珠港是不是可以這樣說:「日本人偷襲珍珠港還沒有LZ所說的"針對美國的民主制度"那麼高的覺悟,說"針對美國的國家 ...
你還是先搞清什麼是國家行為什麼是集團行為再來發問吧
回復 jc0473 2013-4-17 05:58
解濱: 就是啊。 俺剛來美國時也很不適應這裡的言論自由和各種自由,連個「報戶口」的地方也沒有。 在這裡住的時間越長,越能體會到自由是多麼寶貴的,越來越愛這個國家 ...
我上班有300職工,各種族裔都有,只有我一個中國人。我們都相處很好,平等互敬。我也時刻注意自己的言行,不管怎麼說這也是代表著中國人的形象呢
回復 chineseman 2013-4-17 06:21
WheatGleaning: 你還是先搞清什麼是國家行為什麼是集團行為再來發問吧
你還是自己先搞清恐怖襲擊的定義吧。
還用你的邏輯 - 所有恐怖襲擊都是有道理的,是被襲擊的一方該檢討政策的失誤。再套用你的邏輯 - 一個女人被性侵了,這個女人該先檢討一下自己為什麼要走夜路,為什麼臉還洗得這麼乾淨,為什麼還穿裙子,為什麼......。我就是問你一下,如果這個女人是你自己家的,你是會什麼都不問而是先去抓罪犯,還是要先讓你家女人檢討這麼多為什麼?- 立場啊。美國是有政策過錯,但自己的孩子有錯也是見不得別人用刀扎的。
回復 WheatGleaning 2013-4-17 06:59
chineseman: 你還是自己先搞清恐怖襲擊的定義吧。
還用你的邏輯 - 所有恐怖襲擊都是有道理的,是被襲擊的一方該檢討政策的失誤。再套用你的邏輯 - 一個女人被性侵了,這個女 ...
你除了會胡攪偷換概念還會點別的么,"檢討用什麼方法去反控"和"檢討要不要去反控"是一樣的么,把概念和邏輯捋順前不要再回貼
回復 tangremax 2013-4-17 07:14
和濱哥一起憤慨!
回復 jinren 2013-4-17 07:29
中國人民堅定不移的站在美國人民一邊。支持!
回復 xoyuanfen 2013-4-17 07:34
茶館: 愛咋咋滴 幹嗎需要理由
不需要理由。   有空幫小解回帖啊。
回復 高爾夫 2013-4-17 07:36
解濱: 謝謝留言!

黨和政府完全可以讓百信言論自由的,這樣才能偉大起來。
星條旗永不落~~
回復 goodoctor 2013-4-17 07:39
The Stars and Stripes Forever

facelist doodle 塗鴉板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6 00:11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