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朝鮮的核彈可能是個假蛋?

作者:解濱  於 2013-2-16 04:07 發表於 最熱鬧的華人社交網路--貝殼村

作者分類:多管閑事|通用分類:政經軍事|已有93評論

這裡是網友評論第5頁,點擊查看原文

發表評論 評論 (93 個評論)

回復 解濱 2013-2-17 12:14
嘻哈:): 還有下文?究竟是咋會事嘛
不知道下文會是怎樣的
回復 解濱 2013-2-17 12:14
亦云: 雲深烏棗的,人工地震夠可怕的,特別是北韓震破東北人的窗子玻璃,居心叵測!
是的
回復 黃笑吾 2013-2-17 13:08
解濱: 哈哈
在下都為你捏一把汗,你還笑呢!
你攤上事了,你攤上大事兒了!
回復 解濱 2013-2-17 13:11
黃笑吾: 在下都為你捏一把汗,你還笑呢!
你攤上事了,你攤上大事兒了!
俺攤上啥事了呀? 俺這不好好的嗎?
回復 黃笑吾 2013-2-17 13:17
解濱: 俺攤上啥事了呀? 俺這不好好的嗎?
          你攤上了「沒事兒」的事!
回復 解濱 2013-2-17 13:19
黃笑吾:                      你攤上了「沒事兒」的事!
哈哈。 祝你新年愉快,心想事成,小黃
回復 黃笑吾 2013-2-17 13:23
解濱: 哈哈。 祝你新年愉快,心想事成,小黃
那個核彈到底是真,假?
真的? 你說的有道理,不像是核彈;
假的? 北朝不會捨得6000 噸TNT,那是120 火車皮啊!老多了!
你的文章還沒有寫完。
回復 解濱 2013-2-17 13:28
黃笑吾: 那個核彈到底是真,假?
真的? 你說的有道理,不像是核彈;
假的? 北朝不會捨得6000 噸TNT,那是120 火車皮啊!老多了!
你的文章還沒有寫完。      ...
俺還在等美國的測量結果呢。 不看到美國的數據不敢下結論。

有人說,朝鮮放射性泄漏很少,核爆當量低,是因為朝鮮實現了核武小型化。 我的理解是: 實現小型化要解決的困難很多。 一般的思路是增加中子的反射,讓中子回到核材料里,同時用高強炸藥擠壓鈾235。 臨界質量是鈾或鈈不依賴外界中子源而可以維持鏈式反應所需要的最小質量。超過臨界質量時,鈾或鈈自發裂變產生的中子就可以將自身「點燃」產生核爆炸。 計算出來的鈾235的臨界質量大約是45-50公斤,假設沒有反射層。 在高能炸藥的強力擠壓 下,同時使用中子反射層,臨界質量可以大大減少到鈾235隻要15公斤左右,鈈239隻需4-5公斤。實現超高密度的方法就是「內爆法」。據說美國的小型鈈原子彈只需450克鈈裝料。中子彈也是用超小型鈈原子彈引爆的。 朝鮮有沒有那個技術實現小型化,我很懷疑。
回復 nierdaye 2013-2-17 17:41
解濱: 那倒不會。 現在大家都被悶在葫蘆里
不可能是個核地雷?
回復 ivory 2013-2-17 22:36
一幫心懷叵測的一個勁的想煽動中國去干朝鮮給美日當炮灰。你們的美日爹看朝鮮不順
眼自己去打呀,又沒人攔著,自己又不敢打一個勁的想煽動中國去當炮灰,傻逼。
回復 Charlie2003 2013-2-18 09:22
秋天的雲: 我相信朝鮮的什麼蛋中國都提供了技術的,一定還有俄羅斯。
對,肯定的,大家心照不宣,否則美國早動手了。
回復 Charlie2003 2013-2-18 09:43
解濱: 俺還在等美國的測量結果呢。 不看到美國的數據不敢下結論。

有人說,朝鮮放射性泄漏很少,核爆當量低,是因為朝鮮實現了核武小型化。 我的理解是: 實現小型化要 ...
我非常懷疑,不是我小看朝鮮,哪能一下核技術提高那麼快?如果這次是真的,那核彈或技術應該不是朝鮮的
回復 劉小雨 2013-3-7 23:54
大俠的博文獻花是一定的^_^
1 ...345

facelist doodle 塗鴉板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4 06:05

返回頂部